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融消费者买单
中产猜底666
04-01 09:22
04-01 09:22
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股市天天都是愚人节,都认为要涨就砸给你看。都认为要跌就一路狂拉!
雪豹突击
04-01 09:13
04-01 09:22
40
1
[
豆粕吧
]
看外盘一点意义没有了,这货最近不跟外盘了
强强118
04-01 09:20
04-01 09:22
29
0
[
沥青吧
]
这个品没燃油好做
散户果断出货
04-01 09:22
04-01 09:22
42
1
[
苹果吧
]
哎昨天应该走的
简简123456
04-01 09:16
04-01 09:22
82
0
[
焦煤吧
]
抓紧囤货呀亲们。当年美国打伊拉克时,油价就跌吗?拉出美国K线看一眼吧。2003年
半泽种树
04-01 09:22
04-01 09:22
30
0
[
玻璃吧
]
价格不动增仓没了
不亏就是好的
04-01 09:22
04-01 09:22
25
0
[
A50期指吧
]
在这骂的是不是都是不能融券的
股友5803Zk96
04-01 09:22
04-01 09:22
24
0
[
生猪吧
]
抄底啊冲啊
一双筷子123
04-01 09:22
04-01 09:22
23
0
[
焦煤吧
]
减仓空平都上不去的就老老实实空它,更别说增仓了,
股友6259323A
04-01 09:22
04-01 09:22
31
0
[
沪银吧
]
搞啥飞机哦,又少卖小一万
AAABBBCC
04-01 09:22
04-01 09:22
39
0
[
甲醇吧
]
还有一万手?主力吃的那么狠,一次就放5000手跑
陪你颠沛流离
04-01 09:22
04-01 09:22
44
1
[
焦煤吧
]
跌起来没头啊,都不带喘气的,服了刚上一点马上大单砸下来
天地一沙鸥78
04-01 09:14
04-01 09:22
24
0
[
氧化铝吧
]
怎么弱成这样啊,哎
股友g6377I96
04-01 09:22
04-01 09:22
29
0
[
甲醇吧
]
和谈是必然的
神抢手88
04-01 09:22
04-01 09:22
78
1
[
玻璃吧
]
还不如焦煤给力的,太磨叽了
送钱给脏稼
04-01 09:19
04-01 09:22
66
2
[
沪铝吧
]
第一次隔夜单,就知道你昨晚不跳水,今天跳水。爽吃2个点,24650空平
真有意思666
04-01 09:08
04-01 09:21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亚盘,求!都!不!是!
passer势道术
04-01 09:21
04-01 09:21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长阳射空我们等的太久了……
梦幻一场
04-01 09:21
04-01 09:21
35
0
[
生猪吧
]
抵押做多,老多头都爆仓了,我们进去赚钱
已赚上海5套
04-01 09:21
04-01 09:21
38
0
[
NYMEX原油吧
]
互联网信息都晚12小时,
大发四海de裘
04-01 09:21
04-01 09:21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25370空,止损30点
曹云阿450463
04-01 09:21
04-01 09:21
39
1
[
锰硅吧
]
先破6000,再破5500
勿入斯门
04-01 09:18
04-01 09:21
1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25290多一个
曹云阿450463
04-01 09:18
04-01 09:21
27
0
[
生猪吧
]
主力想给散户洗走走,散户越加越多
蓝天的丁晨光
04-01 09:21
04-01 09:21
27
0
[
生猪吧
]
别涨别涨
股友Y6997199
04-01 09:21
04-01 09:21
26
0
[
瑞达期货吧
]
居然比不上南华期货,这个老六
亮花钩除不是
04-01 09:21
04-01 09:21
35
0
[
生猪吧
]
到处都是猪,大猪压天。现在哪个散户不人均几手猪的,几十吨呢。杀都杀不完。去化遥遥
唯一真神j
04-01 09:21
04-01 09:21
30
0
[
豆粕吧
]
今玩了菜油空,不信去看这,滥豆粕不好玩
观市老者5515
04-01 09:21
04-01 09:21
60
3
[
苹果吧
]
10000解锁
你的小韭菜哈
04-01 09:03
04-01 09:21
30
1
[
A50期指吧
]
我想看他们怎么平空
Sam370
04-01 09:18
04-01 09:21
38
0
[
甲醇吧
]
疯了
股友679L00Q6
04-01 09:21
04-01 09:21
33
1
[
沥青吧
]
给我下去!!
我168888888
04-01 09:18
04-01 09:20
51
1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黄金的发大财,那些执迷不悟被抖音骗的做多的,真是倒霉。
小小得钉子户
03-27 07:14
04-01 09:20
36
0
[
沥青吧
]
一个破沥青这么硬
美容护肤
04-01 09:20
04-01 09:20
52
1
[
LPG吧
]
怎么就跌这么一点啊???
Destiny2021
04-01 09:15
04-01 09:20
43
1
[
甲醇吧
]
舒服了
西郊蛇壬
04-01 09:19
04-01 09:20
29
0
[
原油吧
]
这个根本,是自己玩么?
股友oDKwKT
04-01 09:20
04-01 09:2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就砸
股友0135v82o
04-01 09:20
04-01 09:20
63
2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价格被压到这个位置,已经是空头的巨大胜利了,空头见好就收吧!花无百日红!
股友0WI28058
04-01 09:15
04-01 09:20
31
0
[
生猪吧
]
都快交割了,05怎么还有套保商?看看下午这些增仓平不平
努力的袁全
04-01 09:20
04-01 09:20
39
0
[
生猪吧
]
跟去年碳酸锂一样,故意远强近弱,等散户入场,大力打压远月。
风清扬881823
04-01 09:20
04-01 09:20
34
0
[
燃油吧
]
为什么外盘反弹,他不跌?真是控的好啊
股友915h2035
04-01 09:20
04-01 09:20
40
1
[
棉花吧
]
空单赚钱快啊
浮世三万
04-01 09:15
04-01 09:20
32
0
[
玻璃吧
]
玻璃闭眼做空稳赚不赔,产能砍掉一半依然高库存
自然的汤艳娥
04-01 09:20
04-01 09:20
27
1
[
红枣吧
]
逢高空别墅靠海空头加油
彼岸牛肉饭
04-01 09:16
04-01 09:20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小日子,还有棒子都是3-5个点的涨,这货赶紧去小孩那桌吧
不赚钱就是亏
04-01 09:20
04-01 09:20
38
0
[
PTA吧
]
跌不了抄底马上拉红了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09:20
04-01 09:20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0点钟准时翻绿!谁赞成?谁反对?
衰谷一堆哒卞
04-01 09:20
04-01 09:20
32
1
[
菜粕吧
]
只要吧里还有晒单的死多头,就能空。
永强醉汉
04-01 09:17
04-01 09:20
27
0
[
生猪吧
]
死透了
七只白鹭上青
04-01 09:20
04-01 09:20
32
0
[
PTA吧
]
假摔的,诱空,等空多了直接拉上去。
每天连班哥
04-01 09:20
04-01 09:20
31
0
[
燃油吧
]
没怎么跌,是不是很搞笑,是不是让你失望了?
盆满如意得雪
04-01 09:20
04-01 09:20
40
0
[
沪银吧
]
我的认沽啊,40个点就跑了,没有想到能涨到60个点………
爱宝宝巴士
04-01 09:20
04-01 09:20
39
0
[
生猪吧
]
能繁母猪已降至3650了,加上饲料上涨20%,下半年猪价会上涨,2611已降至成
木头人618
04-01 09:20
04-01 09:20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用看,这货肯定低走!
韭菜根没有了
04-01 09:20
04-01 09:20
33
0
[
氧化铝吧
]
还得跌。明显的走势
沉默是金1338
04-01 09:20
04-01 09:20
31
0
[
沪银吧
]
靠,跌回去了…………
爱宝宝巴士
04-01 09:19
04-01 09:19
28
0
[
生猪吧
]
抄底了
乌托邦717
04-01 09:19
04-01 09:19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25290多,在25340位置出局,拿下50点
曹云阿450463
04-01 09:19
04-01 09:19
28
0
[
焦煤吧
]
家人们,记得及时止损,有的是机会
股友rdTkLC
04-01 09:19
04-01 09:19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5325空止损
钱先生258412
04-01 09:19
04-01 09:19
38
0
[
生猪吧
]
小猪上来
期货丧S
04-01 09:19
04-01 09:19
36
1
[
甲醇吧
]
跌到3100再加50手!
股友2n612072
04-01 09:16
04-01 09:19
165
9
[
A50期指吧
]
如果今天大盘高开就是最后逃命的机会4月底a股将跌到3500甚至能看到3400
斐然来财得卡
04-01 09:03
04-01 09:19
474
8
[
布伦特原油吧
]
玩原油期货的心脏得多强大
张婷好美
04-01 02:30
04-01 09:19
107
0
[
碳酸锂吧
]
逢高空,交易所帮忙压价,17万以上空必赚
小猫咪旺财
04-01 09:15
04-01 09:19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天天演我大a?
刘大帅比
04-01 09:18
04-01 09:19
8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些天做油期货真简单,A股上班就空,下班就多
护佑一生
04-01 08:59
04-01 09:19
37
0
[
原油吧
]
化工怎么跌幅那么小啊,你失去老大的地位了
山边云
04-01 09:19
04-01 09:19
75
3
[
锰硅吧
]
空头快跑!不能贪,下午可能涨停!
YYDSSDYY
04-01 09:08
04-01 09:19
79
4
[
沪银吧
]
177的空,又挂上了
股友65h2602U
04-01 09:04
04-01 09:19
344
8
[
NYMEX原油吧
]
就算不打了,美军事需要报销,伊朗及周边需要重建,三年内原油100元桶至少不多!应
玩完完
04-01 06:47
04-01 09:19
26
0
[
原油吧
]
一口气跌到500去
我是锅炉王
04-01 09:19
04-01 09:19
34
0
[
原油吧
]
这庄家菜,自己暴跌,外围不跟,搞笑
股友xiXtHP
04-01 09:17
04-01 09:19
148
6
[
工业硅吧
]
又一个1.3万的多平,到底要干什么?
坚持翻倍就出
04-01 09:00
04-01 09:19
33
0
[
甲醇吧
]
1000个点,目标点位已经到了,止盈出局
大道至简_道
04-01 09:18
04-01 09:18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佩泽希扬代表不了革命卫队,而且那些条件在那放着
曲江池新开门
04-01 09:18
04-01 09:18
130
6
[
原油吧
]
内盘明显在压制上涨,上涨弱于国际原油,跌猛于国际原油期货,有本事去控制国
股友5za27086
04-01 09:06
04-01 09:18
59
3
[
小型纳指吧
]
盘盘据理力争,殊不知自己只是个居民
股友29026Re5
04-01 08:08
04-01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7820
7821
7822
7823
7824
7825
7826
7827
7828
7829
78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