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甲醇吧
]
甲醇蛮恶心的,赚的也恶心
叶公好假龙
11-16 14:01
11-16 14:01
66
0
[
纸浆吧
]
要不你就涨上去我补仓,要不就跌下去,不上不下叫什么
落袋为安耗子
11-16 14:01
11-16 14:01
52
0
[
碳酸锂吧
]
这货也不是什么好鸟
俊马老鸭头
11-16 14:01
11-16 14:01
80
0
[
铁矿石吧
]
还指望双焦能把铁矿石带一点让我空单成交,看来主力很务实
天涯20062026
11-16 14:01
11-16 14:01
466
2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持仓观望
大头马看市
11-16 11:21
11-16 14:01
48
0
[
碳酸锂吧
]
跌不下去了
黑尔88
11-16 14:01
11-16 14:01
51
0
[
尿素吧
]
很稳,稳中有升
我不行我得再
11-16 14:01
11-16 14:01
103
1
[
铁矿石吧
]
收盘要翻红,还能创出新高。发哥喊话喊一次涨一次
瀚海天透
11-16 13:53
11-16 14:01
680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1:棕榈油冲高之后,在高位有一定的回撤修正,但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不变
投资界的老船
11-16 12:51
11-16 14:01
108
1
[
螺纹钢吧
]
延时运营
歧路可期
11-15 23:05
11-16 14:01
66
0
[
豆粕吧
]
这玩意儿都是机器吧走势都差不多[滴汗]
乌龙凤雏
11-16 14:01
11-16 14:01
57
0
[
焦煤吧
]
再上个新高给它们看看
股友289052qk
11-16 14:01
11-16 14:01
131
1
[
纸浆吧
]
赶紧拉,磨叽啥,先到6400
桀骜123
11-16 13:58
11-16 14:01
313
4
[
沥青吧
]
谁能告诉我这货为什么不跟原油
西红柿首富王
11-16 10:06
11-16 14:00
83
0
[
螺纹钢吧
]
再跌我就报警,庄家炒作不让我赚钱
账户已注销
11-16 14:00
11-16 14:00
78
0
[
螺纹钢吧
]
泰迪估计不行了,肯定跑路,中信不走,行情不止
跟着主力走喝
11-16 14:00
11-16 14:00
112
0
[
聚丙烯吧
]
感觉攻不上去,先出来了
期天小圣
11-16 14:00
11-16 14:00
63
0
[
棉花吧
]
不要被表面的迷惑了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玩期货就要赢的起输的起。
刘青云
11-16 14:00
11-16 14:00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早盘黄金原油布局已经给出,黄金激进的朋友可以选择1960轻仓看涨,稳健看原点
ZLLJ012
11-16 14:00
11-16 14:00
197
5
[
铁矿石吧
]
2点45分空头进攻,大家准备好做电梯[大笑]
lx一点点
11-16 13:42
11-16 14:00
368
2
[
豆油吧
]
豆油继续走强
大头马看市
11-15 10:02
11-16 14:00
91
0
[
碳酸锂吧
]
这种情况下,我认为,轻仓玩玩,不管多还是空,赚了就跑
控制贪欲
11-16 14:00
11-16 14:00
448
2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减仓了
大头马看市
11-16 13:45
11-16 14:00
204
3
[
沥青吧
]
啥原因导致沥青这么硬气
顺势而为顺应
11-16 09:05
11-16 14:00
114
0
[
豆二吧
]
还是得豆一,学着点吧[得意][偷笑]
股友7o887e18
11-16 14:00
11-16 14:00
132
1
[
不锈钢吧
]
铁矿石要是有点小回调,这不锈钢岂不是要跌穿锅?铁矿石要是有点小回调,这不锈钢岂不
专业期货看盘
11-16 13:56
11-16 14:00
61
0
[
烧碱吧
]
一个
股友063567qd
11-16 13:59
11-16 13:59
160
3
[
碳酸锂吧
]
只有我觉得空头弱吗?一直在等他们打跌停,第二天好提保逼仓,结果一直扭扭捏捏,14
仓位定成败
11-16 13:48
11-16 13:59
87
1
[
螺纹钢吧
]
感觉会跌这种错觉,庄家就是要造成这种错觉
永远不碰白糖
11-16 13:37
11-16 13:59
62
0
[
螺纹钢吧
]
05废了,没有01冲的猛了。
萬化由心
11-16 13:59
11-16 13:59
98
1
[
甲醇吧
]
握草2500干进去,既然给我下来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今晚打姥虎
11-16 13:41
11-16 13:59
204
2
[
碳酸锂吧
]
快点跌下去,我要加仓
基民2P21L062
11-16 13:49
11-16 13:59
85
0
[
焦煤吧
]
算了,我今天空3个,就直接死11个???
越泽人生7275
11-16 13:59
11-16 13:59
47
0
[
甲醇吧
]
呼叫万手哥
A白云AA
11-16 13:59
11-16 13:59
70
0
[
不锈钢吧
]
14000支撑强烈,多头强势,空头暂避锋芒,可以做多
高傲的掌中萌
11-16 13:59
11-16 13:59
90
0
[
橡胶吧
]
这一波必定破前高,上16000应该没问题
跑马田
11-16 13:59
11-16 13:59
82
0
[
燃油吧
]
做个不负责任的预测,按外油走势,夜盘燃油极可能高开低走,但我持有空单不动,核心关
归来一瞬
11-16 13:59
11-16 13:59
55
0
[
尿素吧
]
该涨不涨,接下来就是大暴跌
美好的dream
11-16 13:59
11-16 13:59
67
0
[
LPG吧
]
一颗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赶紧着
三戒1688
11-16 13:59
11-16 13:59
63
0
[
尿素吧
]
等个瀑布说什么都走!闹心
镇定的康翔云
11-16 13:58
11-16 13:58
6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真狠都这样了还砸
账户已注销
11-16 13:58
11-16 13:58
71
0
[
PVC吧
]
财哥这是瞄准我了[怒]
柳葉飛刀
11-16 13:58
11-16 13:58
5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还是别进了780站稳做多760跌破做空
斩不动了
11-16 13:58
11-16 13:58
55
0
[
甲醇吧
]
该轮到甲醇了吧。
山不留水流
11-16 13:58
11-16 13:58
93
0
[
A50期指吧
]
主力每天都赚300多个亿,天天到账
鸟枪换大炮炮
11-16 13:58
11-16 13:58
176
0
[
COMEX黄金吧
]
11-16黄金思路分析
鑫明玥
11-16 13:58
11-16 13:58
62
0
[
淀粉吧
]
好想反手做多
周半仓下
11-16 13:58
11-16 13:58
73
0
[
黄金/美元吧
]
11.16黄金走势分析
鑫明玥
11-16 13:58
11-16 13:58
100
0
[
碳酸锂吧
]
到底了的感觉。不太好操作的位置。
你瞅啥789
11-16 13:58
11-16 13:58
85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根本没有多头主力,全是加空
买就跌卖就涨
11-16 13:58
11-16 13:58
83
1
[
尿素吧
]
看大家都空,我就放心了
御剑期湖
11-16 13:50
11-16 13:58
78
0
[
甲醇吧
]
在涨点,上个礼拜2525的多单还没解套呢
疯狂的小海豚
11-16 13:58
11-16 13:58
72
0
[
碳酸锂吧
]
沉底震荡中,多空都难有利润!
零与壹
11-16 13:58
11-16 13:58
58
0
[
碳酸锂吧
]
又在诱多
宏图民丰的文
11-16 13:58
11-16 13:58
99
1
[
铁矿石吧
]
限仓,量没怎么变化啊
大学堂之九头
11-16 13:47
11-16 13:58
102
1
[
纯碱吧
]
这什么走势啊,晕,要跌嘛又不跌,涨嘛又不涨的[滴汗]
反指组组长反
11-16 13:41
11-16 13:57
67
0
[
玉米吧
]
多头人呢,这咋下大单都是空啊
大太阳来喽
11-16 13:57
11-16 13:57
58
0
[
尿素吧
]
尿素真牛
镇定的康翔云
11-16 13:57
11-16 13:57
200
2
[
焦煤吧
]
最低点上来竟然130块,这就是最后的疯狂吗
股友o6006313
11-16 13:47
11-16 13:57
69
0
[
螺纹钢吧
]
只有火箭,没有瀑布
小白天
11-16 13:57
11-16 13:57
278
2
[
沪银吧
]
【小北说期】11/16沪银2402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5870-5880
小北说期1
11-16 13:28
11-16 13:57
45
0
[
纯碱吧
]
又是一场空
股友e187C598
11-16 13:57
11-16 13:57
59
0
[
焦煤吧
]
硬把铁矿带起来了,咋这么牛逼呢
沉着冷静严格
11-16 13:57
11-16 13:57
396
2
[
股指期货吧
]
交割日临近,休战几天
仁者无敌7005
11-16 06:45
11-16 13:57
64
0
[
螺纹钢吧
]
这是一路诱一路高
小强H
11-16 13:57
11-16 13:57
167
2
[
豆粕吧
]
这架势得掉不少啊
yitianyiqian
11-16 13:43
11-16 13:57
71
0
[
焦煤吧
]
没拿住哎,2035附近清了,原以为今天也就这样了。一个煤炭事故跟疯了一样,痛失4
菩提炒家
11-16 13:57
11-16 13:57
54
0
[
尿素吧
]
2360抄底了,干他奥利给
永远做空头
11-16 13:57
11-16 13:57
228
4
[
焦煤吧
]
煤矿就算出事,为什么是05最强?
SSSOSSS111
11-16 13:37
11-16 13:57
81
0
[
丁二烯胶吧
]
国泰丶中信一发力,就好看了。
南阳卧龙岗
11-16 13:57
11-16 13:57
61
0
[
尿素吧
]
60抄底,55止损,看到80,可能会到2400
永远做空头
11-16 13:56
11-16 13:56
263
6
[
铁矿石吧
]
现在不空等待何时?
屠龙刀WD9207
11-15 09:44
11-16 13:56
87
0
[
沪镍吧
]
10月车市延续增长势头 汽车消费热度持续攀升
色即是空9999
11-16 13:56
11-16 13:56
65
0
[
焦煤吧
]
空它
熊来了快跑啊
11-16 13:56
11-16 13:56
89
0
[
不锈钢吧
]
w底了
大爱人生
11-16 13:56
11-16 13:56
180
0
[
沪金吧
]
好家伙、黄金比原油还坚挺.[赞]
SmoKe1
11-16 13:56
11-16 13:56
111
0
[
橡胶吧
]
片子们!颤抖吧![大笑]
暴空空你爆哥
11-16 13:56
11-16 13:56
203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蓄势待发,再创新高
股海期市打游
11-16 13:56
11-16 13:56
74
0
[
焦煤吧
]
牛逼牛逼克拉斯维加斯
棉花大涨
11-16 13:56
11-16 13:5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11.16手工看法64-63附近空,笋69,目54-53仅供参考,先轻仓
执笔画金kgnz
11-16 13:56
11-16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53304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45
77546
77547
77548
77549
77550
77551
77552
77553
77554
775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