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甲醇吧
]
不去追多回落到20附近再去接多
甫里丶
11-02 22:55
11-02 22:55
76
0
[
玻璃吧
]
要不要摸下1750?
交易快乐谦啊
11-02 22:55
11-02 22:55
106
0
[
甲醇吧
]
又可以空了其实甲醇很友好高了空没毛病
靠谱操盘手大
11-02 22:55
11-02 22:55
61
0
[
甲醇吧
]
空
股友V2p17366
11-02 22:55
11-02 22:55
98
0
[
铁矿石吧
]
取消铁矿石期货是唯一出路
股友T1070X01
11-02 22:55
11-02 22:55
87
0
[
尿素吧
]
这票2420肯定要遭破
家都亏完了
11-02 22:55
11-02 22:55
122
0
[
玻璃吧
]
空方没有力量了,前高在1849
下单等开
11-02 22:55
11-02 22:55
106
0
[
LPG吧
]
原油跌,人民币上涨,如果这样的因素都影响不了,确实让人头疼。往死里干01
脚踏实地做个
11-02 22:55
11-02 22:55
15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必跌
股友qA0swQ
11-02 22:26
11-02 22:54
229
4
[
PTA吧
]
原油必破80,所以我开了空[大笑]原油减产马上结束,巴以冲突的话题翻篇,全球经济
打卟蕬地小强
11-02 20:55
11-02 22:54
82
0
[
甲醇吧
]
明天怎么上去的还得怎么下来,最后收红十字星。
无私奉献得莎
11-02 22:54
11-02 22:54
504
2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这么多,内盘还涨,还有天理吗?
豆粕不能做
11-02 22:49
11-02 22:54
92
0
[
菜油吧
]
这么垃圾么,这跟豆油完全反着来啊,今晚的豆粕就涨,菜粕就跌,怎么这么反常
账户已注销
11-02 22:54
11-02 22:54
84
0
[
红枣吧
]
明天暴涨
快乐前行哦耶
11-02 22:54
11-02 22:54
179
1
[
NYMEX原油吧
]
如盈财女:11.2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如盈财女68
11-02 10:37
11-02 22:54
281
1
[
塑料吧
]
上涨乏力,必下跌,78再来!
股友苇哥A
11-02 22:35
11-02 22:54
102
0
[
纯碱吧
]
这周肯定1700,下周起飞
正不急
11-02 22:54
11-02 22:54
112
0
[
焦煤吧
]
最后长阳都是诱多!
股友N1Qb32
11-02 22:54
11-02 22:54
188
1
[
热卷吧
]
3900
神赢仙子
11-02 22:42
11-02 22:54
78
0
[
纯碱吧
]
3阴不破阳,后市必大涨经典形态
账户已注销
11-02 22:54
11-02 22:54
86
0
[
燃油吧
]
成本85和77睡觉多单
韭菜之王巴菲
11-02 22:54
11-02 22:54
100
0
[
甲醇吧
]
[哭][哭][哭]感谢主力让我回本,还赚15点
回本之路1122
11-02 22:54
11-02 22:54
195
1
[
甲醇吧
]
刷了会抖音回来,我回本了,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好运来123
11-02 22:50
11-02 22:54
76
0
[
甲醇吧
]
2435
嗦迪斯奈
11-02 22:54
11-02 22:54
115
0
[
PTA吧
]
PTA可以空了!
G通龙
11-02 22:54
11-02 22:54
77
0
[
铁矿石吧
]
[大笑]今天铁矿石2312没破前高,多头注意风险
股友6H39p750
11-02 22:54
11-02 22:54
358
4
[
螺纹钢吧
]
反手做空了。己经转向!
明亮的天空亮
11-01 10:04
11-02 22:54
83
0
[
豆油吧
]
外盘现在使劲跌等内盘收盘后好涨,老套路
AI0077
11-02 22:54
11-02 22:54
84
0
[
豆粕吧
]
开空的先回避吧,这种大宗普涨行情,等机会了
哉微哉微
11-02 22:53
11-02 22:53
137
2
[
沪镍吧
]
本来今晚就短空的,因为窜的太快每次平不了仓,所以长线,刚刚先平了,待会再重仓空
佰仟翻
11-02 22:35
11-02 22:53
251
5
[
甲醇吧
]
被空头吓得我又倒在黎明前了,没事不要来看评论[哭]
赚个早餐可以
11-02 22:39
11-02 22:53
62
0
[
铁矿石吧
]
天天拉尾盘
吉祥兴隆得刘
11-02 22:53
11-02 22:53
88
0
[
甲醇吧
]
jm三手空没了5K,反手jc22手多就赚回来
金豆吃米
11-02 22:53
11-02 22:53
92
0
[
菜粕吧
]
垃圾,豆粕大涨,你大跌
赚三百万
11-02 22:53
11-02 22:53
58
0
[
纯碱吧
]
一笔回原点
生意多谋的关
11-02 22:53
11-02 22:53
197
1
[
尿素吧
]
还好今天下午割了
就剩下韭菜根
11-02 22:18
11-02 22:53
64
0
[
甲醇吧
]
明天要涨停
股友907562oc
11-02 22:53
11-02 22:53
99
0
[
玻璃吧
]
明天1700了,空头现在还有机会快撤
胡北人
11-02 22:53
11-02 22:53
57
0
[
铁矿石吧
]
跳水开始!
明亮的天空亮
11-02 22:53
11-02 22:53
148
2
[
玉米吧
]
上不去啦空单入场
账户已注销
11-02 22:42
11-02 22:53
68
0
[
甲醇吧
]
房
达期皖程
11-02 22:53
11-02 22:53
92
0
[
菜粕吧
]
空菜粕,多豆粕
把握住所有机
11-02 22:53
11-02 22:53
77
0
[
豆油吧
]
菜油要绿了
唱多想出唱空
11-02 22:53
11-02 22:53
78
0
[
豆粕吧
]
偷偷摸摸的多头,为啥要拉尾盘,
你我都是韭菜
11-02 22:53
11-02 22:53
89
0
[
菜油吧
]
烂泥扶不上墙
牛皮鳄鱼
11-02 22:52
11-02 22:52
99
0
[
豆油吧
]
只要跌的极其费劲,尾盘就是一根直线拉升,哪个品种都一样
账户已注销
11-02 22:52
11-02 22:52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拉爆
抚摸温柔的曲
11-02 22:52
11-02 22:52
107
0
[
热卷吧
]
开始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11-02 22:52
11-02 22:52
52
0
[
LPG吧
]
这玩意是真喜欢做多,心黑就想着多坑点
林中游俠
11-02 22:52
11-02 22:52
205
0
[
沪铅吧
]
$沪铅2312(SHFE|pb2312)$
股友36z07130
11-02 22:52
11-02 22:52
256
4
[
燃油吧
]
收盘买大买小???兄弟们举手
别吭气
11-02 22:40
11-02 22:52
88
0
[
碳酸锂吧
]
不用再跌了,免费送行不行
衰运走好运来
11-02 22:52
11-02 22:52
143
2
[
棕榈油吧
]
我一多你就是不涨,白天我空你一直涨,服了
股友1GP79287
11-02 22:27
11-02 22:52
128
1
[
PVC吧
]
又在拖时间,想搞尾盘偷袭,我要揭开你的阴谋!
股友聚氯乙烯
11-02 22:30
11-02 22:52
68
0
[
玻璃吧
]
看样子,我那个1680基本上和没说一样
下单等开
11-02 22:52
11-02 22:52
75
0
[
菜粕吧
]
上不去了,使劲空吧
股神之路9527
11-02 22:52
11-02 22:52
341
2
[
白糖吧
]
外盘涨是跟的,跌基本不跟,从白糖和豆粕的表现看,本次大宗上涨可能是货币政策的原因
哉微哉微
11-02 22:44
11-02 22:52
160
2
[
燃油吧
]
如果可以跌破3200今天就爽歪歪了
资本存亡之战
11-02 22:39
11-02 22:52
134
5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百分跳水,高台跳水走势
账户已注销
11-02 18:23
11-02 22:52
74
0
[
豆粕吧
]
非要做空直接去空豆子
司马仲达是在
11-02 22:52
11-02 22:52
149
0
[
棉花吧
]
这就是国家队赤裸裸的操控呀
whygo
11-02 22:52
11-02 22:52
163
1
[
燃油吧
]
有本事再空十个点,再空十个点就到我的止损位
北鲟墨竹
11-02 22:48
11-02 22:51
140
1
[
LPG吧
]
它跟铁矿石?
坚定de大力水
11-02 22:47
11-02 22:51
298
9
[
A50期指吧
]
我现在突然觉得明天又行了,不知道我感觉对不对
有条理的钟楷
11-02 22:27
11-02 22:51
123
1
[
淀粉吧
]
玉米挑战2550淀粉挑战2900
微凉六月天
11-02 11:07
11-02 22:51
101
0
[
豆粕吧
]
大家只需要知道一件事,这个市场上只有两个品种绝对不可以做空,白糖和豆粕。
司马仲达是在
11-02 22:51
11-02 22:51
70
0
[
豆粕吧
]
站得越高摔得越狠
富足安康的小
11-02 22:51
11-02 22:51
57
0
[
LPG吧
]
涨就一分钟就干上去了
红蚂蚁搬石头
11-02 22:51
11-02 22:51
73
0
[
铁矿石吧
]
随随便便就拉起来了
资本的狂欢
11-02 22:51
11-02 22:51
116
1
[
铁矿石吧
]
尾盘跳水。我等!
明亮的天空亮
11-02 22:45
11-02 22:51
189
1
[
PTA吧
]
该,叫你们跟你们大爷空,有种别平仓[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11-02 22:36
11-02 22:51
765
24
[
焦煤吧
]
焦煤和焦炭:可以说大宗商品依旧由铁矿石领涨风向标,尽管行情大阴下行,但终究有多头
大圣说期
10-24 21:58
11-02 22:51
28
0
[
A50期指吧
]
被人挤兑成什么样了!自己也不争气,连自己家人都不放过!
草绿的风无痕
11-02 22:51
11-02 22:51
58
0
[
铁矿石吧
]
收到最高点
随便发表意见
11-02 22:51
11-02 22:51
397
6
[
沪银吧
]
现场直播,与开盘价呼应的单针底可能形成,短线规避。等反抽拿回,如果卖飞就认了。
妙妙小宝
11-02 21:53
11-02 22:51
270
4
[
螺纹钢吧
]
全是做多的,做空者寥寥无几居然涨不动了
老王擒龙
11-02 22:16
11-02 22:51
156
5
[
棕榈油吧
]
原油都跳水了,你真强
儒子新
11-02 21:14
11-02 22:50
58
0
[
豆粕吧
]
够硬
希望3839
11-02 22:50
11-02 22:50
64
0
[
铁矿石吧
]
那么好拉起来吗
资本的狂欢
11-02 22:50
11-02 22:50
78
0
[
铁矿石吧
]
这铁矿也上930了
藏龙岛之光
11-02 22:50
11-02 22:5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46
78947
78948
78949
78950
78951
78952
78953
78954
78955
78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