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1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打也要涨到120再说
经纶亨通de楚
04-01 09:15
04-01 09:26
46
0
[
COMEX黄金吧
]
不信逻辑,圆弧底冲击圆弧顶最后的冲刺,然后微调走趋
热心市民老道
04-01 09:26
04-01 09:26
31
0
[
沪银吧
]
多
蝸牛小仔仔
04-01 09:26
04-01 09:26
34
0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只要美伊不打仗我们股市就会天天涨
吃兔兔aaa
04-01 09:25
04-01 09:25
28
0
[
纯碱吧
]
别乱开多就行了
燃烧回忆
04-01 09:25
04-01 09:25
25
0
[
原油吧
]
死道友不死贫道,跑
霜杀百草
04-01 09:25
04-01 09:25
50
0
[
沪铝吧
]
不涨说明伊朗打仗用的铝不多。
栾旭升
04-01 09:25
04-01 09:25
48
0
[
瑞达期货吧
]
逢低关注
优优养家记
04-01 09:25
04-01 09:25
36
0
[
塑料吧
]
真是搞笑来了,别交易了!
基民p06017f0
04-01 09:25
04-01 09:25
28
0
[
生猪吧
]
妈的,4快多的猪说起来也搞笑
股友C2CR13
04-01 09:25
04-01 09:25
41
1
[
白银/美元吧
]
大黄都在涨,
稳扎稳打来财
04-01 09:11
04-01 09:25
39
0
[
焦煤吧
]
资金的介入和堆积都会显示在盘面上,所以不用去相信那么多无关紧要的东西,小资金做好
默默无闻之随
04-01 09:25
04-01 09:25
42
1
[
生猪吧
]
空头真不用平仓吗为什么还不减仓啊我是不会平的
a123321a阿
04-01 09:24
04-01 09:25
30
0
[
工业硅吧
]
应该是换庄换筹码了,差不多要涨了
冲动的上官煜
04-01 09:25
04-01 09:25
41
1
[
碳酸锂吧
]
一群二韭左右打脸
绝世的上琮
04-01 09:19
04-01 09:25
87
1
[
原油吧
]
真你TM的恶心,不管外面怎么涨,它都是跌!好像你有定价权一样!
狂神第一
04-01 09:21
04-01 09:25
41
1
[
锰硅吧
]
6200应该有支撑
牛散的牛
04-01 09:19
04-01 09:24
38
0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期货是你大哥,你就当当小弟吧
亮花钩除不是
04-01 09:24
04-01 09:24
30
0
[
乙二醇吧
]
下午肯定破5000。。。。
我要验主力的
04-01 09:24
04-01 09:2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求不高,吃掉3.19的绿柱就行
股友x67176F8
04-01 09:24
04-01 09:24
26
0
[
生猪吧
]
空怎么发不出来
股友55f58I11
04-01 09:24
04-01 09:24
28
0
[
原油吧
]
在做慈善呀
静静的喜悦
04-01 09:24
04-01 09:24
35
0
[
沥青吧
]
一个油渣子比油还贵,怎么想的
趋势豹哥
04-01 09:24
04-01 09:24
60
1
[
纽约金TN12吧
]
评论区太多股神了,乐呵一下就好
股友91191Zu6
04-01 03:53
04-01 09:24
59
2
[
纯碱吧
]
只要合约价格跌到1000,我直接拉涨停,慌什么慌,重点09合约,干就完了
云起龙骧终成
03-31 23:20
04-01 09:24
27
0
[
沪银吧
]
卧槽,搞锤子
AAABBBCC
04-01 09:24
04-01 09:24
33
0
[
玻璃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上没有好早晚的事
小了121
04-01 09:24
04-01 09:24
26
0
[
生猪吧
]
05整个合约单边空头合约,一点回调都无。。。真666
股友GvYz2i
04-01 09:24
04-01 09:24
30
0
[
生猪吧
]
见红了加空没错误!
股友7A6y8933
04-01 09:24
04-01 09:24
78
3
[
沥青吧
]
原油跌百分之六七点,这货连两个点都不到,谁告诉我你敢买多?
山边云
04-01 09:09
04-01 09:24
60
2
[
碳酸锂吧
]
锂金属必须打压下来才有利于行业发展?
行大道买价值
04-01 09:02
04-01 09:24
36
1
[
生猪吧
]
你们家都养猪了吗?你们都一直要涨,猪价跌下来,大家才有猪肉吃。
家有大福
04-01 09:15
04-01 09:24
45
2
[
瑞达期货吧
]
你低开高走就可以,不要高开,高开又有缺口,就只能高开低走,如果真的要高开,那就直
深套的韭菜盒
04-01 09:03
04-01 09:24
27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淡淡的牛市香味
chold
04-01 09:24
04-01 09:24
27
0
[
燃油吧
]
短多一开就有手到擒来啊
不收徒123456
04-01 09:24
04-01 09:24
26
0
[
生猪吧
]
空头赏饭吃
心如止水711
04-01 09:24
04-01 09:24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了,又开始涨
股友50791q23
04-01 09:24
04-01 09:24
39
0
[
棕榈油吧
]
高油价年代走不掉了
股友xHgQ2d
04-01 09:23
04-01 09:23
28
0
[
生猪吧
]
空空到07到10000
股友55f58I11
04-01 09:23
04-01 09:23
27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股友2u1292k9
04-01 09:23
04-01 09:23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经过前期震荡蓄力,黄金昨晚成功突破关键阻力,摆脱低位困境,短期多头趋势正式确立昨
账户已注销
04-01 09:23
04-01 09:23
28
0
[
生猪吧
]
金针探底,底部出来了!就是今天,多头吹响反攻的号角
捞完就走
04-01 09:23
04-01 09:23
28
0
[
生猪吧
]
清场散户才会上涨
cory1121
04-01 09:23
04-01 09:23
96
2
[
原油吧
]
这庄为了控油价要花多少钱啊关键是你控国内有啥用你不还是要去国外买来交割我倒要看看
吸来来
04-01 09:21
04-01 09:23
30
0
[
焦煤吧
]
小散们赶紧抄底啊,不要等!还能涨到1200不要犹豫
股友6259323A
04-01 09:23
04-01 09:23
24
0
[
A50期指吧
]
这也敢跳?
九转大漲
04-01 09:23
04-01 09:23
117
9
[
棕榈油吧
]
跌不跌不知道,只知道原油昨天夜盘736收盘,现在693
窗边的小猫咪
04-01 08:47
04-01 09:23
32
1
[
A50期指吧
]
开始你的表演
阳光开朗的潘
04-01 09:20
04-01 09:23
29
0
[
生猪吧
]
草050107的空头主力怎么回事,上班了,
行者天杰
04-01 09:23
04-01 09:23
23
0
[
生猪吧
]
明后天提保,再下一层
甜倒闭了
04-01 09:23
04-01 09:23
48
1
[
沪金吧
]
每天开盘除了砸什么都不会,6
主力帮我抬轿
04-01 09:20
04-01 09:23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5385接空25400止损
钱先生258412
04-01 09:23
04-01 09:23
46
1
[
甲醇吧
]
主力多头跑了。主力这次高位布空了不少筹码
股友u09195g0
04-01 09:21
04-01 09:23
28
1
[
燃油吧
]
外油反弹,3916先锁空观察
股友e5991207
04-01 09:20
04-01 09:23
22
0
[
生猪吧
]
快快快拉起来
铁头娃战神
04-01 09:23
04-01 09:23
105
5
[
甲醇吧
]
最后一次反抽3300到3350附近z可以试空了
道法自律
03-31 22:55
04-01 09:2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停
吃肉了了今天
04-01 09:23
04-01 09:23
29
0
[
多晶硅吧
]
退市吧
Andyliu123
04-01 09:23
04-01 09:23
60
1
[
沪金吧
]
昨晚美盘辛辛苦苦拉升了一晚上,结果沪勾开盘就砸,今天大A堪忧啊
在坑里打花生
04-01 09:08
04-01 09:23
27
0
[
生猪吧
]
今天搞突袭要涨停吗!
股友7A6y8933
04-01 09:23
04-01 09:23
3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上班了,您下来吧
股友t1u66521
04-01 09:14
04-01 09:23
32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跌停的节奏了?
期界巴菲龙
04-01 09:23
04-01 09:2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也就老外会相信和平
小王日记817
04-01 09:23
04-01 09:23
27
0
[
乙二醇吧
]
多头还不走就别走了
EG2009
04-01 09:23
04-01 09:23
34
0
[
纯碱吧
]
今天是决定走向的一天那,,,
股友286A9572
04-01 09:23
04-01 09:23
26
0
[
A50期指吧
]
老规矩,高开低走,乐观点剩点红,不乐观就绿了。
家财钵满的袁
04-01 09:23
04-01 09:23
30
0
[
燃油吧
]
我们不缺原油,国际原油跟我们没关系。
永不言底的大
04-01 09:23
04-01 09:23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难杀
天蝎忘尘
04-01 09:23
04-01 09:23
148
6
[
红枣吧
]
涨了4周,然后跌了4周。又到关键反弹位。
期货猫小黑
03-31 14:09
04-01 09:23
29
0
[
沪锡吧
]
跟白银的!
墨墨木木
04-01 09:23
04-01 09:2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黄金多空反复,关注4756-66附近压制随着美元的走弱黄金顺势上行,涨势
黄博财hbcwjr
04-01 09:23
04-01 09:23
54
1
[
丁二烯胶吧
]
确实是个好东西哦,真的强势和抗跌,可以大胆做多
西施老妞
04-01 09:20
04-01 09:23
32
0
[
锰硅吧
]
服了,我手都按到下单上了,结果没上车
股友5z9i3122
04-01 09:22
04-01 09:22
31
0
[
锰硅吧
]
空头快跑吧!下午可能涨停
YYDSSDYY
04-01 09:22
04-01 09:22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a一开你就涨,真坏
乐观的颜博
04-01 09:22
04-01 09:22
102
3
[
黄金/美元吧
]
沪总这这格局呀!
非一般的人生
04-01 09:19
04-01 09:22
27
0
[
原油吧
]
外盘红,内盘绿,谁用了甲油?
跟着泰国大哥
04-01 09:22
04-01 09:2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宝宝可以跑路了。4.2号会议噗噗肯定会和谈做空。这里还没跌到底。趁着拉高。先
A股入我怀
04-01 09:22
04-01 09:22
28
0
[
焦煤吧
]
别的不说,现在却煤吗?不缺!!!
无人恰是我
04-01 09:22
04-01 09:22
137
4
[
乙二醇吧
]
国内这些机构亏钱了就开始玩鸡贼了,收盘去砸内盘原油,外盘都没怎么跌,假消息满天飞
别墅靠海春暖
04-01 08:53
04-01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7817
7818
7819
7820
7821
7822
7823
7824
7825
7826
78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