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1
[
豆油吧
]
别诱空了,赶紧拉回去吧[哭]
账户已注销
11-15 22:14
11-15 22:16
57
0
[
PVC吧
]
突然跳水几个意思[为什么]
华安9527yes
11-15 22:16
11-15 22:16
98
1
[
铁矿石吧
]
听话最好.
股海历险记
11-15 22:12
11-15 22:16
78
1
[
纯碱吧
]
一点钱没赚到,全交手续费了,呜
股友1N9593x9
11-15 22:04
11-15 22:16
49
0
[
菜油吧
]
谢谢菜菜回调,
ASML2022
11-15 22:16
11-15 22:16
73
0
[
豆粕吧
]
散户还在多?钱多了吗?
股友Z962C567
11-15 22:15
11-15 22:15
97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硬挺39O0,目标是鱼网抓大鱼勿跑……
股友4QGYh9
11-15 22:15
11-15 22:15
74
0
[
铁矿石吧
]
早上最高顶空很棒
跟着策略
11-15 22:15
11-15 22:15
215
1
[
螺纹钢吧
]
破了3900一泻千里
股友5721686E
11-15 22:08
11-15 22:15
138
2
[
白糖吧
]
跌点下来,分分钟拉上去!
Jadw123
11-15 11:03
11-15 22:15
135
0
[
硅铁吧
]
按照铁矿这个跌法,会不会跌没有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道名趋
11-15 22:15
11-15 22:15
75
0
[
玻璃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稳赚不赔MAX
11-15 22:15
11-15 22:15
66
0
[
纯碱吧
]
现货还在2500,需求仍强,库存低位,得等等现货
乌央wy
11-15 22:15
11-15 22:15
60
0
[
甲醇吧
]
每天吃苍蝇
叶公好假龙
11-15 22:15
11-15 22:15
317
1
[
纯碱吧
]
纯碱之前从不关心2401合约!做空就做春节以后合约!
上海市战斗队
11-15 20:36
11-15 22:15
109
0
[
铁矿石吧
]
10个跌停都不够,等着庐山瀑布吧!
元宇宙辰希
11-15 22:15
11-15 22:15
104
1
[
沪银吧
]
又要温水煮青蛙,涨停睡觉觉算了。
刀下留情Ld
11-15 21:57
11-15 22:15
188
3
[
苯乙烯吧
]
l空就对了100以上收益
依旧逆风而行
11-15 21:12
11-15 22:15
88
1
[
淀粉吧
]
怎么吃进去就怎么吐出来,这个就是游戏规则。
前任3
11-15 21:44
11-15 22:15
312
2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整这一出,多头得谨慎了!估计今晚是不敢往上拉升了!
地平线上一抹
11-15 21:57
11-15 22:15
96
0
[
PTA吧
]
期待跌停
股友R168182q
11-15 22:15
11-15 22:15
75
0
[
PVC吧
]
,你是真会玩儿啊,我去。再也不玩PVC了,上下挨打。
破除一切妄念
11-15 22:15
11-15 22:15
224
2
[
豆油吧
]
别扛了,我这次豆油空单有点多感觉很不妙。
多散不亖空头
11-15 21:59
11-15 22:15
177
2
[
铁矿石吧
]
这成交量,这减仓程度,多头根本出不去
熊笨笨熊
11-15 21:59
11-15 22:14
55
0
[
PVC吧
]
牛啊牛啊
股友88P76q56
11-15 22:14
11-15 22:14
77
0
[
PTA吧
]
很多散户在转空。zzz
只做鸡蛋空
11-15 22:14
11-15 22:14
73
0
[
豆粕吧
]
深度洗盘,多单过盛,洗完再涨,阴阳调和
yitianyiqian
11-15 22:14
11-15 22:14
294
4
[
豆粕吧
]
别看美盘的走势有现货价格压着怎么也不可能破4200大胆做空!
韭菜盒子包饺
11-15 17:49
11-15 22:14
68
0
[
PTA吧
]
很多散户在转空
只做鸡蛋空
11-15 22:14
11-15 22:14
93
1
[
菜油吧
]
注定要跌的…
做空别墅靠大
11-15 22:05
11-15 22:14
100
1
[
白糖吧
]
抄底给我涨吧
发财财财财9
11-15 13:34
11-15 22:14
61
0
[
燃油吧
]
今晚我押小,你们随意!
稳得一批得稳
11-15 22:14
11-15 22:14
69
0
[
棕榈油吧
]
咋不涨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22:14
11-15 22:14
69
0
[
棉花吧
]
这是必须奔着打掉抄底多头的止损,庄家平空完成出货,然后才会涨
股友920o209H
11-15 22:14
11-15 22:14
60
0
[
燃油吧
]
可以做空了吧
不破不立wh
11-15 22:14
11-15 22:14
108
1
[
白糖吧
]
加多加多
靠又爆仓了
11-15 11:35
11-15 22:14
68
0
[
玻璃吧
]
大爷终于解脱了,在不玩你了
黑色一四五
11-15 22:14
11-15 22:14
290
3
[
螺纹钢吧
]
十二月份会冬储吗?
金银高升de雨
11-15 22:04
11-15 22:14
137
2
[
纯碱吧
]
不到2400以上不平仓。朋友们睡一觉,晚上呢
美好的爱芝菲
11-15 22:00
11-15 22:14
66
0
[
铁矿石吧
]
结束了?
挣点儿
11-15 22:14
11-15 22:14
330
0
[
纯碱吧
]
纯碱还可以666
修行者之百倍
11-15 22:14
11-15 22:14
84
0
[
铁矿石吧
]
个人观点,制造跌不下去的假象,让散空入套,也让一部分的空头平仓,然后再跌
随便发表意见
11-15 22:14
11-15 22:14
76
0
[
20号胶吧
]
托单必跌
多看少做出手
11-15 22:13
11-15 22:13
69
0
[
棕榈油吧
]
作死!就两小时还量化交易[滴汗]
背后的落寞
11-15 22:13
11-15 22:13
135
1
[
LPG吧
]
还是那么硬
股友65o9n611
11-15 22:11
11-15 22:13
109
1
[
甲醇吧
]
努力做空,机会来了,空单必胜
基民c196k757
11-15 22:05
11-15 22:13
332
3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突然跳水了
股友0191x283
11-15 21:45
11-15 22:13
140
0
[
聚丙烯吧
]
嘎嘎硬[大笑]
活着就是折腾
11-15 22:13
11-15 22:13
67
0
[
纯碱吧
]
在等获利空单下车?
放弃幻想拥抱
11-15 22:13
11-15 22:13
202
0
[
豆油吧
]
48.3
账户已注销
11-15 22:13
11-15 22:13
67
0
[
豆粕吧
]
做多选择菜粕吧
时来运转玩复
11-15 22:13
11-15 22:13
76
0
[
玻璃吧
]
似弱又不强,到底想割那边的韭菜盒子
股友75627hZ2
11-15 22:13
11-15 22:13
116
1
[
A50期指吧
]
直线暴跌!明天又稳了!
财运为富得宛
11-15 22:00
11-15 22:13
124
1
[
燃油吧
]
太假了,外盘跳水了这燃油稳如老狗
xiaowu小吴
11-15 21:57
11-15 22:1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宁可顺势空,不要逆时多,空仓的朋友建议1966-64做空,下看1950-19
金油神策丨老
11-15 22:13
11-15 22:13
58
0
[
甲醇吧
]
一直跌不下有中信托底
朱雀南归
11-15 22:13
11-15 22:13
65
0
[
燃油吧
]
这个银河期货也太叼了。
了悟唯真
11-15 22:13
11-15 22:13
99
0
[
豆油吧
]
好多人在这个位置空,见识一下,空头不损,涨势不止
再回唐宋
11-15 22:12
11-15 22:12
127
1
[
纯碱吧
]
一手纯碱多单拿到交割试一下交点学费!说不定过年年货钱就有了!反正打牌也要输赌一把
股友9c027672
11-15 22:08
11-15 22:12
132
1
[
甲醇吧
]
678晃了两天了
股友6950A3M1
11-15 22:05
11-15 22:12
157
1
[
豆油吧
]
查铁矿石铁矿石就瀑布了
顺风又顺水顺
11-15 22:02
11-15 22:12
177
1
[
铁矿石吧
]
发哥威武!!!
元宇宙辰希
11-15 22:09
11-15 22:12
96
4
[
纯碱吧
]
我是空散,我为多头代言[旺柴]兄弟们冲冲冲,多起来,你们不多,多头怎么解套,泰君
ST废锂
11-15 21:47
11-15 22:12
48
0
[
棉花吧
]
新低低
股友0r69339H
11-15 22:12
11-15 22:12
70
0
[
棕榈油吧
]
不多明天用个30亿封盘,直接顶死
good_123456
11-15 22:12
11-15 22:12
75
1
[
纯碱吧
]
上涨2040尝试一下开多,下跌破2000尝试一下开空单
股友88U97662
11-15 22:03
11-15 22:12
57
0
[
菜油吧
]
回调100点,继续下杀,空吃肉
宽广的小草地
11-15 22:12
11-15 22:12
114
1
[
PVC吧
]
走势六亲不认啊,佩服,牛!
股友聚氯乙烯
11-15 22:08
11-15 22:12
72
0
[
纸浆吧
]
增仓压不下去,一个减仓就起飞
泰迪杀手
11-15 22:12
11-15 22:12
88
0
[
菜油吧
]
3个油脂中最弱的一个
你是一首悠扬
11-15 22:12
11-15 22:12
73
0
[
豆粕吧
]
豆神开始潜水了?
股友0528X77u
11-15 22:12
11-15 22:12
65
0
[
玻璃吧
]
玻璃起来了!
冰神_实盘
11-15 22:11
11-15 22:11
527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和烧碱还是我说的认可的就耐心等待一下空单机会,不想拿的撤离,任何行情没有说
期市萌主88
11-15 09:08
11-15 22:11
131
1
[
甲醇吧
]
快涨吧
股友9971158X
11-15 22:08
11-15 22:11
78
0
[
玻璃吧
]
中信你小心国泰这个二五仔等下反水让你接盘[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11-15 22:11
11-15 22:11
224
0
[
沪金吧
]
田浩洋:11.15黄金操作策略,反弹不破继续空
田浩洋
11-15 22:11
11-15 22:11
258
7
[
橡胶吧
]
现在做空的都是大户,准备给你现货呢
圈中圈套中套
11-09 10:10
11-15 22:11
80
0
[
螺纹钢吧
]
小钢子快点上去
浪沙淘尽
11-15 22:11
11-15 22:11
67
0
[
纯碱吧
]
玻璃又在作妖,要把纯碱带起来
期天大圣
11-15 22:11
11-15 22:11
82
0
[
豆粕吧
]
豆粕这是被铁矿石吓到了?和铁矿一个走势
金韭菜银韭菜
11-15 22:11
11-15 22:11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51
77552
77553
77554
77555
77556
77557
77558
77559
77560
775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