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1
[
螺纹钢吧
]
买点是在这几个时间点[加油][加油][加油]要回调的了……现在是平多时间点[偷笑
账户已注销
11-21 02:06
11-21 02:15
120
0
[
黄金/澳元吧
]
看来明天可以抄底了,黄金股ETF517520场内交易方便,也不用等七天,正好利于
清新的欧
11-21 02:15
11-21 02:15
109
0
[
纯碱吧
]
开盘先冲到2250,稳一波。下午直奔2300
股友Uoksn508
11-21 02:14
11-21 02:14
199
4
[
COMEX黄金吧
]
呵呵,还可以
DaNiuGuLAi
11-20 23:54
11-21 02:14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空的看过来,1978了
争取早日上岸
11-21 02:13
11-21 02:13
80
1
[
LPG吧
]
我现在每个月的手续费都超出了过万,我这样搞钱没赚到,切替东方打工算了
期貨阻击手
11-20 20:50
11-21 02:12
1370
5
[
口子窖吧
]
曙光再现,黎明即将到来
江门财富
11-21 02:07
11-21 02:07
1347
19
[
红枣吧
]
红枣坚定看空:1)这个位置的红枣要么等,要么空,谁追多极大概率要站山顶。2)轮减
千方博士财经
11-20 12:06
11-21 02:07
108
2
[
小型纳指吧
]
[奸笑][奸笑]上涨比不上人民币升值速度
真空地带
11-21 01:20
11-21 02:04
260
3
[
螺纹钢吧
]
我模拟盘居然赚了这么多钱[哈欠][哈欠][哈欠]
账户已注销
11-20 21:11
11-21 02:01
283
5
[
玉米吧
]
空单入场,发财。
账户已注销
11-20 11:14
11-21 01:55
11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炒交割
疯狂的刺刀
11-21 01:54
11-21 01:54
145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砸
看一看有没有
11-21 01:27
11-21 01:53
135
2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没用,最主要是选对板块和个股。它拉的在高,选错了个股照样跑不赢指数
万事亨通大股
11-20 23:59
11-21 01:49
70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节奏,看来4200本周,下周4500
与狼共舞D
11-21 00:25
11-21 01:48
192
1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留着9点半在涨[滴汗]
缘由彭先生
11-21 00:30
11-21 01:47
186
0
[
沪银吧
]
对比下外盘金银,再看看沪金沪银,最近真是局中局啊[捂脸][捂脸]
平等的乔含
11-21 01:46
11-21 01:46
10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特爱吃菠萝蜜
11-21 00:51
11-21 01:46
96
1
[
A50期指吧
]
我看这点留不到明早开盘前就跌没了
阿叔来炒股
11-21 01:34
11-21 01:46
147
1
[
A50期指吧
]
十点跳不行?非要现在?水花不好看
单亲妈妈养三
11-21 01:30
11-21 01:46
108
0
[
A50期指吧
]
12037守的住吗?
骑扬生财de尘
11-21 01:45
11-21 01:45
114
0
[
玻璃吧
]
$玻璃401(CZCE|FG401)$
鬼才知道
11-21 01:43
11-21 01:43
454
2
[
原油吧
]
596.4压了300多手,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mightyeagle
11-21 01:18
11-21 01:42
340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应该稍微高开一点,然后迅速下跌,打到730附近
股友vpyhQu
11-20 21:57
11-21 01:41
148
2
[
小型道指吧
]
美元暴跌,大跌不远了
股友5C91351U
11-20 19:07
11-21 01:41
190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踏空的一群人急了,[想一下]
销户才是出路
11-20 23:18
11-21 01:40
107
0
[
菜粕吧
]
外盘又涨了怎还好尾盘下车了
股友139882u3
11-21 01:38
11-21 01:38
807
0
[
原油吧
]
WTI原油期货日内涨幅达3% 报78.33美元/桶
原油资讯
11-21 01:35
11-21 01:35
866
6
[
尿素吧
]
化工普涨[呲牙]明天最少有100个点
不做赌徒追随
11-20 20:33
11-21 01:32
109
0
[
纯碱吧
]
哎呦我去,空了两手都睡不好觉。
日内游击手
11-21 01:28
11-21 01:28
77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
一路红一路涨
11-21 01:26
11-21 01:26
104
0
[
燃油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跑路的机会
简简单单C
11-21 01:25
11-21 01:25
108
0
[
菜油吧
]
中信[想一下]
风起蓝山
11-21 01:24
11-21 01:24
389
4
[
玻璃吧
]
现货1820,过年前顶天1900,还能涨到哪里去,择机开空,就是高位开空
跑马田
11-20 22:43
11-21 01:24
117
0
[
铁矿石吧
]
发发商行,你就是一枚小丑,可惜我误以为真
元宇宙辰希
11-21 01:23
11-21 01:23
106
0
[
NYMEX原油吧
]
确定是不要脸
小熊在哭
11-21 01:23
11-21 01:23
667
5
[
红枣吧
]
红枣注册仓单数量60张,有效预报数量1800张,合计1860张,折合现货9300
给力真给力
11-20 18:20
11-21 01:23
201
3
[
沪镍吧
]
逆势做多沪镍,赚个稀饭钱就卖出。29沪镍空单,在133730元卖出。赚了3000
中原长线慢跑
11-20 23:59
11-21 01:23
488
3
[
碳酸锂吧
]
假如进入交割月开始拉升!散户能等到嘛!
杨柳长街
11-20 23:49
11-21 01:23
445
4
[
红枣吧
]
看不下去了 你们宁可相信网上喊减产的未经核实的信息,也不相信央视的新闻
股友PFmPPP
11-20 23:19
11-21 01:23
196
0
[
棉花吧
]
棉花依然还是空头趋势,多单千万不要入,逢高开空才是王道
果断de小枇杷
11-20 23:22
11-21 01:21
103
0
[
原油吧
]
卖方吧,外盘涨这么多,在这压盘
int32
11-21 01:20
11-21 01:20
106
0
[
燃油吧
]
为啥这品种换手率这么高
日内游击手
11-21 01:20
11-21 01:20
85
0
[
原油吧
]
人民币又升值了?
康er11
11-21 01:19
11-21 01:19
202
5
[
PVC吧
]
[傲]还抄底吗?[微笑]
账户已注销
11-20 22:12
11-21 01:19
336
0
[
NYMEX原油吧
]
林霜11.20原油思路
李愿论金aa
11-20 10:41
11-21 01:18
858
19
[
玉米吧
]
明明有钱为什么买不了
老衲有点浪
11-20 22:23
11-21 01:17
318
1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收盘
最人间
11-19 23:37
11-21 01:17
335
1
[
红枣吧
]
22日开始限仓,明天给你们炒作的活路,赶紧的
开放的慕容宜
11-20 23:35
11-21 01:16
188
2
[
氧化铝吧
]
玛德,空单也没赚到钱。平早了,平完它就开砸[怒]
l_君
11-21 01:07
11-21 01:14
359
1
[
豆粕吧
]
真的能翻红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01:09
11-21 01:13
94
0
[
NYMEX原油吧
]
要上天啊!
xiao酒菜
11-21 01:11
11-21 01:11
480
0
[
纯碱吧
]
在这种单边趋势中,以冬菜和微商作为反向指标最为准确,且准确概率远超常平时,世人都
股友76l693T9
11-21 01:09
11-21 01:09
33
0
[
原油吧
]
抄
幸福可爱小姐
11-21 01:07
11-21 01:07
34
0
[
原油吧
]
多
幸福可爱小姐
11-21 01:06
11-21 01:06
32
0
[
原油吧
]
抄底了
幸福可爱小姐
11-21 01:06
11-21 01:06
137
0
[
螺纹钢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11-21 01:05
11-21 01:05
233
0
[
NYMEX原油吧
]
是高盛拉的吗。。这货每次一叫唤油价就波动得厉害
超大只
11-21 01:05
11-21 01:05
30
0
[
原油吧
]
今晚外盘冲上81了
幸福可爱小姐
11-21 01:05
11-21 01:05
36
0
[
原油吧
]
今晚外盘冲上81
幸福可爱小姐
11-21 01:05
11-21 01:05
80
0
[
原油吧
]
不跟了,短空一把
纯技术交易员
11-21 01:05
11-21 01:05
36
0
[
原油吧
]
买
幸福可爱小姐
11-21 01:04
11-21 01:04
616
1
[
螺纹钢吧
]
恒力不做自己本行PTA,来螺纹撒野三天增仓8万多少多单是什么意思?
张飞不抄底摸
11-21 00:59
11-21 01:04
2309
23
[
螺纹钢吧
]
刚得到消息,下周螺纹空头估计要爆了,完蛋啦
一手也爆仓
11-17 23:08
11-21 01:04
281
1
[
沪铜吧
]
终于等到平多仓了
有菜有爱炒
11-20 23:35
11-21 01:03
448
2
[
沪铜吧
]
套我2000点,过两天再来加空!
拒绝无数女人
11-21 00:17
11-21 01:02
182
0
[
股指期货吧
]
120日均线能不能压住IM[为什么]
茅台无上限
11-21 01:02
11-21 01:02
89
0
[
原油吧
]
跟上外盘啊
int32
11-21 00:59
11-21 00:59
208
3
[
沪镍吧
]
做多你跌,做空你又开始涨,两边挨打,再也不碰你了
动刀不动情
11-21 00:14
11-21 00:59
98
0
[
沪镍吧
]
追空的兄弟快跑!!!
我和白糖不共
11-21 00:58
11-21 00:58
60
0
[
LPG吧
]
这货独立行情原油大涨也没用,[捂脸]
一路高歌F
11-21 00:57
11-21 00:57
630
5
[
NYMEX原油吧
]
一个欧佩克成员国要减产的消息,一下就把原油从地下拉到天上了,大家这几天重点关注消
老李论油1
11-20 21:33
11-21 00:54
29
0
[
原油吧
]
早盘涨百分之六
幸福可爱小姐
11-21 00:53
11-21 00:53
213
0
[
NYMEX原油吧
]
之前跌5个点被吓到了
纯真善良的青
11-21 00:53
11-21 00:53
193
0
[
甲醇吧
]
半夜睡不着说一句,多空都简单,多避免爆仓等待空平(最快一会白天,最慢不知道呀
账户已注销
11-21 00:52
11-21 00:52
1460
10
[
碳酸锂吧
]
煤炭2000块,1.2的锂辉石1080块非洲拉来不够运费,锂云母原矿300块矿山
超级成长为王
11-20 17:23
11-21 00:52
91
0
[
PTA吧
]
被假外资给套了吧,哪是内资左手倒右手诱惑多
热情洋溢的蜻
11-21 00:48
11-21 00:48
133
0
[
沪镍吧
]
沪镍刚刚涨上来,我又卖出三手。现在手里只有两手多单了。就剩两手多单了,无论涨跌几
中原长线慢跑
11-21 00:48
11-21 00:48
483
2
[
碳酸锂吧
]
上次江西实打实减产,不也打水漂了,啥风浪也没起,现在这环保那天齐限产有根据嘛?贸
股友K00053q3
11-20 23:57
11-21 00:48
165
0
[
豆粕吧
]
限仓20000手和没有限仓有什么区别?对于散户而言不痛不痒。大机构一天也没有开这
第二天半价
11-21 00:47
11-21 00:4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77394
77395
77396
77397
77398
77399
77400
77401
77402
77403
774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