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A50期指吧
]
有能耐你就一直让上证指数横盘,我反正有绝对的耐心空仓等
股友1366Z287
04-07 17:55
04-07 17:55
57
0
[
焦煤吧
]
焦煤超跌反弹对待,下探到1095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看到1140附近
扬帆论期
04-07 17:55
04-07 17:55
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大跌,大家不要怕,大胆加仓干
股友25803f8l
04-07 17:55
04-07 17:55
33
0
[
焦煤吧
]
明天必须大涨!暴打空军!
股友Q1126218
04-07 17:55
04-07 17:55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怕,明天A股一开盘,它还会涨回来的,这就是冲着大A来的
丙火来助我
04-07 17:50
04-07 17:55
40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收盘不会跌
低估成长价值
04-07 17:55
04-07 17:55
150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诱空而已,别慌。
股友2C08380w
04-07 17:20
04-07 17:55
29
0
[
A50期指吧
]
再跌10%可以见底了
可爱的句号
04-07 17:54
04-07 17:54
34
2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多单损了,休息一下吃个晚饭,晚上回来再搞~
刘雪LX013666
04-07 17:47
04-07 17:54
15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谁在精准控制?我们开盘涨我们结束跌?
下跌势不碰
04-07 17:36
04-07 17:54
28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又不打了
jianjian2004
04-07 17:54
04-07 17:54
236
3
[
甲醇吧
]
沙特能化设施都被砸了,即使停战,几天内能修复?谨慎谨慎
A涟漪
04-07 17:08
04-07 17:54
6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4685下现价4662
十七叔Wikn10
04-07 17:54
04-07 17:54
44
0
[
甲醇吧
]
甲醇回踩345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364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4-07 17:53
04-07 17:53
265
4
[
生猪吧
]
在给多头一个暴击消息都在说明天有收储几万吨其实根本没有就是假消息那你们明天不是裂
来财来财从四
04-07 16:25
04-07 17:53
371
7
[
甲醇吧
]
不知道哪个准
老股民亏损户
04-07 17:07
04-07 17:53
43
0
[
烧碱吧
]
烧碱反弹到2240附近继续加空,短线看到217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4-07 17:53
04-07 17:53
9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油下降。难道达成初步协议?
司珐布公
04-07 17:46
04-07 17:53
126
9
[
乙二醇吧
]
要是焦煤妹像你就好了
股友t720g172
04-07 14:49
04-07 17:53
84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买了就不用看,扛着睡觉就行了,没这么多心里戏
美股不可能会
04-07 17:21
04-07 17:52
57
3
[
NYMEX原油吧
]
对于原油,宁可多被套,套几天就回来了,也不要做空,做空必输
明月照大川
04-07 17:45
04-07 17:52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不开盘吗
只做上升趋势
04-07 17:52
04-07 17:5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收下2100刀】4681空止盈4660离场,拿下20个点4688空继续持
Boll趋势捕手
04-07 17:52
04-07 17:52
191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五星的红旗啊
04-07 17:44
04-07 17:52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子顶不住啦?
封狼居胥1
04-07 17:52
04-07 17:52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主要看明天
无名666666
04-07 17:52
04-07 17:52
102
0
[
黄金期货吧
]
午盘进场的4664、4684、4694空单,现价4659可以打包手动离场了离场后
股圣点金
04-07 17:52
04-07 17:52
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反弹到3115附近空单进场,短线看到3075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4-07 17:52
04-07 17:52
37
1
[
NYMEX原油吧
]
亚洲盘就涨,欧美盘就跌,
大空头利弗莫
04-07 17:50
04-07 17:52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马上就要出来taco
太阳下的禹同
04-07 17:52
04-07 17:52
40
1
[
COMEX白银吧
]
原油跌你也涨不起来
炒股炒人性
04-07 17:41
04-07 17:52
57
0
[
沪金吧
]
午盘进场的4664、4684、4694空单,现价4659可以打包手动离场了离场后
股圣点金
04-07 17:51
04-07 17:5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难得的抄底机会,满仓满融梭哈上,今夜上120
安详的戚小达
04-07 17:51
04-07 17:51
38
0
[
甲醇吧
]
今晚能不能100个点?
绝情a
04-07 17:51
04-07 17:51
46
2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做空的有点坐不住了
智驾风云
04-07 17:24
04-07 17:51
41
3
[
NYMEX原油吧
]
120怕是永远也见不到了
股友OEeJBB
04-07 17:41
04-07 17:5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是不是正如大钊所说消息面的影响消化完后就会下来,目前给到4660位置,我们
金油大钊MA8S
04-07 17:51
04-07 17:51
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接着砸
股友6i57632W
04-07 17:39
04-07 17:51
3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情绪过于一致要杀掉一批再拉
股友75g6921k
04-07 17:34
04-07 17:51
36
0
[
甲醇吧
]
甲醇回调到3493~3453附近看duo目标3703~3803。
星月点评
04-07 17:51
04-07 17:51
33
0
[
沪镍吧
]
镍磐重生,看好它但是我不敢买!
顺势而为切勿
04-07 17:51
04-07 17:51
692
6
[
COMEX黄金吧
]
就不能3点之前公布?无语了
酝酿自己
04-07 17:10
04-07 17:51
50
1
[
乙二醇吧
]
要拉也是拉远月的才对近月国内不缺乙二醇库存还高套保盘应该要进场了
w太二
04-07 17:23
04-07 17:51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896178r8
04-07 17:51
04-07 17:5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一局上车的的报名!!!短线还得高空,反弹再入,等个好位置继续干~
财经黄金分析
04-07 17:51
04-07 17:51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回到你该回的位置,你们打仗把我们账户都打缩水了
万股不变的初
04-07 17:51
04-07 17:51
50
0
[
沥青吧
]
沥青回调到4388~4348附近,看duo目标4528~4578。
星月点评
04-07 17:50
04-07 17:50
49
1
[
NYMEX原油吧
]
这只是普通震荡.真有停战消息会直接暴跌10几个点起步.
钱多找葛兰
04-07 17:48
04-07 17:5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走早了,在4660附近直接反手多一次,防守4645~
秦璐97019025
04-07 17:50
04-07 17:5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4685-90接回的空单,完美卡中4700关口强压!行情如期回落,空单可以止
沈煜34398537
04-07 17:50
04-07 17:50
21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时代,原油未来十年高点已现,白宫股王川子高抛了,就问你跟还是不跟?
承羞1
04-07 17:50
04-07 17:50
31
1
[
黄金/美元吧
]
真有意思。三分钟就软
一支涨停股
04-07 17:45
04-07 17:50
307
5
[
菜粕吧
]
多头们加油!胜利即将来临!利多正在累积!1、水产旺季来临!菜粕需求增加!2、国际
找底慢慢炒
04-07 11:11
04-07 17:5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从4685到4660初步目标,25点已精准抵达,稳健型可择机减仓锁定本金收益,激
彪悍金主L556
04-07 17:50
04-07 17:50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659做多看涨4690
金小芳ryc618
04-07 17:50
04-07 17:5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下来4660附近了,怎么失去的就怎么拿回来,26美收获,不拿出完安心
陈宝看金市
04-07 17:50
04-07 17:50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倒车接人,抄底机会来了
赚家军572260
04-07 17:50
04-07 17:50
44
0
[
焦煤吧
]
太弱基了,今晚看到1200-1220
养殖人
04-07 17:43
04-07 17:50
26
0
[
NYMEX原油吧
]
别跌太快了,今天刚减仓还没加回来呢
股友2um67726
04-07 17:49
04-07 17:49
38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回调到9715~9665附近看duo目标10165~10365
星月点评
04-07 17:49
04-07 17:49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时又起来了,应该在确定消息。大概率不会谈妥。
账户已注销
04-07 17:49
04-07 17:49
26
0
[
NYMEX原油吧
]
精准狙击大A
回本就退出股
04-07 17:49
04-07 17:4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660附近,我们4690空单盈利30个点,我们全部止盈出局拿下!
Y一瑶AHrzy41
04-07 17:49
04-07 17:49
35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这里的行情要延时这么久
孔雀东北飞
04-07 17:43
04-07 17:49
46
1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资本大鳄不会就此罢手,如高盛大叫150
低买永远没错
04-07 17:40
04-07 17:49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起来,空起来
我在大A随时
04-07 17:49
04-07 17:49
48
0
[
生猪吧
]
国泰真的厉害。从05挣了几千点,持仓平的差不多了。
亿人资本
04-07 17:49
04-07 17:49
43
0
[
玻璃吧
]
玻璃回调到984~989附近,看kong目标949~929。
星月点评
04-07 17:49
04-07 17:49
54
0
[
橡胶吧
]
一步三回头、稳扎稳打!大行情初期是这样的…所以要耐得住寂寞。。
AstforAui
04-07 17:49
04-07 17:4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4685/82买空,现价4661,继续拿下24$,金师姐已出低留高,目标不变!
金师姐Xau007
04-07 17:49
04-07 17:49
40
0
[
氧化铝吧
]
完了,这回可是真顶不住了,看这状态还得往下去呀
好奇的池怡萱
04-07 17:49
04-07 17:4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了!空单现在4659离场。
财经黄金分析
04-07 17:48
04-07 17:48
60
1
[
生猪吧
]
股票今天牛
为解套奋斗一
04-07 17:24
04-07 17:48
37
2
[
NYMEX原油吧
]
我赌100块,跌不下去,夜盘会拉回去
明月照大川
04-07 17:41
04-07 17:48
35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683看空,止损4698,止盈下看到4653。仅供个人验证,不要随便跟单。
铁面无私的游
04-07 17:35
04-07 17:4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起飞!全体向贝哥看齐!牛不牛你们说?贝哥用实力说话!80空单目标位给到,91加仓
贝哥BL88ZDJ
04-07 17:48
04-07 17:48
85
1
[
豆粕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这样对不对啊?
代账代报税
04-07 17:37
04-07 17:48
34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呀,跌倒800多,等着买实物金了
股友995k8E23
04-07 17:48
04-07 17:48
30
1
[
A50期指吧
]
这有意思吗
kurtboptmn
04-07 17:39
04-07 17:48
71
1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都是我们开盘就跌,我们休市了就开涨
乐悠悠之小柿
04-07 17:44
04-07 17:4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7726
7727
7728
7729
7730
7731
7732
7733
7734
7735
77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