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0
[
沪金吧
]
这货与人民币是逆相关,国际金价都涨回去了,它没怎么动。
长夜明灯88
11-21 09:02
11-21 09:02
281
3
[
甲醇吧
]
是不是和昨天早上钓鱼线一样。
萬化由心
11-21 08:37
11-21 09:02
94
0
[
玻璃吧
]
看纯碱,纯碱什么时候涨不动了,再空玻璃
胡北人
11-21 09:01
11-21 09:01
68
0
[
红枣吧
]
今天要是在涨个1000点我来控一下
股友IkRiQe03
11-21 09:01
11-21 09:01
106
0
[
铁矿石吧
]
目前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会涨停
大哥富贵险中
11-21 09:01
11-21 09:01
102
0
[
A50期指吧
]
下跌倒计时。
股友635T6730
11-21 09:01
11-21 09:01
122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融买茅台,下月翻倍
一辈子做滑头
11-21 09:01
11-21 09:01
66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股友k7219X20
11-21 09:01
11-21 09:01
72
0
[
红枣吧
]
晕搞什么东东我昨天尾盘追的多单操
在期货里崛起
11-21 09:01
11-21 09:01
187
2
[
生猪吧
]
反弹了这么点,就全是唱多的
六月里的那天
11-21 08:06
11-21 09:01
1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不跳
亲密的何光萍
11-21 09:01
11-21 09:01
15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可以T+0就做9-9:30不是包挣钱[大笑]
winxxsun
11-21 08:55
11-21 09:01
114
0
[
A50期指吧
]
倒计时,快下跌了
有专注力的魏
11-21 09:01
11-21 09:01
69
0
[
白糖吧
]
低多赚钱
红色二号
11-21 09:01
11-21 09:01
66
0
[
纯碱吧
]
多头发力,给我上去
股友WG0vq6
11-21 09:01
11-21 09:01
100
0
[
豆油吧
]
[哭]昨天最低位空
释怀cui21
11-21 09:01
11-21 09:01
112
0
[
A50期指吧
]
9点15准时开跳!9点25变绿!
回本_就销户
11-21 09:01
11-21 09:01
77
0
[
白糖吧
]
强者恒强.这次应该能跟着美糖创造历史了
铁哥聊期
11-21 09:01
11-21 09:01
74
0
[
焦煤吧
]
月K线图形均线压制要求我们做空焦煤一夜暴富。
金银的郑玮
11-21 09:01
11-21 09:01
80
0
[
A50期指吧
]
静静看你表演[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龍渊灬
11-21 09:01
11-21 09:01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反弹就空,准没错
股友vpyhQu
11-21 09:01
11-21 09:01
217
9
[
黄金/美元吧
]
11.20黄金
陈陈C1C25678
11-20 13:54
11-21 09:01
118
0
[
沪银吧
]
昨夜的下跌,诱了一波空,今天继续暴力拉升
庄稼们们的指
11-21 09:01
11-21 09:01
72
0
[
不锈钢吧
]
现货今天14块平板过磅了,天天跌
天上star
11-21 09:00
11-21 09:00
429
3
[
棉花吧
]
年底两千二,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11-21 02:23
11-21 09:00
372
8
[
COMEX黄金吧
]
11.20黄金实时
陈陈C1C25678
11-20 13:54
11-21 09:00
83
0
[
纯碱吧
]
有序撤离,大户先走?
abuse
11-21 09:00
11-21 09:00
83
0
[
尿素吧
]
低多
坚定持有静待
11-21 09:00
11-21 09:00
95
0
[
铁矿石吧
]
千万别高位下来,不然我好开心的
水流溪
11-21 09:00
11-21 09:00
73
0
[
不锈钢吧
]
连跌多少周了?牛逼
股友bieIkV
11-21 09:00
11-21 09:00
86
0
[
尿素吧
]
2350附近。冲冲冲
坚定持有静待
11-21 09:00
11-21 09:00
73
0
[
菜粕吧
]
涨起来都会跌
股友r2qPc168
11-21 09:00
11-21 09:00
101
0
[
豆粕吧
]
加油,还差2000回本
东帝一凡01
11-21 09:00
11-21 09:00
273
4
[
菜粕吧
]
2834的低点今天能到吗
敬畏永远正确
11-21 08:23
11-21 08:59
163
3
[
PVC吧
]
你太弱了吧。
我的2不可替
11-20 15:17
11-21 08:59
64
0
[
纯碱吧
]
涨停咯
Fancied
11-21 08:59
11-21 08:59
14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波反弹,小盘股指数相对大盘明显走强
股海期市打游
11-21 08:59
11-21 08:59
138
1
[
豆粕吧
]
又是暴跌的一天
敬畏永远正确
11-21 08:22
11-21 08:59
395
3
[
螺纹钢吧
]
恒力这波是要逼仓啊
Dr丶wang
11-21 08:42
11-21 08:59
290
1
[
棉花吧
]
已举报,不用谢
至尊宝丶
11-21 01:46
11-21 08:59
234
5
[
菜粕吧
]
菜粕奔上2800无忧了,趋势为王
老李说粕
11-20 22:29
11-21 08:59
836
5
[
豆粕吧
]
恭喜多头发财了!
仁东355828
11-21 04:59
11-21 08:59
259
4
[
碳酸锂吧
]
什么最让人破产,一波单边趋势就行了,人性的弱点就是不相信高位还会涨,低位还会跌。
一手黄金打天
11-21 08:47
11-21 08:59
90
0
[
豆粕吧
]
跌停
碳酸锂负债96
11-21 08:59
11-21 08:59
85
0
[
尿素吧
]
2291开
账户已注销
11-21 08:58
11-21 08:58
102
0
[
综合镍03吧
]
一泻千里
达达木
11-21 08:58
11-21 08:58
180
1
[
碳酸锂吧
]
开盘直线拉升
老建叔
11-21 08:54
11-21 08:58
80
0
[
菜粕吧
]
今天就涨3%吧!昨晚收市才买回的多。
赢盈隐
11-21 08:58
11-21 08:58
86
0
[
碳酸锂吧
]
环保检查是个好噱头,陆续都开始查吧,蝴蝶效应
wuchen6699
11-21 08:58
11-21 08:58
435
4
[
碳酸锂吧
]
01要是拉根大阳线,就是反攻的开始,昨天07下跌可能就是个信号,空头希望多头平仓
大漠苍狼1965
11-21 08:32
11-21 08:58
168
2
[
COMEX黄金吧
]
1985↑多单上[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21 08:45
11-21 08:58
212
1
[
玻璃吧
]
开盘大跌
爱彭霞
11-21 08:51
11-21 08:58
67
0
[
红枣吧
]
慎空,慎空,前有太多的例子了。
一场游戏梦一
11-21 08:58
11-21 08:58
197
3
[
尿素吧
]
多尿素空乙二醇
账户已注销
11-21 08:35
11-21 08:58
390
1
[
纯碱吧
]
红枣:郑商所公告,自2023年11月22日起,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在红枣期货2
股友521t1335
11-21 08:52
11-21 08:57
168
2
[
PVC吧
]
新低?原油不是涨?
永远做空头
11-21 00:42
11-21 08:57
108
0
[
沪银吧
]
这不反弹涨停?昨天这么强势[呲牙][呲牙]
KCZD多看少动
11-21 08:57
11-21 08:57
734
9
[
沪银吧
]
睡不着,5840开多一手02
心想事成yww
11-20 23:52
11-21 08:57
433
2
[
螺纹钢吧
]
经过我的计算,螺纹钢的合理价格在6728,上方还有2700个点的空间!
账户已注销
11-21 07:54
11-21 08:57
99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何时可购买
坚强的尤聪1
11-21 08:57
11-21 08:57
151
2
[
A50期指吧
]
不动了,装死了?9:00分中信操盘手准时喝着牛奶上班操盘!
生财有道的陈
11-21 08:49
11-21 08:57
151
1
[
LPG吧
]
不跟原油涨很奇怪
账户已注销
11-21 02:48
11-21 08:57
9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先多后空
卖炭翁爱炒股
11-21 08:57
11-21 08:57
70
0
[
豆粕吧
]
我猜高开30来个点
回本了买秋裤
11-21 08:57
11-21 08:57
95
0
[
豆粕吧
]
外盘暴涨13.45美元一吨
向着希望前行
11-21 08:57
11-21 08:57
62
0
[
纯碱吧
]
干他
北方的老狼
11-21 08:57
11-21 08:57
106
0
[
豆二吧
]
豆一空起来
风平浪尽
11-21 08:57
11-21 08:57
73
0
[
碳酸锂吧
]
高开就危险低开就进短多,主力不会一下让咱们好受的
股友083w73C0
11-21 08:57
11-21 08:57
70
0
[
碳酸锂吧
]
厂家开始配合主力干活了
wuchen6699
11-21 08:56
11-21 08:56
278
5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
优雅的说不
11-21 08:45
11-21 08:56
315
4
[
菜粕吧
]
美豆大涨,今天,菜粕妹要涨停板哦,请空头们做好心理准备[大笑][大笑][大笑]
jiangk888
11-21 08:25
11-21 08:56
157
0
[
沪金吧
]
张婉雅:11/21黄金早盘关注1976强弱分水!回落继续多!
张婉雅
11-21 08:56
11-21 08:56
160
5
[
小型纳指吧
]
佩服那些敢做空的,都是真正的勇士
浒晨风
11-21 08:21
11-21 08:56
106
0
[
螺纹钢吧
]
新起点开启了,随便多吧
股友2ig61291
11-21 08:56
11-21 08:56
74
0
[
豆粕吧
]
人民币7.13了,涨不会太大,这货一贯高开低走
一路奔涨停
11-21 08:56
11-21 08:56
106
1
[
焦煤吧
]
对手盘,等的就是开空的进场。不进场就平多;逼你平多仓。
十一碌蔗
11-20 22:46
11-21 08:56
252
5
[
纯碱吧
]
看情况周一还要涨多平早了!
天官赐福188
11-17 22:55
11-21 08:56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黄金分析:若有回踩做多。
命运我谱写
11-21 08:56
11-21 08:56
133
2
[
焦煤吧
]
都没有量了,没人玩了,自己折腾吧,韭菜根都没有了
乏人行远533
11-20 22:28
11-21 08:55
75
0
[
红枣吧
]
22号起调整交易限额了,多头的坟墓
熊来了快跑啊
11-21 08:55
11-21 08:55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77388
77389
77390
77391
77392
77393
77394
77395
77396
77397
77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