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0
[
玻璃吧
]
我感觉玻璃完全变了,以前玻璃这个是候会跌的,现在跌了马上修复,不就是之前的动作相
股友85972IM6
11-07 21:41
11-07 21:41
89
0
[
纯碱吧
]
1750的多单逐步离场了1900清完等下次机会
股友5Q363K
11-07 21:41
11-07 21:41
62
0
[
纯碱吧
]
疯了?
股友21602Rn1
11-07 21:41
11-07 21:41
111
0
[
菜粕吧
]
天寒地冻,大雪纷飞,好吗?
账户已注销
11-07 21:41
11-07 21:41
70
0
[
豆粕吧
]
多头盈了,牛皮,我撤退了
沉毅果决的范
11-07 21:41
11-07 21:41
256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大盘这么跌,我感觉明天碳酸锂要涨了[大笑]
ST废锂
11-07 21:11
11-07 21:41
128
2
[
燃油吧
]
拼多多1手
c136137
11-07 21:27
11-07 21:41
81
0
[
淀粉吧
]
豆子牛逼
奋起直追之苍
11-07 21:41
11-07 21:41
57
0
[
纯碱吧
]
逼上2200
虎豹之人
11-07 21:41
11-07 21:41
120
0
[
玻璃吧
]
起来了,马上跟[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73P160r7
11-07 21:41
11-07 21:41
103
0
[
橡胶吧
]
继续加空10000手,明早跌停吃肉[大笑]
飞翔51888428
11-07 21:41
11-07 21:41
151
0
[
沪铝吧
]
这妇女主任在干啥?昨晚那么牛,今天怎么了
小陈同学不吃
11-07 21:40
11-07 21:40
131
0
[
沥青吧
]
这货太,还得涨
小品种不玩
11-07 21:40
11-07 21:40
79
1
[
菜油吧
]
看着一群想做豆菜差的我就想笑,主力想让豆油价格超过菜油也只是一抬手的事,有钱可以
你们是真的很
11-07 21:24
11-07 21:40
265
3
[
豆二吧
]
忍不住了,我要加多豆一
主力知盘中不
11-07 11:03
11-07 21:40
57
0
[
铁矿石吧
]
5日线下不看多,逢高空。日内分时均线下方不做多,逢分时均线回落空!
降龙屠妖
11-07 21:40
11-07 21:40
140
1
[
纯碱吧
]
没多单平了
沧海砂粒
11-07 21:38
11-07 21:40
813
4
[
玻璃吧
]
玻璃受益于纯碱和黑色,出现上涨,但基本面并不支撑太高价格,我们乐观的认为在11月
执念成伤
11-07 15:51
11-07 21:40
92
0
[
小型纳指吧
]
石油,黄金跌那么厉害,美元又不加息了,大家不买入老纳,难道要去遥远的虫故乡
账户已注销
11-07 21:40
11-07 21:40
212
0
[
甲醇吧
]
龙虎榜的多空持仓可能是个假象
小顾顾
11-07 21:40
11-07 21:40
231
1
[
PTA吧
]
这个中信、摩根都是几万手净多持仓、一天都亏几千万,亏这么多都不反抗、难以理解.
创艺制版
11-07 21:31
11-07 21:40
104
3
[
A50期指吧
]
还要涨么,又起来了
望穿秋水10
11-07 21:27
11-07 21:40
74
0
[
豆油吧
]
直线走呀
股友F9tuMS
11-07 21:40
11-07 21:40
86
0
[
棉花吧
]
上不了1600下看1500了
玻璃南下700
11-07 21:40
11-07 21:40
83
1
[
豆粕吧
]
明显诱多,小散还不走
股友GB3WiN
11-07 21:18
11-07 21:40
156
1
[
豆二吧
]
4655开空止损4660
烟花太美
11-07 15:51
11-07 21:40
334
4
[
苹果吧
]
被套了还涨保证金,雪上加霜呀郑州商品交易所将于2023年11月8日(星期三)结算
有建仓亏损的
11-07 12:12
11-07 21:40
62
0
[
纯碱吧
]
国泰还有五万手的空,还可以搞两天事情
股友62k19289
11-07 21:40
11-07 21:40
124
0
[
沪银吧
]
声明:集团原本也不愿做空,但无奈我们的机苟和大资金实在不争气,多方
股友CTGtba
11-07 21:40
11-07 21:40
111
0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许久以来终于出彩了一次。
稳稳的投资者
11-07 21:40
11-07 21:40
1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南向净买入九十多亿,明天大涨牛来了[大笑]
玫汤圆
11-07 21:40
11-07 21:40
119
1
[
菜粕吧
]
根本跌不动,一点都不想跌
恭喜民丰的向
11-07 21:25
11-07 21:40
65
0
[
纯碱吧
]
6,国泰熟悉的配方,低开空平减仓
铁雄不怕跌
11-07 21:39
11-07 21:39
130
0
[
甲醇吧
]
破2500了多单都没出?我都出了还2501做的空[捂脸]对这个不要抱有太大期望的
好运常来哈哈
11-07 21:39
11-07 21:39
54
0
[
纯碱吧
]
空头没点反应?就硬生生让他一直涨?
只是梦一场空
11-07 21:39
11-07 21:39
71
0
[
淀粉吧
]
全民了
奋起直追之苍
11-07 21:39
11-07 21:39
5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又红了
嗨起来啊
11-07 21:39
11-07 21:39
68
0
[
烧碱吧
]
能翻红,我就服你
股友OjYQEi
11-07 21:39
11-07 21:39
78
0
[
沪镍吧
]
直接来个跌停吧直接把多头干没了
抗下了所有
11-07 21:39
11-07 21:39
77
0
[
燃油吧
]
我不敢这价接空回来,但更不敢抄底
半成熟交易者
11-07 21:39
11-07 21:39
367
1
[
糖11吧
]
印度这榨季糖都没减产,估计还剩几百万吨,这囤的货迟早出来,新榨季又开始了,仓库马
基民gjvmuy
11-07 20:46
11-07 21:39
174
4
[
菜油吧
]
摩根这畜升不平空单,永远不会涨
小九长
11-07 21:26
11-07 21:39
109
0
[
玻璃吧
]
尾盘爆拉1720[微笑][微笑]
胡北人
11-07 21:38
11-07 21:38
90
0
[
NYMEX原油吧
]
油差不多可以上车了
刘雨喜
11-07 21:38
11-07 21:38
69
0
[
纯碱吧
]
冲到3000别回头
聪明的大雾
11-07 21:38
11-07 21:38
136
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4手空单空到现在,1987空了3手,又加了1手1988空了1手,还有很多人还
遥遥领先世界
11-07 19:54
11-07 21:38
61
0
[
玻璃吧
]
深V
股友85972IM6
11-07 21:38
11-07 21:38
71
0
[
烧碱吧
]
这样行吗?
账户已注销
11-07 21:38
11-07 21:38
59
0
[
原油吧
]
多
n94151372059
11-07 21:38
11-07 21:38
120
1
[
菜粕吧
]
多头为什么这么猛?
账户已注销
11-07 21:32
11-07 21:38
58
0
[
豆粕吧
]
前高明天要破
小小子彥
11-07 21:38
11-07 21:38
54
0
[
纯碱吧
]
多起来硬的很
n1429166249c
11-07 21:38
11-07 21:38
152
2
[
燃油吧
]
3100不止跌,还不知道要跌到什么时候
基民x730c672
11-07 21:24
11-07 21:38
159
1
[
PVC吧
]
多单接飞刀的来啦!
期货有钱人
11-07 21:35
11-07 21:38
74
0
[
淀粉吧
]
空空空
自信的夏三仟
11-07 21:38
11-07 21:38
250
5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在上涨的过程中,我们的队伍出现了叛徒,大牛市能否延续下去,就靠大家了,卖
有耐心的探路
11-07 20:19
11-07 21:38
80
0
[
纯碱吧
]
这是不要命的涨啊
邵东炒家老六
11-07 21:38
11-07 21:38
65
0
[
焦煤吧
]
1188点等你
星光佳
11-07 21:38
11-07 21:38
71
0
[
棕榈油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机会多单
多头永旺
11-07 21:38
11-07 21:38
72
1
[
甲醇吧
]
这要是再拉上去就有点不讲武德了
期市虎蚊
11-07 21:06
11-07 21:38
91
0
[
A50期指吧
]
马上漂亮佬开盘,就死给你看
砸压砸
11-07 21:38
11-07 21:38
46
0
[
纯碱吧
]
开多,上看2000
就只想赚包烟
11-07 21:38
11-07 21:38
87
0
[
小型纳指吧
]
强出益达
有条理的雁冰
11-07 21:38
11-07 21:38
111
2
[
纯碱吧
]
夜盘现在没什么行情,低开高走不好下去,看样子还有新高,空单需谨慎
长看长多
11-07 21:10
11-07 21:38
454
1
[
尿素吧
]
老夫想问一句,空散人这么多,主力会让空散吃肉吗
华东野战军
11-07 21:18
11-07 21:38
66
0
[
燃油吧
]
下午3221以为抄底了呢[囧][囧]
股友zNkbkU
11-07 21:37
11-07 21:37
65
0
[
菜粕吧
]
反手做多。满仓多!明天再来
明亮的天空亮
11-07 21:37
11-07 21:37
63
0
[
沪镍吧
]
这个跟碳酸锂一样一样的下跌没有底部哦
期货市场如履
11-07 21:37
11-07 21:37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现在1959位置进场多,目标上看到1970-1975位置,止损放
老许点金
11-07 21:37
11-07 21:37
55
0
[
纯碱吧
]
买啥套啥,
激动霸波奔
11-07 21:37
11-07 21:37
82
0
[
苯乙烯吧
]
不逼多不会出交易量
上世纪投资古
11-07 21:37
11-07 21:37
63
0
[
菜油吧
]
一会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就来了!
股友1P02o866
11-07 21:37
11-07 21:37
61
0
[
豆粕吧
]
干到4500
小小子彥
11-07 21:37
11-07 21:37
179
1
[
菜粕吧
]
我是真的很失败,菜粕少翻5倍。
总是和我反着
11-07 21:31
11-07 21:37
140
1
[
烧碱吧
]
感觉晚上还要深跌
金玉来财得宛
11-07 21:26
11-07 21:37
118
1
[
原油吧
]
可以抄底博反弹了
纯技术交易员
11-07 21:32
11-07 21:37
288
2
[
螺纹钢吧
]
3800空单15手盈利走人,落袋为安!
股友0623n651
11-07 21:30
11-07 21:37
102
0
[
橡胶吧
]
看看2311是不是12700???
圈中圈套中套
11-07 21:37
11-07 21:37
107
0
[
NYMEX原油吧
]
79虚破,快速拉回,可以涨了。
股友e39UKA
11-07 21:37
11-07 21:3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返1960后,站稳可看1970-1975
外汇枪手秦宇
11-07 21:37
11-07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19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77968
77969
77970
77971
77972
77973
77974
77975
77976
77977
779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