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甲醇吧
]
太了,难怪这么多人做空
鸡毛换糖001
11-16 15:11
11-16 15:11
152
2
[
螺纹钢吧
]
真想空啊
账户已注销
11-16 14:57
11-16 15:10
10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暴跌
反驳者都是披
11-16 15:10
11-16 15:10
95
0
[
碳酸锂吧
]
哎!就剩1万三的差价个了,在跌跟07价格都一样了.合约到期-移仓发现07趋势开始
账户已注销
11-16 15:10
11-16 15:10
163
1
[
螺纹钢吧
]
奇葩一枚了,8910月不拉。寒冬月开拉
库里北
11-16 14:57
11-16 15:10
82
0
[
玉米吧
]
夜盘一个高开,能不能打懵你?沉住气。
账户已注销
11-16 15:10
11-16 15:10
157
0
[
玻璃吧
]
一个消息拉起来了 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4056.7万重箱
GT顺势而为
11-16 15:10
11-16 15:10
487
5
[
PTA吧
]
开仓之后才看到画家的帖
畅游期货
11-15 23:15
11-16 15:10
182
1
[
沪铜吧
]
空单拿稳。坐等.67200附近反手多
深沉的爱港1
11-15 22:58
11-16 15:10
230
2
[
螺纹钢吧
]
从日线可以看出,多头到了3900反而越来越强,是可以慢慢震荡上4100—4300
少说为妙
11-16 14:58
11-16 15:09
6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涨差点绿了,今天大跌直接下杀早点投降空军吧
真岁有股
11-16 15:09
11-16 15:09
100
0
[
A50期指吧
]
牛来啦,快冲啊
ETF主升浪
11-16 15:09
11-16 15:09
226
1
[
尿素吧
]
根据以往的历史图,这个可能还要破前高。让大部分空头止损他们高位获利了结。真是其心
股友o6006313
11-16 15:04
11-16 15:09
61
0
[
碳酸锂吧
]
最远月跟01的差价都缩小成一万多了。[大笑]
胡建散民迪丽
11-16 15:09
11-16 15:09
244
3
[
碳酸锂吧
]
空头没跑多头全跑了
招财猫芒果小
11-16 15:00
11-16 15:09
60
0
[
碳酸锂吧
]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记住一定要控
11-16 15:09
11-16 15:09
175
0
[
螺纹钢吧
]
呦呦呦站错队了。
期者鬼道也
11-16 15:09
11-16 15:09
128
0
[
A50期指吧
]
好了,休市了,该拉升了
去去去955
11-16 15:09
11-16 15:09
304
4
[
铁矿石吧
]
空单割肉了,950平了一半,959平了一半,上次看到995,破了我的心里防线了,
一个伤心的小
11-16 14:39
11-16 15:09
88
0
[
玻璃吧
]
每天晚盘都来空玻璃,我就不信玻璃。每天夜盘都一直涨
陆禾方
11-16 15:09
11-16 15:09
169
2
[
小型道指吧
]
泡沫市场!
股友i6b7I9
11-16 07:02
11-16 15:08
201
1
[
螺纹钢吧
]
含泪亏了1000
账户已注销
11-16 15:01
11-16 15:08
68
0
[
玉米吧
]
期货怎么赚钱?记住!想赚钱就得追涨杀跌!
账户已注销
11-16 15:08
11-16 15:08
139
2
[
碳酸锂吧
]
现在瞎比平多单的,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
掌天瓶丶
11-16 14:39
11-16 15:08
73
0
[
尿素吧
]
割了多做多吧。他们本来一伙了。地也别种了也种不起了
长源5555
11-16 15:08
11-16 15:08
81
0
[
螺纹钢吧
]
加速了
林风子
11-16 15:08
11-16 15:08
157
1
[
铁矿石吧
]
用螺纹掩护铁矿出货
MK06
11-16 15:03
11-16 15:08
217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会不会像昨天一样开车200多点,期待续集。
十年作手
11-16 10:09
11-16 15:08
197
1
[
甲醇吧
]
跑了好多多头[加油]
玩一玩就是玩
11-16 14:58
11-16 15:08
120
0
[
A50期指吧
]
这边收盘了,开始涨不?
让雷扎
11-16 15:08
11-16 15:08
122
1
[
碳酸锂吧
]
分时线上引线都这么长,可见压力位多大,要么是小散抄底跑路,要么就是机构在做量化
控制贪欲
11-16 14:43
11-16 15:08
67
0
[
棉花吧
]
一层仓,快涨吧。越涨越空。
豆粕空起来
11-16 15:08
11-16 15:08
126
2
[
碳酸锂吧
]
拉不上去,也难砸
账户已注销
11-16 14:18
11-16 15:08
145
0
[
焦煤吧
]
本来想空铁矿石的,还是空焦煤吧,结果尾盘挂高了两点没成交。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不
手有余粮淡定
11-16 15:08
11-16 15:08
77
0
[
豆粕吧
]
在这个位置振荡进了场的多空都难做,能持稳心态场外观望的都很不错
MK06
11-16 15:08
11-16 15:08
106
1
[
铁矿石吧
]
不看了,资金关小黑屋了
lyc122615
11-16 14:41
11-16 15:08
233
0
[
PTA吧
]
最近要密切关注两个部分
以后决策要小
11-16 15:08
11-16 15:08
61
0
[
A50期指吧
]
大A三大指喜提光脚阴“不长毛的那种”,明天继续杀到3020附近,深成指跟创业板的
随波逐流飞上
11-16 15:07
11-16 15:07
132
0
[
橡胶吧
]
11.16 橡胶收评
期期之路
11-16 15:07
11-16 15:07
380
3
[
热卷吧
]
铁矿石供增需降,基本面逐步宽松。矿价在监管政策下大幅减仓下跌,空头走势显现。
股友66lL0697
11-16 11:23
11-16 15:07
8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
韮菜根的春天
11-16 15:07
11-16 15:07
139
0
[
焦煤吧
]
利好加持,焦煤再创阶段新高,多单保护位由2020,再次上移30点至2050上方持
上山下海
11-16 15:07
11-16 15:07
9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强势,晚上继续上涨!
期货游天下
11-16 15:07
11-16 15:07
90
0
[
A50期指吧
]
大A遥遥领先
股友oGKDSn
11-16 15:07
11-16 15:07
202
0
[
黄金期货吧
]
李呈金:11-16黄金白银日内多空精准操作布局,黄金白银趋势解析
李呈金
11-16 15:07
11-16 15:07
78
0
[
碳酸锂吧
]
结算又被拉下来这么多,涨停都很难回去了
连续跌停连续
11-16 15:07
11-16 15:07
196
1
[
燃油吧
]
厉害,这都能拉上来
牛大宝宝
11-16 15:01
11-16 15:07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63空,65再空,70空完75空?一直空,一直损?下三滥
市场中的霸主
11-16 15:07
11-16 15:07
17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处于下跌趋势中,行情不会因为一两天的走势干扰而改变。11月份还是先看19
一个方法坚持
11-15 10:38
11-16 15:07
64
0
[
菜粕吧
]
下面轮到美豆表演了
盈虚有数666
11-16 15:07
11-16 15:07
59
0
[
纯碱吧
]
感觉还要新高,但还是不敢做。安全第一
碱直无理
11-16 15:07
11-16 15:07
101
1
[
碳酸锂吧
]
这万三千手一会就跑没了
明月照大川
11-16 14:38
11-16 15:06
121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我相信你晚上会拉上去。白天也不耽误你下来
股友5cY83196
11-16 15:06
11-16 15:06
180
1
[
燃油吧
]
晚上必大涨哈哈,满仓了
股友38q078G6
11-16 14:54
11-16 15:06
62
1
[
碳酸锂吧
]
横多长。。。
账户已注销
11-16 14:32
11-16 15:06
143
2
[
纸浆吧
]
认输[滴汗][滴汗]跑了
褚恒111
11-16 14:13
11-16 15:06
78
0
[
PVC吧
]
外边的这么牛的行情多头不发动攻击这就很没意思但是空头也没用因为没有制造到空头的攻
我是人家惆怅
11-16 15:06
11-16 15:06
81
0
[
铁矿石吧
]
嗓门大拼得过胆子肥?不服985.再不服1211
股友028K171h
11-16 15:06
11-16 15:06
122
1
[
纯碱吧
]
拉升20点就像登天一样?
wang20151743
11-16 14:52
11-16 15:06
82
0
[
A50期指吧
]
刹不住车了
他理智的
11-16 15:05
11-16 15:05
62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真的不值钱了吗?k到底是不是亏本生产
遵纪律控仓位
11-16 15:05
11-16 15:05
205
2
[
铁矿石吧
]
减仓了这么多实际只比昨天低几个点
主力10086
11-16 14:59
11-16 15:05
67
1
[
LPG吧
]
今天上午干尿素去了,没搞这货。
专干液化气
11-16 11:37
11-16 15:05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涨了,因为有毒的资产己休市了。
有奶就是量
11-16 15:05
11-16 15:05
127
0
[
A50期指吧
]
来个阴包阳,厉害
我的人人
11-16 15:05
11-16 15:05
94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买多单了
清新的孟浩罡
11-16 15:05
11-16 15:05
201
2
[
棉花吧
]
今天的估计是中星和中辆多单减仓,然后那两个纯空头也减仓,相互配合,价格已经被那两
whygo
11-16 14:04
11-16 15:05
6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开始表演了,拉升吧
家财有余de张
11-16 15:05
11-16 15:05
198
1
[
纯碱吧
]
所有都涨了,就纯碱了
美好的爱芝菲
11-16 14:59
11-16 15:05
123
1
[
碳酸锂吧
]
唉,天天领跌,这日子啥时候到头啊
遵纪律控仓位
11-16 15:02
11-16 15:05
61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扛不住终于跑了,
股友OnDWBI
11-16 15:05
11-16 15:05
128
0
[
PTA吧
]
晚上继续关注乾坤期货和摩根大通的持仓跟随着做就行,现在的市场就是他们说了算
专心的韦香秀
11-16 15:05
11-16 15:05
75
0
[
菜油吧
]
菜油坚决不能追高,油脂回调,菜油是先锋,盘子小
股友53x85933
11-16 15:05
11-16 15:05
71
0
[
棉花吧
]
哪样都涨,唯独在这货上
挣点私房钱
11-16 15:05
11-16 15:05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内资机构昨天小涨出货,今天大跌让散户站岗!
生财有道的陈
11-16 15:05
11-16 15:05
100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收盘了,可以涨了
大A钓鱼佬
11-16 15:05
11-16 15:05
115
2
[
碳酸锂吧
]
空平大法什么时候能来一波呢
Martin2016
11-16 14:41
11-16 15:05
12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涨了,咱们就别演了。
加仓只为减套
11-16 15:04
11-16 15:04
58
0
[
PTA吧
]
上看8000[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11-16 15:04
11-16 15:04
94
0
[
A50期指吧
]
一轮结束[看空][下跌]
无动于衷喔
11-16 15:04
11-16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48
77549
77550
77551
77552
77553
77554
77555
77556
77557
775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