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2
[
螺纹钢吧
]
要重回3800吗?
概率哥
11-02 12:19
11-02 23:55
173
2
[
沪镍吧
]
吓得我割了,又想原价开空…
佰仟翻
11-02 23:31
11-02 23:55
176
4
[
PVC吧
]
劳资就不信你还能涨上天
兑位聚财
11-02 22:33
11-02 23:55
58
0
[
原油吧
]
今天不会下来了吧
静心忍误急
11-02 23:54
11-02 23:54
18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绝对不是最优选择,中国人还是用豆油,花生油,菜籽油,葵花籽油,等本土油品,
青龙长虹
11-02 23:33
11-02 23:53
95
1
[
玉米吧
]
买空天天涨[滴汗]玉米单边好气人,一买就多被套[滴汗][大哭]
燃油空军
11-02 22:55
11-02 23:53
274
2
[
尿素吧
]
明天尿素开盘直接冲击涨停
坚定持有静待
11-02 22:47
11-02 23:53
251
3
[
焦煤吧
]
双顶态势最后的疯狂拭目以待
拒不做韭菜
11-02 22:18
11-02 23:53
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算你牛。
云游天下1682
11-02 23:51
11-02 23:51
68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新股动不动涨两三倍,是不是吸引跟风散户?然后再腰斩,吸引抄底散户?
静谧的戚茁
11-02 23:43
11-02 23:51
535
2
[
尿素吧
]
更正下,纯碱跟煤暴涨,明天涨100点有戏
账户已注销
11-02 22:35
11-02 23:51
206
1
[
沪镍吧
]
开空143100,开多139100,肯定到一个
希望幸福的人
11-02 23:34
11-02 23:50
288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一跌就到解放前。
浙江股票不能
11-02 23:50
11-02 23:50
6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好看又回来了
最人间
11-02 23:50
11-02 23:50
242
2
[
沪锡吧
]
还好那天亏几百个点跑路了,就亏了两万多,但凡跑慢点,现在亏十几万了[哭][哭][
船长大叔
11-02 23:11
11-02 23:50
587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将是一支穿云箭
细看股市变幻
11-02 23:13
11-02 23:49
159
1
[
原油吧
]
开盘15分钟扫光散多止损位,挖了一个黄金坑,15分钟级别的假突破反转,力度强势
越泽人生7275
11-02 23:40
11-02 23:49
196
0
[
棉花吧
]
欢迎喷子挑衅!鹰击长空上天,11257凉快!
月济公
11-02 13:16
11-02 23:49
434
2
[
玻璃吧
]
玻璃反弹留意目标位
马先生天天吃
11-02 22:10
11-02 23:49
950
0
[
A50期指吧
]
!
Acc168899婷
11-02 23:48
11-02 23:48
112
2
[
沪银吧
]
继续空
深蹲入多急拉
11-02 23:28
11-02 23:47
97
1
[
沪银吧
]
漂亮
深蹲入多急拉
11-02 23:27
11-02 23:47
222
4
[
铁矿石吧
]
我感觉周五要走一根射击星,晚盘涨新高,白天慢慢跌一天然后尾盘拉回收射击星@海龟奈
唐淼洋
11-02 15:06
11-02 23:47
135
0
[
原油吧
]
到升降油价时刻了,该涨了
熊市我买就跌
11-02 23:47
11-02 23:47
203
19
[
COMEX黄金吧
]
中东首富即将进场做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11-02 19:54
11-02 23:46
88
0
[
沪银吧
]
世道艰难白银必定大涨突破6000太正常了
信我者得永生
11-02 23:46
11-02 23:46
190
1
[
沪银吧
]
一波下杀你能受的了不?
屡败屡战的战
11-02 23:37
11-02 23:46
130
1
[
沪银吧
]
别撑了,下来吧
股友22Z65P33
11-02 23:39
11-02 23:46
79
0
[
A50期指吧
]
带不动啊
雪御嘀
11-02 23:46
11-02 23:46
226
7
[
甲醇吧
]
$甲醇401(CZCE|MA401)$
股友36z07130
11-02 23:07
11-02 23:46
130
2
[
燃油吧
]
还有谁不服?[憨笑][愉快][偷笑][呲牙][大笑]这口大肉吃的爽!
期货首席操盘
11-02 23:01
11-02 23:46
84
0
[
菜油吧
]
和豆油没法比了,涨时比豆油慢,跌时比豆油快,还是换豆油吧
驰生伟业
11-02 23:45
11-02 23:45
423
5
[
纯碱吧
]
“一万元创业”纯碱扛了250点终于回来了不少[偷笑],依然周线看2200-240
一万元创业
11-02 23:02
11-02 23:45
179
2
[
沪金吧
]
黄金一到开盘就跌收盘就涨
洛賦劍舞
11-02 21:42
11-02 23:45
242
2
[
不锈钢吧
]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买吗,
股友TOUPS1
11-02 22:25
11-02 23:4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双重顶继续在一九九零附近,上一个双重顶在二零零六附近,很显然价格不断的下行,
雨中的桌子
11-02 23:45
11-02 23:45
158
1
[
菜粕吧
]
我成本2949,你就拉到2949[捂脸]就缺我一手吗[捂脸]
好一抹嫣红25
11-02 22:28
11-02 23:45
213
2
[
沪镍吧
]
全仓开空,大跌开始
佰仟翻
11-02 23:09
11-02 23:44
130
1
[
不锈钢吧
]
大反弹来波[梭哈]
活着逆天改命
11-02 23:31
11-02 23:44
109
1
[
A50期指吧
]
别人都傻,然后一直涨。这边一堆大聪明,整天在坑里割来割去。
基民v7X0tM
11-02 23:24
11-02 23:44
112
1
[
不锈钢吧
]
太磨叽了,你这是想要按表走呀
势如破逐
11-02 23:03
11-02 23:44
111
2
[
A50期指吧
]
小a跟着纳斯达克喝汤
俺是直噶市来
11-02 23:34
11-02 23:44
82
0
[
A50期指吧
]
明早就高台跳水
甲乙丙丁27
11-02 23:43
11-02 23:43
73
0
[
不锈钢吧
]
明天大涨
谁主沉浮乎
11-02 23:43
11-02 23:43
343
2
[
豆粕吧
]
4000空5手豆粕,止盈3650,半个月内能实现吗?不设止损了。[大笑]
开心就好身体
11-02 22:54
11-02 23:43
551
11
[
纯碱吧
]
加好仓了,来吧
空手夺白刃空
11-02 22:42
11-02 23:43
75
0
[
不锈钢吧
]
不到15000不卖了
HX95F65
11-02 23:43
11-02 23:43
280
4
[
COMEX黄金吧
]
1988撤掉空单,开始做多。巴以战争,黄金还会暴涨。
一生有缘xym
11-02 22:35
11-02 23:42
51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不涨???
股友188w092F
11-02 23:41
11-02 23:41
400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11月2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阿拉善天然碱项目一期工程部分完工并完成预转
股友V61126i3
11-02 23:41
11-02 23:41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四小时线看应该延续跌下来明天,下落不明
红岗区
11-02 23:41
11-02 23:41
93
1
[
棕榈油吧
]
多头,挺坚强!
股友rO929322
11-02 22:58
11-02 23:41
86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空仓。
股友1w6F0329
11-02 23:41
11-02 23:41
102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在慢慢换仓,后半拉爆空头[呲牙]
股友1170t617
11-02 23:40
11-02 23:40
1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保持住,明天高开0·535
航海工程师
11-02 23:39
11-02 23:39
128
1
[
豆油吧
]
哈哈稳如老狗
俊马老鸭头
11-02 22:56
11-02 23:39
77
2
[
铁矿石吧
]
一看吧里散空还那么多,我就放心了
邕江扫地僧
11-02 22:30
11-02 23:39
9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跳水先跌破3000再说
高卖低买降低
11-02 23:39
11-02 23:39
410
3
[
纯碱吧
]
正常来说,无量大涨,理应加空[滴汗]
归来一瞬
11-02 22:51
11-02 23:39
90
0
[
原油吧
]
今晚暴涨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02 23:39
11-02 23:39
190
2
[
沪镍吧
]
今晚能过142吗
XIANGRONG237
11-02 23:27
11-02 23:38
88
0
[
原油吧
]
今晚655收盘[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2 23:38
11-02 23:38
56
0
[
A50期指吧
]
A50涨怎么跟我毛关系都没
坚定右侧
11-02 23:38
11-02 23:38
84
0
[
原油吧
]
泥石流来了。多危险。
股友ICTbNu
11-02 23:37
11-02 23:37
1111
15
[
纯碱吧
]
开空的主力都蒙圈了,多家大量开空4万手,价格才砸了十几元,4万手空单要怎么平,只
富贵发财de周
10-17 18:35
11-02 23:37
496
3
[
铁矿石吧
]
感觉铁矿931该是顶部了!明天真的能冲高,真的是难得的空机会!我始终关注铁矿,摸
风的影子8349
11-02 23:17
11-02 23:37
96
0
[
沪镍吧
]
是不是能看见我做单?总跟我反着干?
账户已注销
11-02 23:37
11-02 23:37
37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要是涨跌互现步步为营的涨法我可能会慌,像这种斜率一口气v上来不带回调的丝毫不
股友K70357G0
11-02 23:07
11-02 23:37
156
1
[
沪银吧
]
嘿嘿嘿,这家伙每一次上涨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真顺滑[大笑][大笑][大笑]
牢记顺势轻仓
11-02 22:36
11-02 23:37
176
0
[
纯碱吧
]
留了几天都不涨今晚一卖你就大涨主力你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吗
巫记哥哥
11-02 23:36
11-02 23:36
6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市场就是游资炒作,其他的全是套牢盘,机构又琐,市场怎么能好
贾跃亭还我钱
11-02 23:36
11-02 23:36
216
0
[
豆二吧
]
外盘跳水,内盘低开已成定局[鼓掌]抄到底了,尾盘抄底法就是好用
股友2r07v125
11-02 20:05
11-02 23:35
224
0
[
纯碱吧
]
今晚的纯碱让我想起309的1770开始上涨到3200啊,真是妖啊明明库存那么多远
期货我来了
11-02 23:35
11-02 23:35
113
0
[
燃油吧
]
买定离手,开大开小看运气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23:35
11-02 23:35
123
1
[
丁二烯胶吧
]
就这两天,应该要选择方向了
庆安里逍遥侯
11-02 22:20
11-02 23:34
321
4
[
豆粕吧
]
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撑着这货
PC12136
11-02 22:45
11-02 23:34
87
0
[
尿素吧
]
卖在人生鼎沸时,明天东证不走多单就是[韭菜]
股友638T91k5
11-02 23:34
11-02 23:34
296
4
[
PVC吧
]
W冲!6200拿下阵地
胡建散民迪丽
11-02 22:42
11-02 23:34
115
0
[
A50期指吧
]
很久很久以前,不行就不行,后来,不行也是行。哎。
股友2eoDdx
11-02 23:34
11-02 23:34
60
0
[
原油吧
]
别装了,今晚还是642附近收
张飞不抄底摸
11-02 23:33
11-02 23:3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41
78942
78943
78944
78945
78946
78947
78948
78949
78950
78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