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纯碱吧
]
需求旺盛,产量增加,库存减少
每天赚三百五
11-17 10:28
11-17 10:28
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发生什么事了吗?
宝宝爱上贝贝
11-17 10:28
11-17 10:28
180
1
[
LPG吧
]
这玩意原油拉起来了,他却下去了
期股长虹
11-17 09:49
11-17 10:28
171
3
[
铁矿石吧
]
铁矿有这么缺吗?
股友259Iz029
11-17 09:31
11-17 10:28
146
0
[
COMEX黄金吧
]
1990就给我打下来,千万不要急,1万空单兄弟
追随之人
11-17 10:28
11-17 10:28
69
0
[
燃油吧
]
LJ内资主力,我先跑为敬![怒]睡一觉醒来你还是这副模样!
期货首席操盘
11-17 10:28
11-17 10:28
194
0
[
橡胶吧
]
按照橡胶的一贯尿性,这里会有一个大反抽,走走看
八方广进地花
11-17 10:21
11-17 10:28
9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
跟永安在一起
11-17 10:28
11-17 10:28
226
2
[
工业硅吧
]
一天就涨几分钟,完了就带死不活
have啊
11-17 09:52
11-17 10:27
252
3
[
欧线集运吧
]
亏麻了770的多
倾国倾城的霄
11-17 09:09
11-17 10:27
268
0
[
PTA吧
]
【小北说期】11/17PTA2401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6000-602
小北说期1
11-17 10:27
11-17 10:27
226
4
[
碳酸锂吧
]
0107价差12000了,可以多01空07了吗?
苍铀嘉措
11-17 10:06
11-17 10:27
198
3
[
生猪吧
]
昨天就说了,让多头快逃
看什么走开
11-17 09:55
11-17 10:27
143
0
[
COMEX黄金吧
]
1988空小位开出1940止收如待1995机会再加入空!拿几天1900[呲牙][
温暖的沙涛
11-17 10:27
11-17 10:27
73
0
[
碳酸锂吧
]
01和07差价从2.8干到了1.2不到,确实厉害
期货打板
11-17 10:27
11-17 10:27
616
2
[
纯碱吧
]
老程论期:【纯碱2401】短线获支撑反弹,继续低多,2050上直接多了!
老程论期3
11-15 11:07
11-17 10:27
50
0
[
尿素吧
]
快下来,2200梭哈接回[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38a6q67
11-17 10:26
11-17 10:26
433
3
[
股指期货吧
]
中式期指,裸沽空发财神器。18手空单富敌马云,空单就是提款机
勇敢的期指沽
11-14 13:12
11-17 10:26
68
0
[
尿素吧
]
今天差不多2300-2330低位横盘,日线2330强压要补缺了,反弹就空。反u出
菜鸟中得战斗
11-17 10:26
11-17 10:26
244
1
[
玻璃吧
]
晚上应该能到1650
股友sKaBGD12
11-17 10:19
11-17 10:26
313
3
[
白糖吧
]
石油都跌了,你在干嘛呢
账户已注销
11-16 22:51
11-17 10:26
67
0
[
尿素吧
]
感谢多头的走人,让我可以解套走人。刚刚好1000块!
亏光了
11-17 10:26
11-17 10:26
282
3
[
豆油吧
]
好像下不动了,,我空单要不要反手短多一把[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11-17 10:04
11-17 10:26
165
1
[
铁矿石吧
]
1000手就能拉个3-4点,余下时间就是老庄吃蛋糕的时间,限仓外人抢不了,估计盘
股友806811LG
11-17 10:16
11-17 10:26
124
1
[
燃油吧
]
这个价格远高于生产成本价,价格还是可以大幅下降的2300我都觉得油企赚发了
龙亚亚
11-17 10:05
11-17 10:26
139
2
[
铁矿石吧
]
三个乌鸦在枝头叫!
明亮的天空亮
11-17 10:14
11-17 10:25
80
0
[
铁矿石吧
]
继续抄底做多1000-1050
豆粕3000
11-17 10:25
11-17 10:25
87
1
[
碳酸锂吧
]
一次买一手,每跌两千点就加一手,不信赚不到钱
冲突出击
11-17 10:13
11-17 10:25
98
0
[
橡胶吧
]
感觉就是并线处理,三线合一,轻仓啥都不怕
八方广进地花
11-17 10:25
11-17 10:25
100
0
[
豆油吧
]
8260不下了,准备开多???!!!
期货忍者神龟
11-17 10:25
11-17 10:25
135
0
[
COMEX黄金吧
]
1988空单开出!!
温暖的沙涛
11-17 10:25
11-17 10:25
218
2
[
苹果吧
]
苹果肯定是跌,撑越久,跌就越猛
庄家入货
11-16 23:24
11-17 10:24
111
0
[
铁矿石吧
]
所谓做多赚大钱,做空赚快钱。多头要守得住繁华,不在乎一时的波动。空头要耐得住寂寞
波波布莱特
11-17 10:24
11-17 10:24
2502
2
[
生猪吧
]
官宣:猪价同比大降超40%!多家猪企市值腰斩......
生猪资讯
11-16 07:29
11-17 10:24
260
4
[
焦煤吧
]
浴室起个火,亏了9000块,这火放的让我买单了,
股友259Iz029
11-17 09:41
11-17 10:24
247
5
[
鸡蛋吧
]
真羡慕那些抄底成功的。肯定赚麻了,人家都不说话,闷声发大财。不像我一开始就掉在坑
一个小作手鳄
11-16 10:02
11-17 10:24
122
1
[
A50期指吧
]
不哭不哭
linada111
11-17 10:15
11-17 10:24
208
3
[
铁矿石吧
]
交割至少上1200
孤夜寒风
11-17 08:58
11-17 10:24
178
2
[
LPG吧
]
千斤难买牛回头,赶紧开多,必有后保
有毅力的蓝心
11-17 09:36
11-17 10:24
29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1986—89空,止损1993,目标1980—70
wtf268369
11-16 23:39
11-17 10:24
192
2
[
焦煤吧
]
终于涨停了,哈哈
yikexing2004
11-17 09:43
11-17 10:23
105
3
[
燃油吧
]
2921[色]2921[色]2921[色]2921还没见过,来一个?[色][色]
期货首席操盘
11-17 03:11
11-17 10:23
213
3
[
苯乙烯吧
]
去了个厕所,回来赚钱变亏钱。
萬化由心
11-16 23:02
11-17 10:23
82
0
[
豆粕吧
]
空单拿稳上个礼拜利润回吐也没走果然下来了又,拿稳目标3950
专业呵护韭菜
11-17 10:23
11-17 10:23
254
6
[
纯碱吧
]
老师们加油救我出去呀,[哭]我被套在2130高地了,不想当高地保安
愚守拙
11-17 09:54
11-17 10:23
176
5
[
橡胶吧
]
十一月合约下架了,下一个是401
宏图成金的李
11-15 21:38
11-17 10:23
120
2
[
尿素吧
]
尿素出利空了
林沐a
11-17 10:01
11-17 10:23
88
0
[
碳酸锂吧
]
持仓量看,空头特别强,基本连续下降了,高点做空是对的,低点不做多
股友Q991n607
11-17 10:22
11-17 10:22
107
0
[
A50期指吧
]
.在做空
股友qeFzcf
11-17 10:22
11-17 10:22
241
6
[
碳酸锂吧
]
那个叫什么蛇的次次喊多就连跌,次次叫空就涨,还天天刷存在感,百试百灵。不信你们翻
玻璃纯碱空军
11-17 09:54
11-17 10:22
3512
17
[
A50期指吧
]
重磅、突发、遥遥领先、回购潮、涨停潮、活跃牛、大国牛,钻石底、信心上移、什么信号
追涨杀跌天下
11-16 23:23
11-17 10:22
100
0
[
玉米吧
]
玉米空单磨了三天一毛没挣,TM的,2549刚平完没到一分钟就跳水!
小小散人乙
11-17 10:22
11-17 10:22
76
1
[
PTA吧
]
快点多勾引点多头接盘
远离控盘
11-17 09:42
11-17 10:21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无能之人就不要做那个位置,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have啊
11-17 10:21
11-17 10:21
138
1
[
A50期指吧
]
不好明天继续黑五啊啊啊啊
这无疑是疯狂
11-16 22:34
11-17 10:21
60
0
[
菜粕吧
]
还要再跌100点[鼓掌]
下单中的万手
11-17 10:21
11-17 10:21
184
5
[
甲醇吧
]
劳资昨晚一止损你就下来了是吧
股友X250d592
11-17 09:49
11-17 10:21
141
1
[
A50期指吧
]
外资通过做空隆基来做空a50
买啥都是涨
11-17 10:11
11-17 10:21
131
0
[
豆粕吧
]
放心空,这玩意跟股票一个鸟样,股票如果是大涨的话,上上下下波动大的很,如果是大跌
严谨的雷心宇
11-17 10:21
11-17 10:21
76
0
[
尿素吧
]
下午直接回2500
股友0T512y88
11-17 10:21
11-17 10:21
137
1
[
尿素吧
]
诱空,坐等看戏[微笑]
御剑期湖
11-17 10:16
11-17 10:21
470
13
[
碳酸锂吧
]
来,装一下。太可惜了,挂单价格没有成交,明天继续挂!
控制贪欲
11-16 15:57
11-17 10:21
79
1
[
碳酸锂吧
]
这些家伙有本事别平空啊,晚上不是喜欢乱叫吗?
水流溪
11-17 10:14
11-17 10:21
97
0
[
股指期货吧
]
打不过就得加入,别犟
身为有觉悟的
11-17 10:21
11-17 10:21
56
0
[
不锈钢吧
]
我有价无市
那个谁7
11-17 10:21
11-17 10:21
132
2
[
玻璃吧
]
一鼓作气砸破1650让东财夺得榜首
做空捡钱
11-17 09:57
11-17 10:21
94
0
[
螺纹钢吧
]
高位震荡2天再强势拉升,老套路了
少说为妙
11-17 10:21
11-17 10:21
209
2
[
沪银吧
]
这几天空军跳伞后没死的,今天重新跳一遍[偷笑][偷笑][偷笑]
小赌换车
11-17 09:15
11-17 10:20
108
0
[
A50期指吧
]
无敌牛市来了[旺柴]
欣慰的杨睿博
11-17 10:20
11-17 10:20
76
1
[
淀粉吧
]
打死多狗[大笑]
前任3
11-17 10:13
11-17 10:20
112
2
[
碳酸锂吧
]
怎么上涨这么难吗?磨磨唧唧的
水穷处坐看云
11-17 10:09
11-17 10:20
418
0
[
南华期货吧
]
这种僵尸股根本没有资全炒作,盘子又不大
股友FLa2Py
11-17 10:20
11-17 10:20
160
3
[
淀粉吧
]
大家稳住,马上休一下就上去了,就像火箭一样,就嗖一下上去了[大笑][大笑][大笑
道名趋
11-17 09:55
11-17 10:20
195
1
[
花生吧
]
杀多再杀空,牛逼坏了,死了多少报个数
台风看底牌
11-17 10:08
11-17 10:20
221
3
[
PVC吧
]
一天吃3天的涨幅不怕噎死你
光大一枝花
11-17 10:01
11-17 10:20
70
0
[
不锈钢吧
]
现在可能上14000都难了
股友TOUPS1
11-17 10:20
11-17 10:20
139
1
[
纯碱吧
]
空纯碱,多pta
日内游击手
11-17 10:12
11-17 10:20
85
0
[
白糖吧
]
啥lj主力,涨不敢涨跌不敢跌,琐的一b
黑雪公主与粗
11-17 10:20
11-17 10:20
105
0
[
铁矿石吧
]
提保了,空头亏损严重,空平拉升[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11-17 10:20
11-17 10:20
187
3
[
燃油吧
]
这个市场真的不适合我,我做多燃油,做空豆一。一个使劲跌,一个就是不跌。
兽医炒股
11-17 09:50
11-17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59032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10
77511
77512
77513
77514
77515
77516
77517
77518
77519
775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