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2
[
玻璃吧
]
停战了,我就不信你能再次破千
alalajijun
04-01 08:48
04-01 08:59
56
2
[
生猪吧
]
散多在趋势面前就是蚂蚁,为什么就不能认错止损?加入趋势?钱看来是大风刮来的
修行者ing
04-01 08:48
04-01 08:59
29
0
[
A50期指吧
]
冲天炮
梭哈美丽生态
04-01 08:59
04-01 08:59
44
1
[
生猪吧
]
家人的净持仓快超国泰了太他娘的猛了
蓝天的丁晨光
04-01 08:57
04-01 08:59
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我看不到05合约了
我炒期货养你
04-01 08:55
04-01 08:59
46
1
[
生猪吧
]
别看低,还有更低,空没问题
股友8JOwXS
04-01 08:48
04-01 08:59
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愚人节啊!今天黄金科技都爆发。石油也这样子。肯定有个是假的,资金就那些。战或
睿智英明的冷
04-01 08:59
04-01 08:59
105
2
[
沪金吧
]
开盘1049,要追吗
股友X5956591
04-01 08:29
04-01 08:59
36
0
[
PVC吧
]
昨晚这主力尾盘拉上来是送人头的吧,莫名其妙!
一点半点
04-01 08:59
04-01 08:59
80
1
[
原油吧
]
去年清明节也是休市一天,结果回来后跌的惨不忍睹!今年清明节也是休市一天,内盘生怕
只看不做学经
04-01 08:17
04-01 08:59
70
0
[
弘业期货吧
]
又看了一下苏豪弘业去年9月周宇光还是第二大股东,但苏豪弘业卖出弘业股票获利290
成为孟德
04-01 08:59
04-01 08:59
67
3
[
PVC吧
]
会不会跌停:散席了,
股友XZti1c
04-01 08:41
04-01 08:59
60
3
[
乙二醇吧
]
大概率开盘跌停,第二天低开震荡,维持4500一线震荡
期市小白was
04-01 01:19
04-01 08:58
30
0
[
A50期指吧
]
马上瀑布
炒股小赚300
04-01 08:58
04-01 08:58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第一单4717空进场,防守4730,目标4682
Boll趋势捕手
04-01 08:58
04-01 08:58
4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务必谨慎开,大概率等晚上库存再选方向,多空双杀概率大。
低抛高吸巴菲
04-01 08:58
04-01 08:58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拨网线不给涨?
提起裤子就跑
04-01 08:58
04-01 08:58
35
0
[
纯碱吧
]
必须跟原油暴跌1160
龙猫C
04-01 08:58
04-01 08:58
57
2
[
丁二烯胶吧
]
17615的多单,做完这单撤离,多空都不做了,去做做农业板块,看外盘的情况安全撤
股友123E90t5
04-01 08:33
04-01 08:58
262
6
[
黄金/美元吧
]
股市反人性的,半夜黄金跳水,原油暴涨,不信等着瞧
小萌新来了
04-01 00:58
04-01 08:58
128
2
[
NYMEX原油吧
]
说和平停战的真的可爱
葬在光里
04-01 08:45
04-01 08:58
492
3
[
NYMEX原油吧
]
服了天天被消息搞的晕头转向我们是价值投资不是炒信息差
平常心看待36
04-01 08:49
04-01 08:58
45
0
[
瑞达期货吧
]
能一字涨停吗
端庄秀丽的魏
04-01 08:58
04-01 08:58
83
0
[
尿素吧
]
品种受管理层强行管控限价,但是非常确的是,压价过多,国外各方求援不胜其援,造成领
顺势逆势
04-01 08:57
04-01 08:57
149
3
[
焦煤吧
]
去年这个时候,焦煤逼仓跌到700,别怪没提醒,到时候又哭天喊地骂空头
股友757G8639
03-31 23:15
04-01 08:57
35
0
[
COMEX黄金吧
]
金叉向上
小熊猫炒股记
04-01 08:57
04-01 08:57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马上到达行4800上个4600目标到达后,现在继续看4800,就是我本周首
金心良言Pro
04-01 08:57
04-01 08:57
64
0
[
甲醇吧
]
石油是公认的工业血液,家电也涨价了,集体都在3月底发布引人深思
适可而止知足
04-01 08:57
04-01 08:57
119
3
[
瑞达期货吧
]
这么好的业绩,前几天跌停板是怎么回事?
决策2026
03-31 22:20
04-01 08:57
82
2
[
NYMEX原油吧
]
打架结束,油价一时半会也回不去了,因为老特不要求航行完全开放,老伊还要收通行费,
苏沐澄
04-01 08:46
04-01 08:57
111
2
[
聚丙烯吧
]
要跌停了,我的多单可咋办,挂跌停来得及不
股友f2OIof
04-01 08:44
04-01 08:57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愚人节
睿智英明的冷
04-01 08:57
04-01 08:57
40
1
[
玻璃吧
]
这次要破900了么?
勿入斯门
04-01 08:48
04-01 08:57
151
5
[
白银/美元吧
]
短期目标80,到达之后,有回到62的需求,小心变盘
股友86021v63
04-01 06:26
04-01 08:57
67
2
[
燃油吧
]
布伦特石油比昨天夜盘低了3%多
窗边的小猫咪
04-01 08:37
04-01 08:57
99
2
[
塑料吧
]
国内这些机构亏钱了就开始玩鸡贼了,收盘去砸内盘原油,外盘都没怎么跌,假消息满天飞
别墅靠海春暖
04-01 08:53
04-01 08:57
38
0
[
生猪吧
]
今天对于多头来讲不是开门红,而是空逼多的开始。继续干多头没办法这就是期货市场
行者天杰
04-01 08:56
04-01 08:56
38
0
[
生猪吧
]
2703合约性价比很高,很适合投资了。
娴淑典雅的常
04-01 08:56
04-01 08:56
41
0
[
焦煤吧
]
妙妙小宝,这个抠脚大汉又出来画图教你们做单了,这个鸟毛,在纯碱上赚的老狠了,模拟
恁大叔
04-01 08:56
04-01 08:56
57
2
[
NYMEX原油吧
]
双方互殴结束,吃瓜群众出医疗费,就这么个情况
乐观的城飞阳
04-01 08:34
04-01 08:56
55
2
[
丁二烯胶吧
]
会不会跌停:散席了,
股友XZti1c
04-01 08:43
04-01 08:56
30
0
[
生猪吧
]
回到9950让我接回来吧
拉萨东城檀雨
04-01 08:56
04-01 08:56
32
0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
robertking20
04-01 08:56
04-01 08:56
88
4
[
燃油吧
]
早就说了,外盘大涨内盘不涨主力要憋一波大的,你们还说机构也是这样想的,是个人都知
我是张婷我来
04-01 07:55
04-01 08:56
56
1
[
丁二烯胶吧
]
不玩了多空都不能玩了,多头用消息用供给拉起来然后外盘就砸,空头砸盘,外盘又拉根本
股友1w01E892
04-01 08:49
04-01 08:56
74
1
[
原油吧
]
开盘直接拉红?外盘涨疯了
已赚上海5套
04-01 08:52
04-01 08:55
29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跌的给我怎么涨回来
股友507f109Y
04-01 08:55
04-01 08:55
32
0
[
NYMEX原油吧
]
高位震荡,不像涨也不像要跌。
大市向好
04-01 08:55
04-01 08:55
27
0
[
丁二烯胶吧
]
我就买了4手空单,谢谢
永远三分之一
04-01 08:55
04-01 08:55
36
0
[
燃油吧
]
多头吃面了。
云边禅渔者
04-01 08:55
04-01 08:55
201
2
[
碳酸锂吧
]
今天直接高开8%?我的空啊
懒虫威投
04-01 07:27
04-01 08:55
70
0
[
纯碱吧
]
不可能
人在江湖飘者
04-01 08:55
04-01 08:55
34
0
[
玻璃吧
]
砸到800我接盘
期货界最强大
04-01 08:55
04-01 08:55
36
0
[
NYMEX原油吧
]
到点了,该下去了
股友027F72z8
04-01 08:55
04-01 08:55
2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不走给量化T么
淘气的小豆豆
04-01 08:55
04-01 08:55
38
0
[
COMEX黄金吧
]
跌的深度也差不多了,不可能跌跌不休,只要止跌企稳就好,
富在术数利在
04-01 08:54
04-01 08:54
34
0
[
NYMEX原油吧
]
都需要时间调整和补充
基民900X3P79
04-01 08:54
04-01 08:54
63
2
[
NYMEX原油吧
]
真利好应该跌停呀
灵动机敏的卢
04-01 08:37
04-01 08:54
39
2
[
黄金/美元吧
]
黑子说话
略略略略略略
04-01 08:26
04-01 08:54
157
1
[
燃油吧
]
这帮老六,还好哥留了一手
亿蓝紫整厕
04-01 08:52
04-01 08:54
36
0
[
沪铜吧
]
多少开?
股市小菜鸡一
04-01 08:54
04-01 08:54
64
0
[
甲醇吧
]
国内盘夜盘跌近8个点,甲醇低开150
股友9q17558l
04-01 08:54
04-01 08:54
41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五分钟砸盘
江恩小粉丝
04-01 08:54
04-01 08:54
86
2
[
甲醇吧
]
现在wti原油涨了1个点,昨晚从11点到收盘跌了2.5个点,累计才跌1.5个点,
股友55h1i937
04-01 08:19
04-01 08:54
95
2
[
沪银吧
]
国际银:71企稳后按反弹思路关注80关口阻力,沪银:18000上反弹继续关注20
阿猛先生
04-01 07:38
04-01 08:54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套路,某A开盘就跳水……
股友710G6899
04-01 08:54
04-01 08:54
55
2
[
甲醇吧
]
开盘前美油还能拉回去…空头真是空欢喜!
兴高采烈的汤
04-01 08:19
04-01 08:54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5个点以下全仓买进
cymrich
04-01 08:54
04-01 08:54
89
6
[
豆粕吧
]
布局了2703合约,做多,,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只玩豆粕螺纹
03-31 22:22
04-01 08:54
3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探底回升而已,顶多一小时就没了
dhxyyebgixn
04-01 08:39
04-01 08:53
78
1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伊认同中巴和平方案:机构减空期指,外围大红,月初大红日追加内容
股友XZti1c
04-01 08:48
04-01 08:53
27
0
[
沪镍吧
]
开盘追高?
好的捏
04-01 08:53
04-01 08:53
29
0
[
NYMEX原油吧
]
滚下去
my哈咯
04-01 08:53
04-01 08:53
107
3
[
生猪吧
]
评论区又一大片昨天进来的东方财富在唱多了完蛋了今天跳空低开低走机会100%
C特狼
04-01 07:13
04-01 08:53
1775
16
[
生猪吧
]
美国猪肉期货价格在每公斤13-15人民币。这个是去内脏和头蹄的。再换算国内生猪价
xuxuzu
03-29 18:18
04-01 08:5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浪子:不得不低头啊
郁金香游戏
04-01 08:53
04-01 08:53
26
0
[
橡胶吧
]
来个涨停好不好
知识的吕晟韬
04-01 08:53
04-01 08:53
140
3
[
生猪吧
]
想抄底还没抄的去看看生猪加权指数的K线,上周放了一个历史天量却没有见底,月线又收
六月里的那天
04-01 08:35
04-01 08:5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浪子:饶命啊。
郁金香游戏
04-01 08:53
04-01 08:53
15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强势上涨,在4710-4715附近短空,防4723,看4680-4650
金小芳ryc618
04-01 08:47
04-01 08:53
共有帖子数
16523715
篇
首页
上一页
7813
7814
7815
7816
7817
7818
7819
7820
7821
7822
78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