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沪银吧
]
真没意思,搞笑一样的
优美的华冰彤
11-03 00:10
11-03 00:10
388
3
[
橡胶吧
]
13875等你[大笑]
板小王9769
11-02 23:15
11-03 00:10
160
2
[
NYMEX原油吧
]
80两个低点出现,今晚反手做多
人中龙凤999
11-02 23:03
11-03 00:10
228
0
[
天然气吧
]
外盘天然气,去年都说过破2就可以建仓@现在赚了多少倍了?
期海纵横之T
11-03 00:09
11-03 00:09
101
0
[
沪银吧
]
手续费多少
大发为富de周
11-03 00:09
11-03 00:09
431
5
[
铁矿石吧
]
666一条没发出去。我机构朋友说看到1200-1350。
三省吾身何时
11-02 22:35
11-03 00:09
134
2
[
纯碱吧
]
有的子弹,看国泰的空单如何收场
股市鼎砥1268
10-17 21:41
11-03 00:08
314
4
[
铁矿石吧
]
绝望的空头。没见过回调就是涨横盘,涨横盘,涨横盘,涨横盘,一点机会都不给空头。哎
三省吾身何时
11-02 23:04
11-03 00:08
294
1
[
LPG吧
]
预计原油晚上会反弹,拉一波接盘侠,然后震荡第一目标65。
大势趋之
11-02 16:09
11-03 00:08
242
2
[
豆油吧
]
美豆油崩盘,明天豆油补跌。尾盘空进去,等明天跳空低开低走
Tian929
11-02 22:54
11-03 00:08
123
0
[
沪银吧
]
暴跌的开始!
屡败屡战的战
11-03 00:07
11-03 00:07
94
0
[
菜油吧
]
上看40日线压力,目前短线做多,上方200多点空间。
被期货制服的
11-03 00:07
11-03 00:07
182
3
[
不锈钢吧
]
无脑空,跟着主力资金走[大笑]
零和博弈者
11-02 21:54
11-03 00:06
112
0
[
沪锡吧
]
沪锡沪镍没有大的波动,高抛低吸
David999
11-03 00:05
11-03 00:0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1985以下空直接瀑布跌
市场中的霸主
11-03 00:05
11-03 00:05
110
0
[
沪银吧
]
请教老师怎么买呢,又停在半空,是做那个方向好?
有建仓亏损的
11-03 00:05
11-03 00:05
490
0
[
铁矿石吧
]
反倾销来了
股友2l55251R
11-03 00:04
11-03 00:04
92
0
[
原油吧
]
还不滚下来在这里装什么硬??[滴汗][滴汗]
期海小洋葱
11-03 00:04
11-03 00:04
87
0
[
乙二醇吧
]
以后只做乙二醇,其他都一概不理。
吾为天帝镇杀
11-03 00:04
11-03 00:04
720
0
[
铁矿石吧
]
河南亚新钢厂暂时全面停产检修
股友2l55251R
11-03 00:03
11-03 00:03
149
0
[
沪锡吧
]
沪锡多头强势,等待拉升进场
David999
11-02 23:52
11-03 00:03
118
0
[
豆油吧
]
明天接着涨放心吧,成交量也有,资金也有
我是严子陵小
11-03 00:03
11-03 00:03
187
1
[
沪锡吧
]
感觉沪锡跌不动了,我进行抄底了,看多
David999
11-02 23:52
11-03 00:03
136
3
[
焦煤吧
]
怎么回事
破天地战苍芎
11-02 21:15
11-03 00:02
407
9
[
沪银吧
]
明人不说暗话,我满仓做了多!!1500w!我觉得贵金属还要疯狂一次
账户已注销
11-02 23:16
11-03 00:02
480
4
[
豆油吧
]
大豆增产了,美豆油大跌,明天低开80个点
板小王9769
11-02 23:10
11-03 00:02
564
24
[
铁矿石吧
]
国富期货没人管管么?一天交易十万单,都不上龙虎榜。对敲有瘾是吧
正直地西维亚
11-02 17:16
11-02 23:59
82
0
[
燃油吧
]
舒服做多,看国内原油走势从空,变相,
韭菜之王巴菲
11-02 23:59
11-02 23:59
161
1
[
原油吧
]
还是跟昨天一样的趋势,
账户已注销
11-02 16:36
11-02 23:59
129
0
[
铁矿石吧
]
一帮买办和内外勾结,帮外矿抬价拿回扣,应该把大商所的内鬼一起抓起来!!
股东帐户
11-02 23:58
11-02 23:58
79
0
[
碳酸锂吧
]
赶快抄底
股友OnDWBI
11-02 23:58
11-02 23:58
124
0
[
沪锡吧
]
沪锡低吸真好,就等反弹
David999
11-02 23:58
11-02 23:58
532
6
[
铁矿石吧
]
20231103交易日(夜盘)操作记录1)按盘前计划重点轮动操作了铁矿,大换血,
千方博士财经
11-02 23:15
11-02 23:58
138
2
[
A50期指吧
]
外资进,绿;沪深股通暂停,绿;所有利好消息,小红或绿;A50晚上红,白天绿;谁在
生生之谓易
11-02 23:14
11-02 23:57
90
0
[
原油吧
]
势不可挡,同志们做多,等拉涨停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02 23:57
11-02 23:57
206
2
[
热卷吧
]
64卖的,直接睡不着觉了[大哭]
炒家荣泽
11-02 22:58
11-02 23:57
448
6
[
烧碱吧
]
收盘2582
铁手神算
11-02 22:44
11-02 23:57
5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高开低走吗?
沧海一生笑8
11-02 23:47
11-02 23:56
86
0
[
原油吧
]
两个预计,没有最少一个吧
老顽童罗
11-02 23:56
11-02 23:56
105
0
[
碳酸锂吧
]
傅,海棠不是说多头有天然的优势吗???所以听他的,现在我很少做空
连续跌停连续
11-02 23:56
11-02 23:56
215
2
[
螺纹钢吧
]
要重回3800吗?
概率哥
11-02 12:19
11-02 23:55
173
2
[
沪镍吧
]
吓得我割了,又想原价开空…
佰仟翻
11-02 23:31
11-02 23:55
176
4
[
PVC吧
]
劳资就不信你还能涨上天
兑位聚财
11-02 22:33
11-02 23:55
58
0
[
原油吧
]
今天不会下来了吧
静心忍误急
11-02 23:54
11-02 23:54
18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绝对不是最优选择,中国人还是用豆油,花生油,菜籽油,葵花籽油,等本土油品,
青龙长虹
11-02 23:33
11-02 23:53
95
1
[
玉米吧
]
买空天天涨[滴汗]玉米单边好气人,一买就多被套[滴汗][大哭]
燃油空军
11-02 22:55
11-02 23:53
274
2
[
尿素吧
]
明天尿素开盘直接冲击涨停
坚定持有静待
11-02 22:47
11-02 23:53
251
3
[
焦煤吧
]
双顶态势最后的疯狂拭目以待
拒不做韭菜
11-02 22:18
11-02 23:53
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算你牛。
云游天下1682
11-02 23:51
11-02 23:51
68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新股动不动涨两三倍,是不是吸引跟风散户?然后再腰斩,吸引抄底散户?
静谧的戚茁
11-02 23:43
11-02 23:51
535
2
[
尿素吧
]
更正下,纯碱跟煤暴涨,明天涨100点有戏
账户已注销
11-02 22:35
11-02 23:51
206
1
[
沪镍吧
]
开空143100,开多139100,肯定到一个
希望幸福的人
11-02 23:34
11-02 23:50
288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一跌就到解放前。
浙江股票不能
11-02 23:50
11-02 23:50
6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好看又回来了
最人间
11-02 23:50
11-02 23:50
242
2
[
沪锡吧
]
还好那天亏几百个点跑路了,就亏了两万多,但凡跑慢点,现在亏十几万了[哭][哭][
船长大叔
11-02 23:11
11-02 23:50
587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将是一支穿云箭
细看股市变幻
11-02 23:13
11-02 23:49
159
1
[
原油吧
]
开盘15分钟扫光散多止损位,挖了一个黄金坑,15分钟级别的假突破反转,力度强势
越泽人生7275
11-02 23:40
11-02 23:49
196
0
[
棉花吧
]
欢迎喷子挑衅!鹰击长空上天,11257凉快!
月济公
11-02 13:16
11-02 23:49
434
2
[
玻璃吧
]
玻璃反弹留意目标位
马先生天天吃
11-02 22:10
11-02 23:49
950
0
[
A50期指吧
]
!
Acc168899婷
11-02 23:48
11-02 23:48
112
2
[
沪银吧
]
继续空
深蹲入多急拉
11-02 23:28
11-02 23:47
97
1
[
沪银吧
]
漂亮
深蹲入多急拉
11-02 23:27
11-02 23:47
222
4
[
铁矿石吧
]
我感觉周五要走一根射击星,晚盘涨新高,白天慢慢跌一天然后尾盘拉回收射击星@海龟奈
唐淼洋
11-02 15:06
11-02 23:47
135
0
[
原油吧
]
到升降油价时刻了,该涨了
熊市我买就跌
11-02 23:47
11-02 23:47
203
19
[
COMEX黄金吧
]
中东首富即将进场做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11-02 19:54
11-02 23:46
88
0
[
沪银吧
]
世道艰难白银必定大涨突破6000太正常了
信我者得永生
11-02 23:46
11-02 23:46
190
1
[
沪银吧
]
一波下杀你能受的了不?
屡败屡战的战
11-02 23:37
11-02 23:46
130
1
[
沪银吧
]
别撑了,下来吧
股友22Z65P33
11-02 23:39
11-02 23:46
79
0
[
A50期指吧
]
带不动啊
雪御嘀
11-02 23:46
11-02 23:46
226
7
[
甲醇吧
]
$甲醇401(CZCE|MA401)$
股友36z07130
11-02 23:07
11-02 23:46
130
2
[
燃油吧
]
还有谁不服?[憨笑][愉快][偷笑][呲牙][大笑]这口大肉吃的爽!
期货首席操盘
11-02 23:01
11-02 23:46
84
0
[
菜油吧
]
和豆油没法比了,涨时比豆油慢,跌时比豆油快,还是换豆油吧
驰生伟业
11-02 23:45
11-02 23:45
423
5
[
纯碱吧
]
“一万元创业”纯碱扛了250点终于回来了不少[偷笑],依然周线看2200-240
一万元创业
11-02 23:02
11-02 23:45
179
2
[
沪金吧
]
黄金一到开盘就跌收盘就涨
洛賦劍舞
11-02 21:42
11-02 23:45
242
2
[
不锈钢吧
]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买吗,
股友TOUPS1
11-02 22:25
11-02 23:4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双重顶继续在一九九零附近,上一个双重顶在二零零六附近,很显然价格不断的下行,
雨中的桌子
11-02 23:45
11-02 23:45
158
1
[
菜粕吧
]
我成本2949,你就拉到2949[捂脸]就缺我一手吗[捂脸]
好一抹嫣红25
11-02 22:28
11-02 23:45
213
2
[
沪镍吧
]
全仓开空,大跌开始
佰仟翻
11-02 23:09
11-02 23:44
130
1
[
不锈钢吧
]
大反弹来波[梭哈]
活着逆天改命
11-02 23:31
11-02 23:44
109
1
[
A50期指吧
]
别人都傻,然后一直涨。这边一堆大聪明,整天在坑里割来割去。
基民v7X0tM
11-02 23:24
11-02 23:44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42
78943
78944
78945
78946
78947
78948
78949
78950
78951
789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