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稳住
低吸多晶硅爽
11-16 11:01
11-16 11:01
51
0
[
碳酸锂吧
]
使劲空,直接空到年底,这货就是跌
账户已注销
11-16 11:00
11-16 11:00
105
0
[
玻璃吧
]
期货真神奇,在任何位置买进,点位都能做到上下2个点浮动
有魅力得多弥
11-16 11:00
11-16 11:00
101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带来的涨,对A股无关,就是套你
蚂蚁啃金条
11-16 11:00
11-16 11:00
69
0
[
螺纹钢吧
]
加油,3950马上就到了[鼓掌]
盐城阿贵
11-16 11:00
11-16 11:00
234
3
[
生猪吧
]
下一步14900.怎么样大师们
一切都好呀
11-16 10:47
11-16 11:00
58
0
[
甲醇吧
]
我被大数据加入杀熟矩阵了。做对了,行情就不动了。等我几天,把行情全部搞停摆。
账户已注销
11-16 11:00
11-16 11:00
161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短线区间拉锯
阿朱论金
11-16 11:00
11-16 11:00
55
0
[
玻璃吧
]
没戏砸盘
希望之称
11-16 11:00
11-16 11:00
112
1
[
淀粉吧
]
淀粉也能炒吗
基民AtkMrz
11-16 10:53
11-16 11:00
64
0
[
A50期指吧
]
中信最大赢家
犇發发廢
11-16 11:00
11-16 11:00
83
0
[
铁矿石吧
]
借拉螺纹 双焦出货
杺凊車跕
11-16 11:00
11-16 11:00
79
0
[
铁矿石吧
]
发哥诱空,周五晚上还要给做空的提保,真的是惨
铜锣湾扛豆豆
11-16 10:59
11-16 10:59
185
3
[
螺纹钢吧
]
多单早上不跑,下午跑不掉了!!!!
小强H
11-16 10:48
11-16 10:59
189
0
[
沪金吧
]
今天沪金感觉要变盘了,多头吗没有之前那么猛冲了,是不是要回收溢价?
让逻辑先行
11-16 10:59
11-16 10:59
80
0
[
豆油吧
]
前有铁矿,纯碱,现有金豆油
爱吃小依灿
11-16 10:59
11-16 10:59
315
0
[
玻璃吧
]
玻璃2401今日操作建议在1670做多的单子可以止盈出局。盈利30个点就可以了。
老邓解析
11-16 10:59
11-16 10:59
103
0
[
A50期指吧
]
涨,三步一回头。跌,十头牛拉不回。
阶梯式买入
11-16 10:59
11-16 10:59
70
0
[
不锈钢吧
]
暴跌!
乾坤论道
11-16 10:59
11-16 10:59
80
0
[
A50期指吧
]
股指交割日,空方牛逼
流年456
11-16 10:59
11-16 10:59
140
1
[
豆粕吧
]
天底下最硬的品种
股友2T5719N8
11-16 10:53
11-16 10:59
176
2
[
A50期指吧
]
小米造车,股东认为它不务正业,所以大跌[微笑][加油][微笑][滴汗]
小司机2
11-16 10:50
11-16 10:59
83
0
[
铁矿石吧
]
看看绝代双焦,再看看铁矿石,发发你不要怼着铁矿下s i 手啊
兴奋de道奇
11-16 10:59
11-16 10:59
319
5
[
碳酸锂吧
]
现货如果连涨3天会怎么样
李家少峰
11-16 10:46
11-16 10:58
65
0
[
欧线集运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倾国倾城的霄
11-16 10:58
11-16 10:58
155
1
[
红枣吧
]
必须到18000,不然对不起今年减产,和农民辛苦劳动
旺角不旺
11-16 10:37
11-16 10:58
70
0
[
淀粉吧
]
真是不作死就不死,这么低的位置盘整这么久,我居然锁仓了。
沙M特小王子
11-16 10:58
11-16 10:58
100
1
[
生猪吧
]
空头继续吃肉
日进多谋得陆
11-16 09:37
11-16 10:58
30
0
[
纯碱吧
]
要涨了
股友zE7Jew
11-16 10:58
11-16 10:58
83
0
[
焦煤吧
]
涨到2050全仓空
了悟唯真
11-16 10:58
11-16 10:58
127
1
[
豆粕吧
]
收盘就拉!多少贸易商和猪抢食?快过年了多吃点豆粕吧!
齐天大圣悟空
11-15 23:17
11-16 10:58
72
0
[
豆油吧
]
今天要打到8600附近。。
顺势者昌AA
11-16 10:58
11-16 10:58
54
0
[
碳酸锂吧
]
面对下跌的事实不行吗一天天多开家里有矿么
无锂取闹
11-16 10:58
11-16 10:58
114
0
[
焦炭吧
]
牛逼,疯狂割散户,就和散户做对手盘,跌一跌散户又都进去空了,完了又开始疯狂拉
账户已注销
11-16 10:57
11-16 10:57
77
0
[
螺纹钢吧
]
3933买3手空,新手试试水
雨天媛
11-16 10:57
11-16 10:57
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有多头进场了
明月照大川
11-16 10:57
11-16 10:57
11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反弹3000附近压力
duijiepansho
11-16 10:57
11-16 10:57
81
0
[
甲醇吧
]
期货比股票强多了,只要你坚定的持有……就能赚钱[呲牙]
大契守约
11-16 10:57
11-16 10:57
165
0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1958继续多!
老王侃金8
11-16 10:57
11-16 10:57
74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空头主力就是诱多,让足够多的散户上07,然后大跌多杀多。。。。
AI坐山观股斗
11-16 10:57
11-16 10:57
62
0
[
不锈钢吧
]
赶紧特么暴跌吧,你好我也好
豆粕空起来
11-16 10:57
11-16 10:57
232
4
[
菜油吧
]
还得这样玩
只做趋势1136
11-16 10:24
11-16 10:57
180
1
[
碳酸锂吧
]
01想干啥,又增仓10000多手,真是疯狂
我看到了我自
11-16 10:52
11-16 10:57
153
0
[
硅铁吧
]
跌不下去,那就是要搞事情,搞向上的大涨,下午,拭目以待
期市老男人
11-16 10:57
11-16 10:57
56
0
[
PVC吧
]
焦煤起来这孙子又不跟了
赵财期权黄金
11-16 10:57
11-16 10:57
845
11
[
燃油吧
]
尾盘的10手空单,明早收个2000米没问题吧
稳得一批得稳
11-16 02:45
11-16 10:57
73
0
[
纸浆吧
]
都怪我,6102做多了,所以它跌了
基民80t2oO
11-16 10:56
11-16 10:56
97
0
[
螺纹钢吧
]
拉完原材来拉成材,保住一个能稳定出货的
下单时多想想
11-16 10:56
11-16 10:56
101
1
[
A50期指吧
]
二十日线撑住有效会续创反弹新高,撑不往要创新低了。
沙漠中的海
11-16 10:49
11-16 10:56
69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兄弟们,晚上涮狗肉了。
搞空狗爱人
11-16 10:56
11-16 10:56
163
3
[
白糖吧
]
怪了,今天增仓不涨?
耐心的周莎莎
11-16 09:52
11-16 10:56
103
0
[
铁矿石吧
]
风向变了啊,以前缩量多平,现在是缩量空平
黄色的果子狸
11-16 10:56
11-16 10:56
230
0
[
天然气吧
]
今天还是会翻红的,并且明天还会红,先预测这周的吧。
小菲特巴巴
11-16 10:56
11-16 10:56
50
0
[
PVC吧
]
上午回踩 那下午就要冲一波
股友811038x2
11-16 10:56
11-16 10:56
206
12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在哪?
敏敏姐姐
11-16 09:13
11-16 10:56
102
0
[
螺纹钢吧
]
你才是硬通货[赞][赞][赞][赞]
吾心宇宙
11-16 10:56
11-16 10:56
111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而已、别慌!
不到右侧不加
11-16 10:56
11-16 10:56
65
0
[
甲醇吧
]
烂泥扶不上墙,在期市和股市机提现的淋漓尽致。
山不留水流
11-16 10:56
11-16 10:56
405
2
[
纯碱吧
]
11月16日纯碱装置动态:淮南德邦停车检修,山东海天、唐山三友逐步恢复,产量增加
价值投资第一
11-16 10:04
11-16 10:56
105
1
[
甲醇吧
]
@甲醇,这货太难玩了,上蹿下跳的,
投机有道
11-16 10:50
11-16 10:56
186
4
[
碳酸锂吧
]
今天预测走势.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11-16 10:21
11-16 10:56
85
1
[
甲醇吧
]
焦炭焦煤天天涨,这货怎么都不跟的,奇了怪了
不要买杂毛
11-16 10:42
11-16 10:55
55
0
[
豆油吧
]
真的服了
柒月lc
11-16 10:55
11-16 10:55
42
0
[
LPG吧
]
走错方向了,油在向下啊
恭喜大展的逍
11-16 10:55
11-16 10:55
69
0
[
不锈钢吧
]
下午又要下来了!!!!
股友508v0551
11-16 10:55
11-16 10:55
150
0
[
锰硅吧
]
抄底,下午补涨
期市老男人
11-16 10:55
11-16 10:55
90
0
[
棉花吧
]
多头要想今年盈利唯一主机接棉花o,
芒果1973
11-16 10:55
11-16 10:55
91
0
[
A50期指吧
]
恭喜内狗,再次喜提200亿[怒]
还能玩
11-16 10:55
11-16 10:55
151
1
[
黄金/美元吧
]
【11.16黄金交易策略,每日必看】
万金双
11-16 10:36
11-16 10:55
60
0
[
棕榈油吧
]
摩根大通想复制铁矿石
专干美信锅台
11-16 10:55
11-16 10:55
252
0
[
天然气吧
]
北方地区昨日已供暖!燃气价格只能上涨至月底
每日A股
11-16 10:55
11-16 10:55
70
0
[
纯碱吧
]
今天只要收盘没法战稳5日线,2066左右就一定向下破2000寻找新的支撑了
denistigers7
11-16 10:55
11-16 10:55
58
0
[
淀粉吧
]
期货淀粉继续发力
明帅先生
11-16 10:54
11-16 10:54
217
2
[
淀粉吧
]
今晚虽然最后涨到了2965,但停盘的那一刻我看到了2887,预测明后天都要大跌
为赢取戏
11-15 23:05
11-16 10:54
69
0
[
燃油吧
]
为了配合强势反扑,我反手抄底短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16 10:54
11-16 10:54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日线收阴,小幅度冲高回落,在1955一线止跌也刚好在MA60支撑位置,黄
李姗shan1452
11-16 10:38
11-16 10:54
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挺强,就看铁矿止住没有
股友ERzcr1
11-16 10:54
11-16 10:54
74
0
[
铁矿石吧
]
拉双焦掩护出局
股友7l230937
11-16 10:54
11-16 10:54
72
0
[
淀粉吧
]
刚锁仓就加速上涨了[大笑]
沙M特小王子
11-16 10:54
11-16 10:54
113
0
[
热卷吧
]
垃圾
唐史司马
11-16 10:54
11-16 10:54
共有帖子数
16553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64
77565
77566
77567
77568
77569
77570
77571
77572
77573
77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