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1
[
螺纹钢吧
]
明显的多头趋势,就算不做多,也千万别做空。
一叶一菩提c
11-15 15:06
11-15 15:17
2002
1
[
原油吧
]
深夜利好!全球股市狂飙 A50拉升!以色列总统儿子失联 什么情况?对冲基金大举出手…
原油资讯
11-15 08:00
11-15 15:16
764
1
[
PTA吧
]
一线调研 | 期货“基因”赋能聚酯产业发展
PTA资讯
11-15 07:23
11-15 15:16
18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主力不死我死,要有这种决心,保留资金,有房有车怕啥,存款爆仓,车房继续干,换
小品种不玩
11-15 15:07
11-15 15:16
15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嘎嘎往上拉
勤劳善良的锦
11-15 15:16
11-15 15:16
193
2
[
铁矿石吧
]
空军还是要小心
杺凊車跕
11-15 15:05
11-15 15:16
1013
1
[
国际铜吧
]
美元指数开始走弱 铜价四季度末易涨难跌
国际铜资讯
11-15 07:23
11-15 15:16
2708
6
[
铁矿石吧
]
国家统计局:10月中国粗钢日产255.13万吨 环比降3.8%
铁矿石资讯
11-15 10:16
11-15 15:16
1422
1
[
焦煤吧
]
弱现实格局难改 焦煤高位风险逐渐累积
焦煤资讯
11-15 07:23
11-15 15:16
1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UkNHOu
11-15 15:15
11-15 15:15
241
0
[
红枣吧
]
这小品种麻烦了,本来就少人玩,现在还提保,就更少人玩了
小号老股友
11-15 15:00
11-15 15:15
4204
3
[
欧线集运吧
]
突然爆发!全球股市、中国资产和这些商品狂飙!现货暴涨30%,这个市场有新情况?
欧线集运资讯
11-15 07:23
11-15 15:15
8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
大道至简空
11-15 15:15
11-15 15:15
91
0
[
橡胶吧
]
三巨头最弱的垃圾
海升明月
11-15 15:15
11-15 15:15
101
0
[
A50期指吧
]
你真是24小时抢戏[666]
小康面包车赛
11-15 15:15
11-15 15:15
392
1
[
碳酸锂吧
]
隔夜锂电暴涨,2401逆势下跌且增仓8000,空头志向肯定不是142000。理解
小小小小小超
11-15 15:10
11-15 15:15
129
3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明天一准掉下来[惊吓]
幸福的施绮元
11-14 23:51
11-15 15:15
3118
54
[
碳酸锂吧
]
千万不要听托儿忽悠你们做多07,07之所以涨是因为你们还没进去,你们都被忽悠进去
西郊蛇王
11-15 11:59
11-15 15:15
191
1
[
螺纹钢吧
]
有谁今天做短线赚到钱的举个手反正我是亏了200多就一手一手搞亏的
股友1f868229
11-15 15:02
11-15 15:15
178
3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1705
精忠报国110
11-15 14:33
11-15 15:15
479
5
[
玉米吧
]
玉米单子打进去了睡觉
抽刀断水
11-14 22:34
11-15 15:15
245
1
[
纸浆吧
]
[偷笑][偷笑]没有转空的晚上起码3%不见了.空先看到5884.;做多的6090
股友711M99R2
11-15 15:09
11-15 15:14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i哆啦A梦
11-15 15:14
11-15 15:14
78
0
[
菜粕吧
]
太垃圾了
短线大神
11-15 15:14
11-15 15:14
120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尾盘必逃
万物守恒
11-15 14:50
11-15 15:14
496
1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55继续空就完了!下面空间很大!!!
一鸣观市
11-14 22:00
11-15 15:14
102
0
[
燃油吧
]
感觉这个品种太变态了……明明看空,盘中还要说服自己低点找个位置进一手多,然后快结
股友小明不是
11-15 15:14
11-15 15:14
93
1
[
燃油吧
]
又要硬干了,这把要割散空的命,就看你扛不扛的住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11:14
11-15 15:14
250
4
[
燃油吧
]
真的只能多,一直多一直爽
股友Gl173628
11-15 14:48
11-15 15:13
145
0
[
A50期指吧
]
来了,真是无语了,开盘红了没动,收盘绿了
红色的沙丁鱼
11-15 15:13
11-15 15:13
124
2
[
玉米吧
]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撤退了。
浪里白条138
11-15 15:01
11-15 15:13
75
0
[
铁矿石吧
]
还是收盘价新高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15 15:13
11-15 15:13
350
0
[
红枣吧
]
红枣是想爆发一次吗?真是墨迹啊,有本事涨停一下也行啊
小灰灰594288
11-15 15:02
11-15 15:13
144
1
[
纸浆吧
]
你买庄卖,你卖庄买,绝对是骗人
宏图成金的李
11-15 14:54
11-15 15:12
181
3
[
沪银吧
]
如果力竭晚上低开后面将会继续探底5500下方
股友3701U551
11-15 14:47
11-15 15:12
188
2
[
沪银吧
]
摸顶的人死了一批又一批[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15 14:50
11-15 15:12
211
1
[
碳酸锂吧
]
完美的压制在五日线下,谁再开多谁就是[旺柴]
一路向北票票
11-15 15:07
11-15 15:12
184
4
[
纸浆吧
]
狗主力涨啊,收盘前没2个点就清仓了,不陪你了
评估费豆粕
11-15 14:31
11-15 15:12
1677
3
[
玻璃吧
]
玻璃 回归基本面主导
玻璃资讯
11-15 08:18
11-15 15:12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如何应对黄金单边上涨?1970直接空给到就要敢进场防守1980晚间零售数据前
只做渣毛
11-15 15:12
11-15 15:12
137
0
[
橡胶吧
]
11.15 橡胶收评
期期之路
11-15 15:12
11-15 15:12
139
1
[
纯碱吧
]
收2050都是多头的胜利
苦海无涯526
11-15 14:48
11-15 15:12
128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了你才涨[撇嘴][撇嘴][撇嘴][撇嘴][撇嘴][撇嘴]
PSR股市观察
11-15 15:11
11-15 15:11
11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尽情的涨了
股友0909T1w6
11-15 15:11
11-15 15:11
90
0
[
甲醇吧
]
今天2460的多单清仓了,应该还会涨,但是多头不强,再看看吧
永抓大牛
11-15 15:11
11-15 15:11
165
5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知道多头不能赚钱,但还是在买多,知道做空赚钱,就是不做空。想了想,原来我是
深坑无限
11-15 14:44
11-15 15:11
11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危险了,估计奔750去了
期货练心态
11-15 14:18
11-15 15:11
16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涨完就转空
勇闯华尔街7s
11-15 15:11
11-15 15:11
80
0
[
铁矿石吧
]
上影线肯定补
mu575
11-15 15:11
11-15 15:11
82
0
[
铁矿石吧
]
01持仓从本周高位减了近七万手
MK06
11-15 15:11
11-15 15:11
80
0
[
尿素吧
]
有多少人今天怕突然被拉伸和快速下跌,跟我一样的操作的[哭]
金银四海的吕
11-15 15:11
11-15 15:11
110
1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可以涨了
股友6g059x99
11-15 15:05
11-15 15:11
107
0
[
铁矿石吧
]
最好披露几个违规交易,操纵市场的限制开仓账户
专注得艾伦
11-15 15:11
11-15 15:11
186
2
[
豆二吧
]
站稳5000我的空单要止损了
kong91
11-15 13:58
11-15 15:11
80
0
[
豆粕吧
]
要创新高了
滔天富贵
11-15 15:11
11-15 15:11
209
2
[
尿素吧
]
一个点把所有的多都出了,牛逼。
陌上01
11-15 15:00
11-15 15:10
168
0
[
TSI铁矿石(62%)吧
]
来来来暴力执法大队来了
期之巅
11-15 15:09
11-15 15:09
242
1
[
铁矿石吧
]
看05合约收盘价
半泽种树
11-15 15:01
11-15 15:09
380
0
[
铁矿石吧
]
第一张15分下3分线段目标位,15分下的位置大概在57和52附近,如果直接走15
佛系交易者
11-15 15:09
11-15 15:09
693
4
[
TSI铁矿石(62%)吧
]
今晚涨停
股友1iBisl
02-17 15:45
11-15 15:09
100
0
[
A50期指吧
]
看看月线跌成狗了
股友292629hx
11-15 15:09
11-15 15:09
86
1
[
纯碱吧
]
温水煮青蛙慢慢涨起来
盈1913168
11-15 14:23
11-15 15:09
213
3
[
豆油吧
]
厄尔尼诺第二弹来袭,7800涨了700点,8500了。太强悍了。
Tian929
11-15 13:56
11-15 15:09
197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的空头大佬们,你们能不能再暴跌下,跌倒明天下午好不好,空头大佬们往下砸吧
好运来啊啊啊
11-15 13:03
11-15 15:09
238
2
[
尿素吧
]
按照逆散户心理预期,明天应该拉升
ajbdxhidbd28
11-15 15:00
11-15 15:09
160
1
[
欧线集运吧
]
涨啊,沃日,爸爸求你了好不好
倾国倾城的霄
11-15 14:13
11-15 15:09
66
0
[
棉花吧
]
15100止跌
海韵的乐兰
11-15 15:09
11-15 15:09
63
0
[
铁矿石吧
]
05开始转空,看会不会止损
铁杆子
11-15 15:09
11-15 15:09
70
0
[
玉米吧
]
我说过大先知两个月内会亏的裤衩都不剩。这两天怎么不见大先知出来叫啊?
愉快盈期
11-15 15:09
11-15 15:09
56
0
[
铁矿石吧
]
上影线尾盘在加点空
账户已注销
11-15 15:08
11-15 15:08
11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低走,出货。
谦虚的峰如欣
11-15 15:08
11-15 15:08
77
0
[
豆粕吧
]
高空少量布局
用户93948888
11-15 15:08
11-15 15:08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金虎现价提示1963多,现在行情如期开始上涨!全网公开现价布局,拒绝马后
宁金虎
11-15 15:08
11-15 15:08
283
5
[
碳酸锂吧
]
加一手,奶奶的,春天要来了,随时起飞,这不肯定跌不动了吗
心胸开阔之小
11-15 14:46
11-15 15:08
86
0
[
燃油吧
]
低多少量布局
用户93948888
11-15 15:08
11-15 15:08
67
0
[
铁矿石吧
]
外资大幅度平仓
木落一
11-15 15:08
11-15 15:08
142
0
[
A50期指吧
]
9点以后怎么了?券商开完早会,一致决定做空?老外举手投降?
富贵成金地水
11-15 15:08
11-15 15:08
137
0
[
A50期指吧
]
小A收盘就涨
骑虎难下88
11-15 15:08
11-15 15:08
175
1
[
纸浆吧
]
这只票有点不正常[呲牙]下跌模试.又不是上大涨主力严重减仓还大涨.
股友711M99R2
11-15 15:03
11-15 15:08
61
1
[
铁矿石吧
]
加空加空加空
坚定de大力水
11-15 14:52
11-15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46890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66
77567
77568
77569
77570
77571
77572
77573
77574
77575
775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