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纯碱吧
]
纯碱没点能量的人搞不了,搞搞过山车
股友70r3Q861
11-21 09:17
11-21 09:17
98
2
[
铁矿石吧
]
太嚣张了
专注隐忍
11-21 09:03
11-21 09:17
40
0
[
A50期指吧
]
该走的流程还是要走的,必需先跳
希望幸福的人
11-21 09:17
11-21 09:17
6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基本板上钉钉
永不言败地宙
11-21 09:17
11-21 09:17
68
0
[
A50期指吧
]
哪里能买这个,每天开盘做空,几乎稳赚不赔
独孤求败大神
11-21 09:17
11-21 09:17
131
0
[
碳酸锂吧
]
扎布耶盐湖全停了!碳酸锂起飞
aswsdfg
11-21 09:17
11-21 09:17
72
0
[
菜油吧
]
空一手
股友8q2I0119
11-21 09:17
11-21 09:17
144
2
[
螺纹钢吧
]
昨晚4022空的希望早盘保本能先撤,
股友w8Be3n59
11-21 08:53
11-21 09:17
84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单开的电脑都冒烟了。
小雪炒股
11-21 09:17
11-21 09:17
103
0
[
A50期指吧
]
休市的时候爆拉,开市的时候狂跌[笑哭]
鲜红辣椒
11-21 09:17
11-21 09:17
42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做空晚上做多
股友26985Ww3
11-21 09:17
11-21 09:17
56
0
[
碳酸锂吧
]
我已经开多,静等回落,不差钱
山东雄鹰
11-21 09:17
11-21 09:17
142
1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准确率99.99
油智慧
11-21 09:15
11-21 09:17
201
1
[
聚丙烯吧
]
这个不跟原油???原油在涨
金山银滩
11-20 23:11
11-21 09:17
104
0
[
A50期指吧
]
好
神仙二指6967
11-21 09:17
11-21 09:17
93
0
[
A50期指吧
]
果然开盘就是伟哥
我是05后游资
11-21 09:17
11-21 09:17
47
0
[
A50期指吧
]
比瑞士表更精准
晚秋刀鱼
11-21 09:17
11-21 09:17
32
0
[
A50期指吧
]
跳!跳!跳!快跳啊!今天怎么啊!
股友32c9z351
11-21 09:17
11-21 09:17
136
2
[
纯碱吧
]
感觉今天会跌到绿
基民35S2f5
11-21 09:10
11-21 09:17
98
0
[
A50期指吧
]
水花都没有[怒]
股友weQYqr
11-21 09:17
11-21 09:17
113
0
[
烧碱吧
]
都是碱,纯碱跟烧碱差别怎么那么大呢
抗单王aaa
11-21 09:17
11-21 09:17
40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清风奕竹
11-21 09:17
11-21 09:17
99
0
[
菜粕吧
]
周五才有国内库存变化,慢慢等吧
股友88U97662
11-21 09:17
11-21 09:17
110
0
[
A50期指吧
]
9:15分永远有一股神秘的力量
米多多钱19
11-21 09:17
11-21 09:17
77
0
[
苯乙烯吧
]
要起来了?[为什么]
华安9527yes
11-21 09:16
11-21 09:16
76
0
[
铁矿石吧
]
现在让人空的。不是就是缺德,你们没进去的自己掂量掂量,要空也等01结束
账户已注销
11-21 09:16
11-21 09:16
146
1
[
生猪吧
]
快跑,要暴跌了[滴汗][滴汗]
乐滋滋得香蕉
11-21 09:12
11-21 09:16
57
0
[
不锈钢吧
]
已经不习惯他上涨了[笑哭],突然涨一天感觉很稀奇
此生只做多
11-21 09:16
11-21 09:16
213
1
[
棉花吧
]
棉花会破15000吗?看去年价格很低
股友89012a7a
11-21 09:09
11-21 09:16
98
0
[
PVC吧
]
利用策略模型锁定原油系集体杀跌
闪飞量化
11-21 09:16
11-21 09:16
230
1
[
生猪吧
]
我刚空的
随波逐流逆流
11-21 09:14
11-21 09:16
657
7
[
橡胶吧
]
14605这波杀的太深了,当时没有主力护盘,已经不算是正常回调,导致这个60分钟
八方广进地花
11-20 23:04
11-21 09:16
37
0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盘先把你吓
草原鹰89
11-21 09:16
11-21 09:16
246
0
[
豆二吧
]
期货大豆,厚积薄发,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价格预计是会向上展开,现在5060左右,
明帅先生
11-21 09:16
11-21 09:16
69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加2手空
森哥重生
11-21 09:16
11-21 09:16
77
0
[
LPG吧
]
入场点错,做对也不易赚钱。
观市老者5515
11-21 09:16
11-21 09:16
74
0
[
菜粕吧
]
三重底?[滴汗]
ajbdxhidbd28
11-21 09:16
11-21 09:16
11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
n1404185385b
11-21 09:16
11-21 09:16
205
0
[
纯碱吧
]
纯碱与烧碱差价一般600左右,超过有替代
股友77D6332d
11-21 09:16
11-21 09:16
128
0
[
纯碱吧
]
价差已经拉大破了上周的-483触及-488。暂定调整30个点在价差-450多纯碱
洛洛AN
11-21 09:16
11-21 09:16
129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单开起来
小雪炒股
11-21 09:16
11-21 09:16
11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绿
生机兴隆de刘
11-21 09:16
11-21 09:16
77
0
[
烧碱吧
]
这垃圾,算是有点动静了
空多都赚钱
11-21 09:16
11-21 09:16
71
0
[
红枣吧
]
减产一半,期货不上2万吗?[勾引][勾引][勾引]
Bkbk
11-21 09:16
11-21 09:16
9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搭台,白天跳水
目前还在回本
11-21 09:16
11-21 09:16
45
0
[
碳酸锂吧
]
阿根廷的雷随时爆,很多东西这里身和不过,资本控制的?
股友你宝贝
11-21 09:16
11-21 09:16
87
0
[
棉花吧
]
国庆前一直做空,国庆后一直做多,有这么悲哀的人吗
股友8553w7R9
11-21 09:16
11-21 09:16
108
0
[
A50期指吧
]
动了动了向下动了
白云飞LY
11-21 09:16
11-21 09:16
63
0
[
A50期指吧
]
今早开盘不跌了,有妖
豆豆鱼777
11-21 09:16
11-21 09:16
65
0
[
A50期指吧
]
沃,一开盘就直线往下
股友D5003e81
11-21 09:16
11-21 09:16
83
0
[
棕榈油吧
]
还等什么买多啊
账户已注销
11-21 09:16
11-21 09:16
73
0
[
A50期指吧
]
又跳水
shengzhenfei
11-21 09:15
11-21 09:15
90
0
[
A50期指吧
]
淡紫儿玩意儿!又要跳水!
股友083O31f1
11-21 09:15
11-21 09:15
78
0
[
沪镍吧
]
沪镍收盘看好138000
David999
11-21 09:15
11-21 09:15
78
0
[
豆粕吧
]
爽呀,刚好打到30止盈点
万事发财地孙
11-21 09:15
11-21 09:15
112
2
[
尿素吧
]
你们都开空那我开多好了,钱总要有人来赚
我叫涨爆
11-21 09:04
11-21 09:15
83
0
[
螺纹钢吧
]
垃圾,还跳水了
xiake168
11-21 09:15
11-21 09:15
65
0
[
碳酸锂吧
]
房地产不行螺纹钢天天起飞
光彩夺目的机
11-21 09:15
11-21 09:15
149
1
[
A50期指吧
]
9:15变绿?
Sny
11-21 09:10
11-21 09:15
42
0
[
A50期指吧
]
这次能坚持多久?
只求回本了
11-21 09:15
11-21 09:15
91
0
[
A50期指吧
]
是谁每天在做空A50?
小爽258
11-21 09:15
11-21 09:15
109
1
[
碳酸锂吧
]
上午跌是好事
大股市小滑头
11-21 09:10
11-21 09:15
47
0
[
碳酸锂吧
]
勇士们,做多吧。哈哈哈[大笑]
蘑根大葱
11-21 09:15
11-21 09:15
75
0
[
尿素吧
]
最后的机会[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账户已注销
11-21 09:15
11-21 09:15
158
0
[
棉花吧
]
最大的空头就是纺织厂了,,2311期一万五进入交割,不是空头打下来的,空头是1.
遇事不决多铁
11-21 09:15
11-21 09:15
71
0
[
A50期指吧
]
下来
怪异呢
11-21 09:15
11-21 09:15
80
0
[
甲醇吧
]
甲醇感觉废了…
誓不做多空头
11-21 09:15
11-21 09:15
72
0
[
螺纹钢吧
]
30空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069917a1
11-21 09:15
11-21 09:15
81
0
[
PVC吧
]
增长下行,空头
股友1255A808
11-21 09:15
11-21 09:15
81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跳水
凡有所相皆为
11-21 09:15
11-21 09:15
362
6
[
铁矿石吧
]
970上发哥委随时出大招
ai爱拼就会赢
11-20 12:07
11-21 09:15
194
2
[
纯碱吧
]
还不跑,主力都跑了,没有基本面支撑迟早跌下来
股友6D7y9103
11-21 09:09
11-21 09:14
164
3
[
螺纹钢吧
]
此时不博空,更待何时
股友0O5h7501
11-17 09:32
11-21 09:14
167
1
[
铁矿石吧
]
周五晚上945的时候,空单为什么不走,是不是太贪了。现在逼仓
瀚海天透
11-21 09:08
11-21 09:14
75
0
[
不锈钢吧
]
见底反弹了,今年最后一波多头行情了,把握住吧
高傲的掌中萌
11-21 09:14
11-21 09:14
159
1
[
沪镍吧
]
一旦泛红将势不可挡
西郊蛇王小号
11-21 09:07
11-21 09:14
151
3
[
玻璃吧
]
有贷款没还的举个手?
账户已注销
11-21 07:58
11-21 09:14
79
0
[
铁矿石吧
]
上啊!多头,不是上1000嘛!等你们啊
水流溪
11-21 09:14
11-21 09:14
82
0
[
铁矿石吧
]
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
疯狂的空
11-21 09:14
11-21 09:14
74
0
[
红枣吧
]
大枣有望成金枣,不可随便空。。。。注意轻仓。再涨高点,再等等,不能操之过急
一场游戏梦一
11-21 09:14
11-21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77383
77384
77385
77386
77387
77388
77389
77390
77391
77392
773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