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纯碱吧
]
杀完空头,开始杀多头了。
爱之如初见
11-28 10:14
11-28 10:14
72
0
[
苹果吧
]
这苹果是谁在拿捏这么玩可真会整呀
徐家漕长乐
11-28 10:14
11-28 10:14
144
0
[
棉花吧
]
把市场看到全球,你就会发现,为什么要跌了,尤其是巴西目前的棉花情况,没有个两三年
账户已注销
11-28 10:14
11-28 10:14
59
0
[
纯碱吧
]
铁矿都下来了,你也下来吧
滔天富贵
11-28 10:13
11-28 10:13
74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红盘哈哈
熊来了快跑啊
11-28 10:13
11-28 10:13
56
0
[
纯碱吧
]
2433继续空单,
股友88U97662
11-28 10:13
11-28 10:13
79
0
[
A50期指吧
]
不可能上的
有毅力的程鸣
11-28 10:13
11-28 10:13
7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又有哪位蛇粉大兄弟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11-28 10:13
11-28 10:13
64
0
[
纯碱吧
]
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生意多谋的关
11-28 10:13
11-28 10:13
365
2
[
玻璃吧
]
玻璃2401主力合约布局基本面:近期原材料纯碱价格大幅拉升,夜盘玻璃受到带动涨势
启星点评
11-28 09:26
11-28 10:13
177
2
[
碳酸锂吧
]
多头老牛逼的,就不减仓,这下空狗完犊子了。
黄金梧桐树
11-28 10:02
11-28 10:13
91
0
[
纯碱吧
]
大哥跑路了
永远敬畏市场
11-28 10:13
11-28 10:13
167
1
[
碳酸锂吧
]
这个熊样,跌破10万砸到9万,干
火锡箭
11-28 10:10
11-28 10:13
94
0
[
生猪吧
]
这就跌不动了?我离爆仓还挺远呢。二十万都没亏到。就这?
最后的铁多头
11-28 10:13
11-28 10:13
119
0
[
纸浆吧
]
01合约时间不够了
基民80t2oO
11-28 10:13
11-28 10:13
177
3
[
A50期指吧
]
早说今天要暴涨了,为什么不信啊[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11-28 10:03
11-28 10:13
62
0
[
纯碱吧
]
涨靠空平,跌靠多平,以后也跟着这么玩,不看基本面,不看技术面,跟着逼仓方向就对了
敏敏姐姐
11-28 10:13
11-28 10:13
101
0
[
苯乙烯吧
]
还抄底不[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28 10:13
11-28 10:13
58
0
[
纯碱吧
]
舒服
小周爱玩期货
11-28 10:13
11-28 10:13
12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如果不涨,以后真就涨不了拉
西郊蛇王小号
11-28 10:06
11-28 10:13
73
0
[
沪镍吧
]
底部下面还有地窖,地窖下面还有18层地狱抄底慎重
账户已注销
11-28 10:13
11-28 10:13
75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的问题大,一个接一个
金盆钵满
11-28 10:13
11-28 10:13
77
0
[
PVC吧
]
你是真牛逼,买哪个那个就能给我很狠的亏,就算相近的品种都能亏的反超点数
修改昵称修改
11-28 10:13
11-28 10:13
118
2
[
碳酸锂吧
]
10点15之后再考虑进场问题
老王擒龙
11-28 09:10
11-28 10:13
64
0
[
纯碱吧
]
绿了卧槽
股友F0pXF7
11-28 10:13
11-28 10:13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金价日线收阳,并且突破了前期高度,到达2018附近。从一小时的走势上看,均线
老李爱吃葱
11-28 10:12
11-28 10:12
145
1
[
纯碱吧
]
不用幻想下跌,估计上3000
账户已注销
11-28 10:10
11-28 10:12
87
0
[
菜粕吧
]
抄底了抄底了哥哥们!!!一起抄底呀
账户已注销
11-28 10:12
11-28 10:12
132
2
[
甲醇吧
]
空头拿好,今天或许会跌破40,如果跌不破后天低开,短期看空,长期看多。
幸福商行
11-28 09:41
11-28 10:12
1021
11
[
碳酸锂吧
]
诸位期货大佬是太富了没骑过电摩吗?回收锂这个小作文怎么会有人信的啊?电瓶车回收电
账户已注销
11-25 23:25
11-28 10:12
81
1
[
纯碱吧
]
跌倒一千五也不是没可能,远兴一投产还不是狂泄。
ZENITH
11-28 10:05
11-28 10:12
75
0
[
尿素吧
]
完了!纯碱顶不住跌这么多
dscyh
11-28 10:12
11-28 10:12
100
0
[
螺纹钢吧
]
中信不死扛了啊[大笑]
做空捡钱
11-28 10:12
11-28 10:12
60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口号喊起来,多多多多多多主力喜欢和散户对着干的
复盘5858
11-28 10:12
11-28 10:12
80
0
[
碳酸锂吧
]
50手以上大单明细,划拉半天,就看到五个多单,你说咋多,多进去不就是送钱吗
我不行我得再
11-28 10:12
11-28 10:12
63
0
[
纯碱吧
]
别幻想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8 10:12
11-28 10:12
79
0
[
纯碱吧
]
2487的空减仓一部分剩下的继续博
小周爱玩期货
11-28 10:12
11-28 10:12
96
0
[
菜粕吧
]
大威天龙,我佛慈悲,当心再来一次月初走势。这个就是形态走的越好越要当心,随时
ajbdxhidbd28
11-28 10:12
11-28 10:12
85
0
[
玻璃吧
]
今天能到1730我就心满意足了
股友983k8F70
11-28 10:12
11-28 10:12
55
0
[
甲醇吧
]
空单买的位置不好,没拿住
买啥特么啥红
11-28 10:12
11-28 10:12
75
0
[
纯碱吧
]
漂亮,设置2000止盈
跑马田
11-28 10:12
11-28 10:12
141
2
[
碳酸锂吧
]
今天现货怎么没有报价?
股友97c972M1
11-28 10:05
11-28 10:12
87
0
[
菜粕吧
]
地天板牛逼
在期货里崛起
11-28 10:12
11-28 10:12
57
0
[
PVC吧
]
量化,就跟装了个监控盯着一样,
修改昵称修改
11-28 10:12
11-28 10:12
71
0
[
玻璃吧
]
马上绿了
高高兴兴的荭
11-28 10:12
11-28 10:12
72
0
[
纯碱吧
]
空单铁子们可以进了
就叫财神小跟
11-28 10:12
11-28 10:12
56
0
[
甲醇吧
]
要绿了
高高兴兴的荭
11-28 10:11
11-28 10:11
93
0
[
菜粕吧
]
菜姐姐肯定会翻红的,最后让不让大伙绿就看她心情了[哭][哭][哭]
luoyoco4576
11-28 10:11
11-28 10:11
94
0
[
纸浆吧
]
空单舒服
股友0r69339H
11-28 10:11
11-28 10:11
55
0
[
纯碱吧
]
正常回调,做空别急
控制风险再说
11-28 10:11
11-28 10:11
87
0
[
碳酸锂吧
]
开多2手试一下
生意多谋的关
11-28 10:11
11-28 10:11
87
0
[
菜粕吧
]
牛逼上天,每次都能把止损止盈平了后一路不回头的单方向走
修改昵称修改
11-28 10:11
11-28 10:11
96
1
[
螺纹钢吧
]
差不多了,可以跌了
天之心713
11-27 15:31
11-28 10:11
123
1
[
甲醇吧
]
开盘价就变成了最高价[哭]
小涡流
11-28 10:07
11-28 10:11
79
0
[
菜粕吧
]
2800上不去的,空单梭哈[兴奋][兴奋]
龙少侠6
11-28 10:11
11-28 10:11
184
2
[
纯碱吧
]
标准圆弧顶,郑商所盯着,多头获利减仓跑路,追多的站山岗吧。
饮冰陳生
11-28 10:04
11-28 10:11
277
1
[
橡胶吧
]
感觉橡胶这哥们有点啊
股友O56f5829
11-28 10:01
11-28 10:11
516
11
[
尿素吧
]
今天大部分厂家均下调出厂价格
账户已注销
11-28 08:34
11-28 10:11
72
0
[
菜粕吧
]
我擦,这么猛。v起来了
永远做空头
11-28 10:11
11-28 10:11
75
0
[
菜粕吧
]
资本家会这么便宜交割吗
光彩夺目的机
11-28 10:10
11-28 10:10
74
0
[
菜粕吧
]
这波到3000稳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28 10:10
11-28 10:10
97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看你不回调
股友375z71c1
11-28 10:10
11-28 10:10
80
0
[
碳酸锂吧
]
【置顶】60万跌倒11万!还大量发利空!忽悠谁呢???
吹哨王
11-28 10:10
11-28 10:10
74
0
[
纯碱吧
]
在磨底吗?
股友1537669E
11-28 10:10
11-28 10:10
125
1
[
生猪吧
]
恐怕跌不动了
股友3m776780
11-28 09:59
11-28 10:10
95
0
[
菜粕吧
]
老天呀,最天2832多,今天2806平,反手做空,要完了
股友8120877E
11-28 10:10
11-28 10:10
124
1
[
螺纹钢吧
]
3953试探性开空,20%仓位。
走在K线上
11-27 15:28
11-28 10:10
70
0
[
菜粕吧
]
反弹力度这么强啊,空单走了。
无私奉献得莎
11-28 10:10
11-28 10:10
75
0
[
菜粕吧
]
保本跑了,这怂货太没准了
账户已注销
11-28 10:10
11-28 10:10
96
0
[
燃油吧
]
低多05还能继续吃肉
taizhuqiang
11-28 10:10
11-28 10:10
81
0
[
纯碱吧
]
资讯风格都开始偏多了 明显忽悠多头继续持有
搬砖小邓丶
11-28 10:10
11-28 10:10
92
0
[
沪镍吧
]
加速下跌吧,让多头好入场
看不懂这
11-28 09:29
11-28 10:10
59
0
[
菜粕吧
]
绝对是诱多,不可能涨起来的,空就对了
承诺一辈子
11-28 10:10
11-28 10:10
98
0
[
铁矿石吧
]
我以为你不跌呢,还不是这样。扛着扛着账户红了!
期货界最强大
11-28 10:10
11-28 10:10
138
1
[
A50期指吧
]
应该从这里撤回来
再爱你二次65
11-28 09:34
11-28 10:10
235
1
[
锰硅吧
]
每天天玩来玩去都是亏的,这次直接开了全仓多,止损6000。让他一次亏个够。也懒得
神奇阿西娅
11-28 10:05
11-28 10:10
51
0
[
纯碱吧
]
下来吧,我求你了
健康可乐
11-28 10:10
11-28 10:10
53
0
[
碳酸锂吧
]
这次到底了吗?不能天天跌!!!
AI坐山观股斗
11-28 10:09
11-28 10:09
61
0
[
纯碱吧
]
一鲸落,万物生
可爱de鱼鱼
11-28 10:09
11-28 10:09
83
0
[
纯碱吧
]
000683股票大跌,是不是出事了
糊里糊涂买稀
11-28 10:09
11-28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24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58
76059
76060
76061
76062
76063
76064
76065
76066
76067
760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