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8
3
[
沪银吧
]
6279是今年的顶了吗
TODD涛
11-28 01:37
11-28 08:33
382
3
[
螺纹钢吧
]
明天涨停了
一定红方才硬
11-27 23:45
11-28 08:33
157
1
[
A50期指吧
]
格局放大,低位板块还不大涨?
股友259092Ua
11-28 07:43
11-28 08:33
1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起来?今年必创新高。全世界的人发财啦?
股友22927h7E
11-28 08:33
11-28 08:33
76
0
[
豆粕吧
]
今天上3930
股友0933ry11
11-28 08:32
11-28 08:32
144
1
[
碳酸锂吧
]
奉劝一下多头散户,千万别抄底,且不说你抄不抄得到,就算你开在最低点底部震荡空间也
棕榈油之神
11-28 07:40
11-28 08:32
237
0
[
螺纹钢吧
]
【期市不败】螺纹波段低点参考3850-3880一带
期市不败
11-28 08:32
11-28 08:32
612
4
[
甲醇吧
]
为什么国泰做空,国泰属于国企,信息都是比我们优先的,国泰看空,代表着国泰对经济的
股友326a03I3
11-28 02:04
11-28 08:31
97
0
[
橡胶吧
]
千载难逢的抄底碳酸锂机会
不败传说哥
11-28 08:31
11-28 08:31
107
0
[
A50期指吧
]
你说涨还是跌
鸡皮摸根
11-28 08:31
11-28 08:31
107
0
[
棉花吧
]
破了15000,暂时不加仓,只做T
精准袭击
11-28 08:31
11-28 08:31
717
6
[
COMEX铜吧
]
,怎么高开这么多,昨天晚上白掉了
潜能爆发
11-28 07:33
11-28 08:31
1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该起飞了吧?!
枫叶2020
11-28 08:31
11-28 08:31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初市场交投清淡,不见回修反倒直接拉升,多头情绪有些过于急切,切莫盲目的追高,
老冯看金
11-28 08:30
11-28 08:30
775
4
[
纯碱吧
]
纯碱减仓太慢了,这减仓速度估计还能有新高,做多的接盘侠风险极大,不如去做多碳酸锂
账户已注销
11-27 23:07
11-28 08:30
131
1
[
A50期指吧
]
还要下来,创新低,做W底
池州小散户
11-28 08:21
11-28 08:30
509
0
[
棉纱吧
]
棉花市场关注新季种植、天气等题材
棉纱资讯
11-28 08:30
11-28 08:30
834
0
[
棉纱吧
]
棉花市场明年上半年或迎来转机
棉纱资讯
11-28 08:30
11-28 08:30
460
2
[
碳酸锂吧
]
奉劝散户不要玩期货了,我现在开始每天都要在各个贴吧里发,救救迷途的散户,不要炒期
大彻大悟小玩
11-28 08:15
11-28 08:29
142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1.28黄金震荡上行刻不容缓今日走势分析及原油策略附解套
王金盛实时分
11-28 08:29
11-28 08:29
462
3
[
碳酸锂吧
]
昨天尾盘一万多手强平,今天开盘直接市价平仓引起踩踏。
多空到头终有
11-28 08:11
11-28 08:29
464
9
[
乙二醇吧
]
要想真的找个靠谱点的、必须找专攻一个品种的、那些大佬都是很多品种看都看不过来就给
醇爱战士EG
11-27 15:31
11-28 08:28
134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来喽
鸡皮摸根
11-28 08:28
11-28 08:28
132
0
[
COMEX黄金吧
]
高点会在2020-2030后是否回调或是下降到时发贴再说。一般旁观者比较准的哦。
福鑫热股
11-28 08:28
11-28 08:28
78
0
[
甲醇吧
]
会儿开盘暴跌再上去[微笑]
风行道心
11-28 08:28
11-28 08:28
73
0
[
尿素吧
]
05老丫头踩实了嗷,等你们移仓过来呢,
账户已注销
11-28 08:27
11-28 08:27
100
0
[
豆粕吧
]
看看小作文,全是利空消息
平顶山上山顶
11-28 08:27
11-28 08:27
94
0
[
铁矿石吧
]
全是已经下空的,至少先杀期权吧
越泽人生7275
11-28 08:27
11-28 08:27
75
0
[
欧线集运吧
]
认真今天上涨的点个赞,我看有多少人看多?
快乐每一天76
11-28 08:27
11-28 08:27
113
0
[
铁矿石吧
]
期货市场比股更容易控盘
逼空暴富期权
11-28 08:27
11-28 08:27
105
0
[
纯碱吧
]
期货想挣钱做多才能挣大钱,学一学付海堂专做多安全盈利概率更大。
专冶不服
11-28 08:27
11-28 08:27
18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唯一出路,做多的朋友再跌赶紧锁仓,做空的朋友涨起来就反仓。学会自救才能重生
德善聚人
11-28 08:04
11-28 08:27
536
0
[
沪银吧
]
降息预期加持 白银逢低做多为主
沪银资讯
11-28 08:26
11-28 08:26
84
0
[
玻璃吧
]
玻璃不是纯碱,不要天天想着涨停
無證骑士
11-28 08:26
11-28 08:26
80
0
[
燃油吧
]
美油分时又一个下缺口,又是这,这手法服了
细心的泉之蓝
11-28 08:26
11-28 08:26
205
1
[
玉米吧
]
这次农民输了,贸易商赢了,玉米现货跌了
十倍就可以
11-28 06:32
11-28 08:26
199
0
[
期货吧
]
孤雨(11.2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28 08:25
11-28 08:25
143
1
[
碳酸锂吧
]
有信哥参与的,不是大涨就是大跌!这取决于信哥在哪边[旺柴]
自成一体
11-28 07:54
11-28 08:25
80
0
[
碳酸锂吧
]
不懂期货,我都想骂,买了主板锂矿票,斩斩斩,再斩
捂股大丰登
11-28 08:25
11-28 08:25
111
0
[
棉花吧
]
被套了60点了,昨晚又加了仓,,,现在走势确实不好,不动了,等着再暴跌下,再加仓
好运来啊啊啊
11-28 08:25
11-28 08:25
1780
0
[
乙二醇吧
]
2024年乙二醇新产能增速有望放缓
乙二醇资讯
11-28 08:25
11-28 08:25
174
0
[
棉花吧
]
有外盘联动的品种不可极端看空
心想事成yww
11-28 08:24
11-28 08:24
339
2
[
TSI铁矿石(62%)吧
]
讲个笑话无限打铁
股友9D9E7831
11-27 21:04
11-28 08:23
231
1
[
玻璃吧
]
玻璃走势都看空,太多人喊空单了,但是看盘面就是一飞冲天的走势当然也不敢进多单只能
靓仔就是我哈
11-28 07:52
11-28 08:23
184
0
[
碳酸锂吧
]
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拥有约六成份额的特斯拉,7月至9月的结果也不理想,净利润减少4
豪迈奔放的宋
11-28 08:22
11-28 08:22
412
0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的性质是调整。盘前策略1128上证指数跌破3033,意味着这个四浪的整理由顺
期指专研
11-28 08:22
11-28 08:22
518
1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中国外运和市值300亿的中船防务,谁更有价值[微笑][微笑][鼓掌
小司机2
11-28 07:58
11-28 08:22
85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创新高
股友659521RW
11-28 08:22
11-28 08:22
282
4
[
纯碱吧
]
双买期权一边大挣一边归0,最终还是挣钱。
专冶不服
11-28 08:04
11-28 08:22
256
1
[
NYMEX原油吧
]
技术反弹后因过剩继续暴跌,今日破65美元
大A指数18888
11-28 01:43
11-28 08:22
876
8
[
纯碱吧
]
上次在纯碱爆仓是纯碱从1700涨到2330时候开始空的,当时记忆犹新,一开盘就是
龙头来了
11-24 23:22
11-28 08:21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死撑
股友375z71c1
11-28 08:21
11-28 08:21
68
0
[
LPG吧
]
碱,今日观察重点,懂的观之。
观市老者5515
11-28 08:21
11-28 08:21
593
4
[
玻璃吧
]
纯碱不敢空,空一下玻璃算了,至少不会爆仓
快乐的邱欣儿
11-28 06:54
11-28 08:21
143
0
[
COMEX黄金吧
]
高点一次比一次低,2019到2018今天高点2017,开始空单1万打下去
追随之人
11-28 08:20
11-28 08:20
79
0
[
尿素吧
]
对韭做多,人生几何
账户已注销
11-28 08:20
11-28 08:20
129
1
[
A50期指吧
]
我们散户做人很低调,保证不炫富!
乐呵兄弟111
11-28 07:27
11-28 08:20
1120
4
[
纯碱吧
]
不抗了兄弟们,明天就平仓,进口纯碱被大量买走,价格已经到2800了,主力大量囤货
bingofuture
11-28 00:15
11-28 08:20
89
0
[
纯碱吧
]
天亮了,今天吧里又要开始热闹起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11-28 08:20
11-28 08:20
89
0
[
沪镍吧
]
反弹无力,继续冲高做空
巴黎911
11-28 08:20
11-28 08:20
93
0
[
尿素吧
]
印标故事炒作完必了,又开始炒作冬储,保供稳价了,资本市场天天讲故事,操纵投机盘面
股友933oQ275
11-28 08:19
11-28 08:19
81
0
[
棉花吧
]
反弹就做空,看到13000
大A潇洒哥
11-28 08:19
11-28 08:19
539
4
[
碳酸锂吧
]
今天能跌多少啊
西郊蛇王小号
11-28 08:10
11-28 08:19
131
0
[
PTA吧
]
沙特寻求削减OPEC+其他产油国的产出配额,尚未达成最终协议。国际原油短线上扬,
股友5931D011
11-28 08:18
11-28 08:18
174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只要不突破,趋势转换即将到来。
勇闯华尔街7s
11-28 08:18
11-28 08:18
535
5
[
纯碱吧
]
如果我是玻璃厂,按纯碱现在的价格,果断卖掉库存,然后安排冷修,低价进口外国纯碱,
豁达的曹京城
11-28 07:22
11-28 08:18
84
0
[
沪银吧
]
看外银周线,月线,做空风险都太高
期货小白
11-28 08:18
11-28 08:18
110
0
[
纯碱吧
]
这个人在抖音天天吹没货,货去哪了?
一夜之粥
11-28 08:17
11-28 08:17
567
4
[
燃油吧
]
可惜了,两手燃油多单尾盘平仓了。
股友637a976g
11-27 23:43
11-28 08:16
204
10
[
玻璃吧
]
玻璃又跳出来撑纯碱。相互抬升。
Tian929
11-27 21:57
11-28 08:16
473
7
[
纯碱吧
]
好久没看天地板子了!!!!明天早上涨停,下午跌停,我已经涨停板上挂好单了,赶紧来
水星大神
11-26 15:02
11-28 08:16
482
2
[
棉花吧
]
大佬们看到1300,付海棠也是看跌的,[捂脸]被坑死了,早些时候说他们看多,
小溪边
11-28 00:28
11-28 08:16
255
0
[
纸浆吧
]
今天早上或是下午有一次冲高诱多过程,或许会短暂突破5880.甚至可能极限突破59
文曲星
11-28 08:15
11-28 08:15
141
1
[
纸浆吧
]
5800-5880元区间内走两天,然后再决定运行方向!
文曲星
11-27 08:31
11-28 08:15
364
4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品种怎么开户,国内的不想做了太假了,知道的说一下呗
敬畏才是王道
11-27 22:40
11-28 08:15
92
0
[
玉米吧
]
玉米是最温柔的品种了。
运筹帷幄的露
11-28 08:15
11-28 08:15
484
5
[
小型纳指吧
]
最大的利空已经过去,接下来都是利好了
我只是个投资
11-27 21:27
11-28 08:15
446
1
[
燃油吧
]
估计要暴涨了最近,完全跌不下去,欧佩克减产马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28 08:08
11-28 08:15
244
0
[
玉米吧
]
28早,市场消息偏利空,山东深加工、锦州港、公主岭中粮华贸到车辆继续高位,进口玉
账户已注销
11-28 08:15
11-28 08:15
105
0
[
菜粕吧
]
菜籽粕是只大黑熊
wdf12112
11-28 08:14
11-28 08:14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79
76080
76081
76082
76083
76084
76085
76086
76087
76088
760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