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碳酸锂吧
]
要砸了
干掉国泰
11-28 10:51
11-28 10:51
186
2
[
纯碱吧
]
我也不知道,咋玩的就是瞎买[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道名趋
11-28 10:45
11-28 10:51
60
0
[
纯碱吧
]
纯碱再次诱空。牛气冲天
Tian929
11-28 10:51
11-28 10:51
106
2
[
碳酸锂吧
]
和09纯碱差不多,连续大涨后要求限仓,一群散户喊着暴跌,结果连续涨停创历史新高交
九天磐石
11-28 10:40
11-28 10:51
71
0
[
尿素吧
]
市场一直高位围绕这,印标价位炒作!
你的妖怪在找
11-28 10:51
11-28 10:51
78
0
[
红枣吧
]
还有一涨
明帅先生
11-28 10:51
11-28 10:51
85
1
[
碳酸锂吧
]
01距昨天跌了三千多,07一点不跌还反涨[滴汗]
水穷处坐看云
11-28 10:45
11-28 10:51
161
4
[
碳酸锂吧
]
能红起来吗[哭]
小涡流
11-28 10:45
11-28 10:51
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现货又跌了多少
善于赚钱的红
11-28 10:51
11-28 10:51
108
2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是再打到跌停,绝对有大资金来抄底的,所以大胆做多,看空头能嚣张到几时[微笑
万剑闷声了
11-28 10:46
11-28 10:51
572
16
[
碳酸锂吧
]
跌成这样都没有一家交割厂或者是锂矿厂出来说话?真是所有人一起来做空啊!!
锂矿亏丝我啊
11-27 10:55
11-28 10:51
67
0
[
纯碱吧
]
远星投产了吗?今天什么情况
期天大圣
11-28 10:50
11-28 10:50
62
0
[
纯碱吧
]
05合约目前个人看法低点开多,日均线还是多单
股友88U97662
11-28 10:50
11-28 10:50
67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拉涨
明帅先生
11-28 10:50
11-28 10:50
67
0
[
碳酸锂吧
]
弱是真的弱呀
joboer
11-28 10:50
11-28 10:50
55
0
[
菜油吧
]
大船是无法掉头的
做空别墅靠大
11-28 10:50
11-28 10:50
119
1
[
螺纹钢吧
]
跌不动
xiake168
11-28 10:46
11-28 10:50
62
0
[
纯碱吧
]
抄底,开多,
乳男小小
11-28 10:50
11-28 10:50
76
0
[
焦煤吧
]
2401顶着做多,2405在做空。高位出货
股友qg815559
11-28 10:50
11-28 10:50
59
0
[
菜粕吧
]
2800空单梭哈看样子是梭对了[呲牙][呲牙]
龙少侠6
11-28 10:50
11-28 10:50
133
3
[
菜粕吧
]
接下来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11-28 10:43
11-28 10:50
78
0
[
燃油吧
]
弱势盘面,横盘必跌
勇往直前静待
11-28 10:50
11-28 10:50
79
0
[
螺纹钢吧
]
看涨
梁总你人呢
11-28 10:50
11-28 10:50
54
0
[
纯碱吧
]
都在看空,主力会空?
乳男小小
11-28 10:49
11-28 10:49
65
0
[
碳酸锂吧
]
大多头东方财富,惨
硫酸泡韭菜根
11-28 10:49
11-28 10:49
80
0
[
铁矿石吧
]
低部震荡下午拉回来
期货游天下
11-28 10:49
11-28 10:49
80
0
[
棉花吧
]
还要走弱
明帅先生
11-28 10:49
11-28 10:49
60
0
[
菜油吧
]
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农村[哭][哭]
神书生
11-28 10:49
11-28 10:49
64
0
[
燃油吧
]
感觉要跳水[滴汗]
不服啥就幹
11-28 10:49
11-28 10:49
80
0
[
铁矿石吧
]
抄底的下午必须走[大笑][大笑][大笑]
陈头铁
11-28 10:49
11-28 10:49
191
3
[
菜油吧
]
快一个月了向下突破不了,应该能回调
人在江湖飘者
11-28 10:09
11-28 10:49
199
2
[
棉花吧
]
这个价格还做空不是傻就是坏
徐光启888
11-28 10:33
11-28 10:49
234
6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季线大牛股↑[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28 08:33
11-28 10:49
53
0
[
碳酸锂吧
]
要反转了,兄弟们
逝水无情
11-28 10:49
11-28 10:49
88
0
[
苯乙烯吧
]
不错,拿了三天了,不错,不错,继续给我跌
小乌龟慢慢爬
11-28 10:49
11-28 10:49
99
0
[
白糖吧
]
变态的白糖,疯狂的纯碱
股友525AV138
11-28 10:49
11-28 10:49
58
0
[
纯碱吧
]
纯碱趋势上看刚刚回调到五日均线位置,做空还需慎重!
弘毅资管
11-28 10:49
11-28 10:49
83
1
[
碳酸锂吧
]
没有对手盘你怎么下去
农一鸣惊人
11-28 10:41
11-28 10:49
57
0
[
纯碱吧
]
尾盘拉起来,夜盘创新高[666]
才望生财地段
11-28 10:49
11-28 10:49
63
0
[
生猪吧
]
反复收割吗
左冯翊
11-28 10:49
11-28 10:49
654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 长期驱动向上
苯乙烯资讯
11-28 08:24
11-28 10:49
81
1
[
纯碱吧
]
再跌点啊,老板
空投大叔
11-28 10:37
11-28 10:49
204
2
[
螺纹钢吧
]
见顶走势
欢欣踊跃de玉
11-24 22:09
11-28 10:49
67
0
[
碳酸锂吧
]
暴涨吧
股友k6A22381
11-28 10:49
11-28 10:49
60
0
[
纯碱吧
]
成功诱空
股友219G228C
11-28 10:48
11-28 10:48
6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没猜错的话,应该是震荡的行情
期貨阻击手
11-28 10:48
11-28 10:48
143
1
[
菜油吧
]
空主要下去就是200点,上来最多50点,
小九长
11-28 10:45
11-28 10:48
59
0
[
碳酸锂吧
]
KDj没高过
股友k6A22381
11-28 10:48
11-28 10:48
70
0
[
欧线集运吧
]
易涨难跌,这是达成共识了,涨运价
好的就开始了
11-28 10:48
11-28 10:48
58
0
[
碳酸锂吧
]
恐怖如斯
期期艾艾3321
11-28 10:48
11-28 10:48
129
3
[
铁矿石吧
]
上来跌,下午都会V
陈头铁
11-28 10:39
11-28 10:48
52
0
[
纯碱吧
]
冲起来
梭哈不要怕
11-28 10:48
11-28 10:48
118
0
[
沪锡吧
]
还要跌
明帅先生
11-28 10:48
11-28 10:48
167
3
[
沪镍吧
]
没人敢做多了,宁肯不玩
涨势汹汹
11-28 09:05
11-28 10:48
78
1
[
碳酸锂吧
]
没人在开多单了,价格就要涨了。[吃瓜]没人在开多单了,价格就要涨了。[吃瓜]没人
你是昵称
11-22 11:30
11-28 10:48
267
2
[
纯碱吧
]
哥哥们,这种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跌法,是不是会一直的跌,能到2200嘛
饮冰陳生
11-28 10:43
11-28 10:48
8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反弹真猛,在支撑就上来[大笑][大笑][大笑]
陈头铁
11-28 10:48
11-28 10:48
117
2
[
铁矿石吧
]
我20日抄底了[大笑][大笑],上来我就平,收盘平
陈头铁
11-28 10:11
11-28 10:48
69
0
[
玻璃吧
]
下午破1700看看
做空捡钱
11-28 10:48
11-28 10:48
322
3
[
粳米吧
]
[大笑]这品种为啥还有人买,持仓量少爱咋玩就咋玩,里面多空散被割着玩
冰魄之刃
11-24 22:54
11-28 10:48
77
0
[
苯乙烯吧
]
空头势力弥漫市场,下跌强势
明帅先生
11-28 10:48
11-28 10:48
79
0
[
铁矿石吧
]
盈利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陈头铁
11-28 10:48
11-28 10:48
142
0
[
聚丙烯吧
]
这种一步三回头的下跌太折磨短线了
活着就是折腾
11-28 10:48
11-28 10:48
86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会再来一个跌停吧
lw女孩2294
11-28 10:44
11-28 10:47
62
0
[
碳酸锂吧
]
我的预算不破10万还能扛,感觉破的可能性不大,坚持坚持。
AI坐山观股斗
11-28 10:47
11-28 10:47
11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风格变了,因为各种因素,如果空仓的,可以轻仓介入,不可重仓!设置好止损位。
控制贪欲
11-28 10:47
11-28 10:47
112
0
[
棉花吧
]
我记得棉花的收割季节就在10月份11月份,估计12月下旬就会知道棉花收成了
佳妮18岁
11-28 10:47
11-28 10:47
99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放量下跌调整
明帅先生
11-28 10:47
11-28 10:47
134
1
[
纯碱吧
]
还能V吗,我不信
不亏就是赚99
11-28 10:43
11-28 10:47
61
0
[
碳酸锂吧
]
最终还是家人们承担了所有
刘季一万钱92
11-28 10:47
11-28 10:47
71
0
[
乙二醇吧
]
二乙子又犯蠢了;
北方的老狼
11-28 10:47
11-28 10:47
60
0
[
碳酸锂吧
]
明摆着赚东财小散的钱嘛东财没对过想想里面水有多深
买多就涨买空
11-28 10:47
11-28 10:47
71
0
[
碳酸锂吧
]
这次不是底,就等着爆仓,退出期货市场,真挨不住了
只是学习随便
11-28 10:47
11-28 10:47
66
0
[
碳酸锂吧
]
当初上市就看空没有做结果抄底15万赔光了
顺势而为晓
11-28 10:47
11-28 10:47
71
0
[
碳酸锂吧
]
空狗,做一个5分钟的反弹诱多好不好,现在小散不够多,菜做不大。最好做一两天反弹诱
摸在半山腰
11-28 10:47
11-28 10:47
63
0
[
苯乙烯吧
]
马上7500
嗷嗷帝
11-28 10:47
11-28 10:47
79
0
[
苯乙烯吧
]
8000准备到了[得意]
华安9527yes
11-28 10:47
11-28 10:47
72
0
[
尿素吧
]
今天也就尿素涨最多了[偷笑]
富贵必胜
11-28 10:47
11-28 10:47
126
4
[
碳酸锂吧
]
今天跌不动了
sdyylxj1974
11-28 10:36
11-28 10:47
73
0
[
纯碱吧
]
空平才是主力
恭喜民丰的向
11-28 10:46
11-28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25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54
76055
76056
76057
76058
76059
76060
76061
76062
76063
760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