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棉花吧
]
昨晚15450开空已经盈利,多头快撤退吧
广东打板战神
04-01 09:01
04-01 09:01
99
0
[
黄金/美元吧
]
伊朗总统:愿在获得保障的情况下结束战争伊朗总统佩泽希齐扬表示,伊朗无意挑起战争,
账户已注销
04-01 09:01
04-01 09:01
76
1
[
甲醇吧
]
石油作为工业血液的含金量持续上升
适可而止知足
04-01 09:00
04-01 09:01
49
2
[
菜油吧
]
当心作假向下,狡诈。
观市老者5515
04-01 08:49
04-01 09:01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肯定玩日内期货的~~开盘就找台阶,晚上就说炸这炸那
总想睡觉
04-01 09:01
04-01 09:01
24
0
[
A50期指吧
]
开砸
神仙一本正经
04-01 09:01
04-01 09:01
2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为什么要存在,难道不能把它取消吗?
洒脱随性的浩
04-01 09:01
04-01 09:01
27
0
[
A50期指吧
]
A50
水番666
04-01 09:01
04-01 09:01
20
0
[
A50期指吧
]
可以砸了
我等你2026
04-01 09:01
04-01 09:01
3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台昨天晚上搭好!
基民189P308E
04-01 09:01
04-01 09:01
27
0
[
碳酸锂吧
]
暴力反弹!上17万!
无敌神鹰
04-01 09:01
04-01 09:01
2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跳水,跳水
南极定上
04-01 09:01
04-01 09:01
25
0
[
生猪吧
]
空空空
蛇王粉丝
04-01 09:01
04-01 09:01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300打底哈哈哈哈,全民吃大肉!
山里小凤凰
04-01 09:01
04-01 09:01
31
0
[
A50期指吧
]
为啥每次开盘都是一个大绿棒子
穿越回来的股
04-01 09:01
04-01 09:01
48
2
[
豆粕吧
]
勾庄今天多数又是高开低走
强强118
04-01 08:59
04-01 09:01
34
0
[
苯乙烯吧
]
低开低走的节奏吗
股友3M60P667
04-01 09:01
04-01 09:01
26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
生机高雅得向
04-01 09:01
04-01 09:01
831
14
[
股指期货吧
]
3月31日,星期二。经过几天的震荡,股指有企稳迹象……但地缘政治的影响依然存在,
股海狂龙1562
03-31 09:26
04-01 09:01
62
0
[
碳酸锂吧
]
韩国股市都熔断了
日进高升de嬴
04-01 09:01
04-01 09:01
74
1
[
玻璃吧
]
原油涨不动玻璃继续暴跌
股友6W18i072
04-01 08:44
04-01 09:01
15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老曾子他哥
04-01 09:01
04-01 09:01
38
1
[
豆粕吧
]
兄弟们,这货有方向吗?
股友951D0F29
04-01 08:55
04-01 09:01
26
0
[
A50期指吧
]
高台都搭好了
红红火火买大
04-01 09:01
04-01 09:01
40
0
[
甲醇吧
]
3190多。再次上100个点平
掬月潭呢
04-01 09:01
04-01 09:01
41
0
[
玻璃吧
]
关注1000整数关口,只要跌破1000,空头前途无量
而非李白
04-01 09:01
04-01 09:01
235
2
[
COMEX黄金吧
]
大黄这是反转还是反弹?
打工仔问道
04-01 08:51
04-01 09:01
25
0
[
A50期指吧
]
看看白天开始砸盘了,
洒脱随性的浩
04-01 09:00
04-01 09:00
22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冲不动
股友M8MUpZ
04-01 09:00
04-01 09:00
24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跳了
牛了无级别啊
04-01 09:00
04-01 09:00
23
0
[
A50期指吧
]
跳吧,别硬撑了
基民u7r66720
04-01 09:00
04-01 09:00
39
0
[
沪金吧
]
发力了
赚钱买地狱猫
04-01 09:00
04-01 09:00
3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做多!
股友8iUfvX
04-01 09:00
04-01 09:00
36
0
[
玻璃吧
]
要空就是06,离交割近,而且前面都是一千以下交割
股友he60RR
04-01 09:00
04-01 09:00
27
0
[
碳酸锂吧
]
gg
翻倍立方
04-01 09:00
04-01 09:00
31
0
[
燃油吧
]
下降趋势已形成,可以放心空了
我在大A随时
04-01 09:00
04-01 09:00
29
0
[
豆粕吧
]
还以为能涨多少
英俊潇洒的何
04-01 09:00
04-01 09:00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走上正轨了
满屏红遍天
04-01 09:00
04-01 09:00
30
0
[
甲醇吧
]
3274十手空单吃肉
大道至简_道
04-01 09:00
04-01 09:00
34
0
[
A50期指吧
]
跳?
哈哈佩奇
04-01 09:00
04-01 09:00
25
0
[
A50期指吧
]
没救了
除了炒股没事
04-01 09:00
04-01 09:00
60
2
[
LPG吧
]
哈哈哈哈,我说了吧,保底看6550,高看6650-6750,在多转空!!!
可怜的陶秀芳
03-31 22:41
04-01 09:00
90
2
[
瑞达期货吧
]
这脏东西,说不定明天又是倒数第一
第六年小韭菜
03-31 21:54
04-01 09:00
34
0
[
沪金吧
]
五个点
股友3a6681y3
04-01 09:00
04-01 09:00
29
0
[
焦煤吧
]
开空开空开空了!反弹就是开空的绝佳时段!多头已经在了结止损!本月破1000了!马
吉祥善贾得
04-01 09:00
04-01 09:00
27
0
[
生猪吧
]
上不去吗
努力加油谢谢
04-01 09:00
04-01 09:00
3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涨到你怀疑人生。4月美以和伊朗肯定结束战争。
蔚小理
04-01 09:00
04-01 09:00
309
6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再熬七个交易日!
健康之夏佐
03-30 16:03
04-01 09:00
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05拔网线了吗?
拉萨军团001
04-01 08:45
04-01 09:00
29
0
[
甲醇吧
]
怎么期货还有这种动不动涨停跌停的选手,讲道理都能敢期货了,应该基本常识有吧。
早盘在买我是
04-01 09:00
04-01 09:00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开始飙了
sunique4095
04-01 08:54
04-01 09:00
2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百分之2.5
雄姿英发得傅
04-01 08:56
04-01 08:59
29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能走出来个大阴线不,太!
lewis1
04-01 08:59
04-01 08:59
33
2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砸
冷面看股市
04-01 08:49
04-01 08:59
141
4
[
甲醇吧
]
看来今天等不到3351高空了,昨晚收盘前的拉升妥妥的诱多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
超级短线错过
04-01 08:41
04-01 08:59
65
1
[
豆粕吧
]
这次补3000缺口,交割再补3090附近缺口
稳住才能胜
04-01 01:40
04-01 08:59
28
0
[
生猪吧
]
田文静。。。。
郭大禹
04-01 08:59
04-01 08:59
53
2
[
玻璃吧
]
停战了,我就不信你能再次破千
alalajijun
04-01 08:48
04-01 08:59
56
2
[
生猪吧
]
散多在趋势面前就是蚂蚁,为什么就不能认错止损?加入趋势?钱看来是大风刮来的
修行者ing
04-01 08:48
04-01 08:59
29
0
[
A50期指吧
]
冲天炮
梭哈美丽生态
04-01 08:59
04-01 08:59
44
1
[
生猪吧
]
家人的净持仓快超国泰了太他娘的猛了
蓝天的丁晨光
04-01 08:57
04-01 08:59
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我看不到05合约了
我炒期货养你
04-01 08:55
04-01 08:59
46
1
[
生猪吧
]
别看低,还有更低,空没问题
股友8JOwXS
04-01 08:48
04-01 08:59
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愚人节啊!今天黄金科技都爆发。石油也这样子。肯定有个是假的,资金就那些。战或
睿智英明的冷
04-01 08:59
04-01 08:59
105
2
[
沪金吧
]
开盘1049,要追吗
股友X5956591
04-01 08:29
04-01 08:59
36
0
[
PVC吧
]
昨晚这主力尾盘拉上来是送人头的吧,莫名其妙!
一点半点
04-01 08:59
04-01 08:59
80
1
[
原油吧
]
去年清明节也是休市一天,结果回来后跌的惨不忍睹!今年清明节也是休市一天,内盘生怕
只看不做学经
04-01 08:17
04-01 08:59
70
0
[
弘业期货吧
]
又看了一下苏豪弘业去年9月周宇光还是第二大股东,但苏豪弘业卖出弘业股票获利290
成为孟德
04-01 08:59
04-01 08:59
67
3
[
PVC吧
]
会不会跌停:散席了,
股友XZti1c
04-01 08:41
04-01 08:59
60
3
[
乙二醇吧
]
大概率开盘跌停,第二天低开震荡,维持4500一线震荡
期市小白was
04-01 01:19
04-01 08:58
30
0
[
A50期指吧
]
马上瀑布
炒股小赚300
04-01 08:58
04-01 08:58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第一单4717空进场,防守4730,目标4682
Boll趋势捕手
04-01 08:58
04-01 08:58
4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务必谨慎开,大概率等晚上库存再选方向,多空双杀概率大。
低抛高吸巴菲
04-01 08:58
04-01 08:58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拨网线不给涨?
提起裤子就跑
04-01 08:58
04-01 08:58
35
0
[
纯碱吧
]
必须跟原油暴跌1160
龙猫C
04-01 08:58
04-01 08:58
57
2
[
丁二烯胶吧
]
17615的多单,做完这单撤离,多空都不做了,去做做农业板块,看外盘的情况安全撤
股友123E90t5
04-01 08:33
04-01 08:58
262
6
[
黄金/美元吧
]
股市反人性的,半夜黄金跳水,原油暴涨,不信等着瞧
小萌新来了
04-01 00:58
04-01 08:58
128
2
[
NYMEX原油吧
]
说和平停战的真的可爱
葬在光里
04-01 08:45
04-01 08:58
492
3
[
NYMEX原油吧
]
服了天天被消息搞的晕头转向我们是价值投资不是炒信息差
平常心看待36
04-01 08:49
04-01 08:58
45
0
[
瑞达期货吧
]
能一字涨停吗
端庄秀丽的魏
04-01 08:58
04-01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827
7828
7829
7830
7831
7832
7833
7834
7835
7836
78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