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铁矿石吧
]
可以算的上是17连阳。横盘,涨,横盘涨。目前980套单8.5个点。钢厂不会让黑链
三省吾身何时
11-15 15:07
11-15 15:07
68
1
[
PVC吧
]
漂亮,继续
五岁抬头K哥
11-15 14:52
11-15 15:07
179
2
[
沪银吧
]
下来花了一周,上去花了一天
账户已注销
11-15 14:54
11-15 15:07
156
1
[
玉米吧
]
同志们,尾盘翘头真让人害怕,上个月多少次这种,白天尾盘翘晚上就猛往下一波,我的多
被拉黑的大先
11-15 15:01
11-15 15:07
116
0
[
碳酸锂吧
]
眼看着橡胶连涨7天起飞了,只留不甘和耻辱在这[滴汗][滴汗][滴汗]
连续跌停连续
11-15 15:07
11-15 15:07
121
1
[
小型纳指吧
]
季线金叉,十年牛市刚启动
黄金十万两
11-15 14:55
11-15 15:07
75
0
[
棕榈油吧
]
要是再来一天,我愿成为绝杀
全体牛回速归
11-15 15:07
11-15 15:07
102
0
[
A50期指吧
]
这做空简直就像弯腰捡钱那么容易,好爽
直率的郑
11-15 15:07
11-15 15:07
322
1
[
生猪吧
]
身为第一现场交割人员感觉还没到涨的时候,大集团每天都在大量抛售
所以呢
11-15 14:36
11-15 15:07
426
1
[
白糖吧
]
这两天耍流氓,今晚要大跌了。
保持稳定
11-15 15:01
11-15 15:07
8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最高,真丢人
突破历史123
11-15 15:07
11-15 15:07
195
1
[
豆粕吧
]
明年南美丰产,到明年四月,五月合约大概率跌到3200
豆粕交易者
11-15 15:00
11-15 15:07
138
1
[
豆粕吧
]
豆粕的主力,是大宗商品最恶的
细心的泉之蓝
11-15 14:44
11-15 15:07
251
2
[
螺纹钢吧
]
减仓可真快啊!搞不好今天变负的
厦门金禾老牛
11-15 14:50
11-15 15:07
129
1
[
豆粕吧
]
每天成交量东证占一半明显的一个人主导一个品种还玩个毛线
生意善贾的嬴
11-15 14:56
11-15 15:07
76
1
[
甲醇吧
]
空空空!
浮云野客
11-15 10:33
11-15 15:07
226
4
[
PVC吧
]
牛批,一平就拉升
账户已注销
11-15 14:53
11-15 15:07
86
0
[
碳酸锂吧
]
缩量增仓震荡[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蘑根大葱
11-15 15:07
11-15 15:07
243
2
[
铁矿石吧
]
刚刚绿了谁抄底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15 14:49
11-15 15:06
240
3
[
鸡蛋吧
]
我是兽医,我知道南方大面积降温肯定鸡就不怎么生蛋了,但这个主力真的太狗了,洗盘洗
兽医炒股
11-15 09:30
11-15 15:06
107
0
[
原油吧
]
今晚你们看看跌的多丝滑
细心的泉之蓝
11-15 15:06
11-15 15:06
117
2
[
铁矿石吧
]
空单昨晚被强平的昨晚空转多的或者自己平空离场的举手看看
曲靖麒麟区
11-15 14:19
11-15 15:06
108
1
[
不锈钢吧
]
你不讲伍德,吐血,吐血[捂脸]
好运来啊啊啊
11-15 13:38
11-15 15:06
348
16
[
玉米吧
]
大先知就是忽悠散户的,坚定信念2800
简单安然1688
11-13 14:33
11-15 15:06
99
0
[
橡胶吧
]
若还有空空执迷不悟,那就是神仙也救不了了[哭]
暴空空你爆哥
11-15 15:06
11-15 15:06
120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那个收盘了。
股友861D20H3
11-15 15:06
11-15 15:06
96
1
[
不锈钢吧
]
这么搞笑,人家回调的时候硬拉
TODD涛
11-15 13:42
11-15 15:06
140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价,你可以拉了,明天9.30再砸[惨!关灯吃面]
稳健复利先生
11-15 15:02
11-15 15:06
418
10
[
PVC吧
]
做期货的人命应该都不长吧?
怀玉行
11-15 14:13
11-15 15:06
134
3
[
碳酸锂吧
]
15000的增仓,空就对了
基民780t78D2
11-15 14:12
11-15 15:06
9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指数无论是上涨or下跌为何大盘主力资金基本上都是净流出???哪位大佬有答案[
家财斗金de张
11-15 15:06
11-15 15:06
138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下班了可以下来了
格局人生1212
11-15 15:06
11-15 15:06
127
1
[
棉花吧
]
向下300点空间
微n晓
11-15 14:57
11-15 15:06
122
0
[
菜粕吧
]
三阳开泰,今晚菜粕妹涨停板哦:大家做股票都知道三阳开泰就是爆涨的,娃哈哈哈哈哈哈
jiangk888
11-15 15:05
11-15 15:05
15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你又行了
基民7PJ3PK
11-15 15:05
11-15 15:05
224
1
[
纯碱吧
]
这又是高开晚上,明显诱空,散户都空了
杀伐果断1
11-15 14:56
11-15 15:05
215
2
[
燃油吧
]
底仓建的位置不好,看下午走势和外盘情况了,如果外盘冲上79~80,3250上方加
归来一瞬
11-15 14:11
11-15 15:05
123
2
[
菜粕吧
]
唱空的人可是太多了………小心机构猛拉一下,爆掉一批就都老实了……
金城坊主
11-15 13:55
11-15 15:05
163
3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大a不涨?说白了中信开了一堆空单,难道想要人家爆仓不成?
苍锋雨墨
11-15 14:40
11-15 15:05
181
1
[
铁矿石吧
]
怕被监控调查我先大拉涨后大跌还是原来的价格不坚定的钱都没了
八方纳福得傅
11-15 15:00
11-15 15:05
116
0
[
A50期指吧
]
你换种跳水姿势也好啊!
东方1956
11-15 15:05
11-15 15:05
101
0
[
A50期指吧
]
卧槽,今天收盘还亏了一百多块钱!早上开盘明天赚两千的
温和友善的梅
11-15 15:04
11-15 15:04
15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果然开始拉了
基基复复基基
11-15 15:04
11-15 15:04
105
0
[
聚丙烯吧
]
这次级别很大,不知道小散够不够胆
活着就是折腾
11-15 15:04
11-15 15:04
84
0
[
碳酸锂吧
]
玛德今天就可惜睡晚了了,起床刚好9-2分。一天下来也就T了个2600。没意思
要么我没要么
11-15 15:04
11-15 15:04
212
1
[
螺纹钢吧
]
杀杀不坚定的多头,现在的行情多头绝对的控盘,妥妥的回调一天,继续攀升!
TrackCloud81
11-15 14:51
11-15 15:04
115
0
[
菜油吧
]
今天文华指数站上186.2,菜油收盘只比昨天最高点高了20,市场的资金应该是都选
基民RhNmR3
11-15 15:04
11-15 15:04
433
19
[
铁矿石吧
]
995空一下玩玩[得意]
HCL一样
11-14 22:49
11-15 15:04
163
1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公告在哪里能看到,特别开放日已经通知了,怎么变的是不是让我们知道一下?
基民NM125769
11-15 07:40
11-15 15:04
609
4
[
碳酸锂吧
]
从今天开始,碳酸锂暴涨暴跌的行情要开始短暂的结束了。这时候单边喊空和喊多的都是不
老王擒龙
11-14 17:41
11-15 15:04
95
0
[
橡胶吧
]
完了晚上要甩大阳了[大笑],
明月几时有20
11-15 15:04
11-15 15:04
10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多了螺纹,空了铁矿,放一年,4000附近清仓,全力在空铁矿
小品种不玩
11-15 15:04
11-15 15:04
47
0
[
尿素吧
]
真是天天在尿素上扯淡。。。。。。高抛低吸吧
一场游戏梦一
11-15 15:04
11-15 15:04
13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中途出早了一千点,少赚了1.6个W
水穷处坐看云
11-15 15:04
11-15 15:04
128
0
[
燃油吧
]
期货日记20231115:策略——轻仓试错,浮赢加仓。继续满仓等风起。初始本金2
格林指数
11-15 15:04
11-15 15:04
129
2
[
纸浆吧
]
晚上可能去6200了
陌晓妖
11-10 14:45
11-15 15:04
129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了,你跳水可以结束了
S启点S
11-15 15:04
11-15 15:04
1768
27
[
碳酸锂吧
]
下午上演空平大法,踩踏落荒而逃[呲牙]
西郊蛇王
11-15 10:28
11-15 15:04
199
1
[
PVC吧
]
明天又一泻千里[怒]
稳住别平
11-15 14:56
11-15 15:04
78
0
[
尿素吧
]
一天开盘到停盘走了一个点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一路长虹1983
11-15 15:03
11-15 15:03
107
0
[
聚丙烯吧
]
今天很诡异。化工系齐涨,既没有跟原油也没有跟煤炭。
木落一
11-15 15:03
11-15 15:03
110
0
[
淀粉吧
]
东北雪已经停了,气温回升到零上。淀粉厂开机率不高,不敢大量收购玉米。
团团和妞妞
11-15 13:31
11-15 15:03
224
3
[
沪银吧
]
我就不信你不回头
杠精一号
11-15 14:50
11-15 15:03
251
0
[
淀粉吧
]
早就说了。全仓空单的时候到了
股友86Hx1867
11-15 14:38
11-15 15:03
81
0
[
豆粕吧
]
01合约的收盘价收了最高点。之前最高37
股友09u023M8
11-15 15:03
11-15 15:03
189
5
[
纯碱吧
]
竞猜收盘价2060
平顶山上山顶
11-15 14:38
11-15 15:03
95
0
[
A50期指吧
]
敢不敢统计一下今年100亿市值一下公司涨幅多少。平均市盈率多少。敢吗?
股友txyAzb
11-15 15:03
11-15 15:03
299
2
[
淀粉吧
]
夜盘感觉要低开啊
凤梨果冻
11-15 14:29
11-15 15:03
182
3
[
纯碱吧
]
观察持仓几次跳水都是多平下来的也就是说多头在这里连续三天出逃了
甫里丶
11-15 13:54
11-15 15:03
10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又开始拉上去。。。无风险套利股指期货
九红鼎
11-15 15:03
11-15 15:03
128
1
[
铁矿石吧
]
不用幻想再次上涨,今晚继续跌。周线收阴。技术回调。[吃瓜][吃瓜][吃瓜]
HCL一样
11-15 14:13
11-15 15:03
67
0
[
焦煤吧
]
商品在走牛市,怎么都这么兴奋[呲牙]
秋原野
11-15 15:03
11-15 15:03
273
2
[
白糖吧
]
交易量持仓都在减少,到底为什么不跌啊!
股友99617R2t
11-15 14:30
11-15 15:03
195
0
[
A50期指吧
]
收市了可以大涨了
涨不停不停涨
11-15 15:03
11-15 15:03
118
1
[
A50期指吧
]
竟然绿了三只票,我真是服了。
清晨888
11-15 14:59
11-15 15:03
178
1
[
豆粕吧
]
看来空头是彻底投降认输了,全都是几百上千的空平
股友09u023M8
11-15 14:47
11-15 15:03
101
2
[
玉米吧
]
跳水运动员出场了
简单安然1688
11-15 14:07
11-15 15:03
108
1
[
A50期指吧
]
三点开始拉了?
股友97i6621Y
11-15 15:00
11-15 15:02
68
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这不像你
顺势而为7733
11-15 15:02
11-15 15:02
200
1
[
鸡蛋吧
]
这货晚上有开张吗
浪沙淘尽
11-15 14:58
11-15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46890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67
77568
77569
77570
77571
77572
77573
77574
77575
77576
775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