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8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才发现这玩意每交易一笔都有手续费
鹿耳韭
03-30 14:23
04-01 00:00
79
2
[
甲醇吧
]
真牛逼,又拉起来这么多
AAABBBCC
03-31 23:56
03-31 23:59
57
1
[
沪金吧
]
明天要砸盘
一生何求610
03-31 23:49
03-31 23:59
9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国风正道
03-31 23:27
03-31 23:59
30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几天就说过破119,今晚已破
海哥可转小号
03-31 23:47
03-31 23:58
15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连续不跟石油对着干了,有点意思
每天赚个5000
03-31 23:53
03-31 23:57
170
1
[
原油吧
]
$原油2605(INE|sc2605)$
Cbbbbbb
03-31 23:51
03-31 23:57
110
0
[
甲醇吧
]
我说过石油是工业的血液,上过学的都知道,不只是汽油会涨价
适可而止知足
03-31 23:57
03-31 23:57
36
0
[
原油吧
]
多起来明天新高上800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23:57
03-31 23:57
123
6
[
甲醇吧
]
原油跌,甲醇却涨,怀疑主力恶意做多甲醇,哄抬物价
zhi12981
03-30 09:51
03-31 23:57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高位博弈,午夜策略梳理
樱樱谈金
03-31 23:55
03-31 23:55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醒来,能上119吗?
股友1187n35g
03-31 23:53
03-31 23:55
318
4
[
COMEX黄金吧
]
全网只有吨吨吨博主说黄金最准
豁达的温蕊霁
03-31 23:48
03-31 23:55
43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特总和朗子在战线外对石油画K线啊!
流沙小马
03-31 23:45
03-31 23:55
177
4
[
生猪吧
]
红烧肉吃了三份,炖排骨吃了4份,为了拉升猪价,我尽力了
稳赢_2026
03-31 21:22
03-31 23:54
345
2
[
沪金吧
]
伊朗称将打击中东地区与美高科技公司有关的企业包括苹果、谷歌、特斯拉、微软等公司新
PSR股市观察
03-31 23:21
03-31 23:54
278
6
[
烧碱吧
]
完蛋了完蛋了,我的烧碱空单估计要爆了,上周五晚盘涨了不骗,这两天周末暗盘原油又涨
股友c5530690
03-29 23:08
03-31 23:54
41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不要想着赚原油的最后一个铜板!
亏盈同源2026
03-31 23:54
03-31 23:54
79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就告诉上涨了,突破了目标价格还有空间
Aepe32355
03-31 23:54
03-31 23:54
42
0
[
PVC吧
]
PVC2605晚上亏了6000
账户已注销
03-31 23:53
03-31 23:53
40
0
[
NYMEX原油吧
]
他们都猫黄金里不出来了
茶道的芷若
03-31 23:53
03-31 23:53
49
0
[
黄金/美元吧
]
达利欧在第六阶段明确:黄金是首要战略资产
机智勇敢得赛
03-31 23:53
03-31 23:53
194
3
[
COMEX黄金吧
]
希望明天贵金属能起飞
无限回本
03-31 23:29
03-31 23:53
9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很奇怪,美股涨石油涨黄金涨,平时道指纳斯达克跌,石油才会涨,这是为什么?
股友8133D51c
03-31 23:38
03-31 23:52
33
0
[
原油吧
]
让我的多单解套你再下行不行,商量一下
就叫小杨
03-31 23:52
03-31 23:52
160
1
[
NYMEX原油吧
]
和这个白银老鸭头一样,明天要大涨了吧
清新脱俗的锦
03-31 23:36
03-31 23:52
41
1
[
原油吧
]
这货不跟国际原油????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23:47
03-31 23:52
15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351止跌后,走V反,一路震荡上行,小时图级别走出一个上行通道,回撤就是
周睿金
03-31 23:43
03-31 23:52
74
1
[
聚丙烯吧
]
有实盘来成交,机会难得!便宜出福炼聚丙烯T30聚乙烯7042,有需要鲜鲜7042
四哥不忘初心
03-19 00:58
03-31 23:52
70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总是晚上大涨
观潮听风888
03-31 23:24
03-31 23:52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压溢价,应该会涨停了
股友77213d1K
03-31 23:52
03-31 23:52
6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进去的,给我拿稳别动摇!今晚还得回调一波,洒哥自会带你们出局!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23:48
03-31 23:5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这目前看还是在蓄力,就不知道60-70能不能压制得住,压制不住还得上
桂A潇洒哥
03-31 23:51
03-31 23:51
104
7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最低点晚上最高的相差800点?这资金为所欲为,被收割的散户们举报吧
牛气冲天呀呀
03-31 22:06
03-31 23:51
52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几天吧,我亏的受不了,
韭菜炒韭菜鸟
03-31 23:48
03-31 23:51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肖欢收官1.8w美刀】肖欢今日公开开仓4单实现3单止盈1单保本,短线账户进
肖欢短线
03-31 23:50
03-31 23:50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晶晶日
03-31 23:50
03-31 23:50
105
2
[
生猪吧
]
生猪的仓单怎么都消失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31 22:28
03-31 23:50
40
0
[
沪金吧
]
在这个价位空头再压三天空投就胜利了
蒋老弟
03-31 23:50
03-31 23:50
63
0
[
焦煤吧
]
抄底买了1手2701就当存定期了不指望赚大钱,别赔太多就行1485mark
小侏Pessi
03-31 23:50
03-31 23:50
25
0
[
原油吧
]
你真以为永远涨?外围见顶的时候国内机构抢跑比谁都快,等到顶了机构还能跑出去?肯定
股友x1176i01
03-31 23:49
03-31 23:49
423
7
[
甲醇吧
]
有价无市
闷声踏大空
03-31 23:05
03-31 23:49
32
0
[
原油吧
]
不跟布伦特原油05合约了?
Cbbbbbb
03-31 23:49
03-31 23:49
287
4
[
棕榈油吧
]
明明说9号夜盘开始2改成1的点数;瞎吹成没夜盘了
热心网友136
03-31 23:22
03-31 23:49
57
2
[
沪银吧
]
金银死活不肯跌
爱宝宝巴士
03-31 23:43
03-31 23:49
73
2
[
原油吧
]
阿联酋和阿曼原油现货价格中旬就已突破150美元,炒了个假期货,开眼
富可纳福的刘
03-31 23:41
03-31 23:49
44
0
[
菜油吧
]
菜油多空都难做看日线就知道,来回真的恶心,99725手多还在吹风,无语,买进去一
越跌越买1111
03-31 23:48
03-31 23:48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吧里很多狗,都是主力养的,大家看到乱棍打死
爱奉献de韭菜
03-31 23:48
03-31 23:48
36
0
[
原油吧
]
真特么恶心,玩不起
专注隐忍
03-31 23:48
03-31 23:48
10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墨龙明天涨涨吧
紫气东来黑牛
03-31 23:06
03-31 23:48
205
8
[
塑料吧
]
不跌停不卖,我卖我是你们养的别想逼走我没门
基民tm5xNR
03-31 22:36
03-31 23:47
30
1
[
COMEX黄金吧
]
猪八戒!吃西瓜!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18:34
03-31 23:47
49
0
[
A50期指吧
]
安心做多
天孤谁用了
03-31 23:47
03-31 23:47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涨就痛痛快快的涨,要跌就麻麻利利的跌,跟老太太的裹脚布一样缠来缠去
股友2l5o2286
03-31 22:52
03-31 23:47
32
0
[
原油吧
]
沪油是跟那个的
三体1
03-31 23:47
03-31 23:47
44
0
[
原油吧
]
这货不跟国际原油????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23:46
03-31 23:46
91
3
[
A50期指吧
]
油、老金子、股指,一起涨?上次一起涨,第二天扣了我四个点
诗人司南
03-31 23:10
03-31 23:46
58
1
[
玉米吧
]
东证巨量空单五月平仓?
期货之光
03-31 22:46
03-31 23:46
664
5
[
生猪吧
]
温氏出手,比收储牛逼,这次是一次性卖500万头烤乳猪算下是减少多少供应,50万吨
nidayede12
03-31 22:45
03-31 23:4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冲
机智勇敢得赛
03-31 23:46
03-31 23:46
114
3
[
焦煤吧
]
普及无数遍,最近两三年互联网不知道你们都是和谁学的技术术语,整的我都懵逼,应该是
昊天无极
03-31 22:20
03-31 23:46
85
2
[
沪银吧
]
第一目标15000
Z8899g
03-31 23:00
03-31 23:46
50
2
[
沪银吧
]
跌停
Z8899g
03-31 22:47
03-31 23:45
137
4
[
甲醇吧
]
这货明天看能不能下到2800
股友570Yt923
03-31 23:17
03-31 23:45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布呀你今天是怎么了?
股友656329md
03-31 23:44
03-31 23:44
37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05和06走势严重背离,因为05真的要交割了,空头手上根本拿不出来货!只能对
嘉禾美谷
03-31 23:12
03-31 23:4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千万别下去啊
喜欢坐火箭的
03-31 23:44
03-31 23:4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5左右收
艺韵典藏
03-31 23:44
03-31 23:44
37
0
[
原油吧
]
画山
海盛达
03-31 23:44
03-31 23:44
22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净值是跟沪银什么关系?尾盘的值吗?还是每天的白天和晚上的平均值?
syl0309
03-31 19:40
03-31 23:44
288
4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3月31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一家企业涨价,六家企业落价。山
掠夺者视界
03-31 23:08
03-31 23:43
169
2
[
丁二烯胶吧
]
16920的两手空单硬是扛回来了不知道是运气还是实力短期不碰这个了
愤怒的wolf
03-31 23:28
03-31 23:43
34
0
[
上海金吧
]
上涨的时候以为回调就是机会,下跌的时候以为上涨就是诱多。
股友9ga00686
03-31 23:43
03-31 23:43
36
0
[
原油吧
]
马上要交割了,等油用的会拉起来的
为什么昵称自
03-31 23:43
03-31 23:43
51
1
[
沪金吧
]
与央行同向同行继续增持黄金↑
PSR股市观察
03-31 23:19
03-31 23:42
115
6
[
沥青吧
]
这个品种真难杀啊
多文广进de任
03-31 22:41
03-31 23:42
56
1
[
COMEX黄金吧
]
浙商银行玩不起了,抠5元一克了
韭菜的血是红
03-31 23:41
03-31 23:42
81
2
[
沪铝吧
]
南山铝明天估计涨停
赚够三亿收手
03-31 22:27
03-31 23:42
42
0
[
聚丙烯吧
]
按目前布伦特折合期货价,石油是在低位,没在正常位置,等国内石油回归正常位置,就上
股友d325862D
03-31 23:42
03-31 23:42
76
0
[
锰硅吧
]
M顶的必顶暴跌,几乎没有例外
赚_亿点点零
03-31 23:42
03-31 23: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859
7860
7861
7862
7863
7864
7865
7866
7867
7868
78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