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5
[
碳酸锂吧
]
锂算不上多稀缺,以前产能小的时候都只卖6万,现在内卷以后,估计四五万的样子。
小南夹头永辉
11-28 11:35
11-28 13:20
91
2
[
黄金/美元吧
]
纵观论坛,短线我最强。
只做渣毛
11-27 17:40
11-28 13:20
300
0
[
股指期货吧
]
谁都可以涨,就是你上证50不能涨
坚决不扛单
11-28 13:20
11-28 13:20
314
7
[
甲醇吧
]
看着都要解套了,怎么又落下去了,叼毛啊[哭]
小涡流
11-28 09:45
11-28 13:20
70
0
[
A50期指吧
]
明显资金去了北证
又拉稀了
11-28 13:20
11-28 13:20
81
0
[
苯乙烯吧
]
天天空天天爽多头们加油加仓,马上涨了[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11-28 13:19
11-28 13:19
153
1
[
菜粕吧
]
2840过不了就继续空它,看2750
亿个达不溜28
11-28 12:19
11-28 13:19
133
0
[
菜油吧
]
今天就这样了,等下午收盘后猪力统计一下,那边散户多反向那边走[大笑][大笑][大
北海苍梧
11-28 13:18
11-28 13:18
290
1
[
生猪吧
]
猪肉反转,已满仓梭哈!
绿色超新星
11-28 12:50
11-28 13:18
52
0
[
纯碱吧
]
开始投料了
瀚海天透
11-28 13:18
11-28 13:18
55
0
[
碳酸锂吧
]
跌到9万我就抄底
强18888
11-28 13:18
11-28 13:18
231
0
[
纯碱吧
]
远兴三线终于投料了。投料是快的,一般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但是要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诱多哥
11-28 13:18
11-28 13:18
420
6
[
碳酸锂吧
]
做个你跟我玩偷袭[为什么][为什么]
现代版范仲淹
11-28 12:35
11-28 13:18
153
1
[
豆粕吧
]
小时下看下面目标位,期权也可以减仓了
佛系交易者
11-27 12:51
11-28 13:18
260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涨起来没人性的,散空速度逃命!
不败传说哥
11-28 12:45
11-28 13:17
4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真厉害,一天一万多
强18888
11-28 13:17
11-28 13:17
282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中矿资源和市值200亿的信维通信,谁更有价值[鼓掌][微笑][微笑
小司机2
11-28 13:17
11-28 13:17
3708
4
[
迷你黄金吧
]
国际金价强势回归 再破2000美元!分析人士:或创历史新高
迷你黄金资讯
11-27 16:22
11-28 13:17
244
3
[
碳酸锂吧
]
一个新兴产业就这么哑火了?几个月灭掉了一切?谁信?
驾龙头
11-28 12:28
11-28 13:17
396
15
[
玻璃吧
]
虽然没做玻璃,但是搞不懂这勾史哪来的底气涨
西葫芦炒鸡蛋
11-27 22:45
11-28 13:17
94
1
[
碳酸锂吧
]
这个碳酸锂现货也奇怪天天跌。谁会买。肯定做假。谁都停下来不生产电池。到时候没有货
碳酸锂坚持到
11-28 12:55
11-28 13:17
290
7
[
PTA吧
]
标准的头肩顶,大胆空,破位再加!
股友0872A18z
11-28 12:09
11-28 13:16
289
6
[
碳酸锂吧
]
新手拿不住害怕怎么办?127000开空,一看冲到128000给平了,123500
西语漂流
11-24 15:20
11-28 13:16
466
2
[
纯碱吧
]
投诉或许起作用了:远兴选择中午迫不及待发消息
账户已注销
11-28 13:07
11-28 13:16
72
0
[
焦煤吧
]
买一手需要多少保证金?
股友070389R1
11-28 13:16
11-28 13:16
113
2
[
不锈钢吧
]
钢子使出吃奶的劲都不红一下啊?
只做一个单
11-28 09:49
11-28 13:16
425
5
[
纯碱吧
]
一个月生产60万吨
彩云伴明月
11-28 12:59
11-28 13:16
237
2
[
纯碱吧
]
一二线一个月生产60万吨,三线也投料了,我看这些仓单这个价格交割了干嘛?高价囤货
彩云伴明月
11-28 12:58
11-28 13:16
148
2
[
碳酸锂吧
]
现在就是反弹,天齐锂业从150跌到现在49还没见底,跌了快两年了,碳酸锂在八万左
细心的泉之蓝
11-28 11:44
11-28 13:16
260
11
[
鸡蛋吧
]
开始做多单,博反弹
股友1698W390
11-28 09:36
11-28 13:16
212
2
[
纯碱吧
]
长多短空耍点小聪明
如影1009
11-28 12:56
11-28 13:16
241
4
[
尿素吧
]
资金控盘就是跌不下去哈哈大家说说假不假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tm5xNR
11-28 11:32
11-28 13:16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永泰运[赞]
qcypw
11-28 13:15
11-28 13:15
53
0
[
碳酸锂吧
]
都暴完就到底了[捂脸]
和3000万失之
11-28 13:15
11-28 13:15
308
4
[
热卷吧
]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品种,开一次吐一次
股友812vv896
11-28 09:57
11-28 13:15
483
5
[
纯碱吧
]
元兴投料也能涨,而且还是大涨,因为远兴3号线一天也产不出1万吨,行程实际产量之前
不做韭菜都屈
11-28 12:05
11-28 13:14
468
6
[
纯碱吧
]
不要再玩期货了,家人们,高杠杆太吓人了,倾家荡产,动不动1000元,2000元就
大彻大悟小玩
11-28 12:39
11-28 13:14
120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投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字跌停五个起步,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得
作手大丁蟹
11-28 12:13
11-28 13:13
670
15
[
碳酸锂吧
]
谁要现货?估计天齐锂业入场做空套保了,卷死海外锂业同行的节奏[笑哭]
麻辣烫逢低做
11-28 10:23
11-28 13:13
195
4
[
玉米吧
]
以后还会出现卖粮难,还想着做多,脑袋基本和智商无缘了
zx987nm
11-27 10:25
11-28 13:12
206
2
[
红枣吧
]
今年为啥减产50%?就因为夏天有些热?
多空由我
11-28 12:39
11-28 13:12
259
3
[
纯碱吧
]
2452的空单,有本事拉爆我!
账户已注销
11-28 11:52
11-28 13:12
347
2
[
白糖吧
]
这个成本价还喊空的人真的太坏了,心太黑了
做空哥
11-28 11:09
11-28 13:12
173
0
[
股指期货吧
]
织布机,没什么看头
身为有觉悟的
11-28 13:12
11-28 13:12
312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杭叉集团和市值200亿的盛和资源,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掌
小司机2
11-28 13:12
11-28 13:12
86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05的手续费比01的要多一倍
终于又混了一
11-28 13:12
11-28 13:12
52
0
[
纯碱吧
]
下跌放量不够多,有反抽意愿,机构不想死,还要挣扎一番。
观市老者5515
11-28 13:12
11-28 13:12
58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又跌停了
顺势不急
11-28 13:11
11-28 13:11
67
0
[
棕榈油吧
]
拉起来都在跑,外盘跑得更狼狈些多头都在落袋为安
股友HTs6ii28
11-28 13:11
11-28 13:11
327
1
[
纯碱吧
]
期货小白看过来,我来谈谈风控
账户已注销
11-28 13:04
11-28 13:11
65
0
[
碳酸锂吧
]
跌到快没了不查查谁在做空[捂脸][捂脸][捂脸]
财运来财的
11-28 13:11
11-28 13:11
57
0
[
纯碱吧
]
还会上冲,就是不知道得调整到啥时候了
我来只办三件
11-28 13:11
11-28 13:11
83
0
[
铁矿石吧
]
我说你们说的都对,要有自信哈
股友gQ5kfk
11-28 13:10
11-28 13:10
291
4
[
沪镍吧
]
这个位置开多怕个鸟啊
一笑如秋
11-28 11:01
11-28 13:09
64
0
[
纯碱吧
]
早上公告没出出力已经跑了好多了
罗一铭
11-28 13:09
11-28 13:09
106
0
[
A50期指吧
]
买一个亏一个,唯独捷荣早没买它涨停。
清晨888
11-28 13:09
11-28 13:09
261
2
[
纯碱吧
]
远兴投料是被逼的,相关部门在调查!而且昨天公布8组交易限制
牛散aaassssa
11-28 12:22
11-28 13:08
77
0
[
原油吧
]
尾盘准备多晚上看涨[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28 13:08
11-28 13:08
213
5
[
棉花吧
]
付海棠要建多了,大家小心一点
马刺邓肯哥
11-28 11:04
11-28 13:08
224
0
[
NYMEX原油吧
]
2023.11.28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上方在75.75美元做空,止损40个点
老李论油1
11-28 13:08
11-28 13:08
59
0
[
碳酸锂吧
]
抄底干
大吉有余地周
11-28 13:08
11-28 13:08
404
1
[
纸浆吧
]
纸浆短期顺势空为主
叶缠财经
11-14 11:26
11-28 13:08
447
3
[
白糖吧
]
早上提及的白糖,前面也分享过一波6800多单,对于短线这波拉升也算是快的了,稳健
期市萌主88
11-28 11:25
11-28 13:07
452
8
[
焦煤吧
]
拿着手机看到数字都有点颤抖![哭]
股友O8692252
11-28 11:35
11-28 13:07
83
0
[
沪银吧
]
反手做多啦
MickChan
11-28 13:07
11-28 13:07
185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应该会突然拉一波
聪明的范澄88
11-28 13:07
11-28 13:07
257
1
[
纯碱吧
]
今天投料,明天设备坏,然后再拉升,这就是资本的力量
乏人行远533
11-28 13:03
11-28 13:07
97
0
[
红枣吧
]
产销区价格小幅下降。至少目前就没有大涨的底气。估计15000左右会横盘。做空的不
appleintheey
11-28 13:06
11-28 13:06
55
0
[
碳酸锂吧
]
惨不忍睹啊
一路向北票票
11-28 13:06
11-28 13:06
365
4
[
纯碱吧
]
一条生产线日产9000吨,一月27万吨,这玩意会过期吗?[笑哭][笑哭]
漫步人生8520
11-28 12:47
11-28 13:06
253
1
[
海通期货吧
]
强烈要求转北交所,,起码翻3倍吧。。。
招财利市de王
11-28 10:38
11-28 13:06
155
1
[
碳酸锂吧
]
这个开盘减仓大多数是爆仓的,然后增仓下跌,空头又减仓,上午大概是这个行情
基民tRAvm1
11-28 12:49
11-28 13:05
65
0
[
纯碱吧
]
最近收割完了空头开始收割多头两面吃再把多头打爆仓主力是真牛逼
拒不做韭菜
11-28 13:05
11-28 13:05
54
0
[
纯碱吧
]
多头应该还会有一次佯攻
股谷股谷
11-28 13:04
11-28 13:04
171
1
[
纯碱吧
]
下午是空头大机构带领空散大军反攻的时候了,欢迎多头投降归顺,下午争取打到跌停
股友505968T0
11-28 12:55
11-28 13:04
309
1
[
PVC吧
]
【小北说期】11/28PVC2401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5870-589
小北说期1
11-28 12:06
11-28 13:04
216
3
[
菜油吧
]
付海棠不玩棉花来玩菜油了,这波看到13500
TODD涛
11-28 11:11
11-28 13:04
554
0
[
A50期指吧
]
华大智造是我们10月18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20%,不错[鼓
小司机2
11-28 13:04
11-28 13:04
163
0
[
豆油吧
]
68
长线小王子88
11-28 13:03
11-28 13:03
313
4
[
棉花吧
]
本来想抄个底,看见好多喊付海棠,吓得我决定做空了
低级的丰兴发
11-28 12:08
11-28 13:03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57
76058
76059
76060
76061
76062
76063
76064
76065
76066
760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