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大涨。开盘!!
秦新云
04-07 17:54
04-07 18:11
30
1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又买少了吗
股友Z3n19215
04-07 17:27
04-07 18:11
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毛还没有赚够
无良液
04-07 18:11
04-07 18:11
35
1
[
A50期指吧
]
众所周知这就是一狼民用能源设施,
婀娜多姿的罗
04-07 18:07
04-07 18:11
38
0
[
A50期指吧
]
您调仓换股,我也调仓换股而已嘛!?,只是谁效率而已嘛,您统您的,我玩我的,风马牛
股友aSawTH
04-07 17:58
04-07 18:11
4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掉。
股友08358Y12
04-07 17:56
04-07 18:11
64
2
[
生猪吧
]
家人受不了减仓跑路了,我的多单要稳稳的拿住吃大肉。
黑色系关注者
04-07 16:57
04-07 18:11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人一直喊不会打,各种理由不会进去打,问题是不打,就意味着老美军事和金融霸权的退
股友09Y3a136
04-07 18:08
04-07 18:11
4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千古涨停,主力牛
有自信的玉月
04-07 17:45
04-07 18:10
79
2
[
生猪吧
]
看到家人砍仓多单,同时机构止盈空单,准备明天进场多单!!!
愿望开仓就赚
04-07 16:59
04-07 18:10
84
6
[
NYMEX原油吧
]
开多开多,明天吃大肉,至少170
炒几年就离场
04-07 17:33
04-07 18:10
29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时代,原油未来十年高点已现,白宫股王川子高抛了,就问你跟还是不跟?
承羞1
04-07 18:10
04-07 18:10
120
2
[
红枣吧
]
倒春寒如期而至,天气晴朗,有利生产!!下方空间就打开了,6000行不???重要的
多晶硅的趋势
04-07 16:15
04-07 18:09
33
1
[
NYMEX原油吧
]
看出来了,某队在做多石油,赚盘盘的钱
生厌w
04-07 17:53
04-07 18:09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看金毛的货出完了没。出完了,明天就是达成协议或者延长轰炸时间
诚实的可之花
04-07 18:09
04-07 18:09
47
0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石油开空单了
抓板的巴菲橙
04-07 18:09
04-07 18:09
39
1
[
NYMEX原油吧
]
谁不知道每次都是假摔,等会又得拉上去
赚到3千万就
04-07 18:04
04-07 18:08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说,他现在不会一味涨,也不会跌,反正资金为王,他就搞多空双杀
朝气蓬勃的酒
04-07 18:08
04-07 18:08
284
10
[
烧碱吧
]
节后2000再向我招手了。
不知情人士
04-03 14:35
04-07 18:08
598
34
[
甲醇吧
]
不是停运的问题,是停产了
独具慧眼k必
04-04 17:21
04-07 18:08
47
0
[
天然气吧
]
沙特阿美做大石化被炸,这货还这么稳,那还炸的不够
做多小弟哈哈
04-07 18:07
04-07 18:07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日开盘就红
股友x6831
04-07 18:07
04-07 18:07
112
4
[
原油吧
]
双顶后。大概率暴跌了。预期都已经涨完了!高消耗过后一地鸡毛
AI大数据期货
04-07 16:58
04-07 18:07
94
2
[
NYMEX原油吧
]
刚刚在巴鸡斯坦筌了
工行一枝花
04-07 17:52
04-07 18:07
25
0
[
NYMEX原油吧
]
拿住必有收获
股友9V285180
04-07 18:07
04-07 18:07
27
0
[
NYMEX原油吧
]
该放第二轮战储了吧
阳光开朗的杜
04-07 18:07
04-07 18:07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靠谱没抛完
执行遵守纪律
04-07 18:07
04-07 18:07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谁做空谁爆仓
股友837i68f9
04-07 18:07
04-07 18:07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是的,单子绝对是精准狠,黄金跟上4685-4686空单的朋友,现报价跌在4660
金龙看趋势LY
04-07 18:01
04-07 18:07
13
0
[
小型道指吧
]
特朗普这孙子肯定炒股
迷人的遥遥领
04-07 18:06
04-07 18:06
78
3
[
NYMEX原油吧
]
大概率明天早上八点不靠谱的最后通牒又要延期
日进满斗苗人
04-07 17:51
04-07 18:0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前放利好,天天这么玩
jianjian2004
04-07 18:06
04-07 18:06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的铁路被以色列炸了
杨宝宝12
04-07 18:06
04-07 18:06
44
0
[
玻璃吧
]
散户不死心还在加多,空单有福了
股友70gy0038
04-07 18:06
04-07 18:06
224
8
[
氧化铝吧
]
手机还是几年前的XS舍不得换新,抵押两套房抄底300手瞬间亏6万
李_墨
04-07 14:56
04-07 18:06
74
2
[
铁矿石吧
]
铁石:乾坤摩根携永安加多减空4500手
股友XZti1c
04-07 15:51
04-07 18:05
29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去的
专心的游泽哈
04-07 18:05
04-07 18:05
90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有没有买进黄金股的股友
股友M8MUpZ
04-07 17:44
04-07 18:05
39
0
[
沪铜吧
]
今晚吊打多头
海盗船长macd
04-07 18:05
04-07 18:05
3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59做多看涨4690
金小芳ryc618
04-07 17:50
04-07 18:05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在画线,不要相信他
清晨的阳光有
04-07 18:04
04-07 18:04
60
1
[
综合镍03吧
]
今晚现货随期货大反弹一波(137000)
股友361M65C7
04-07 18:03
04-07 18:04
68
1
[
碳酸锂吧
]
快到收敛三角形末端了
股市观察者苏
04-07 17:28
04-07 18:04
7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满仓多
经纶广进的刘
04-07 17:57
04-07 18:04
151
4
[
纯碱吧
]
远兴应该抓住机会,趁着玻璃冷修,原油下跌,增加产量把现货价格压到1000以下,持
股友6T559657
04-07 17:18
04-07 18:04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不能好好跌啊
股友8R9C1755
04-07 18:03
04-07 18:0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只是杀多而已,杀完又杀空
路漫漫独行
04-07 18:03
04-07 18:0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现在是抄底抄到一半的感觉
股友129M31a5
04-07 18:03
04-07 18:03
9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股市收盘准时下跌,开盘前准时上涨
赤诚的佘萱
04-07 18:03
04-07 18:03
253
3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黄金受消息面的影响比较大,大家操作上要控制好风险,刚才半个小时不到一波50美
解盘米娜
04-07 16:59
04-07 18:03
43
0
[
甲醇吧
]
回调3450?不是,好的上涨怎么能破强高啊破前高你还涨个毛
透彻的三文鱼
04-07 18:03
04-07 18:03
36
1
[
NYMEX原油吧
]
专门针对熊A的
股友ruogK4
04-07 18:00
04-07 18:03
5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再破106
善良的梅津7
04-07 17:53
04-07 18:03
178
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时间8点,中国时间是几点
股友nT3K7W
04-07 18:01
04-07 18:03
37
2
[
原油吧
]
涨的时候不跟着一起涨,我看跌的时候跟不跟着一起跌
股友77368mZ1
04-07 17:38
04-07 18:02
73
1
[
小型道指吧
]
拉吧,无所谓了,割了一身轻松
尊重的耿三仟
04-07 16:22
04-07 18:02
128
5
[
NYMEX原油吧
]
就算现在海峡通过了,这价格都买不到5月现货
股友61131gi5
04-07 17:11
04-07 18:02
31
1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跌,大A开盘涨,这是规律
刻苦耐劳之桂
04-07 17:58
04-07 18:02
29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说过,事不过九点半
赚总之万手哥
04-07 17:48
04-07 18:02
30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配合演戏了,明天早上直接开打,然后暴涨哈哈哈
股友q2e03296
04-07 18:02
04-07 18:02
33
0
[
NYMEX原油吧
]
拉满拉满郎子都不怕我怕什么
赚了就跑不要
04-07 18:02
04-07 18:02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直线针对太明显
诚实守信de李
04-07 18:02
04-07 18:02
58
2
[
原油吧
]
今晚能到65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4-07 16:48
04-07 18:01
134
3
[
燃油吧
]
今天血亏250,不好玩!
TO总舵主
04-07 15:47
04-07 18:01
74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9882到9852附近做多,止盈位10062到10112
千帆点评
04-07 17:31
04-07 18:01
148
7
[
甲醇吧
]
新仓可在3420附近入场多单,短线看到3650附近离场!
半岛点评
04-07 17:30
04-07 18:01
40
1
[
纯碱吧
]
裤衩都没了
小涡流
04-07 17:43
04-07 18:01
97
0
[
生猪吧
]
我微信菜市场卖牛肉的都两次涨价了,生猪怎么还喋喋不休
舞飞舞扬
04-07 17:18
04-07 18:01
162
0
[
玻璃吧
]
05的空单除了东证,都没有减仓,还在加空单!而东证减的空单去09控盘,大幅加3多
别怕只是技术
04-07 18:01
04-07 18:01
119
3
[
乙二醇吧
]
涨停板空的,只有8手,不确定晚上能不能赚钱
版本T0
04-07 17:04
04-07 18:01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您调仓换股,我也调仓换股而已嘛,只是不达预期的效果吧我又调仓换股而已嘛。
股友aSawTH
04-07 18:01
04-07 18:01
37
1
[
A50期指吧
]
上周亏4000,今天回1000真有你的
路易十八发发
04-07 17:44
04-07 18:0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哼!跌!
八方大展的张
04-07 18:01
04-07 18:01
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66-61多,4672-74获利中,最低4658起涨.
hhb90972
04-07 17:54
04-07 18:00
29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拉爆
牛油果288
04-07 18:00
04-07 18:00
47
0
[
生猪吧
]
抄底生猪
彼岸朦胧雨
04-07 18:00
04-07 18:00
39
0
[
COMEX黄金吧
]
跌!猪八戒!
八方大展的张
04-07 18:00
04-07 18:0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4.7日内第2笔落袋4000,多单入市】反弹4690重新试空给到4670出场,
杨杨稳中求胜
04-07 18:00
04-07 18:00
3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666-61多,4672-74获利中,最低4658起涨.
hhb90972
04-07 17:54
04-07 18:00
29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666-61多,4672-74获利中,最低4658起涨.
hhb90972
04-07 17:54
04-07 18:00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7724
7725
7726
7727
7728
7729
7730
7731
7732
7733
7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