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2
[
A50期指吧
]
暴牛行情启动,安全带系好,小心被摔下车
炒股开大A
11-21 03:24
11-21 05:57
98
0
[
NYMEX原油吧
]
虎口夺食
温顺的牛
11-21 05:57
11-21 05:57
176
1
[
豆油吧
]
又要开始炒天气了
账户已注销
11-20 22:24
11-21 05:55
164
1
[
豆油吧
]
有种预感,这个礼拜要涨停一次!
启东空空大师
11-20 21:33
11-21 05:55
221
1
[
大豆吧
]
大豆本周都是跌,不用想了
无脑盈利
11-20 16:21
11-21 05:55
161
0
[
小型道指吧
]
纳指涨四周,金虫受A股拖累还在低位震荡。
种棵摇钱树WW
11-21 05:49
11-21 05:49
519
19
[
股指期货吧
]
做一次巨亏一次[哭][哭][哭]今天又九千多没有了
奧特曼
11-20 15:48
11-21 05:43
501
6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走势有点意思,01没怎么跌,07跌了不少,01空头利用现货做空,多头利用0
大漠苍狼1965
11-20 19:46
11-21 05:36
234
1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突破了,上4100没问题,带动铁矿上1000以上
股友vpyhQu
11-21 05:06
11-21 05:30
154
0
[
NYMEX原油吧
]
78.0—78.3的空单,77.4自行把握了
wtf268369
11-21 05:28
11-21 05:28
110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水
亲密的尤夏青
11-21 05:28
11-21 05:28
83
0
[
纯碱吧
]
请喊成本700的大神出来走两步
花心阮少
11-21 05:23
11-21 05:23
306
1
[
铁矿石吧
]
[图片]
跑赢百分之98
11-20 23:35
11-21 05:13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
我的啊丫
11-21 05:11
11-21 05:11
724
12
[
纯碱吧
]
401纯碱玻璃价差之前已经破了483了所以还要继续拉大,也就是说纯碱强于玻璃还会
洛洛AN
11-20 22:49
11-21 05:11
315
1
[
沪银吧
]
感觉有点不对劲,主力貌似在硬撑着等人民币回落,毕竟目前还是空散基数较大,建议锁仓
乡下来的韭菜
11-21 01:09
11-21 05:10
97
0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要突破了兄弟们,上1000分分钟多近月是最安全的
股友vpyhQu
11-21 05:02
11-21 05:02
89
0
[
铁矿石吧
]
悲哀
专干楼上
11-21 05:01
11-21 05:01
740
1
[
豆粕吧
]
美豆理论成本4772,南美豆会在便宜一点点。这个还不含港杂费、运输费、仓储费。现
第二天半价
11-21 01:19
11-21 04:59
370
1
[
NYMEX原油吧
]
每次国内油价调价前原油必涨,调完价第二天就跌。
滑头A股
11-21 01:52
11-21 04:54
619
3
[
红枣吧
]
多单明早能出掉吗?会不会踩踏?太后悔尾盘追多了
股友7E8895l6
11-20 22:42
11-21 04:53
115
0
[
原油吧
]
收盘就跳水[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5Q
11-21 04:47
11-21 04:47
725
5
[
纯碱吧
]
散空还没平仓,散空要是被强平的话,那么大资金都不用怎么发力这个价格自己往上走。老
日内游击手
11-20 23:08
11-21 04:45
85
0
[
原油吧
]
看外盘明天要低开
账户已注销
11-21 04:38
11-21 04:38
392
2
[
豆油吧
]
要下来了
dscyh
11-20 22:57
11-21 04:38
14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做t
想学习可以斯
11-21 04:04
11-21 04:37
92
1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让人恐高!
股友2E25a817
11-21 04:16
11-21 04:20
139
0
[
A50期指吧
]
亏死我了,打个板被割了4个多点。
国家伟大张国
11-21 04:17
11-21 04:17
101
0
[
铁矿石吧
]
涨到12月底
熊来了快跑啊
11-21 04:11
11-21 04:11
429
2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黑心到调价节点猛做多
高山流水66
11-21 03:51
11-21 04:09
80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先卖
有远见的美里
11-21 04:07
11-21 04:07
88
0
[
铁矿石吧
]
要上1100了吗?
敬畏永远正确
11-21 04:00
11-21 04:00
116
0
[
A50期指吧
]
A50这走势,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用心观股海
11-21 03:59
11-21 03:59
10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想学习可以斯
11-21 03:57
11-21 03:57
238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牛逼了!我满仓等这天很久了!
股友Km923828
11-21 00:11
11-21 03:57
209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指翻番
11-20 15:58
11-21 03:56
154
4
[
A50期指吧
]
现在行情很不稳定,外面消息一放出,就全闷在锅里了,现在一层仓位玩呢
股友12K96682
11-20 20:39
11-21 03:53
129
2
[
A50期指吧
]
长那么高,明天可以好好表演跳水了[大笑][大笑]
愈走愈远
11-21 00:25
11-21 03:49
367
3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收盘外盘不会绿吧,我的多单怎么办啊[好困惑]
静心忍误急
11-21 03:24
11-21 03:47
207
0
[
大豆吧
]
巴西恶劣天气开始了,估计要高开50点以上,进入一个中期上涨阶段。
股友69E971F2
11-21 03:46
11-21 03:46
158
2
[
A50期指吧
]
又要大涨了吗?踏空两天
不买弱势票
11-21 00:23
11-21 03:44
19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天估计该凉凉了
有专注力的魏
11-21 03:03
11-21 03:43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砸盘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03:36
11-21 03:36
106
0
[
红枣吧
]
做多的朋友没事看看卖红枣的直播,有人怕卖不出去,有人怕还会涨!?这两年老百姓收入
账户已注销
11-21 03:26
11-21 03:26
101
1
[
碳酸锂吧
]
宝利鑫 现货天天跌期货跌停倒计时
宝利鑫
11-20 14:02
11-21 03:25
243
3
[
碳酸锂吧
]
最新信息现货继续大跌,尤其大公司协约价更低
宝利鑫
11-17 10:18
11-21 03:23
96
0
[
甲醇吧
]
加油我在2350等你,
股友326a03I3
11-21 03:21
11-21 03:21
183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没啥悬念,别跟趋势作对
略懂股票的小
11-21 03:14
11-21 03:14
665
1
[
螺纹钢吧
]
明天后天大家就知道了……我都懒得废话发帖了[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1-21 03:08
11-21 03:12
42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3.11.21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12
老王操盘
11-21 03:07
11-21 03:07
508
5
[
纯碱吧
]
能不能给个机会低开一点点,就跑。吃不去饭了
跟国泰作对的
11-20 17:57
11-21 03:00
567
4
[
大豆吧
]
早上高开吗
沉默的羔羊w
11-21 02:22
11-21 02:58
119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指导到此结束,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留言,投资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
金油神策丨老
11-21 00:35
11-21 02:54
548
1
[
豆粕吧
]
好长的一根阳包阴,明早该多头狂欢了。
沉默的羔羊w
11-21 02:38
11-21 02:47
587
4
[
豆粕吧
]
卧龙凤雏,大聪明,最强老六,老铁,又被我说中了吧,永安大傻哥这不,多单2万手割肉
繁花啊宝
11-20 17:58
11-21 02:44
466
1
[
甲醇吧
]
高开多少,空单射射发抖[撇嘴]
龙头来了
11-21 02:13
11-21 02:43
96
0
[
红枣吧
]
红枣减不减产还能涨上天?上年的库存还有的是,又不是必须品,涨这么高太不合理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02:41
11-21 02:41
401
1
[
棉花吧
]
外盘82啰
YJX3553
11-21 02:37
11-21 02:40
125
0
[
A50期指吧
]
牛已动,速回
炒股开大A
11-21 02:39
11-21 02:39
1163
18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真爽,我买了2手多单和2手空单,不管哪个方向我都是大赚[大笑][大笑][
期权_诱惑or
11-20 23:04
11-21 02:35
1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抄底成功了吧唯一通知大家抄底的。
Due233562
11-21 02:31
11-21 02:31
128
3
[
小型纳指吧
]
-0.5之内可以接受
ZD知行合一
11-20 21:27
11-21 02:31
22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72上涨,多多多多多
Due233562
11-20 21:08
11-21 02:29
26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以做上涨了,1972左右,上涨
Due233562
11-20 21:08
11-21 02:29
102
0
[
原油吧
]
美油空头被了
纯技术交易员
11-21 02:21
11-21 02:21
599
1
[
纯碱吧
]
市场上的恐慌情绪很高
多文如意的廉
11-21 01:45
11-21 02:20
1339
0
[
黄金/港币吧
]
黄金现阶段还是适合做防守的,黄金股ETF517520场内目前打包一篮子黄金龙头,
清新的欧
11-21 02:18
11-21 02:18
189
1
[
原油吧
]
596.4压这么死?
康er11
11-21 01:03
11-21 02:17
265
2
[
原油吧
]
美油还是原位,沪油少了15个点
庄00001
11-21 00:09
11-21 02:17
131
0
[
黄金/英镑吧
]
看来明天黄金可以准备补仓了,黄金股ETF517520目前比较适合低吸,场内交易也
清新的欧
11-21 02:17
11-21 02:17
125
0
[
螺纹钢吧
]
瞎往上炒,先在炒高过了春节在套一批人
热情之白蓝雪
11-21 02:17
11-21 02:17
515
1
[
黄金/欧元吧
]
抄底黄金了,现阶段低吸黄金股ETF517520,等漂亮降息,黄金直接起飞。
清新的欧
11-21 02:16
11-21 02:16
173
1
[
原油吧
]
没劲了
炒期养自己
11-21 01:35
11-21 02:16
159
0
[
黄金/加元吧
]
国内基本就做的场内黄金股ETF517520,整体现在避险情绪还是比较明显的
清新的欧
11-21 02:15
11-21 02:15
282
1
[
螺纹钢吧
]
买点是在这几个时间点[加油][加油][加油]要回调的了……现在是平多时间点[偷笑
账户已注销
11-21 02:06
11-21 02:15
120
0
[
黄金/澳元吧
]
看来明天可以抄底了,黄金股ETF517520场内交易方便,也不用等七天,正好利于
清新的欧
11-21 02:15
11-21 02:15
109
0
[
纯碱吧
]
开盘先冲到2250,稳一波。下午直奔2300
股友Uoksn508
11-21 02:14
11-21 02:14
199
4
[
COMEX黄金吧
]
呵呵,还可以
DaNiuGuLAi
11-20 23:54
11-21 02:14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空的看过来,1978了
争取早日上岸
11-21 02:13
11-21 02:13
80
1
[
LPG吧
]
我现在每个月的手续费都超出了过万,我这样搞钱没赚到,切替东方打工算了
期貨阻击手
11-20 20:50
11-21 02:12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77393
77394
77395
77396
77397
77398
77399
77400
77401
77402
774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