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沪镍吧
]
飞起来看看
股友19830720
11-08 00:37
11-08 00:37
97
0
[
NYMEX原油吧
]
当时跌破85.4颈线时就是离场时
善独基金
11-08 00:37
11-08 00:37
88
0
[
原油吧
]
606的支撑
基民xxwfk7
11-08 00:36
11-08 00:36
86
0
[
原油吧
]
明天破600啦[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08 00:36
11-08 00:36
340
2
[
天然气吧
]
我的贵州燃气明天要涨停了,以后公司进口的天然气价格低到脚底板了
家财生财的叶
11-07 21:04
11-08 00:36
73
0
[
乙二醇吧
]
[大笑]
股友1396X9k6
11-08 00:36
11-08 00:36
99
0
[
苯乙烯吧
]
喊涨停那位大哥熄火了[想一下]
华安9527yes
11-08 00:36
11-08 00:36
175
0
[
燃油吧
]
这个星期差不多没戏了
棉花大涨
11-08 00:34
11-08 00:34
14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低开高走
陆笑涨
11-08 00:09
11-08 00:32
86
0
[
NYMEX原油吧
]
那些一天发发发看涨的老师们呢?猜
深沉的爱港1
11-08 00:32
11-08 00:32
103
0
[
纯碱吧
]
空单被套20点,无所谓,清仓娱乐,转眼就去白银赚回来了!
稳得一批得稳
11-08 00:32
11-08 00:32
523
5
[
豆粕吧
]
[想一下][想一下]尾盘4158空了五手。。。个人感觉美豆全是内盘拉起来的。。。
pvc纯碱战神
11-07 23:57
11-08 00:31
105
0
[
NYMEX原油吧
]
多方有想进入场举动,
东邪西毒走天
11-08 00:31
11-08 00:31
80
0
[
小型纳指吧
]
涨
账户已注销
11-08 00:30
11-08 00:30
177
2
[
沪银吧
]
别装了啊,赶紧上6000,
旺角不旺
11-07 21:51
11-08 00:30
163
0
[
沪金吧
]
估计今晚会收在470下方
基民z626t596
11-08 00:30
11-08 00:30
138
1
[
沪银吧
]
我说开空你又不信,后悔了吧。。。。
韩妮留香
11-07 23:36
11-08 00:30
259
1
[
沪镍吧
]
有一说一,镍从来都不会真正套住散户,前提是你要有足够的耐心,想抄底,就要有计划
坚决不扛单
11-08 00:15
11-08 00:29
322
2
[
烧碱吧
]
总感觉明天已开盘直线向下瀑布
股友62B9290n
11-07 22:38
11-08 00:29
294
3
[
烧碱吧
]
老夫掐指一算就知道,收盘破2630
铁手神算
11-07 22:04
11-08 00:28
1526
12
[
碳酸锂吧
]
锂价大跌对上市公司造成的损失统计,持续跟新中
逍遥_刘强999
11-04 23:34
11-08 00:28
83
0
[
原油吧
]
收盘破600。[得意][干杯]
诸相非相6688
11-08 00:28
11-08 00:28
301
1
[
沪银吧
]
5775开多成本,大哥[怒][怒][怒][怒][怒][怒]
刘德华666666
11-08 00:14
11-08 00:28
830
7
[
尿素吧
]
尿素原材料天然气跌这么多,它怎么也会跟着下来吧!
阳光灿烂s
11-07 23:14
11-08 00:28
159
1
[
玻璃吧
]
来来回回磨人
菜菜韭菜
06-21 09:35
11-08 00:28
95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空方力量强大所谓支撑就没有了
东邪西毒走天
11-08 00:28
11-08 00:28
89
0
[
原油吧
]
今晚跌停吧
静心忍误急
11-08 00:27
11-08 00:27
182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了
股友22661P21
11-08 00:27
11-08 00:27
112
0
[
豆油吧
]
白天下午拼命砸空,晚上拼命一口气拉高,割多头有割晚上空头。
wxj一直在路
11-08 00:27
11-08 00:27
71
0
[
A50期指吧
]
后半夜老纳一回撤,a50直接窜稀
吴司机吃菠菜
11-08 00:26
11-08 00:26
171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一泻到70就够牛逼了
n14136381428
11-07 23:51
11-08 00:26
153
2
[
白银/美元吧
]
一早起来,瑟瑟发抖中,白银老师我错了我不应该做空你下来让我跑了先吧
ledun998
10-16 07:39
11-08 00:26
291
1
[
原油吧
]
沙特会放任石油一直跌吗?美国想要便宜的油是不可能的
股市小散王大
11-08 00:17
11-08 00:25
119
0
[
豆粕吧
]
大涨,大涨[鼓掌]
张小姐张婷男
11-08 00:25
11-08 00:25
74
0
[
NYMEX原油吧
]
77.63元
东邪西毒走天
11-08 00:24
11-08 00:24
104
0
[
尿素吧
]
那个涨跟那个,明天又是高开
永远不碰白糖
11-08 00:24
11-08 00:24
8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奔75去啊
顺利的慕容晨
11-07 23:47
11-08 00:24
84
0
[
豆粕吧
]
没根是大哥,其它都是弟弟
股友58989x9C
11-08 00:23
11-08 00:23
161
0
[
沪金吧
]
砸下去,砸[怒][怒][怒]
提篮桥进修班
11-08 00:23
11-08 00:23
353
2
[
大豆吧
]
为什么豆油与豆反着来?
我是谁1978
11-07 23:33
11-08 00:22
135
3
[
燃油吧
]
一周的利润一天就跌没了[大笑][兴奋][色][得意][撇嘴][大哭][惊讶][滴
方向盘
11-07 22:21
11-08 00:22
709
6
[
燃油吧
]
明显跌过头了,随时暴力反弹修复,现在就是抄底捡钱时机[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11-07 23:28
11-08 00:22
1067
8
[
小型纳指吧
]
美盘前别急着空!等滞胀吧!
改名1万次
11-07 21:55
11-08 00:22
425
2
[
苹果吧
]
苹果涨起来的快,拉到9000左右开始横盘了,这里获利的该走都走了,后面还能拉多高
格局崩坏熊
11-07 23:28
11-08 00:21
336
3
[
沪金吧
]
这波会到450吗
股友hNHjuf
11-07 21:18
11-08 00:21
318
2
[
铁矿石吧
]
在空头眼里这成了暴跌,笑死人[大笑],外盘就那一点成交量,跟随铜跌了百分之0.5
账户已注销
11-07 23:37
11-08 00:20
382
3
[
PTA吧
]
5652大概率是要破的
LJ小小鸟
11-07 16:35
11-08 00:20
90
0
[
COMEX黄金吧
]
有对比时差
丑陋的重庆燃
11-08 00:19
11-08 00:19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疯狂
股友9026Z0t7
11-08 00:19
11-08 00:19
73
0
[
原油吧
]
今天咋了真温柔呀
炒期养自己
11-08 00:19
11-08 00:19
624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000683.SZ)11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装置运行和项目生产
股友V61126i3
11-08 00:11
11-08 00:19
90
0
[
氧化铝吧
]
波动这么小
基民Le688708
11-08 00:19
11-08 00:19
249
1
[
原油吧
]
抄底的人去看看去年11月原油怎么跌的[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8 00:11
11-08 00:18
234
6
[
燃油吧
]
多单现在进去没有太大问题,全部到底,跌不掉哪里去
账户已注销
11-07 22:40
11-08 00:18
343
4
[
豆粕吧
]
猪瘟杀了那么多猪,豆粕竟然完全不受影响,牛逼啊
蒼穹之上
11-07 23:21
11-08 00:18
147
1
[
塑料吧
]
止损20点继续空他
漫步人生8520
11-07 21:08
11-08 00:17
545
1
[
纯碱吧
]
合格品与优等品区别及市场的选择
不要做不懂供
11-07 23:24
11-08 00:17
291
2
[
燃油吧
]
差不多要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11-07 23:19
11-08 00:16
91
0
[
LPG吧
]
凌晨一点原油大反弹,杀空头
股友232cd015
11-08 00:16
11-08 00:16
72
0
[
原油吧
]
败笔/成交量上天你下地[怒][怒][怒][怒][怒][怒][怒]
刘德华666666
11-08 00:15
11-08 00:15
142
0
[
玻璃吧
]
开跌了,又摸一下1700结束
CHG
11-08 00:15
11-08 00:15
430
1
[
豆粕吧
]
这次奥迪宝马都有了
多头如何把货
11-07 23:56
11-08 00:15
294
1
[
豆粕吧
]
12点以后就开跌了
账户已注销
11-07 23:37
11-08 00:15
387
1
[
沪镍吧
]
难道沪镍今晚真的会涨停么?
热情的杨芯蕊
11-08 00:10
11-08 00:14
310
2
[
尿素吧
]
其他品种炒上天都行。你炒尿素缺了大德
长源5555
11-07 22:06
11-08 00:14
1205
8
[
沪镍吧
]
顺势而为,加大力度做空,目标先看150000。趋势以成,任何人也难改变,包括主力
为焕发青春而
05-10 23:51
11-08 00:14
199
2
[
甲醇吧
]
好好好,明天低开,30点
傅哒哒
11-07 23:00
11-08 00:12
241
7
[
棉花吧
]
棉花多起来
wxh_yoayi520
11-03 21:51
11-08 00:12
192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000683.SZ)11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在合理销售半
股友V61126i3
11-08 00:12
11-08 00:12
78
0
[
NYMEX原油吧
]
[吃瓜]厉害,厉害
这家伙很懒哟
11-08 00:11
11-08 00:11
614
4
[
菜油吧
]
自从我放弃做在菜油做趋势之后,每天只做日内五分钟波段,收盘就平仓,菜油的钱就和捡
基民RhNmR3
11-07 23:10
11-08 00:11
126
0
[
纯碱吧
]
301从2300涨到2600,国泰发文,劝别追高,然后自己10万手净多单,260
股友36Q91q88
11-08 00:10
11-08 00:10
180
2
[
NYMEX原油吧
]
我今天才进的,马德,进了不少。明天能涨吗?
股友0318K69G
11-07 23:52
11-08 00:10
346
6
[
A50期指吧
]
活跃市场要你们雨露均沾,可游资最近就逮一个题材薅羊毛,引火烧身[怒]
股友TQKS4R
11-07 22:52
11-08 00:10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到底是有多大的利空啊!!这样子下跌
利落的夏艳
11-08 00:09
11-08 00:09
231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88跌倒78,今晚国内油价暴跌一毛
随风溢香
11-08 00:02
11-08 00:09
82
0
[
原油吧
]
打不过就打入,等你想加入的时候鱼汤都喝完了。
武林神话
11-08 00:09
11-08 00:09
6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现价1960继续多,止损1953,目标1970-1980
yyh叶云宏686
11-07 20:33
11-08 00:0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我就说过,关注1970附近,若破位肯定会下1960甚至1950,今日下跌20
新雨看市
11-08 00:09
11-08 00:09
101
7
[
黄金/美元吧
]
11.7黄金原油现价喊单!
账户已注销
11-07 16:10
11-08 00:09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77975
77976
77977
77978
77979
77980
77981
77982
77983
77984
77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