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沪铝吧
]
昨晚开盘开的空单,哈哈哈
高抛低吸反复
04-01 09:07
04-01 09:07
46
1
[
烧碱吧
]
日线大双头,搞不好砸回到2050去
北冥传说
03-31 21:47
04-01 09:07
26
0
[
A50期指吧
]
向下狂奔了
犇国犇
04-01 09:07
04-01 09:07
9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周第三艘航母就位,你们说穆杰塔巴会服软吗?我觉得不可能
放长线钓大渔
04-01 08:51
04-01 09:07
2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八方善贾de芈
04-01 09:07
04-01 09:07
2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一群各怀鬼胎的玩意儿
股友1330G785
04-01 09:07
04-01 09:07
89
10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高空的平空反手开多,下次上5111又可以吃600多个点!
我只是个小期
03-24 14:20
04-01 09:07
37
0
[
白银/美元吧
]
?
账户已注销
04-01 09:07
04-01 09:07
32
0
[
A50期指吧
]
空勾量化上班了
路佰万
04-01 09:07
04-01 09:07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真是一开盘美元期货全跳
乖乖股份
04-01 09:07
04-01 09:07
35
0
[
生猪吧
]
家人们继续加仓真成猪猪驿站了
蓝天的丁晨光
04-01 09:07
04-01 09:07
32
0
[
丁二烯胶吧
]
牛逼脱离原料走自己的路了
总会成长的
04-01 09:07
04-01 09:07
47
1
[
燃油吧
]
牛笔昨天夜盘比原油多跌一个点,,现在原油跌六七个燃油就跌三个,休市对多头优势太大
降温股灾
04-01 09:04
04-01 09:07
52
1
[
乙二醇吧
]
开盘会到5100吗
期期必成
04-01 08:58
04-01 09:07
24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开跳
基民a597E999
04-01 09:07
04-01 09:0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连涨四天,想不砸都难,空单准备好,明天开砸
牛肉面酥脆饼
04-01 09:07
04-01 09:07
48
1
[
生猪吧
]
已经是最低价位了等待强劲反弹
nnnddnn124
04-01 09:06
04-01 09:07
31
0
[
生猪吧
]
这个货太惨了。开了合约一天没红过,上来就先挨几个斗。
对不起我先割
04-01 09:07
04-01 09:07
56
4
[
燃油吧
]
一一一5000点以上及左右的多单要逢低补点仓才有机会解套喔
我只是个小期
03-24 14:16
04-01 09:07
1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开盘了比什么利空都很
龙飞的裘荁
04-01 09:07
04-01 09:07
28
0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没有一点新意!
股友i6b7I9
04-01 09:07
04-01 09:07
27
0
[
A50期指吧
]
大A砸盘的力量不容小觑
梦想理应飞翔
04-01 09:07
04-01 09:07
41
0
[
焦煤吧
]
好悬!差一点打掉止损观察看看
平凡逐梦人
04-01 09:07
04-01 09:07
30
0
[
生猪吧
]
这个时候你可以不多,但是绝不能空,自己品
华尔街之狼03
04-01 09:07
04-01 09:07
17
0
[
A50期指吧
]
tiao
还阔以77
04-01 09:07
04-01 09:07
46
3
[
燃油吧
]
一一一高空的平空反手开多,下次上5111又可以吃600多个点!
我只是个小期
03-24 14:17
04-01 09:07
21
0
[
A50期指吧
]
……
善心哥
04-01 09:07
04-01 09:07
242
6
[
原油吧
]
我们这个原油是不是跌早了,国外的压根没没怎么跌呢?
KIVEN2008
04-01 08:42
04-01 09:07
35
0
[
沪银吧
]
你大爷哦,开空又平早,下来200
AAABBBCC
04-01 09:07
04-01 09:07
114
0
[
豆二吧
]
3月31日进口大豆港口分销价持平发布时间:2026年03月31日15:14单位:
嘻哈江湖
04-01 09:07
04-01 09:07
31
0
[
甲醇吧
]
轻微抖动一下意思意思
天真无邪的韭
04-01 09:07
04-01 09:07
290
10
[
NYMEX原油吧
]
能解释下为什么和平了油还在拉
山不转路转66
04-01 08:36
04-01 09:0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来了一来就是跌
焦糖瓜子李
04-01 09:07
04-01 09:07
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站上4800吗?
温文尔雅的哥
04-01 08:55
04-01 09:07
57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行情,你要跳水就太不像话了吧
股友W5A51230
04-01 09:01
04-01 09:06
34
0
[
沪银吧
]
太可怕了
股友5N7598O5
04-01 09:06
04-01 09:0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沪爷直线砸盘
我又入坑了啊
04-01 09:06
04-01 09:06
32
1
[
生猪吧
]
能下3元一斤我就服
花落谁家落袋
04-01 09:04
04-01 09:0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到A股开盘就开始跌?是什么原因?
three东方
04-01 09:06
04-01 09:06
30
0
[
沪镍吧
]
你拿杯!今天那么好行情你涨不动
奋发的许菡
04-01 09:06
04-01 09:06
2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大a准备开盘就表演
气宇轩昂的陈
04-01 09:06
04-01 09:06
26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外面,你没有吧搞错大哥?
心态不好别玩
04-01 09:06
04-01 09:06
4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昨天夜盘涨那么高,今天白天回调,那恒生科技是跟涨还是跟跌呀?
周到的耿博弘
04-01 07:46
04-01 09:06
2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必跳水
Annalyya1986
04-01 09:06
04-01 09:06
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骗人的其他海湾国家要强行打开霍尔木兹海峡
猎金人01
04-01 09:06
04-01 09:06
36
0
[
A50期指吧
]
战拿结束了,有钱的中东打得稀烂,长时间的战后重建开始了
股友8Y76U079
04-01 09:06
04-01 09:06
30
0
[
生猪吧
]
看这个样子做多啊
股友93K892R7
04-01 09:06
04-01 09:06
32
1
[
豆粕吧
]
2920都站不稳,彻底费了
强强118
04-01 09:05
04-01 09:06
22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
股友3c857862
04-01 09:06
04-01 09:06
32
0
[
沥青吧
]
玩啥?
富有成章de翠
04-01 09:06
04-01 09:06
53
1
[
甲醇吧
]
我以为会暴跌呢。。。。买起来
喵星人看盘
04-01 09:03
04-01 09:0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吓人
韭菜昏古七
04-01 09:06
04-01 09:06
38
0
[
锰硅吧
]
昨天空单拿到现在就好了,拿不住啊,错失机会
坚决不重仓
04-01 09:06
04-01 09:06
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银行b保险
HxR585P7382
04-01 09:06
04-01 09:06
2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大涨!看看美日韩!
股友8iUfvX
04-01 09:04
04-01 09:06
310
6
[
棕榈油吧
]
这会行了,明天多头等死吧
来呀互割
04-01 01:17
04-01 09:06
1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点准时跳水
股友7D0D2766
04-01 08:46
04-01 09:06
33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和养殖户一样硬啊!
俺叫牛得贵
04-01 09:06
04-01 09:06
23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了
娴雅文静的梧
04-01 09:06
04-01 09:06
28
0
[
沥青吧
]
真硬
股友33l51700
04-01 09:06
04-01 09:06
2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我就跑,我比量化跑的还快
斯派克631
04-01 09:06
04-01 09:06
41
1
[
原油吧
]
外盘还是昨天白盘点那位置,内盘又跌多了几十块……
Wither
04-01 09:03
04-01 09:0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做空,4730,避险属性就是幻想
贪财好色的老
04-01 09:06
04-01 09:06
41
0
[
焦煤吧
]
跟原油比较紧的是乙二醇,现在焦煤不怎么跟了原油大涨的时候它也不怎么涨,回落的时候
转运锦鲤
04-01 09:06
04-01 09:06
26
0
[
A50期指吧
]
稳住
股友80661x8t
04-01 09:06
04-01 09:06
56
3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是必须的、高开就跑吧
小目标赚一千
04-01 08:51
04-01 09:06
55
2
[
丁二烯胶吧
]
不信你今天不跌,哪怕你是杀猪盘
深圳坪洲众包
04-01 08:52
04-01 09:06
56
1
[
沪银吧
]
沪金买购,走一波
期货炒土豆
03-31 21:35
04-01 09:06
49
1
[
生猪吧
]
05合约是真恶心,完全不考虑任何空头利益只顾无脑拉涨
碳酸锂
04-01 09:04
04-01 09:06
32
0
[
生猪吧
]
c还在加仓这空头有病吧
a123321a阿
04-01 09:06
04-01 09:06
73
2
[
生猪吧
]
养猪朋友们,我帮你们做多已经尽力了,在这个生猪里面亏了我很多银子。
踊跃的勇娟丽
04-01 07:11
04-01 09:06
78
1
[
沪金吧
]
沪金买购,走一波
期货炒土豆
03-31 21:34
04-01 09:05
29
0
[
豆粕吧
]
涨也是09涨的多
芭菲晓
04-01 09:05
04-01 09:05
30
0
[
生猪吧
]
今天杀07
股友FWGHKY83
04-01 09:05
04-01 09:05
29
2
[
A50期指吧
]
跳水
基民a597E999
04-01 09:03
04-01 09:05
30
0
[
豆粕吧
]
纹丝不动
只求还本
04-01 09:05
04-01 09:05
28
0
[
燃油吧
]
急砸又拉?来回收割?
股友775YL290
04-01 09:05
04-01 09:05
33
0
[
纯碱吧
]
不是,你跟市场反着来?
心态才是盈利
04-01 09:05
04-01 09:05
221
2
[
焦煤吧
]
4.1焦煤
观潮波
04-01 07:39
04-01 09:05
26
0
[
COMEX黄金吧
]
唯有黄金不可辜负
豁达的温蕊霁
04-01 09:05
04-01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7824
7825
7826
7827
7828
7829
7830
7831
7832
7833
78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