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1
25
[
纯碱吧
]
这个黑色系铁矿螺纹千万别崆,凭感觉整数关口回落以后还要看1100附近的,摸顶就是
账户已注销
11-15 10:25
11-17 08:51
402
2
[
菜粕吧
]
尾盘2915的多,坐等明天拉升!这个爆跌必须进多
基民062HU305
11-17 01:19
11-17 08:51
222
5
[
不锈钢吧
]
做多了这垃圾,看不到希望,各位多头铁子们?成本多少?
账户已注销
11-16 22:29
11-17 08:51
226
1
[
NYMEX原油吧
]
高盛说今年油价超过一百美元,出来走两步
丽人的孔莎5
11-17 08:40
11-17 08:51
331
1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连续把每月的股指期货交割日指数拉升大阳线!估计比韩国的禁止做空政策都好使!
Billion
11-17 08:41
11-17 08:50
111
0
[
棕榈油吧
]
感觉像是洗盘,因为是被原油带下来的,预计跌100点左右,回踩10日线,到阶段顶部
dafuso3561
11-17 08:50
11-17 08:50
199
0
[
A50期指吧
]
十天内,股指期货空单爆增七倍!中信持有空单量近8万手。中国银河拉高后,遭融券卖出
稀缺的价值专
11-17 08:50
11-17 08:50
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htx1990
11-17 08:35
11-17 08:50
83
0
[
豆粕吧
]
反弹4100至4120然后再跌
期航的战舰
11-17 08:50
11-17 08:50
81
0
[
棕榈油吧
]
低开200
喜娃实盘
11-17 08:49
11-17 08:49
545
5
[
综合镍03吧
]
有色结束了牛市,后面即将破位下行,目标12万左右见!
为焕发青春而
03-20 20:30
11-17 08:49
83
0
[
淀粉吧
]
淀粉今天看多?
敬畏市场尊重
11-17 08:49
11-17 08:49
94
0
[
橡胶吧
]
不败传说哥还叫唤吗?七寸之处是痛还是要命![大笑]
田野牧歌
11-17 08:49
11-17 08:49
166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反弹的节奏吗,旁我咋下单
难得_糊涂
11-17 08:35
11-17 08:49
118
0
[
NYMEX原油吧
]
90元买多原油的爆仓了
财不入急门00
11-17 08:49
11-17 08:49
15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该上涨了
一飞冲天长虹
11-17 06:11
11-17 08:49
104
2
[
LPG吧
]
4500可期
股友0768886p
11-17 00:50
11-17 08:49
872
5
[
沪镍吧
]
全球经济长期会疲软,收入不增,大家也没有太多的消费。镍价我后面看到120000左
为焕发青春而
03-29 22:29
11-17 08:49
178
1
[
苯乙烯吧
]
宝宝心里苦,全部成本价走的
喜欢帅哥的公
11-17 03:13
11-17 08:48
324
3
[
综合镍03吧
]
呼叫嘉能可!
至尊宝丶
11-16 23:09
11-17 08:48
70
0
[
碳酸锂吧
]
高开?
富有积玉得双
11-17 08:48
11-17 08:48
266
5
[
原油吧
]
585.8多一手亏了9000在576.8抛了,波动一个点100块,方向做错太吓人
夜枭88刺客
11-16 23:43
11-17 08:48
40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117早评,恒生科技,山雨欲来风满楼
股友3w115D29
11-17 08:48
11-17 08:48
133
2
[
焦煤吧
]
开盘,Duang的一下就下来了
王玉玊
11-17 00:47
11-17 08:48
86
0
[
碳酸锂吧
]
开盘跌停
零星碎片
11-17 08:48
11-17 08:48
120
0
[
塑料吧
]
空起来
生财万贯地容
11-17 08:47
11-17 08:47
616
5
[
纯碱吧
]
好好的走势,被原油搞得稀碎[捂脸]
莫忘初心啊
11-17 08:28
11-17 08:47
72
0
[
焦煤吧
]
今天要涨停,跟着大队长梭哈满仓做多吃肉,不要怂就是干,目标价3000!!!温馨提
沉稳的冉心宇
11-17 08:47
11-17 08:47
76
0
[
PVC吧
]
大跌了
大道至碱9527
11-17 08:46
11-17 08:46
67
0
[
纯碱吧
]
大跌
大道至碱9527
11-17 08:45
11-17 08:45
348
4
[
原油吧
]
什么时候降油价?95美元一桶时,油价8块多现在70美元一桶,油价还是8块多,这是
爱琴好
11-17 07:22
11-17 08:45
410
1
[
沪锌吧
]
好多天没玩了,昨晚这么刺激的吗?
我要我觉得
11-17 07:27
11-17 08:45
139
0
[
NYMEX原油吧
]
到了63美元抄底
恐龙扛不住
11-17 08:45
11-17 08:45
106
0
[
碳酸锂吧
]
我多单都已经套起来了,下单要慎重啊,这个禁闭不知道要关多久,多头救我[哭][哭]
小涡流
11-17 08:45
11-17 08:45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大胆预测下60以内大概在58左右筑底
拒不做韭菜
11-17 08:45
11-17 08:45
258
1
[
生猪吧
]
明天最少200的幅度,拭目以待!
LingshaoMS
11-17 00:20
11-17 08:44
430
5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会不会亏的惨,会不会哭,估计再不敢去成都安逸了。
梦幻六千点
11-17 01:14
11-17 08:44
9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就是破位下行的一天,止不住了
股友3C887738
11-17 08:44
11-17 08:44
337
2
[
尿素吧
]
停工停产,开盘就拉升,抓紧时间平空,高点再接回,抓紧时间!
账户已注销
11-17 08:19
11-17 08:44
246
0
[
棉花吧
]
【期市不败】棉花还需重点观察回落能否下破关键支撑区域15000一带
期市不败
11-17 08:44
11-17 08:44
584
9
[
碳酸锂吧
]
准备100w抄底,买01好还是07合约好
渴望暴富
11-17 07:42
11-17 08:44
205
1
[
沪锡吧
]
抄底了!
顺势而为切勿
11-17 00:39
11-17 08:43
351
3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距离8300不远了,有空单跟进的尾盘可稳健减仓一次了
期市萌主88
11-16 22:59
11-17 08:42
171
0
[
豆粕吧
]
【期市不败】豆粕重点留意4000关口能否予以下破
期市不败
11-17 08:42
11-17 08:42
459
4
[
豆粕吧
]
收盘后美豆粕大涨了
悟道的虎哥
11-17 07:59
11-17 08:42
87
0
[
纯碱吧
]
碱厂在憋大招,小心不卖货
微n晓
11-17 08:41
11-17 08:41
168
0
[
燃油吧
]
【期市不败】燃油短期还将维持跟随杀跌走势
期市不败
11-17 08:41
11-17 08:41
411
4
[
燃油吧
]
3115买了两手多,开盘吃肉就跑
爆仓上班怎么
11-17 07:59
11-17 08:40
290
0
[
不锈钢吧
]
有人知道不锈钢成本价在多少吗?
那里有个穿越
11-17 08:33
11-17 08:40
497
26
[
沪镍吧
]
入场镍,原油的开盘平仓简直侥幸完美,刚才又入多,盘后细说
千方博士财经
11-16 22:44
11-17 08:40
149
0
[
NYMEX原油吧
]
丰低买入就是了
功导致然成
11-17 08:40
11-17 08:40
78
0
[
PVC吧
]
塑料会大跌
豆粕666
11-17 08:39
11-17 08:39
87
0
[
燃油吧
]
原油有反弹的迹象,昨晚跌那么多是原油期货结算导致啊,还好尾盘做多没挣就出了
难得_糊涂
11-17 08:39
11-17 08:39
340
0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盘中还需观察2500关口能否回落下破
期市不败
11-17 08:39
11-17 08:39
97
0
[
纸浆吧
]
最后的倔强
江湖传说之重
11-17 08:39
11-17 08:39
220
0
[
沪镍吧
]
我来解答期友的问题,今年,全球经济疲软,包括房地产,大基建,高铁等投资建设都下降
为焕发青春而
11-17 08:39
11-17 08:39
266
2
[
鸡蛋吧
]
鸡蛋的上涨才刚刚开始,主力这么啦,不会为了解前期套牢盘这么简单[旺柴]
我回来了666
11-16 18:01
11-17 08:38
291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高位盘整,看能不能突破。IF2311日内:
股指穿云箭
11-16 09:15
11-17 08:38
184
0
[
期货吧
]
孤雨(11.1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17 08:38
11-17 08:38
302
1
[
NYMEX原油吧
]
为了保证欧洲冬天供暖、老美降通胀、打压鹅油气收入,油价可能要打到50元以下
集体共识
11-17 08:27
11-17 08:38
258
0
[
橡胶吧
]
【期市不败】橡胶下方重点观察14300一带回踩能否下破
期市不败
11-17 08:37
11-17 08:37
723
4
[
PTA吧
]
PTA一般没有一天下来200个点的时候吧?
尽情驰骋吧
11-17 01:00
11-17 08:37
246
1
[
沪银吧
]
这个最近忙,自己也没做。所以没发。超跌品种。
妙妙小宝
11-16 22:09
11-17 08:37
249
6
[
乙二醇吧
]
4265将成为下一波上冲回踩的平台,目前的平台是4250。
wxh_yoayi520
11-16 21:47
11-17 08:36
129
0
[
纸浆吧
]
纸企纷纷涨价,这是商量好的吗
Luckystar发
11-17 08:36
11-17 08:36
472
5
[
花生吧
]
明天开盘跌停
年轻潇洒的心
11-16 22:48
11-17 08:36
179
1
[
NYMEX原油吧
]
二桶油赶紧拉呀!反正有的是钱…
雪域高原圣地
11-17 07:36
11-17 08:36
197
1
[
纯碱吧
]
这没拿住,多头会自救麽
娃娃韭菜
11-17 07:28
11-17 08:36
333
5
[
欧线集运吧
]
赚10个点变成亏两个点,平仓出局[好困惑]
就叫财神小跟
11-16 15:19
11-17 08:36
226
1
[
菜粕吧
]
跌停
蓝天y
11-17 08:32
11-17 08:36
185
2
[
橡胶吧
]
30分钟顶背驰,看能跌多少了
猎庄行动
11-17 07:55
11-17 08:36
292
2
[
菜粕吧
]
这货到底跟不跟豆粕?价差又拉大到1100
一金落而万物
11-17 02:23
11-17 08:36
355
7
[
A50期指吧
]
今天直线拉伸大涨,博周末利好,老乡别走?
A50首席划线
11-17 07:42
11-17 08:35
207
2
[
A50期指吧
]
恭喜今天尾盘满仓的朋友,你们发财了
丶路飞
11-17 00:55
11-17 08:35
858
2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在临沂加200块钱的就满了。还送了礼品。江苏这边太贵了
牛魔王炒股88
11-16 23:17
11-17 08:35
97
0
[
碳酸锂吧
]
根据多方消息,现货止跌,空头乏力
西交蛇壬
11-17 08:35
11-17 08:35
72
0
[
菜油吧
]
一会涨一会跌太难做了
股友k6A22381
11-17 08:35
11-17 08:35
170
2
[
PVC吧
]
这个PVC太狗了要是再往上拉点我就准备加仓多了可惜情况不对没事下次再干
我是人家惆怅
11-16 23:59
11-17 08:35
1409
18
[
碳酸锂吧
]
不好意思友友们,沪镍崩坏,哥明天不能救你们了,只能挂13.5万以下价位抄底啦,你
西郊蛇王
11-17 01:06
11-17 08:35
259
2
[
不锈钢吧
]
镍跌疯了也没跟,表现不错了,少亏就是赚[大笑]
Luckystar发
11-17 00:59
11-17 08:35
共有帖子数
16557131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07
77508
77509
77510
77511
77512
77513
77514
77515
77516
775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