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妈呀
等我赚够3000
04-01 00:51
04-01 00:51
47
0
[
NYMEX原油吧
]
萝卜头出手?
韭菜拆迁户
04-01 00:51
04-01 00:51
64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跑,快
森马R
04-01 00:51
04-01 00:51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
股友Lt2IHT
04-01 00:51
04-01 00:5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4个点起步
我便逆天
04-01 00:51
04-01 00:51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奇怪,纳斯达克一柱秦天
安详的戚小达
04-01 00:51
04-01 00:51
82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能到5000吗?
温文尔雅的哥
04-01 00:40
04-01 00:51
37
0
[
原油吧
]
自己看吧!哈哈哈哈哈哈
Destiny2021
04-01 00:51
04-01 00:51
145
4
[
玻璃吧
]
见鬼了,外盘一片红,内盘一片绿
刻苦耐劳的阿
04-01 00:38
04-01 00:51
20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油暴跌
爱赚钱的周周
04-01 00:50
04-01 00:50
23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被内盘带下了这下我的甲醇多单死定了,可惜的是尾盘没有对冲
股友570Yt923
04-01 00:50
04-01 00:50
10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瀑布来了,睡觉吧
低调的张某
04-01 00:42
04-01 00:50
123
4
[
沥青吧
]
追多的明天好像要完蛋
股友05IL9285
04-01 00:19
04-01 00:50
65
1
[
沪银吧
]
做多了就跌!真他们奇葩!明明破位了!突然就下来了!谁在砸盘!
过客不是游客
03-31 23:58
04-01 00:50
18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吗。愿天下和平
锁深秋六
04-01 00:50
04-01 00:50
57
0
[
上海金吧
]
不太能买了
奋发的柳柔贵
04-01 00:50
04-01 00:50
40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
陈敏666
04-01 00:50
04-01 00:50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明天千股涨停了
卖药的军哥
04-01 00:50
04-01 00:50
33
0
[
A50期指吧
]
和fw有啥区别
股友Kjb5DM
04-01 00:50
04-01 00:50
4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森马R
04-01 00:50
04-01 00:50
2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给个低点机会
明月照大川
04-01 00:50
04-01 00:50
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延迟太多了,建议大家用新浪
syl0309
04-01 00:50
04-01 00:50
6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05合约涨其他不跟,证明持续不了多久
小飞棍儿来咯
04-01 00:22
04-01 00:49
42
0
[
原油吧
]
内盘好贱
热情的琴子语
04-01 00:49
04-01 00:49
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大的平台,搞个期货价格还要延迟
只做的多风无
04-01 00:49
04-01 00:49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蝶都涨四点了。你还不拉起来?
妞养基178
04-01 00:49
04-01 00:49
16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空单了102开干
么么哒宝贝
04-01 00:49
04-01 00:49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多单了吗
我不是仁济
04-01 00:49
04-01 00:49
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延迟太多了,建议大家用新浪
syl0309
04-01 00:49
04-01 00:49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朗子准备投降了
股友9R0769O8
04-01 00:49
04-01 00:49
20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zhi12981
04-01 00:48
04-01 00:48
4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玩的这么刺激吗
股友803z7233
04-01 00:48
04-01 00:48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准备大跌了
需要的滴滴
04-01 00:48
04-01 00:48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朗子见好就收了,太狡猾了波斯人!
此屋是我造
04-01 00:48
04-01 00:48
21
0
[
原油吧
]
我的甲醇多单明天死定了
股友570Yt923
04-01 00:48
04-01 00:48
35
0
[
玻璃吧
]
明天三位数了
木青一
04-01 00:48
04-01 00:48
19
0
[
原油吧
]
国内多单移仓,仅此而已,砸下来后,空单平仓,拉上去,接近交割日都这样
万万亿富翁
04-01 00:48
04-01 00:48
81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
森马R
04-01 00:48
04-01 00:48
26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回本有望
拉高出货了
04-01 00:48
04-01 00:48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暴跌开始了,,伊总统愿意马上结束战z…
股友ez683351
04-01 00:48
04-01 00:48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还是107吗?宕机了?
庐州小散哥
04-01 00:48
04-01 00:48
302
4
[
甲醇吧
]
实时
与人奋斗
03-31 22:17
04-01 00:48
33
0
[
焦煤吧
]
明天1110
丛林法ze
04-01 00:48
04-01 00:48
74
2
[
原油吧
]
今晚必摸680以下!
股友95E7850Y
03-31 14:57
04-01 00:48
35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那么多人没睡
小老9
04-01 00:47
04-01 00:47
31
0
[
A50期指吧
]
伊朗总统说愿意结束战争
别骂人
04-01 00:47
04-01 00:47
24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不是掉了,实时又上去了??一天跟玩一样
股友177283nK
04-01 00:47
04-01 00:47
28
0
[
A50期指吧
]
郎子同意结束战争
刚炒股的小白
04-01 00:47
04-01 00:47
28
0
[
A50期指吧
]
伊朗总统说不打了,准备谈判咯
细心的老韭菜
04-01 00:47
04-01 00:47
3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科技就跟a个股一样,期货涨恒生指数不涨科技指数,a也是期货涨个股没动静
不是热点都成
04-01 00:43
04-01 00:4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跌多了跌急了,强力反弹一下
瞄准靶心
04-01 00:47
04-01 00:47
26
0
[
A50期指吧
]
伊朗投了,哈哈哈,希望快点结束战争
股神巴菲莉
04-01 00:47
04-01 00:47
141
6
[
豆粕吧
]
2703合约2915抄底的,哈哈,赚了,我看到暴跌,赶紧冲进去,捡便宜货,现在美
只玩豆粕螺纹
03-31 22:58
04-01 00:47
30
0
[
A50期指吧
]
朗子总统说准备结束战争,应该达成某些东西吧
猜不猜我猜你
04-01 00:47
04-01 00:47
56
0
[
原油吧
]
要结束了看看美股指数看看黄金看看美债收益率
什么叫追涨韭
04-01 00:47
04-01 00:47
49
0
[
原油吧
]
A油价就应该比美油便宜
股友茶社证卷
04-01 00:46
04-01 00:46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大师们,你们去做多吧,顺势而为
龙哥1314
04-01 00:46
04-01 00:46
20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下我们睡着了,一定会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一闪一闪亮晶
04-01 00:30
04-01 00:46
53
2
[
燃油吧
]
我空仓,但我想知道有小伙伴开多单吗?
股友JKMM
04-01 00:21
04-01 00:46
384
8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黄金涨,石油涨,美股也涨,
风铃中的刀声
04-01 00:31
04-01 00:46
150
3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可能油股金同涨,肯定有一个假的。
酸萝卜泡韭菜
03-31 23:39
04-01 00:46
35
0
[
PTA吧
]
完蛋了
蚂蚁搬家我搬
04-01 00:46
04-01 00:46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要么
无敌的天眷者
04-01 00:46
04-01 00:4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新高4645
dubs李姐bhs9
04-01 00:46
04-01 00:46
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闪崩开始
反话男孩
04-01 00:46
04-01 00:46
218
7
[
燃油吧
]
目前点位,晚上高开多少?哪个大哥能告诉下?
股友88333p2r
03-31 18:52
04-01 00:45
180
0
[
NYMEX原油吧
]
等到了。刺激。
TO总舵主
04-01 00:45
04-01 00:45
18
0
[
原油吧
]
国内暂时不缺油,油缺口不算大,估计扫期权溢价
总想睡觉
04-01 00:45
04-01 00:45
31
0
[
原油吧
]
外盘是延迟的一群
水无常形势无
04-01 00:45
04-01 00:45
22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zhi12981
04-01 00:45
04-01 00:45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重仓猛干a蛊
04-01 00:45
04-01 00:4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空了多,多了空,没完没了
可我龙可我龙
04-01 00:45
04-01 00:45
31
0
[
A50期指吧
]
各位点个赞
重仓猛干a蛊
04-01 00:45
04-01 00:45
3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
耐心等待nx
04-01 00:45
04-01 00:45
23
0
[
原油吧
]
$原油2605(INE|sc2605)$
zhi12981
04-01 00:45
04-01 00:45
27
0
[
焦煤吧
]
哇哦明天1100见咯
丛林法ze
04-01 00:45
04-01 00:45
72
2
[
沪金吧
]
股票亏麻了,来黄金这里找安慰
再加仓是狗
04-01 00:44
04-01 00:45
354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油气明天有希望了
在大a挣点零
03-31 22:51
04-01 00:44
29
1
[
原油吧
]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有定价权了吗?
有教养的苗若
04-01 00:35
04-01 00:44
25
0
[
A50期指吧
]
不打了吧
股友6w81v930
04-01 00:44
04-01 00: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7856
7857
7858
7859
7860
7861
7862
7863
7864
7865
78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