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投资朋友们,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祝您在新一天的生活里开心愉快,工作上
金油神策丨老
11-28 06:53
11-28 06:53
914
5
[
纯碱吧
]
你们手续费多少,今天倒了几手,手续费1700多,日狗了。还卖飞了
股友9M296L87
11-28 02:22
11-28 06:53
162
2
[
纯碱吧
]
大概只有东财大减仓才会跌
alzmkm
11-27 23:04
11-28 06:53
87
0
[
PTA吧
]
日线,有没有W底的意思,做多,5650止损。
GT顺势而为
11-28 06:52
11-28 06:52
158
0
[
A50期指吧
]
它们都在上面,就你往下钻
家财满腹得孤
11-28 06:51
11-28 06:51
134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抵不上利空,
前路漫漫
11-28 06:50
11-28 06:50
358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没加仓,拍断大腿啊
我只是个投资
11-27 21:15
11-28 06:49
2060
9
[
碳酸锂吧
]
如果东财和徽商就是散户代表,这一波下跌,没有对他俩造成实质性伤害,今天还加仓1千
默风励嘉
11-27 18:55
11-28 06:49
196
2
[
A50期指吧
]
今日开始股市长红
富有的戚霭4
11-28 06:37
11-28 06:48
103
0
[
碳酸锂吧
]
不敢多不敢空的拿着手里的钱等,你就来个预期价格50000。在上
XXHUJ
11-28 06:48
11-28 06:48
126
0
[
玻璃吧
]
玻璃这几天估计会像纯碱一样几个合约涨停
粤e的追涨杀
11-28 06:48
11-28 06:48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11.28黄金早间开盘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李善长
11-28 06:47
11-28 06:47
118
0
[
生猪吧
]
害死猪农
小股民涨涨
11-28 06:41
11-28 06:41
124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11-28 06:41
11-28 06:41
276
3
[
玉米吧
]
[爱心][爱心]按理说尾盘是多头最佳扫货的最后良机,但我没说,因一说就会遭遇一伙
月济公
11-27 15:25
11-28 06:41
105
0
[
菜粕吧
]
前几天喊底的人都哪去了-?当时我说不是底还怼我
禅定三生
11-28 06:41
11-28 06:41
16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要吃牛瘪了
股友ygxmb8
11-28 06:23
11-28 06:41
14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就是摆好姿势,等着砸
老庄不要逼我
11-28 06:40
11-28 06:40
258
1
[
纯碱吧
]
有没有爆仓的老哥让我看看
梦回海上2008
11-28 00:38
11-28 06:39
93
0
[
生猪吧
]
现货又大跌
股友d62205l5
11-28 06:39
11-28 06:39
201
0
[
纯碱吧
]
小散太单纯,这次空头亏损百分之九十都受远兴能源这个没有诚信满嘴跑火车的公司印象,
股友7f12W903
11-28 06:36
11-28 06:36
107
0
[
A50期指吧
]
真愁人!天天跌沟里洗澡上不来了!
温暖的赵芸菲
11-28 06:35
11-28 06:35
132
0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碳酸锂成本综合成本13万/吨,目前已经亏损
一金落而万物
11-28 06:34
11-28 06:34
7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再来个跌停板。直接破10万。
万事顺利6666
11-28 06:33
11-28 06:33
80
0
[
碳酸锂吧
]
多头组织反攻的路上,稍等
大道质检
11-28 06:32
11-28 06:32
466
0
[
碳酸锂吧
]
网传宁德成本13万/吨实际是来自宁德代工加工费标准59000+(SMM均价-13
一金落而万物
11-28 06:32
11-28 06:32
1138
4
[
纯碱吧
]
好奇一个点,开工率增加,进口增加,出口减少,这货去哪了?这价格还飞升,纯碱看不懂
坚定的彭泰成
11-28 02:27
11-28 06:32
76
0
[
纯碱吧
]
逼仓继续,空头不死,上涨不止
控制风险再说
11-28 06:32
11-28 06:32
233
0
[
碳酸锂吧
]
想要发展一个行业没毛病,想要降价也没问题,但是以这种极端的方式打压价格跟定不是为
have啊
11-28 06:25
11-28 06:25
172
0
[
A50期指吧
]
上周韭菜涨势较好,可以好好割割了
财运利市de蓝
11-28 06:25
11-28 06:25
136
1
[
碳酸锂吧
]
唱空恐吓咱们做多,这帮黑心
豪放不羁1038
11-28 05:20
11-28 06:23
577
10
[
碳酸锂吧
]
大家猜一下明天是低开还是平开.评论区留言.猜猜看
日日牛牛
11-27 23:19
11-28 06:23
602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美股、原油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捂脸][捂脸][捂脸]
一顺百顺
11-27 14:50
11-28 06:23
287
1
[
玻璃吧
]
卧槽,夜盘空单,69损了,完了就没管,居然拉这么高[滴汗]
归来一瞬
11-27 23:41
11-28 06:23
171
0
[
A50期指吧
]
看日,周,月K线,下跌通道才打开,至少2024年还得跌一年。
丐帮打狗棒
11-28 06:22
11-28 06:22
296
4
[
玻璃吧
]
纯碱没货,玻璃可有啊[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7 22:19
11-28 06:22
479
5
[
碳酸锂吧
]
各位大哥,交易所保证金这是上升了多少啊
股友dSJKFf
11-27 23:17
11-28 06:21
14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麻烦了[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九里老人
11-28 06:20
11-28 06:20
23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狂风暴雨
as168df
11-28 01:41
11-28 06:20
209
2
[
碳酸锂吧
]
你们真硬汉,还不睡觉。打开贴吧一看,还这么多发言的。我是晚上吃了一粒阿奇霉素,拉
ADOLF在我心
11-28 00:00
11-28 06:20
307
0
[
碳酸锂吧
]
工业硅横盘21天后,向下破位,是否会像2023年5月10日前横盘21天后出现“九连阴”。如果出现,其沽具备100倍空间。
森林07210966
11-28 06:20
11-28 06:20
161
1
[
碳酸锂吧
]
短期可以先不买入场外等待买入时机。我不知道底在哪,反正以后还会到八十万一吨。
稳扎稳打的小
11-28 02:33
11-28 06:19
206
5
[
玉米吧
]
挣钱太难了,当日盈亏二百五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7 11:43
11-28 06:15
225
0
[
碳酸锂吧
]
苹果昨天三波段下跌,其沽先涨6倍(从2到14.5),再涨13.5倍(从1到14.5)。可见,““三”的杀伤力。
森林07210966
11-28 06:13
11-28 06:13
232
1
[
豆粕吧
]
剧本都写好了:美豆如反弹就涨豆油,如小跌豆渣中跌,如大跌豆渣暴跌。这波很明显就是
愉悦的猎人
11-27 23:04
11-28 06:13
524
6
[
豆油吧
]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唱多想出唱空
11-27 15:40
11-28 06:12
421
5
[
NYMEX原油吧
]
30号应该会给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个位置做空不太理想。
脚踏实地做个
11-27 22:42
11-28 06:11
453
2
[
豆油吧
]
看看这波豆油能不能再反弹点,利润保护已做好,耐心等待上看8300
期市萌主88
11-27 22:59
11-28 06:10
384
4
[
豆油吧
]
这数据对吗?明天不得涨停?
唱多想出唱空
11-27 15:16
11-28 06:09
83
0
[
苹果吧
]
猫兄,菜粕8月份为什么那么高
大道质检
11-28 06:07
11-28 06:07
445
4
[
菜粕吧
]
坚定做多不动摇:两天跌了100点,帐户才亏了几百块钱,哥专门破这种品种,它奈何不
jiangk888
11-27 23:14
11-28 06:06
1322
24
[
碳酸锂吧
]
空头最后一次逃跑机会
pussyholder
10-31 13:58
11-28 06:04
353
1
[
菜粕吧
]
到底了,把老子骗了,下来了,加多干
srpcll
11-28 05:57
11-28 06:01
101
0
[
沪银吧
]
买多银子发财
srpcll
11-28 06:00
11-28 06:00
129
1
[
豆粕吧
]
明显是针对豆渣多头来的
愉悦的猎人
11-27 22:42
11-28 05:59
120
1
[
豆粕吧
]
看日线3700挡不住
复利足记
11-27 22:36
11-28 05:58
548
7
[
豆粕吧
]
多头不肯认输,还没到底
愉悦的猎人
11-27 22:33
11-28 05:58
232
1
[
豆粕吧
]
这品种也是绝版,一点喘气的余地也不给
赚钱就是这么
11-27 22:49
11-28 05:58
97
1
[
碳酸锂吧
]
散多们醒醒吧,碳酸锂天然的做空品种,干嘛要天天抄底呢,等它转势再做多不行吗
期货玩的就是
11-22 12:52
11-28 05:57
358
1
[
瑞达期货吧
]
我们老师说局部买入
薛总操盘手
11-27 13:32
11-28 05:56
338
5
[
碳酸锂吧
]
顶住了亏七万的压力刚平了赚11万谢谢平台谢谢期货[鼓掌]
添诚实业
11-27 11:05
11-28 05:52
121
0
[
燃油吧
]
低位区间震荡没必要追空,即使区间破位下行,锁仓就行,没必要做空,做多比做空的风险
亮晶晶0307
11-28 05:51
11-28 05:51
170
1
[
A50期指吧
]
假摔而已,今天开盘继续暴涨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大笑][大笑][大笑][拜神][
硬朗的柴琳
11-28 05:30
11-28 05:48
144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始连续上涨行情,散户大概率也是中途卖飞,然后反手做空两边挨巴掌,主力涨跌都
画家小迷弟
11-27 23:14
11-28 05:48
77
1
[
碳酸锂吧
]
贴吧言论不可信,都要自己掂量自己的持仓成本
一金落而万物
11-27 23:29
11-28 05:45
570
9
[
棉花吧
]
棉花亏了50万,碳酸锂亏了30万。纯碱辛辛苦苦赚的100万全给搭进去了,草
空多都不怕
11-27 22:21
11-28 05:43
424
3
[
碳酸锂吧
]
中信建投,东方财富都加多了
JYDYA
11-27 22:39
11-28 05:40
67
1
[
碳酸锂吧
]
打爆空头
股友3m776780
11-28 00:04
11-28 05:36
195
4
[
纯碱吧
]
破2230看2000,现2340/2350向下
懒人666
11-23 13:28
11-28 05:35
199
1
[
碳酸锂吧
]
你们期货公司保证金上调多少啊
股友dSJKFf
11-28 00:18
11-28 05:34
404
2
[
碳酸锂吧
]
凌晨12点20,意念加多,就是要拉爆空头
画家小迷弟
11-28 00:20
11-28 05:33
526
2
[
碳酸锂吧
]
沪镍涨了一点,碳酸锂明天能不能涨点?
时间就是生活
11-28 00:54
11-28 05:33
197
0
[
碳酸锂吧
]
我:碳酸锂太贵了!散户:哪里贵了?不要睁着眼乱说,跌了这么多了,国产碳酸锂很难的
连续跌停连续
11-28 00:36
11-28 05:33
712
6
[
菜粕吧
]
就不信,01合约三年都收在3000上方。我就赌定了,会跌破2800.因为我283
Xiong2014
11-24 19:06
11-28 05:32
77
0
[
碳酸锂吧
]
中信多单不可能束手就认输,看今天的多空大战吧
股友rr381768
11-28 05:29
11-28 05:29
842
3
[
生猪吧
]
河南阶段性缺猪的程度,将超出空头的想象
账户已注销
11-26 12:56
11-28 05:18
751
9
[
碳酸锂吧
]
各位前辈!半年前在华泰开了一个户,今天准备做金融和碳酸锂,要求验资50万放一个星
辰午申
11-27 22:52
11-28 05:15
107
1
[
玻璃吧
]
等待下午的破位下跌!
一不见
11-24 11:29
11-28 05:07
968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么极端,就是空头无法地位减仓出货,越跌持仓越大,越大越跌。表面看空头赚翻
摸在半山腰
11-27 21:39
11-28 05:00
75
1
[
沪镍吧
]
能在这里稳住吗?
一金落而万物
11-27 23:20
11-28 04:57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82
76083
76084
76085
76086
76087
76088
76089
76090
76091
76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