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焦煤吧
]
哈哈哈哈,韭菜地还在加仓多
期市交易员
03-30 16:07
03-30 16:07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20直接拉满好了
乐观的散户呀
03-30 16:07
03-30 16:07
3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死了,不动了
广东巴菲特gg
03-30 15:54
03-30 16:0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工
十七叔Wikn10
03-30 16:06
03-30 16:06
55
0
[
燃油吧
]
还以为空多,原来多里面人更多,只是这些大哥比较成熟不爱多说话,躲在背后喷帖子……
不收徒123456
03-30 16:06
03-30 16:06
42
0
[
沪银吧
]
赚麻了赚麻了,多单赚麻了
问鼎全世界
03-30 16:06
03-30 16:06
52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开心的不得了,结算价下周要是涨百分之八,就是1889了
股友7a116n39
03-30 16:06
03-30 16:06
54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上不去就下来了如果站稳了就可能去前段时间高位了
涨不停哈哈哈
03-30 16:03
03-30 16:06
62
1
[
COMEX黄金吧
]
扛过单边的煎熬,败给一时的tan念。黄金P面起落无常,人性弱点无处躲藏。多少次追
陈陈C1C25678
03-30 16:01
03-30 16:05
242
10
[
A50期指吧
]
没什么坏事了最差就是夺岛。反正怎么打也跟我们没关系,俄乌四年了,也没见什么影响,
涨宁宁涨
03-30 14:30
03-30 16:0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5附近的多~随时可以出~出完空仓的一会找位置空再空一次~
慧儿29870171
03-30 16:05
03-30 16:05
114
0
[
纯碱吧
]
交易日记天气/行情氛围今日交易核心:白糖快进快底落袋,纯碱耐心中线持有。白糖:速
木雁龙蛇君
03-30 16:04
03-30 16:0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按常规2个小时以后跳水
股市反诈防骗
03-30 16:04
03-30 16:04
3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日进了三成仓位,该反弹了啊
韭等供民
03-30 16:02
03-30 16:04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公子下班了,你可以拉升了
不知咋滴就红
03-30 16:04
03-30 16:04
19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股友PZ613505
03-30 16:03
03-30 16:03
40
0
[
螺纹钢吧
]
用不了几天十月份合约就要成为主力合约了!
潇洒不羁的齐
03-30 16:03
03-30 16:0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七,小北4540附近
阿柚金手
03-30 16:03
03-30 16:03
140
1
[
碳酸锂吧
]
3.31碳酸锂2605合约全球能源价格上涨利好储能及新能源汽车需求,但短期流动性
彬彬论期
03-30 16:00
03-30 16:03
464
4
[
碳酸锂吧
]
减仓够猛
东方明珠a
03-30 15:01
03-30 16:03
158
5
[
LPG吧
]
6900以上高开,悬念不大,明天收盘价应该在7200左右
魔法k线实战
03-29 17:00
03-30 16:02
59
1
[
乙二醇吧
]
国泰你真个。。之前那些本事来。
股友806e29m0
03-30 15:05
03-30 16:02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玩意谁放在亚洲国家,当然是做空为主,因为他们缺油,而欧美,绝对是做多为主,因为
才情出众的栖
03-30 16:02
03-30 16:02
100
3
[
沪银吧
]
彻底反转,看到40000,破新高
已赚上海5套
03-30 14:05
03-30 16:02
38
1
[
A50期指吧
]
已经两只脚插地了。
三板斧Tim
03-30 15:44
03-30 16:02
41
2
[
A50期指吧
]
如果原油涨,黄金也涨,股票就很难有起色
股友3663H7a8
03-30 15:46
03-30 16:02
4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a50交割日。
股友78D1589V
03-30 16:00
03-30 16:0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收米~黄金4517的多单现在4527,多单10个点到手~跟上的朋友可以考虑出
灵ZLLJ012
03-30 16:02
03-30 16:02
87
2
[
碳酸锂吧
]
波动这么小憋着大招了吗?这是要把韭菜连根拔除的节奏啊
股友381o678N
03-30 15:02
03-30 16:02
34
0
[
NYMEX原油吧
]
技术上看这是一个突破的走势
无风不起航
03-30 16:02
03-30 16:02
38
1
[
A50期指吧
]
换合约了?不是明天吗?
躲牛市我第一
03-30 15:59
03-30 16:02
103
3
[
COMEX黄金吧
]
说降到800多的人出来,什么时候能到
股友0537116u
03-30 15:27
03-30 16:0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520多单震荡上浮安心持有,稳健的27位置可以先出,激进看30-35。
钱先生258412
03-30 16:01
03-30 16:0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是会炒股的
股友Rod8WB
03-30 16:01
03-30 16:01
130
9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不能空了可以轻仓是多
精辟的何秀娟
03-30 11:04
03-30 16:01
71
0
[
螺纹钢吧
]
10月份合约,注意资金变化,乾坤大量加仓,还有5月份合约移仓过来的多头资金加入。
潇洒不羁的齐
03-30 16:01
03-30 16:01
32
0
[
棕榈油吧
]
不急,看你表演
股友tObiiv
03-30 16:01
03-30 16:01
16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世界只有A国是空头,一直砸盘不给涨,但是你一个国家想跟全世界抗衡,你扛得住吗?
张婷Lucky
03-30 15:32
03-30 16:01
118
0
[
欧线集运吧
]
3.31欧线集运2606合约近月合约受4月淡季运价压力影响显著,而远月合约受到地
彬彬论期
03-30 16:01
03-30 16:01
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晚上必到110
无语16NR5130
03-30 16:00
03-30 16:01
31
0
[
NYMEX原油吧
]
等下美股上班,准备迎接一刀断魂
古灵精怪的丁
03-30 16:01
03-30 16:01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多dan现在上来4527给到10个点的li,满足的小伙伴可以收割离场,不
秦璐97019025
03-30 16:01
03-30 16:01
10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王传福率团队做年度交流:今年出口不错,尤其是中东地区的局势推高了全球油价。目
绝世的上琮
03-30 16:00
03-30 16:00
37
0
[
棉花吧
]
棉花是少数榜单看不清所以然的品种。
与家人同在
03-30 16:00
03-30 16:00
53
0
[
碳酸锂吧
]
05合约是多头空头一起平仓去09了,后面一周05会一路下来,09会拉升
全是你Money
03-30 16:00
03-30 16:00
87
1
[
乙二醇吧
]
晚上要新高呀
A恭喜发财先
03-30 15:59
03-30 16:00
184
0
[
棕榈油吧
]
3.31棕榈油2605合约美国生物燃料掺混义务量预期上调及印尼B50政策讨论重启
彬彬论期
03-30 16:00
03-30 16:00
67
2
[
沪锡吧
]
今晚明天可能就上40了。
有色贵金属
03-30 15:02
03-30 16:00
43
0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就开多单,高开就开空单
沉着冷静的朱
03-30 16:00
03-30 16:00
39
1
[
纯碱吧
]
榜单不妙啊,家人从生猪转移到这来了
与家人同在
03-30 15:58
03-30 16:00
81
2
[
碳酸锂吧
]
都在移仓09至于怎么在涨原来是憋一波大的看看持仓就是要砸狠的
润一点
03-30 15:36
03-30 16:00
60
1
[
沪银吧
]
今天会不会又是周五那样低开几个点又拉升。这几天低开平仓转做多,高开平仓转做空就对
马上幸运马上
03-30 15:25
03-30 16:00
38
0
[
烧碱吧
]
已经是大空头了,还多
伶俐乖巧的戚
03-30 15:59
03-30 15:59
178
0
[
烧碱吧
]
3.31烧碱2605合约国内氯碱装置检修预期逐步兑现,50%浓度碱出口增加,烧碱
彬彬论期
03-30 15:59
03-30 15:59
69
2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A50成一条线啊!
艾一欣
03-30 15:39
03-30 15:59
58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溢价太高了分化一点到这个吧,安全仓
小散户的投资
03-30 15:12
03-30 15:59
132
0
[
甲醇吧
]
3.31甲醇2605合约目前市场开工高位,部分生产企业仍存出货需求。需求端来看,
彬彬论期
03-30 15:59
03-30 15:59
30
0
[
碳酸锂吧
]
比油涨得还猛
一口好乃
03-30 15:58
03-30 15:58
163
0
[
玻璃吧
]
3.31玻璃2605合约地缘冲突可能导致能源价格上涨,对玻璃中期成本产生影响,此
彬彬论期
03-30 15:58
03-30 15:58
34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的话全世界都当空气了,浪子错过这个机会以后再也没有翻身之日了,一定会决战到天
韭菜很玄
03-30 15:58
03-30 15:58
74
1
[
NYMEX原油吧
]
欧美权重指数跌得越急越快。对原油就是最大的利空。
戏说人生
03-30 15:58
03-30 15:58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等晚上就大跌了
能吃是福YYDS
03-30 15:58
03-30 15:5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损了一单之后不给我们4515进场的机会,没有回调到做单点位又涨上去了,一直提
账户已注销
03-30 15:58
03-30 15:58
63
2
[
乙二醇吧
]
这个品种牛批啊,比原油还厉害,跟涨大涨,跌缓跌,泰哥得空单也不行了。
不要扛单切记
03-30 14:59
03-30 15:58
198
0
[
橡胶吧
]
3.31橡胶2605合约天然橡胶基本面支撑与压力并存,国内产区逐步试开割,云南、
彬彬论期
03-30 15:58
03-30 15:58
720
2
[
A50期指吧
]
这是啥情况啊??
pengweihua1
03-30 15:47
03-30 15:57
60
4
[
A50期指吧
]
今日空头好失望
望穿秋水10
03-30 15:20
03-30 15:57
144
0
[
焦煤吧
]
3.31焦煤2605合约上周需求改善明显,钢厂复产持续、焦炭首轮提涨将落地,以及
彬彬论期
03-30 15:57
03-30 15:57
51
0
[
菜粕吧
]
你们这些人把我坤哥洗出去了
缘分到尺为止
03-30 15:57
03-30 15:57
30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加仓晚上低开100%
乾坤他老爸
03-30 15:57
03-30 15:57
487
9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天到晚谈判,特朗普说24小时结束俄乌现在,搞了现在谈1年了,谈又能怎样?战争就
毛茸茸de一休
03-30 13:49
03-30 15:57
103
6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3900
美的太太太
03-30 15:37
03-30 15:57
32
0
[
沪镍吧
]
$沪镍2605(SHFE|ni2605)$
ptp1861杠杆
03-30 15:57
03-30 15:57
66
0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既然不计成本砸下来,就不会再给你拉上去,要继续洗,等各个均线下来构建中枢
初吻给了香烟
03-30 15:57
03-30 15:57
58
0
[
焦煤吧
]
大家千万小心做空,这些狗空可能再砸一波诱空就疯狂空平了,冷静,再没有砸下1200
贫困的黑森林
03-30 15:57
03-30 15:57
15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ptp1861杠杆
03-30 15:56
03-30 15:56
34
0
[
焦煤吧
]
低开1200一下1180附近开多试仓,不对就走。
大展宏图李千
03-30 15:56
03-30 15:56
10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子想卖高油价,因为美有页岩油,并且控制了小委的石油,朗子也想卖高价,大鹅也想卖
论蒹慧的自我
03-30 15:49
03-30 15:56
30
0
[
焦煤吧
]
主力是真能压
喜娃实盘
03-30 15:56
03-30 15:56
45
0
[
苹果吧
]
$苹果605(CZCE|AP605)$
杠吧ptp1861
03-30 15:56
03-30 15:56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3
8084
8085
8086
8087
8088
8089
8090
8091
8092
80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