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成功5000点[微笑][微笑][微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老王擒龙
11-08 09:50
11-08 09:50
152
1
[
白糖吧
]
最后一批多头站岗
大道至简之
11-08 09:36
11-08 09:50
136
1
[
尿素吧
]
今天托又出来说尿素跌价了吧
肖1389701556
11-08 09:45
11-08 09:50
146
2
[
菜粕吧
]
又突破前高,你是比金子还抢手
修改昵称修改
11-08 09:43
11-08 09:50
115
0
[
玻璃吧
]
看看这次会不会直接下!
一不见
11-08 09:50
11-08 09:50
88
0
[
碳酸锂吧
]
要涨停了墨珂害人不浅
超级成长为王
11-08 09:50
11-08 09:50
183
4
[
尿素吧
]
我每天都抱着天地板的心态过日子今天肯定能吃肉都见红了[偷笑][偷笑][偷笑]23
Mandala游
11-08 09:21
11-08 09:50
76
0
[
碳酸锂吧
]
不会玩儿期货,最好就不要玩儿!
绝世的上琮
11-08 09:50
11-08 09:50
192
3
[
原油吧
]
原油2312:完全可以看反弹了
商品期货鲸期
11-08 09:06
11-08 09:50
109
1
[
碳酸锂吧
]
一会涨了4000
wangfanluck
11-08 09:44
11-08 09:50
95
1
[
尿素吧
]
不是震荡,是反转,空单期货或期权拿住了。加权双顶
木落一
11-08 09:44
11-08 09:50
250
0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跌!
和气满腹地花
11-08 09:50
11-08 09:50
91
0
[
甲醇吧
]
这是又要2300了,多头收割完了,开始建空了吗
低多高空择机
11-08 09:50
11-08 09:50
85
0
[
尿素吧
]
昨天那个一万手呢
勤俭节约de鱼
11-08 09:49
11-08 09:49
111
0
[
白糖吧
]
低位赶紧加01的多单01一定还会逼仓拉一波的。
现在日内改做
11-08 09:49
11-08 09:49
78
0
[
欧线集运吧
]
我还在等跌停板抄底呢,结果又上去了。
零与壹
11-08 09:49
11-08 09:49
133
1
[
菜粕吧
]
今天上3150不是梦
浪尖一点
11-08 09:47
11-08 09:49
88
0
[
豆油吧
]
不跟外盘,举报操纵价格
亏得没有裤衩
11-08 09:49
11-08 09:49
138
0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里面最弱的
梦非梦之吴王
11-08 09:49
11-08 09:49
127
0
[
甲醇吧
]
这次下破日线180天平均线
平静心与交易
11-08 09:49
11-08 09:49
189
1
[
豆粕吧
]
咋回事,外盘拉高,你怎么
贪嗔痴到极致
11-08 09:45
11-08 09:49
75
0
[
碳酸锂吧
]
开始诱空了
账户已注销
11-08 09:49
11-08 09:49
143
1
[
碳酸锂吧
]
空头想跟着吃肉结果和散多一个下场
光彩夺目的机
11-08 09:45
11-08 09:49
225
1
[
碳酸锂吧
]
来,干我,用力[大笑][大笑]
天赋型价投选
11-08 09:46
11-08 09:49
85
0
[
尿素吧
]
多头都不说话了
只做一个单
11-08 09:49
11-08 09:49
12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娱乐手快的,刚开就1200止盈了[滴汗][滴汗][滴汗]
小灰灰594288
11-08 09:49
11-08 09:49
109
0
[
豆粕吧
]
南美天气的消息还没到高点,还有一波,01合约极大可能突破4200点
股友27t229M7
11-08 09:49
11-08 09:49
81
0
[
尿素吧
]
你们说了急拉缓跌
天马不一定行
11-08 09:49
11-08 09:49
89
0
[
碳酸锂吧
]
多单抓紧出场,再次下跌又来了
呵呵86866
11-08 09:49
11-08 09:49
82
0
[
尿素吧
]
买多啊!
执行力一号
11-08 09:49
11-08 09:49
148
2
[
碳酸锂吧
]
什么情况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11-08 09:41
11-08 09:49
70
0
[
苹果吧
]
真够硬,啃牙都掉了!
天韵CRG
11-08 09:49
11-08 09:49
132
0
[
烧碱吧
]
谁敢多就套死
heren77
11-08 09:49
11-08 09:49
91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11-08 09:49
11-08 09:49
126
1
[
PVC吧
]
我来试试抄个底看看是不是底
股友081mM798
11-08 09:42
11-08 09:49
107
0
[
尿素吧
]
在加1手,从昨天下午2点到现在还不到2小时跌105个点,差不多到极限了,拉到24
学会灬参与丨
11-08 09:49
11-08 09:49
74
0
[
纯碱吧
]
纯碱401 405 昨晚十点半让大家把压力的利润兑现就是没人听
弦上跳舞
11-08 09:49
11-08 09:49
96
0
[
豆粕吧
]
金泊啊套了100点了15手
基民712wmI
11-08 09:48
11-08 09:48
104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11-08 09:48
11-08 09:48
100
0
[
碳酸锂吧
]
大家要对碳酸锂好点,这么优质的投机品种,可别弄坏了
荣耀水晶
11-08 09:48
11-08 09:48
139
0
[
沪银吧
]
5716日线缺口将被完全封闭,开启下跌熊途。
AI拥抱财神AI
11-08 09:48
11-08 09:48
65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就这点能耐??
洛賦劍舞
11-08 09:48
11-08 09:48
81
0
[
尿素吧
]
2410的多单还有救吗?赚钱没走怎么就下来了,不是说低开高走创新高去2500吗?
不亏就是赚啊
11-08 09:48
11-08 09:48
110
0
[
菜粕吧
]
别下来啊,我还没补够仓呢,[笑哭]拉啊,继续
账户已注销
11-08 09:48
11-08 09:48
97
0
[
尿素吧
]
敢死队进场准备,大单开多?
wang20151743
11-08 09:48
11-08 09:48
116
0
[
碳酸锂吧
]
诱多一波,继续下跌。千万不能去抄底。你知道他会跌到哪里?你以为的底,可能是半山腰
Ctiantian
11-08 09:48
11-08 09:48
143
1
[
菜油吧
]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一次爆上去突破二十天线???
老虎棒子鸡12
11-08 09:42
11-08 09:48
164
3
[
碳酸锂吧
]
不是说15底吗,低于成本价,厂家亏损....你们分析呀
顽强的零琬凝
11-08 09:35
11-08 09:48
98
0
[
菜粕吧
]
又开始套人了,没套到人空平拉上去吃力吗
luoyoco4576
11-08 09:48
11-08 09:48
237
1
[
生猪吧
]
7.2元宝本猪价,加工钱至少7.8元,所以现在大厂全部亏的一踏糊涂
Bbbn
11-08 09:44
11-08 09:48
100
0
[
碳酸锂吧
]
逼空开始,看看纯碱2309怎么逼空的。
心若梦醒
11-08 09:48
11-08 09:48
125
2
[
碳酸锂吧
]
空头爆仓了
超级成长为王
11-08 09:42
11-08 09:48
78
0
[
碳酸锂吧
]
难道是因为我爆仓了?
股友97c972M1
11-08 09:48
11-08 09:48
100
0
[
碳酸锂吧
]
还么有跌到位,目标位12万空单回撤很大,但是坚持持有[俏皮]
波段跟随
11-08 09:48
11-08 09:48
61
0
[
碳酸锂吧
]
做多的赶紧解套不要幻想
无锂取闹
11-08 09:48
11-08 09:48
75
0
[
纯碱吧
]
跑吧,油都扛不住了,涨了两三百点了也差不多了,再贪就回到原型了!
账户已注销
11-08 09:48
11-08 09:48
76
0
[
PVC吧
]
费了多头~[滴汗]
胡建散民迪丽
11-08 09:47
11-08 09:47
238
4
[
燃油吧
]
3160多的,如果3150守不住我就割。
曹挺26212
11-07 21:19
11-08 09:47
8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给力
张芷维bpu
11-08 09:47
11-08 09:47
94
0
[
菜粕吧
]
感觉可以进场做空了
吃过亏应该长
11-08 09:47
11-08 09:47
187
0
[
沪金吧
]
你们说,以前华尔街收割中国大妈,几年才解套。这次中国大妈联合水贝,在高位一起卖出
提篮桥进修班
11-08 09:47
11-08 09:47
193
3
[
纯碱吧
]
这一手的手续费要60大元?
清新的韩艳
11-08 09:40
11-08 09:47
97
0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也顶不住了
cory1121
11-08 09:47
11-08 09:47
91
0
[
碳酸锂吧
]
07的多头反弹也跑了,看来多头弱!!!!!!
AI坐山观股斗
11-08 09:47
11-08 09:47
155
2
[
尿素吧
]
到底了吧,昨天下午到现在跌了100个点了,轻仓加2手多,不可能几小时跌太多,24
学会灬参与丨
11-08 09:40
11-08 09:47
115
1
[
焦煤吧
]
拉动一个带动七八个品种
永远不碰白糖
11-08 09:14
11-08 09:47
150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国内的油价为什么那么坚挺呢?
股友6Og3sj
11-08 09:07
11-08 09:47
69
0
[
A50期指吧
]
支持谁做空抓谁。
中华勇神
11-08 09:47
11-08 09:47
379
13
[
鸡蛋吧
]
什么鬼一天最低点进的,收盘竟然只赚两个点,除了手续费还亏钱,鸡蛋这玩意看来就得来
剑锋金1
11-07 15:15
11-08 09:47
95
0
[
LPG吧
]
这是啥玩意啊,原油掉他不掉么?
阿涛活着混期
11-08 09:47
11-08 09:47
125
3
[
尿素吧
]
2389强支撑。下不去。低多继续
坚定持有静待
11-08 09:37
11-08 09:46
261
3
[
红枣吧
]
静等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南下[呲牙][呲牙][呲牙]
一鼓作气周一
11-08 09:16
11-08 09:46
216
2
[
豆粕吧
]
5手空,一下1500到手[大笑][大笑][鼓掌]
专业收割菜鸡
11-08 09:04
11-08 09:46
185
4
[
碳酸锂吧
]
138800我空反多了哈哈
韭菜辉哥赚够
11-08 09:36
11-08 09:46
217
4
[
NYMEX原油吧
]
弱弱的问一句,这个行情数据是实时的还是延时的
股友63Ok5856
11-08 09:33
11-08 09:46
447
0
[
菜粕吧
]
中国金融安全资本,进入国计民生领域,金融服务民生,再平衡进行中……
股友L385C935
11-08 09:46
11-08 09:46
109
0
[
NYMEX原油吧
]
破了8月份的低点,差不多了!
偏财广进
11-08 09:46
11-08 09:46
91
0
[
豆粕吧
]
美豆1371了……
股友99617R2t
11-08 09:46
11-08 09:46
152
0
[
乙二醇吧
]
4153这个价格看来最近几个月的相对最低了,再跌很难即使要跌也要横三个月左右,至
股友091611T6
11-08 09:46
11-08 09:46
82
0
[
碳酸锂吧
]
发生什么情况
股友n392777U
11-08 09:46
11-08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237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7973
77974
77975
77976
77977
77978
77979
77980
77981
77982
779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