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退守千元以下,俺来抄底助你一下。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21:23
03-31 21:23
25
0
[
玻璃吧
]
1055还有希望吗,会不会被强平。
富有钵满得赵
03-31 21:23
03-31 21:23
30
0
[
纯碱吧
]
这两年黑色不知道吃了我多少
恰噶恰噶
03-31 21:22
03-31 21:22
178
8
[
沪银吧
]
怎么会被强平14071呢
期货高手小陆
03-31 14:11
03-31 21:22
38
0
[
聚丙烯吧
]
赶紧拉一波去休息了
别墅靠海春暖
03-31 21:22
03-31 21:22
28
0
[
PVC吧
]
满仓干多
缪笔生花
03-31 21:22
03-31 21:22
37
0
[
丁二烯胶吧
]
涨停就对了
老衲如来9531
03-31 21:22
03-31 21:22
7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3月份的现货什么时候交易?
奋斗得茜赛莉
03-31 20:53
03-31 21:22
42
1
[
沪锡吧
]
抄底了,当前浮盈5000
只按自己逻辑
03-31 21:17
03-31 21:22
28
0
[
纸浆吧
]
资金盘,专门割韭菜的。来回割。
辛一手
03-31 21:22
03-31 21:22
36
0
[
豆粕吧
]
狗揍的空头
股友5v36c039
03-31 21:22
03-31 21:22
68
1
[
橡胶吧
]
橡胶疯了吗?
风小风
03-31 21:20
03-31 21:22
44
1
[
棉花吧
]
我把锁仓的三手全解放了。15360的卖单上午15295平了,15290加了5张买
谦虚谨慎的14
03-31 21:21
03-31 21:22
39
0
[
甲醇吧
]
个人不能参与交割,看看跌到1500,再看反正做长线空
确定下单
03-31 21:22
03-31 21:22
32
0
[
玻璃吧
]
空
股友5FN66220
03-31 21:22
03-31 21:2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怒涨0.01
昵称选不好
03-31 21:22
03-31 21:22
27
0
[
纸浆吧
]
幸好跑了不然又套住了
A恭喜发财先
03-31 21:22
03-31 21:22
48
0
[
橡胶吧
]
哈哈…突如其来的骚、闪了三孔的腰。。
AstforAui
03-31 21:22
03-31 21:22
28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跌,这货也涨。和原料无关了么
期货混资
03-31 21:22
03-31 21:22
34
0
[
纸浆吧
]
这是咋啦?5224多单又完蛋了,天天在这里添油!
cliex_001
03-31 21:22
03-31 21:22
35
0
[
沪银吧
]
看来贵金属要平静几天了
AAA静心
03-31 21:22
03-31 21:22
46
0
[
鸡蛋吧
]
大豆玉米都涨明天轮到你涨了涨停
琴湖溪里
03-31 21:22
03-31 21:22
34
1
[
玉米吧
]
多空双杀
富晟投资
03-31 21:10
03-31 21:22
32
0
[
棉花吧
]
哈哈哈,请叫我天才交易员
准备做首负
03-31 21:22
03-31 21:22
47
0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这货涨了起来靠
合合分分钟就
03-31 21:22
03-31 21:22
57
3
[
乙二醇吧
]
来来来,猜点数了
股友88928P8o
03-31 20:31
03-31 21:22
38
0
[
燃油吧
]
燃油向动力煤靠齐?
慢慢变负中
03-31 21:21
03-31 21:21
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比赛看谁跑得快
东财网友7006
03-31 21:21
03-31 21:21
36
0
[
焦煤吧
]
一根大阳线整死多少多头啊
坐水边观
03-31 21:21
03-31 21:21
28
0
[
丁二烯胶吧
]
感觉这回跟的是橡胶
要清楚游戏规
03-31 21:21
03-31 21:2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暴涨特涨20个点
广东巴菲特gg
03-31 21:21
03-31 21:21
32
0
[
丁二烯胶吧
]
东财徽商空,难搞
AAABBBCC
03-31 21:21
03-31 21:21
34
0
[
玻璃吧
]
破千元抄底,主力使劲砸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21:21
03-31 21:21
35
0
[
铁矿石吧
]
不要再犹豫了一起冲吧
霍希的腰
03-31 21:21
03-31 21:21
28
0
[
燃油吧
]
跌正常,中国要固定价格,所以就不跟外盘跑了
股友3M75U022
03-31 21:21
03-31 21:21
27
0
[
氧化铝吧
]
该说不说,挺尿性,就是不涨?
赢得未来
03-31 21:21
03-31 21:21
34
0
[
苹果吧
]
20000
潇洒不羁的赵
03-31 21:21
03-31 21:21
35
0
[
沥青吧
]
我们中国的三只船过了海峡。
股友Om695370
03-31 21:21
03-31 21:21
25
0
[
丁二烯胶吧
]
牛逼,逆势下跌,逆势拉升,就是弄散户的
平静的苗寄琴
03-31 21:21
03-31 21:21
27
0
[
LPG吧
]
就你牛逼是吧,空四你
炒股为了财务
03-31 21:21
03-31 21:21
40
0
[
玻璃吧
]
蓄力,然后再往下砸
xyziiio
03-31 21:21
03-31 21:2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老杨我爱你
股友272Q06d3
03-31 21:21
03-31 21:21
78
3
[
原油吧
]
各国都在做空期货,不然早上150了
盆满如意得雪
03-31 20:08
03-31 21:21
385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称暂不放弃施压伊朗开放霍尔木兹海峡】新浪财经3月31日讯,特朗普在接受C
股友5765i8L3
03-31 21:14
03-31 21:21
37
1
[
沥青吧
]
还是很强,只能多不能空。
一本万利钱
03-31 21:13
03-31 21:21
118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3.31黄金月线收官后市走势如何布局
波浪控盘
03-31 21:20
03-31 21:20
107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要在低点劝人割肉,那很可能不是助人,而是害人。能在危机还没有发生时提出预警,那
清酒闲言
03-31 15:45
03-31 21:20
32
0
[
棕榈油吧
]
典型的拉高出货,你接着涨呀
微笑一下
03-31 21:20
03-31 21:20
33
0
[
甲醇吧
]
我们的三只船过了,
股友Om695370
03-31 21:20
03-31 21:20
81
2
[
沪银吧
]
涨吧,我放弃抵抗了
股丐101
03-31 21:14
03-31 21:20
170
4
[
生猪吧
]
这个生猪是真有问题,若无产业资本加持,如何跌的如此厉害?
股友Z5IBxW
03-31 20:14
03-31 21:20
82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多单的朋友,这波将近20点又到手了!可以直接全部平仓落袋为安。想博取更多:建
jin22978
03-31 21:20
03-31 21:20
33
0
[
焦煤吧
]
看看评论和弹幕,基本是抄底,不信还会跌的,所以会怎么走知道了吧
沉着冷静严格
03-31 21:20
03-31 21:20
24
0
[
燃油吧
]
现在的行情,空:多3:1合适
股友513I8D88
03-31 21:20
03-31 21:20
37
0
[
焦煤吧
]
汪汪故意打压
事事如风
03-31 21:20
03-31 21:20
37
1
[
菜粕吧
]
当多头真难。尤其是今年的多头
股友91003uC2
03-31 21:19
03-31 21:20
41
0
[
铁矿石吧
]
想空铁矿的一定要死心,别浪费时间又亏钱
老铁好啊
03-31 21:20
03-31 21:20
39
2
[
沥青吧
]
这是黄金吗,这么强
谦虚谨慎的梅
03-31 21:17
03-31 21:20
101
3
[
焦煤吧
]
缺油少气多煤的国家,煤价涨上来,民生会怎么样?
股友0076i37n
03-31 21:02
03-31 21:20
30
0
[
玻璃吧
]
弱需求,高库存,玻璃下跌到三位数不远了
股友vq6cwo
03-31 21:20
03-31 21:20
40
0
[
玻璃吧
]
行情需要拖延时间玩期货也不能急原油高位做空时就是玻璃多头启动时
期民要牛起
03-31 21:20
03-31 21:20
27
0
[
棉花吧
]
M没了,美棉都71了现货16850这破东西还15300?
上海期货交易
03-31 21:20
03-31 21:20
40
2
[
氧化铝吧
]
这空头奶凶奶凶滴
燃烧回忆
03-31 21:12
03-31 21:20
40
0
[
玉米吧
]
2361-2360-2357。站稳继续北上2373
没事炒炒股咧
03-31 21:20
03-31 21:20
84
3
[
沥青吧
]
MACD死叉都出来了,随时大跌!
山边云
03-31 21:03
03-31 21:2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老杨我爱你
股友272Q06d3
03-31 21:20
03-31 21:20
87
4
[
A50期指吧
]
下午刚清仓,你就涨
坦诚的吴怡萱
03-31 21:03
03-31 21:20
60
3
[
小型标普吧
]
除非你晚上会升两个点以上,明天才能帮到A股,没有升两个点,这A股明天就是会拉升,
股友UAvw9U
03-31 21:14
03-31 21:20
37
0
[
玻璃吧
]
远月09都顶不住了,05还在这死扛,活该赔死
杨_speculato
03-31 21:20
03-31 21:20
33
0
[
纸浆吧
]
破位,全力空纸浆
蜗牛的哥哥
03-31 21:20
03-31 21:20
33
0
[
焦煤吧
]
多单亏得裤衩都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03-31 21:20
03-31 21:20
39
0
[
氧化铝吧
]
05会比现货价格低吗,这是个好问题,要看预期转实现,是强还是弱,你就知道要怎么做
浪潮资本
03-31 21:20
03-31 21:20
35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也是需要几手开了?
秋收的米老鼠
03-31 21:20
03-31 21:20
28
0
[
原油吧
]
节后原油历史新高
西郊老蛇王
03-31 21:20
03-31 21:20
37
1
[
棉花吧
]
让空头都爆仓,看到1万8
准备做首负
03-31 21:13
03-31 21:19
337
1
[
COMEX白银吧
]
主力诱多小心瀑布杀,特朗普的话市场谎言罢了,实则为了夺岛缓冲几天,中东已部署5万
迷人的魏紫莹
03-31 20:51
03-31 21:19
43
0
[
豆二吧
]
05合约冲破4700,我就平空止盈
风险止于未然
03-31 21:19
03-31 21:19
49
0
[
菜粕吧
]
跌又不跌了短线物理
不会就是不会
03-31 21:19
03-31 21:19
38
0
[
玉米吧
]
会陆续上涨
股友683oF306
03-31 21:19
03-31 21:19
27
1
[
纸浆吧
]
5106轻仓多。5136平仓,主力给个机会
期货炼金者
03-31 21:13
03-31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7857
7858
7859
7860
7861
7862
7863
7864
7865
7866
78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