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菜粕吧
]
菜籽粕是只大黑熊
wdf12112
11-28 08:14
11-28 08:14
12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准备好,空单兄弟给我打下去
追随之人
11-28 07:55
11-28 08:14
161
1
[
纯碱吧
]
大家豆不要动让主力自己去玩
股友9971t8x2
11-28 08:06
11-28 08:14
175
0
[
沪金吧
]
成朗:11.28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成朗gpak999
11-28 08:14
11-28 08:14
210
2
[
玻璃吧
]
今天突破1849
深水古票
11-28 07:24
11-28 08:13
78
0
[
碳酸锂吧
]
感受到8月底纯碱逼仓的恐惧,今天会不会继续跌10%?
油脂多玻璃空
11-28 08:13
11-28 08:13
273
2
[
沪金吧
]
稳定465,空必胜
股友T9f67606
11-27 22:15
11-28 08:12
203
2
[
生猪吧
]
总结近期多头代表1高鸡爪,单纯的多空分歧2.拉爆狼哥,亦真亦假,娱乐为主3.低头
美丽的王虔要
11-28 07:42
11-28 08:11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高歌猛进多头强势早盘无回调。黄金小幅回撤等入场多头机会。
成朗gpak999
11-28 08:11
11-28 08:11
241
2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间能像OPEC一样联合减产?
中段081013
11-28 07:52
11-28 08:10
452
1
[
纯碱吧
]
目前纯碱在第6根,也许会稍微改变下,但就是小k线,大概率收阴,所以明天短信做高空
账户已注销
11-28 07:54
11-28 08:10
86
0
[
生猪吧
]
生猪还是多呀,收缩规模才行
势线规则
11-28 08:10
11-28 08:10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好行情的时候ea又开始[得意][得意][得意]
hk168y量化
11-28 08:10
11-28 08:10
212
3
[
纯碱吧
]
我等2311止盈
荣信科技
11-28 07:24
11-28 08:09
118
0
[
白糖吧
]
6850开盘止盈一半,剩下的看到6900[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期货还是股市
11-28 08:08
11-28 08:08
89
1
[
A50期指吧
]
破千指日可待
和气纳福de段
11-28 07:43
11-28 08:08
241
1
[
碳酸锂吧
]
130000,14000的时候也不见这么多利空,这是为啥呢[为什么],低位出利空
围着螺纹钢均
11-28 07:07
11-28 08:07
610
1
[
碳酸锂吧
]
永安由多转空,东财家人们继续增持多单,微商家人们继续死扛多单。今天大幅提保,多平不可避免,价格会急速下杀。。家人们小心。。
森林07210966
11-28 07:57
11-28 08:06
412
1
[
纯碱吧
]
01是要交割,你现在做空 你手上没货
股友11d82183
11-28 07:56
11-28 08:06
315
1
[
菜粕吧
]
破2800已经实现,目标看多,2900要问为什么,期货哪有为什么
股神之路9527
11-28 07:53
11-28 08:06
204
4
[
生猪吧
]
我看大家都说明天要空啊,还有反手的我觉得不要这样,空是不道德的,是作恶多端的,你
美丽的王虔要
11-27 18:11
11-28 08:05
631
3
[
沪银吧
]
请教一个问题,指定价格未成交,改价收手续费吗?改价次数有限制吗?
期市老韭
11-28 02:17
11-28 08:05
365
2
[
不锈钢吧
]
空头没有子弹了,多头还有生力军进来,孰强孰弱,一目了然,做多
高傲的掌中萌
11-28 00:24
11-28 08:05
215
1
[
碳酸锂吧
]
锂电池前景不容置疑。只是短期做多是胜是败,令人揪心
血盔甲
11-03 12:54
11-28 08:05
95
0
[
原油吧
]
压大小的时候到了,下有支撑上有压力,是要过580还是破660
股友72d3360W
11-28 08:05
11-28 08:05
862
3
[
碳酸锂吧
]
如果碳酸锂今天再次跌停,机会在哪里?
森林07210966
11-28 06:26
11-28 08:05
80
1
[
纯碱吧
]
01合约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想要下来挺难。
西木西木
11-27 23:21
11-28 08:04
177
0
[
螺纹钢吧
]
央行:加大宽松逆周期调节,加大城中村改造、“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
ai爱拼就会赢
11-28 08:04
11-28 08:04
204
0
[
铁矿石吧
]
央行:加大宽松逆周期调节,加大城中村改造、“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
ai爱拼就会赢
11-28 08:04
11-28 08:04
456
2
[
棉花吧
]
这次抛储绝对是吴秘书定的,不但没稳定住价格,直接给供需关系搞乱了。本来农产品就看
多空到头终有
11-28 06:35
11-28 08:04
206
2
[
沥青吧
]
完了我10手多单没走,不知道要跌多少了,外盘一直跌怎么办,希望这家伙别跟外盘
股友u83955a2
11-27 18:47
11-28 08:03
86
0
[
甲醇吧
]
这个瑞银什么背景,除了01空了3万手其余合约没有单。而且仓位变化也不大。
萬化由心
11-28 08:03
11-28 08:03
146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能开空吗?
别来无恙噶
11-28 07:34
11-28 08:03
544
4
[
碳酸锂吧
]
明天113000左右是底部
西郊蛇王小号
11-27 23:49
11-28 08:03
197
0
[
股指期货吧
]
融资做空发家致富!
独孤十九
11-23 14:55
11-28 08:02
173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必胜
股友68V3203x
11-27 11:15
11-28 08:01
120
0
[
碳酸锂吧
]
天齐参与交割又来一家做空的没救了
豪迈奔放的宋
11-28 08:00
11-28 08:00
84
0
[
纯碱吧
]
这,我昨天上午2461割肉了!看你还能涨多少
佛山太极三式
11-28 07:59
11-28 07:59
528
19
[
沪银吧
]
人生没了希望[大哭][大哭][大哭]
账户已注销
11-27 21:58
11-28 07:59
1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平开低走
山顶组织
11-28 07:59
11-28 07:59
368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垃圾还没走了
股友82L9a867
11-28 07:59
11-28 07:59
411
3
[
生猪吧
]
我只想问一下为啥要不跌停呢?为啥早不跌,非要这周才跌
东方财富888
11-28 06:51
11-28 07:58
295
2
[
碳酸锂吧
]
还跌到八万六万的,大哥们这是期货市场,是金钱游戏,没人做多你看他跌不跌了
have啊
11-28 07:47
11-28 07:58
172
1
[
纯碱吧
]
不要以为这个是碳酸锂,懵逼多!这个是铁石头好么,只能做多[财神]
自成一体
11-28 07:52
11-28 07:58
450
2
[
沪银吧
]
老外根本不跟,估计这两天就会下来
汇泷国际投资
11-28 07:07
11-28 07:58
449
2
[
纯碱吧
]
纯碱非常健康,从技术小吋图表不排除穿2440到2410一线,对整体不影响,我们成
执念成伤
11-27 23:21
11-28 07:58
681
6
[
纯碱吧
]
?
钟琪一生
11-27 23:21
11-28 07:57
148
1
[
尿素吧
]
纯碱好像快不行了,尿素还能跟涨咩
股友WlRuTc
11-27 22:43
11-28 07:57
241
4
[
纯碱吧
]
这是有多少头铁的还在做多啊。
光彩夺金的萌
11-27 22:59
11-28 07:57
164
1
[
铁矿石吧
]
多头持有
老顽童罗
11-28 07:36
11-28 07:57
127
1
[
碳酸锂吧
]
交易的原则是什么,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跟主力吃肉,小心自力吃自己。做
谋道不谋利否
11-28 06:14
11-28 07:56
179
1
[
纯碱吧
]
早上起来一看,昨晚怎么没有拉涨,是拉不动吗,
老建叔
11-28 06:52
11-28 07:54
100
1
[
纯碱吧
]
多头又开始挖坑了?还是空头开始反击了?拭目以待,是多是空都需要时间验证,不能凭一
股友QQBKqK
11-27 23:00
11-28 07:54
133
0
[
COMEX黄金吧
]
2006没有出来,又废了
红岗区
11-28 07:53
11-28 07:53
152
1
[
氧化铝吧
]
5分钟空头真漂亮一波下来,
股友0v006351
11-27 21:54
11-28 07:52
447
3
[
纯碱吧
]
这都是什么鬼吗。全合约总数出了那么多多头。好几个都涨停。真是六呀。高位。出多。要
陕西炒神
11-27 23:02
11-28 07:52
434
2
[
碳酸锂吧
]
成本最少12万
一金落而万物
11-28 06:49
11-28 07:52
420
6
[
纯碱吧
]
这把纯碱看3000不过分吧?[加仓][加仓][加仓][买入][买入][买入][财
股友gy609095
11-27 23:27
11-28 07:52
262
3
[
纯碱吧
]
远星发不确定的消息扰乱市场,背后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利益,建议严查
爱股思基毛
11-28 06:53
11-28 07:52
168
1
[
纯碱吧
]
经济形势不好,我看都在跌,我看你怎么涨
荣信科技
11-28 06:56
11-28 07:52
139
2
[
纯碱吧
]
现货2900坚决做多
淄博纯碱经销
11-27 23:07
11-28 07:52
683
6
[
纯碱吧
]
500手以上大单,几乎全是平单啊。场外资金几乎没有了,全是内部折腾了。
微不足道一粒
11-27 23:13
11-28 07:52
2135
12
[
生猪吧
]
多头振奋,空头惶惶,这个周末,现货期货冰火两重天
账户已注销
11-26 12:17
11-28 07:51
95
0
[
纯碱吧
]
这价格我都想开个纯碱厂了!等我开了纯碱厂觉不封单,随便比成本价高一点1400左右
无欲则刚ABC
11-28 07:50
11-28 07:50
77
0
[
生猪吧
]
开盘做盘,把多头打爆
一等姐
11-28 07:50
11-28 07:50
7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跌停幅度是10
智浅者固执
11-28 07:50
11-28 07:50
425
2
[
铁矿石吧
]
如果真的抓住几个哄抬铁矿石价格的,判上十几年。铁矿石如何走势?
股友6T559657
11-28 01:45
11-28 07:50
563
4
[
沪镍吧
]
终于抗到了,外盘红了
账户已注销
11-28 00:40
11-28 07:49
397
6
[
碳酸锂吧
]
我来说一句,看成本价没啥用。因为期货不是现货,资金击穿成本价也很正常和普遍。没有
温斌ALEX
11-28 07:09
11-28 07:49
2651
30
[
铁矿石吧
]
高盛:铁矿石不存在供应过剩风险
铁矿石资讯
11-27 13:23
11-28 07:48
114
0
[
碳酸锂吧
]
矿端降价了,成本跌破15万,但是至少还要13万,盘面过分下跌
一金落而万物
11-28 07:48
11-28 07:48
295
2
[
碳酸锂吧
]
供大于求4w吨,放在期货就是4万手仓单。。。。
股友AxrVb335
11-28 00:28
11-28 07:48
300
1
[
碳酸锂吧
]
没出现厂家出来挺价减产的消息,今天继续暴跌
内盘品种是真
11-28 07:38
11-28 07:48
400
2
[
纯碱吧
]
经济不好,年底大部分厂家不采购了,把纯碱炒成黄金,真的服了,还吞什么货,就是恶意
谋而后行LXD8
11-28 05:16
11-28 07:48
711
15
[
碳酸锂吧
]
谁看得懂这些数据都代表什么
股友n080162N
11-27 22:03
11-28 07:47
125
0
[
铁矿石吧
]
卧槽铁矿石这个价格明年上半年都都难得有行情了。
逼空暴富期权
11-28 07:47
11-28 07:47
65
0
[
生猪吧
]
2401散多最多,下杀应该最狠!
直率的陈翼扬
11-28 07:47
11-28 07:47
83
0
[
尿素吧
]
近月合约玩的稀碎,真是收割加投机!
你的妖怪在找
11-28 07:47
11-28 07:47
85
0
[
玻璃吧
]
要成最靓的仔吗?
别执着
11-28 07:46
11-28 07:46
474
2
[
纯碱吧
]
纯碱不要去空,目前不具备空的条件,等,等趋势掉头,不掉头就不碰他,去看看玻璃和尿
行者须悟空
11-28 02:00
11-28 07: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80
76081
76082
76083
76084
76085
76086
76087
76088
76089
760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