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甲醇吧
]
今天打开手机一看,多头今天不是很开心的一天
嗦迪斯奈
11-17 08:11
11-17 08:11
26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跌,人民币也升值了,这次油价不会还是将八分吧!
元德昇
11-17 08:02
11-17 08:11
86
0
[
焦煤吧
]
今天所有大宗闭着眼睛空就行了
莫鸣其妙
11-17 08:11
11-17 08:11
73
0
[
PTA吧
]
上涨0.89%,下跌接近—0.89%。等待夜盘放空
降龙屠妖
11-17 08:09
11-17 08:09
224
2
[
沪镍吧
]
目前市场趋势最强的品种:镍。没有之一[得意][干杯][梭哈][梭哈]
诸相非相6688
11-11 13:10
11-17 08:08
66
0
[
燃油吧
]
抄底
招财进宝N
11-17 08:08
11-17 08:08
231
4
[
沪镍吧
]
亏大发了今晚亏了快2500点
哈里路
11-17 00:03
11-17 08:08
146
4
[
沪镍吧
]
做空镍。
诸相非相6688
11-13 11:13
11-17 08:08
156
0
[
NYMEX原油吧
]
正常价40刀合理不过就是地下水干嘛这贵赶紧破70一刀
棉花大涨
11-17 08:08
11-17 08:08
173
0
[
COMEX黄金吧
]
看他怎样下来,大家先等一下,1990就开始打下来
追随之人
11-17 08:06
11-17 08:06
78
0
[
燃油吧
]
开盘抄底
招财进宝N
11-17 08:06
11-17 08:06
143
1
[
COMEX黄金吧
]
上两千点又要下来
空山静默默
11-17 08:00
11-17 08:04
15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涨啊,涨完一波就不知道了
时尚的冯博弘
11-17 08:03
11-17 08:03
541
7
[
豆粕吧
]
手太快,加空按到了平空,大家有好办法解决吗?不止一次了[怒][怒][怒]
风起纸鸢舞
11-16 23:37
11-17 08:03
168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应该巨降0.07分了[鼓掌][鼓掌][鼓掌]
鹰眼看妞
11-17 07:17
11-17 08:03
210
3
[
沪镍吧
]
1.自己没整好导致仓位过重2.判断过于乐观导致极端情况没有考虑进去3.过于执着不
山谷幽兰
11-17 01:15
11-17 08:03
197
3
[
烧碱吧
]
要暴跌了吧,横久必跌
逗比水泰
11-16 19:08
11-17 08:03
192
4
[
不锈钢吧
]
看着大叫空空空,结果蛇猫板确是东财加多,思想着空身体却很诚实。镍和不锈钢走势目前
旭日158
11-16 22:31
11-17 08:03
913
2
[
尿素吧
]
原油价格的下跌会导致天然气价格下跌,从而降低了尿素生产的生产成本。因此,当原油价
股友0T512y88
11-17 04:07
11-17 08:03
270
4
[
纸浆吧
]
今晚随便做空哪一个品种,真的都比你强
怀玉行
11-16 22:49
11-17 08:02
100
0
[
焦煤吧
]
散户永远是被收割的
看不懂这
11-17 08:02
11-17 08:02
13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
别上头慢即是
11-17 08:02
11-17 08:02
61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600亿的潞安环能和市值600亿的长春高新,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11-17 08:02
11-17 08:02
175
2
[
NYMEX原油吧
]
别再跌了,你跌的越多,国内油价涨的越多。
请叫我猫韭菜
11-17 07:31
11-17 08:01
214
1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不是仅仅看外盘那么简单,哪一次大跌也没多燃油有多大影响。
股友8565555y
11-17 07:55
11-17 08:00
247
2
[
NYMEX原油吧
]
就算你涨到200又如何?国内油价也不会涨到20
一个人的时光
11-17 07:42
11-17 08:00
79
0
[
燃油吧
]
昨晚多单跑得快,不然又是死翘翘了,赚20点没跑,5个点跑了[滴汗]
顺势干
11-17 08:00
11-17 08:00
914
15
[
LPG吧
]
国内原油期货历史600点对lpg的价格
大势趋之
11-10 18:08
11-17 07:59
192
2
[
焦煤吧
]
最近二选一老是错,白天8480空的豆油,尾盘换回了煤和铁,傻了
期货真心假
11-16 22:55
11-17 07:59
143
1
[
PVC吧
]
多头同志们要小心空头砸盘了我是多单客观的多单但我个人能承受暴跌因为我眼里放着明年
我是人家惆怅
11-16 12:13
11-17 07:59
107
0
[
A50期指吧
]
必然暴跌快跑
润撤投资
11-17 07:58
11-17 07:58
337
3
[
碳酸锂吧
]
空头很着急
账户已注销
11-17 06:36
11-17 07:58
176
0
[
NYMEX原油吧
]
油桶跌了那么多,油价应该不会跌的。
红云密布
11-17 07:57
11-17 07:57
125
0
[
焦煤吧
]
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大幅收跌超4%数据11月17日讯,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大幅收跌超
乐悠悠之李逍
11-17 07:56
11-17 07:56
124
0
[
NYMEX原油吧
]
跌这多石化三雄不是要哭爹了
吾乃常山赵子
11-17 07:56
11-17 07:56
413
9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开始火箭式起飞
高级竞技场
11-17 03:07
11-17 07:54
185
1
[
碳酸锂吧
]
跌停板挂单,
股友OnDWBI
11-17 07:42
11-17 07:54
808
23
[
沪镍吧
]
多沪镍39手,刚才爆仓了。拜拜了
山谷幽兰
11-17 00:55
11-17 07:53
780
5
[
焦煤吧
]
玩大了,离奇事件
乏人行远533
11-17 00:06
11-17 07:53
129
1
[
尿素吧
]
明天空头吃肉
股友983V6338
11-17 02:26
11-17 07:52
133
0
[
NYMEX原油吧
]
情绪所致,正常还会反弹5%
进步的弯月
11-17 07:52
11-17 07:52
106
0
[
螺纹钢吧
]
来个跌停杀杀多头再继续涨
股友8181231r
11-17 07:52
11-17 07:52
11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很强昨天白天短空一下都被打出去了所以说大家还是谨慎做空吧我等走弱了再进去
我是人家惆怅
11-17 07:52
11-17 07:52
1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三千点
缓缓地流淌
11-17 07:52
11-17 07:52
74
0
[
纯碱吧
]
这么多喊空的,我就放心了
逆势韭菜人生
11-17 07:51
11-17 07:51
766
1
[
棉花吧
]
【物极必反】的字面意义是:至极则走向反方向。在证券中股票与金融衍生品的~,指的是
月济公
11-17 07:43
11-17 07:51
90
0
[
纯碱吧
]
小时图abc反弹调整结束,就看今天了
活着等转运
11-17 07:50
11-17 07:50
75
0
[
纯碱吧
]
今天可以空一下
双城会
11-17 07:47
11-17 07:47
86
0
[
尿素吧
]
开局直接空空投巨头已经进入了
股友0T512y88
11-17 07:47
11-17 07:47
147
0
[
A50期指吧
]
害
基民qzQJx3
11-17 07:46
11-17 07:46
197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调油价之时就是原油见底之际!
低估成长价值
11-17 07:33
11-17 07:46
220
1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应该可以闭着眼做空了吧?
水木华年
11-17 07:40
11-17 07:46
83
0
[
燃油吧
]
乾坤未定,一个个似乎是站在上位者姿态,开始讲什么大道理?你配吗
股友R02699c6
11-17 07:45
11-17 07:45
463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前几天出炉的数据,解释了美国石油产量的月报VS周报的数据偏差原因,说美国E
低估成长价值
11-17 07:45
11-17 07:45
70
0
[
菜油吧
]
今天能过均线吗?
富有满斗得苏
11-17 07:45
11-17 07:45
169
2
[
焦煤吧
]
短期做空肯定赚
进来随便玩玩
11-17 07:26
11-17 07:42
126
1
[
A50期指吧
]
安全[微笑]
小林123
11-17 07:38
11-17 07:41
82
0
[
焦煤吧
]
焦煤怎么能这么涨
细心的林昭
11-17 07:41
11-17 07:41
78
0
[
A50期指吧
]
整天被做空。
冰人BY
11-17 07:40
11-17 07:40
228
0
[
A50期指吧
]
以下哪只股更有潜力[鼓掌][加油][微笑][加油]
小司机2
11-17 07:39
11-17 07:39
74
0
[
燃油吧
]
昨晚开盘真的是惊心动魄啊!还好空单,多单就凉凉了
账户已注销
11-17 07:39
11-17 07:39
160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面前,你连个婴儿都不是,所以决定了你决策的片面性。没有资本积累,没有经验积累
股友DnEwJ8
11-17 07:38
11-17 07:38
506
4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开始做空了,大家开砸盘[微笑]
雾散之时
11-16 17:17
11-17 07:38
102
0
[
铁矿石吧
]
换合约05玩,01就是高位震荡或者冲1000
鸡毛123456
11-17 07:38
11-17 07:38
13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晚上是绿色的,白天可能会拉升
股友7736I529
11-17 07:37
11-17 07:37
567
3
[
铁矿石吧
]
各位我8手铁矿石空单埋在里面了!!不走了!!不翻倍不走
散户中霸主
11-16 22:52
11-17 07:37
68
1
[
菜油吧
]
被原油带崩了
陌上01
11-16 23:03
11-17 07:36
254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必须到78
股友512v876N
11-17 07:25
11-17 07:36
367
3
[
豆粕吧
]
动不动说爆仓的,不是还没爆嘛
山的那边是大
11-16 23:17
11-17 07:36
125
1
[
菜粕吧
]
菜粕,呜呼哀哉!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做菜粕的小散
11-16 23:11
11-17 07:35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
账户已注销
11-17 07:35
11-17 07:35
572
5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谁做多碳酸锂谁睡不着觉
屡败屡战的战
11-17 02:39
11-17 07:35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一跌再跌,唯有中国油价永恒难跌。
勤奋的山星峰
11-17 07:34
11-17 07:34
94
0
[
碳酸锂吧
]
看把空头乐的,爆仓又不可能。
水流溪
11-17 07:34
11-17 07:34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假如国际油价再一次跌到30美元,然后回升到目前80美元,国内油价肯定破10了。
请叫我猫韭菜
11-17 07:33
11-17 07:33
147
4
[
棉花吧
]
物极必反。
月济公
11-16 22:12
11-17 07:33
345
1
[
豆粕吧
]
我的多单啊![捂脸][捂脸][捂脸]
fcgwc999
11-17 06:47
11-17 07:33
722
25
[
A50期指吧
]
如果明天来一个狠狠上涨,把空头打爆一次,估计他们就不敢轻易做空了!
紧跟大势炒个
11-16 23:23
11-17 07:33
178
0
[
NYMEX原油吧
]
看到50
小帅养基
11-17 07:33
11-17 07:33
121
0
[
A50期指吧
]
你想赚钱,他要你的本金
沧海一生笑8
11-17 07:33
11-17 07:33
共有帖子数
16557138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09
77510
77511
77512
77513
77514
77515
77516
77517
77518
77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