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夺岛了
心里住着小鹿
04-07 18:56
04-07 18:56
56
2
[
A50期指吧
]
伊朗对美以船只收费就行,对所有船只收费就过分了
股友5c79U660
04-07 18:43
04-07 18:56
90
4
[
沪镍吧
]
今天高开一次吧,我都满仓了!
总有一天会通
04-07 15:05
04-07 18:56
35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像316、317那两天的走势
股友D85611m6
04-07 18:56
04-07 18:56
53
2
[
生猪吧
]
新仓可在9300附近入场空单,短线看到9100附近离场!
半岛点评
04-07 17:29
04-07 18:56
131
3
[
NYMEX原油吧
]
都开始打石油设施了,这边期货还在拼命的压,怎么压得住?
股友ISwiao
04-07 18:52
04-07 18:5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微跌3个点
东小散
04-07 18:56
04-07 18:56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4650这里,目标到位已有30多点浮盈这波空就不拿了,给到4643/45
金市令狐冲
04-07 18:56
04-07 18:56
98
4
[
乙二醇吧
]
多头瑟瑟发抖了
千年老光棍
04-07 08:43
04-07 18:56
93
1
[
综合铜03吧
]
战争需要消耗大量的铜和钢铁,钢铁已涨了一波了,铜还没有表现阿…
博揽天下
04-02 21:56
04-07 18:56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强鹭之末罢了!
坚强不屈的蒋
04-07 18:52
04-07 18:5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指数被操控了!
纯真质朴的邱
04-07 18:55
04-07 18:55
52
1
[
生猪吧
]
早上涨停了,多单晚上吃肉。
遛鸟人马拉卡
04-07 17:06
04-07 18:55
69
1
[
沥青吧
]
每一次拉升都是套保清库存的好时机,炼厂满负荷工作,油渣又不会少,不知道炒什么,你
最长小弟弟
04-07 13:48
04-07 18:55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说好等明早美股收盘后再涨的,怎么现在就涨起来了?
ab6202169972
04-07 18:55
04-07 18:55
74
2
[
焦煤吧
]
1000的空单足足拿了大半年,虽然一手,但真的很侮辱
粤e的追涨杀
04-07 17:32
04-07 18:55
35
0
[
COMEX黄金吧
]
先震荡下行两年再说把握好节奏就不怕
多财多谋地长
04-07 18:54
04-07 18:54
60
0
[
小型道指吧
]
刚刚,哈尔克岛传出爆炸声。
XDJ我爱你
04-07 18:48
04-07 18:54
9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夺岛了
价值线投资
04-07 18:49
04-07 18:54
2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今天下跌提前了?晚上就开始跌了
望穿秋水10
04-07 18:54
04-07 18:54
38
0
[
NYMEX原油吧
]
要晓得弓箭拉紧原理
羅東I
04-07 18:54
04-07 18:54
29
0
[
NYMEX原油吧
]
新高必然
优雅淡然的霜
04-07 18:54
04-07 18:54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自从玩了油,我生物钟紊乱了真刺激
股友981855L3
04-07 18:54
04-07 18:54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
价值线投资
04-07 18:54
04-07 18:54
79
1
[
生猪吧
]
多头今天有抬头的趋势快变盘了等待
炒股养佳人
04-07 18:34
04-07 18:5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个大惊小怪的。
股友1r86r727
04-07 18:54
04-07 18:54
26
0
[
A50期指吧
]
你只要有机会跌是不用操心的
小马哥170813
04-07 18:53
04-07 18:53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及不开盘吗?
有用的司马婉
04-07 18:53
04-07 18:53
5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78空的,现在4650直接收了。20个点润子到手美盘再干~等下一局!
财经黄金分析
04-07 18:52
04-07 18:53
35
2
[
黄金/美元吧
]
宝子们!黄金随我在4678/80继续入空,目标看4645-30区域,防守4700
财经黄金分析
04-07 18:17
04-07 18:52
40
0
[
NYMEX原油吧
]
真炸了得过120
阳光开朗的杜
04-07 18:52
04-07 18:52
36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玩原油期货和赌博差不多,开大小了
有教养的陆易
04-07 18:42
04-07 18:5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收5点,继续看。
好运abcyydxx
04-07 18:52
04-07 18:52
34
0
[
NYMEX原油吧
]
小一:再等等,怎么也得三位数才有个交代……
dreaming_lee
04-07 18:52
04-07 18:52
19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白不懂,大佬回到一下,如果明天8点打到话油大概率涨还是跌,如果不打的话油涨还是
Aisonl
04-07 18:39
04-07 18:52
142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震荡调整 关注短期反弹机会
黄力晨
04-07 18:52
04-07 18:52
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肯定是以搞的,把特架在火上烤
弟兄们给我顶
04-07 18:52
04-07 18:52
63
1
[
生猪吧
]
还有9000跌幅空间
财富自由luck
04-07 18:40
04-07 18:52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肯定是以搞的,把特架在火上烤
弟兄们给我顶
04-07 18:52
04-07 18:5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A、港股都完蛋
股友5273Um51
04-07 18:52
04-07 18:52
122
4
[
生猪吧
]
这种情况下不能看价格了,只能看指标了
我和甲醇不共
04-06 22:20
04-07 18:51
42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造就完了!
期待着有一天
04-07 18:51
04-07 18:51
8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吧涨吧,让这些发战争财的多赚点
机灵的余寄琴
04-07 18:41
04-07 18:5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小一就是个青光蛋子,不懂迂回,一味前冲,早晚的事儿……
dreaming_lee
04-07 18:51
04-07 18:5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强之末罢了!
坚强不屈的蒋
04-07 18:51
04-07 18:51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希望美国,以色列,伊朗全部,以后不用打了
n14065601829
04-07 18:51
04-07 18:51
14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8点到期,正好大A开盘,原油拉爆,科技跌爆
估计错位
04-07 17:46
04-07 18:51
1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同学们!黄金回落4650-45入场多单!预留加仓位!防守给到4628!
沈煜34398537
04-07 18:51
04-07 18:51
61
1
[
沪锌吧
]
尾盘买了100手24000c晚上怎么办
啊包89757
04-07 16:56
04-07 18:51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才对嘛
正宗61路
04-07 18:51
04-07 18:51
28
0
[
NYMEX原油吧
]
虚惊一场
躲牛市我第一
04-07 18:50
04-07 18:50
4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巨震,上窜下跳
股友M8MUpZ
04-07 18:45
04-07 18:50
216
3
[
碳酸锂吧
]
我只知道锂明天会涨停,两天到18.注意仓位。
账户已注销
04-07 15:56
04-07 18:50
25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收盘就拉红,开盘就砸绿
兵在精不在多
04-07 18:50
04-07 18:50
118
4
[
燃油吧
]
晚上能看到4000不?我开多单
只做空单的多
04-07 17:31
04-07 18:50
78
3
[
玻璃吧
]
怎么办,我的多单
冷静对待任何
04-07 17:10
04-07 18:5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滚下去拉稀吧,收盘又是绿
股友h287630T
04-07 18:50
04-07 18:50
97
4
[
NYMEX原油吧
]
200对应A股3000点吗
专注主流赛道
04-07 18:40
04-07 18:4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打啦
基民13XXWm
04-07 18:49
04-07 18:49
167
0
[
碳酸锂吧
]
跟随观察 ,关注二买
妙智居士
04-07 18:49
04-07 18:49
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干到200再说
火箭发射886
04-07 18:44
04-07 18:49
41
0
[
乙二醇吧
]
下午15:00的收盘点位105.03,又快回到15:00的点位了,再维持一下势头
账户已注销
04-07 18:49
04-07 18:4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玩什么鬼?垂直上下
股友5273Um51
04-07 18:49
04-07 18:49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出大事了!
股友M8MUpZ
04-07 18:49
04-07 18:49
152
3
[
生猪吧
]
牧原今年不打算怎么亏钱,这情况一个月亏40亿
股友H123709p
04-07 17:44
04-07 18:49
12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24小时轰炸。炸回石器时代??
阅读波段6I68
04-07 18:49
04-07 18:49
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追进去了又被埋了
雨后初步
04-07 18:48
04-07 18:48
71
3
[
NYMEX原油吧
]
川普表面不希望油涨,它常说反话,逆向而行
炒几年就离场
04-07 17:34
04-07 18:48
37
0
[
小型纳指吧
]
靠了,明天港股开盘……
疯狂的妖精n
04-07 18:48
04-07 18:48
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可以狠砸银行老登了
东财网友7006
04-07 18:48
04-07 18:48
56
0
[
瑞达期货吧
]
上面的不割肉这票根本不会涨的
睿智沉稳的南
04-07 18:48
04-07 18:48
3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交易石油期货的,就是一个字:“赌”。多:打,空:初步协议达成。
The力客
04-07 18:48
04-07 18:48
3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一支花。
五星的红旗啊
04-07 18:48
04-07 18:48
45
0
[
A50期指吧
]
红线
美国牛排哥
04-07 18:48
04-07 18:48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啊
股友7700I92F
04-07 18:48
04-07 18:48
2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又该慌了
股友yMvwwL
04-07 18:48
04-07 18:48
38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了,电力全部黑屏,,
仰望星空天马
04-07 18:47
04-07 18:47
91
2
[
甲醇吧
]
原油就是太仁慈了,一直在倒车接人,晚上9点又要新高,甲醇看到5500
已赚上海5套
04-07 17:45
04-07 18:47
53
2
[
NYMEX原油吧
]
这周是最后的疯狂了!
只赚一瓢
04-07 18:41
04-07 18:4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十字星出现又要开始大跌了
基民3e603802
04-07 18:47
04-07 18:47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7721
7722
7723
7724
7725
7726
7727
7728
7729
7730
77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