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怎么不开盘了
永抓大牛
11-08 07:03
11-08 07:08
90
0
[
乙二醇吧
]
这么多人看多,得
褴褛梧桐
11-08 07:08
11-08 07:08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恨不得油价涨到10元,最高再来次原油宝事件,给予教训
韭菜开花时
11-08 07:06
11-08 07:06
137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成负的了吗?
懂市涨
11-08 05:58
11-08 07:06
133
0
[
原油吧
]
5字开头我可以考虑多一下[想一下]
褴褛梧桐
11-08 07:05
11-08 07:05
486
2
[
菜粕吧
]
可以进场空吗?
吃过亏应该长
11-08 04:16
11-08 07:05
149
0
[
白糖吧
]
原油500以下,白糖后期看5000了,你们继续多
大道至简之
11-08 07:04
11-08 07:04
1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要调整,超买状态了
关注基本面分
11-08 07:04
11-08 07:04
142
0
[
碳酸锂吧
]
又是大跌的一天。原油都跌成那个样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你瞅啥789
11-08 07:04
11-08 07:04
468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起来瞄一眼,虽有预判,但幅度超预期,注定很多人一夜未眠。曾经我也经历过,半夜
猫是貓
11-08 07:03
11-08 07:03
258
1
[
尿素吧
]
顶天2600块的东西拉这么高纯纯给空头送钱[呲牙]
轻盈的西门清
11-08 06:32
11-08 07:03
589
5
[
铁矿石吧
]
01合约回踩900反弹925回踩880反弹960-70回踩850
xingqi71大道
11-04 13:53
11-08 07:03
81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时候开盘改到7点了,以前都是6点开盘。老美也是天天改
邻居是股神
11-08 07:02
11-08 07:02
355
2
[
航天智装吧
]
轩宇智能商标申请…具有人工智能的人形机器人……被驳回商品0901可下载
股友22u7365z
11-08 07:00
11-08 07:00
486
14
[
铁矿石吧
]
有胆识的,可以梭哈空一把铁矿石了
一個不再回頭
11-07 22:55
11-08 06:59
419
9
[
铁矿石吧
]
统计一下,那个兄弟做空了?
半瓶水A
11-07 22:59
11-08 06:58
106
1
[
原油吧
]
615.8开多成本[怒][怒][怒][怒][怒][怒][怒]
刘德华666666
11-08 00:16
11-08 06:57
370
11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钱还在路上,再过几天才到新加坡的账户上,这几天麻烦你跌一跌
飞虫撞眼
11-07 20:39
11-08 06:57
263
4
[
贵研铂业吧
]
莫道昆明池水浅,观鱼胜过富春江……………贵金属集团创新项目跟投来了!……
股友22u7365z
11-08 06:56
11-08 06:56
116
0
[
菜油吧
]
7800等你
做空别墅靠大
11-08 06:56
11-08 06:56
194
2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南北分歧较大,形态在变弱
看好下半年
11-07 23:45
11-08 06:55
155
1
[
沪银吧
]
亏亏亏/无大升大降比耐心[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刘德华666666
11-08 02:12
11-08 06:55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恶意做控要判型了只能涨了
翻身了小强
11-08 06:54
11-08 06:54
228
2
[
白糖吧
]
还有高点,不急,慢慢来,等机会加回来。。。
账户已注销
11-07 17:34
11-08 06:54
179
2
[
玻璃吧
]
果太被割了啊,[偷笑]
f608
11-07 16:43
11-08 06:53
164
0
[
NYMEX原油吧
]
随便涨跌,特斯拉电车不用油[大笑]
股友8Wg23896
11-08 06:52
11-08 06:52
226
0
[
橡胶吧
]
炒期货关键问题是每日如何不亏或者少亏,因为只有保本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在出行情的交易
wdgswps
11-08 06:50
11-08 06:50
265
10
[
COMEX黄金吧
]
抢筹[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02 23:55
11-08 06:50
1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咱们的油价是跟涨不跟跌,很牛的独立走势,这一点比你股市牛。
浴火重生S
11-08 06:49
11-08 06:49
112
0
[
豆粕吧
]
又到好戏开锣,料定这次又是多头缴获全胜!
阳光的章鸿树
11-08 06:47
11-08 06:47
22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合理值65-85,高于85会跌,低65会涨就这么简单,国内油价也就是利用这个bug
长期主意
11-08 06:47
11-08 06:47
378
6
[
燃油吧
]
今晚的跳空低开,完全是为了打掉多头止损!俄乌之争还在继续!巴以之争刚刚开始。中东
jackpepe2020
11-07 22:28
11-08 06:47
176
1
[
燃油吧
]
太吓人了弹都弹不动,我怀疑这次原油要搞到50或者更低,这架势不简单
细心的泉之蓝
11-08 01:04
11-08 06:46
409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跌,油价才微调1毛!!???我该怎么爆粗口
股友M9yQAx
11-08 06:22
11-08 06:45
223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研报发布
11-08 01:31
11-08 06:44
218
0
[
A50期指吧
]
昨晚刷屏算力和寻龙诀,看样子今天高位要出货了[惊吓]
股友TQKS4R
11-08 06:43
11-08 06:43
116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一轮调价就涨回来了
工会副本
11-08 06:43
11-08 06:4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1969空看向1931损1972
股友231R0u67
11-08 06:39
11-08 06:39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调完价,这货就暴跌
糊盐銮雨
11-08 06:38
11-08 06:38
291
1
[
尿素吧
]
滚动操作做多,转了几十个万,很舒服
账户已注销
11-08 02:47
11-08 06:37
425
0
[
NYMEX原油吧
]
想多了中国和国际是两回事,国际原油再怎么跌,国内油价一分不会跌[笑哭]
金帮女小婷
11-08 06:36
11-08 06:36
3814
14
[
碳酸锂吧
]
机构: 短期14.5万元-17.5万元/吨为碳酸锂期货相对理性运行区间
碳酸锂资讯
11-07 18:37
11-08 06:36
907
5
[
大豆吧
]
炒完干旱炒降雨,炒完降雨炒干旱
小小的你ss
11-06 18:36
11-08 06:35
549
5
[
大豆吧
]
物极必反,多头最后的疯狂
股友sd1eag
11-07 23:46
11-08 06:34
405
1
[
原油吧
]
开盘600有不
基民k9VbXP
11-08 06:20
11-08 06:32
521
7
[
沪镍吧
]
最低137000怎么回事
账户已注销
11-08 00:03
11-08 06:32
146
1
[
丁二烯胶吧
]
12450买多的,收盘前平仓,就怕今晚原油继续暴跌被带崩
顺利的慕容晨
11-07 22:49
11-08 06:32
205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回到80以上
股友512v876N
11-08 06:12
11-08 06:31
204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开盘就到了78以上拭目以待
股友512v876N
11-08 06:12
11-08 06:31
903
4
[
纯碱吧
]
今晚或者明天原油面临一个回踩前低附近,有没有人敢在这里抄底,内油差不多也就是60
账户已注销
11-07 23:34
11-08 06:31
178
1
[
橡胶吧
]
趋势13000等你下来,有的是耐心。
期货教主
11-07 22:52
11-08 06:31
133
0
[
A50期指吧
]
等到了九点就下来了
股友W858520n
11-08 06:29
11-08 06:29
1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僵尸行情
股友98d72U32
11-08 06:29
11-08 06:29
5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收复1977。应该可以,我相信黄金。
唯一真神j
11-08 06:29
11-08 06:29
1328
6
[
菜粕吧
]
今晚3071做的多,明天会怎样?夜里美豆跳水,明天咋办?
股友5567O2n0
11-08 01:47
11-08 06:27
468
3
[
沪锡吧
]
所有品种没有异动,沪锡异动,大概率乌龙指
David999
11-08 00:53
11-08 06:25
524
1
[
豆粕吧
]
巴西北部10号以后有连续降雨
豆粕3000
11-08 06:22
11-08 06:24
146
0
[
尿素吧
]
原油降了10个点,尿素涨了200个点[鼓掌]
斐然四海的丘
11-08 06:22
11-08 06:22
388
3
[
苹果吧
]
在下小白,请教各位大佬:1月比5月高300点,基差合理吗?烦请指点[抱拳][抱拳
他乡故人来
11-07 22:54
11-08 06:22
197
0
[
燃油吧
]
昨天行情极速下跌很多人抢反弹,想占市场便宜。结果呢?昨天挺硬,今天硬挺……
资本存亡之战
11-08 06:22
11-08 06:22
3074
4
[
NYMEX原油吧
]
巴以冲突没有改变原油下跌趋势
轻盈的美女
11-08 03:37
11-08 06:22
421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实时行情,上涨+0.39%。
华之城
11-07 22:27
11-08 06:22
27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0.85%
有爱得玉兰
11-07 19:38
11-08 06:21
172
1
[
A50期指吧
]
买了一年没动没看,盈亏无所畏[大笑]
东方财富888
11-08 03:42
11-08 06:20
682
4
[
大豆吧
]
收盘1320
捡满口袋
11-08 00:34
11-08 06:19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干的漂亮[滴汗]
万事满斗得高
11-08 06:19
11-08 06:19
285
1
[
A50期指吧
]
来板可留姓名,大A碳中和[国家队][惊吓]调整近7年,这回该轮到我了吧
股友TQKS4R
11-08 00:30
11-08 06:17
188
8
[
LPG吧
]
原油,天然气都在跌,天然气还暴跌,这货竟然纹丝不动,这货到底在跟哪个品种。
夏至_未至
11-07 22:12
11-08 06:15
427
2
[
甲醇吧
]
又来,和昨天夜盘一个套路,前一天的收盘和夜盘收盘一个价
股友y63f2935
11-07 23:21
11-08 06:15
218
1
[
豆粕吧
]
美盘外盘只有美豆系一支独秀,多单继续留意下这两个次高1382和1400。
上山下海
11-07 23:09
11-08 06:15
131
1
[
A50期指吧
]
死撑几天了,今天应该开始恢复暴跌常态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U003y260
11-08 01:35
11-08 06:14
162
0
[
NYMEX原油吧
]
要去74了,哈哈哈
凭心而动1
11-08 06:14
11-08 06:14
109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买,买买买,合合合,圈圈圈,大大大,好好好
檀溪跃馬
11-08 06:10
11-08 06:10
171
0
[
尿素吧
]
原油大跌,明天尿素大涨。
金银四海的吕
11-08 06:10
11-08 06:10
135
0
[
碳酸锂吧
]
全球备战无人机了,都开始囤货了!!
小强H
11-08 06:09
11-08 06:09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发抖
清华统计
11-08 06:09
11-08 06:09
363
3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吧,92汽油它们最终还是能抗住8块
跟大佬吃肉肉
11-08 03:43
11-08 06:07
2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受三桶油下跌带动能源股托累,大盘微跌,其他盘个股普涨,约3000家个股上涨,
财运利市de蓝
11-08 06:05
11-08 06:05
163
2
[
纯碱吧
]
真是应了那句话,熊市多暴涨,牛市多暴跌
股友18K238U0
11-07 22:46
11-08 06:03
141
0
[
原油吧
]
9:开盘平空,见好就收。[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8 06:02
11-08 06:02
共有帖子数
16521716
篇
首页
上一页
77967
77968
77969
77970
77971
77972
77973
77974
77975
77976
779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