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涨多少
生存是王道88
11-29 08:10
11-29 08:56
308
3
[
天然气吧
]
跌的刹不住车了,亏的有点顶不住
仓中牛牛股
11-27 17:50
11-29 08:56
243
0
[
天然气吧
]
现在这个价位,做多做空都很危险,都是狗嘴夺食,市场没有方向前最好别入场
不觉笑
11-29 08:56
11-29 08:56
119
0
[
生猪吧
]
市场缺猪不缺肉,近期猪价难有起色。机构趁机做空也可能有这现象,估计冬至期间会暴涨
股友608F3X50
11-29 08:56
11-29 08:56
90
0
[
生猪吧
]
一堆说要涨的?可能涨吗
不适合玩这
11-29 08:56
11-29 08:56
96
0
[
纯碱吧
]
每一次到底和到顶后若出现了大幅的振荡就说明要反向走了!这个经验屡试不鲜!
股友8R85i001
11-29 08:55
11-29 08:55
99
0
[
焦煤吧
]
无语了,煤矿事故一出,应该高开高走才对!!咋么就立马回调了呢??
散户中霸主
11-29 08:55
11-29 08:55
300
3
[
沪银吧
]
这个幅度应该6500开盘了
广东打板战神
11-29 08:27
11-29 08:55
151
1
[
原油吧
]
昨晚这么涨,今早应该要跌了吧,盯了一个晚上才下手开空,高空坠落。
期货钱满仓
11-29 07:24
11-29 08:55
84
0
[
碳酸锂吧
]
伦镍疯狂涨
期期艾艾3321
11-29 08:55
11-29 08:55
543
6
[
碳酸锂吧
]
可能不需要锂电池了各位
无锂取闹
11-29 06:44
11-29 08:55
202
0
[
沪金吧
]
黄金投资记录
笑眯眯的投资
11-15 14:24
11-29 08:54
381
9
[
沪银吧
]
四手亏了两万[哭]
账户已注销
11-29 08:13
11-29 08:54
664
5
[
甲醇吧
]
天然气快跌停了,也不知道甲醇跟天然气和原油哪个关系大一点?空头大爷行行好[鼓掌]
吉祥广进地祖
11-29 05:31
11-29 08:54
73
0
[
沪银吧
]
外盘疯了,这次上涨的终点6900
股友8181231r
11-29 08:54
11-29 08:54
1338
17
[
纯碱吧
]
2023年11月28日,3组实际控制关系账户在相关合约开仓交易数量超过交易所规定
西木西木
11-29 07:03
11-29 08:54
515
2
[
TSI铁矿石(62%)吧
]
握草,这条线那么会卡点
韭菜不倒我不
11-28 23:06
11-29 08:54
83
0
[
纯碱吧
]
向2700靠拢
账户已注销
11-29 08:54
11-29 08:54
642
3
[
菜粕吧
]
大涨
与狼共舞D
11-29 05:32
11-29 08:53
1210
2
[
纯碱吧
]
【三阳开泰,仁至义尽。】[爱心](一)承接昕势,今将完成“二阳夹一阴”,上改态势
月济公
11-29 06:14
11-29 08:53
324
2
[
纯碱吧
]
老子就是讨厌做空的人,这波拉到3000
我是小刘82太
11-29 08:23
11-29 08:53
210
3
[
燃油吧
]
美油暂时筑底了,先看反弹
期股双收666
11-28 18:36
11-29 08:53
100
0
[
纯碱吧
]
昨天下午,2400的空单67就平了,尾盘反手多45就平了,没有赚大钱的命啊!
要么我没要么
11-29 08:53
11-29 08:53
73
0
[
碳酸锂吧
]
如果今天碳酸里,开盘就跳空大高开或者涨停,各位大师们又应该如何应对?
股友671c370h
11-29 08:53
11-29 08:53
762
2
[
纯碱吧
]
昨晚增仓6万手,就是有6万的空单在开盘后被套
粤e的追涨杀
11-29 08:36
11-29 08:52
96
0
[
玻璃吧
]
皮离只能空不能多!!!!重要提醒
顺势不止损
11-29 08:52
11-29 08:52
62
0
[
尿素吧
]
跌停
搞空狗爱人
11-29 08:52
11-29 08:52
664
3
[
碳酸锂吧
]
傅海棠说的跌倒厂家减产停产破产跌倒散户绝望市场哀嚎一片那才是底,行业洗牌没那么快
股友0AK52816
11-29 07:27
11-29 08:51
93
0
[
螺纹钢吧
]
完了这下真的死叉了
未来三年做多
11-28 10:31
11-29 08:51
326
2
[
燃油吧
]
美原油接下就看会议行情了,欧佩克会议在本周四11月30日。目前美原油仍在我之前判
上山下海
11-28 00:48
11-29 08:51
97
0
[
生猪吧
]
没有啥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生猪还是跌.....
股友mff3bH
11-29 08:51
11-29 08:51
569
3
[
纯碱吧
]
现在都靠假消息来玩了吗?有人说锅炉坏了,这也有人信,锅炉坏了备用的马上换好,还有
nidayede12
11-29 08:43
11-29 08:51
389
8
[
鸡蛋吧
]
鸡蛋上看5000
微淼商学院学
11-27 22:48
11-29 08:51
87
0
[
尿素吧
]
看空的有点多,整体上市场空闲资金还是比较充裕的,有没有可能来波王炸。说监管的话有
股友183x88t7
11-29 08:51
11-29 08:51
623
8
[
螺纹钢吧
]
不出意外的出逃
斯斯文文的穆
11-28 17:34
11-29 08:50
153
0
[
期货吧
]
孤雨(11.2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29 08:50
11-29 08:50
132
1
[
碳酸锂吧
]
必须持续给利空消息,才能有利于主力出货!!!今天请主力继续打压,我的8手空单准备
细心的林昭
11-29 08:22
11-29 08:5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中打中闹根本看不上,我要的是一记龙拳爆发。龙拳爆发舍我其谁。
唯一真神j
11-29 08:50
11-29 08:50
332
2
[
碳酸锂吧
]
名牌了
波段跟随
11-29 08:26
11-29 08:49
78
0
[
纽约金TN12吧
]
破474
股友nYXck2
11-29 08:49
11-29 08:49
300
0
[
碳酸锂吧
]
你们看到的锂矿扩产就是做做样子,永远不投产,和李嘉诚蜗牛试开发等土地升值一个道理
超级成长为王
11-29 08:49
11-29 08:49
642
8
[
燃油吧
]
明天又要亏钱我心里特别高兴赶紧最后20万输了走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9 00:46
11-29 08:49
86
0
[
碳酸锂吧
]
昨天尾盘啥意思?空头别走,还是空头别走未来有肉
西郊蛇王小号
11-29 08:48
11-29 08:48
513
6
[
纯碱吧
]
本来赚1百多个点没跑,现在可以设止损了,能过2420马上止损,等待机会再来
焦煤收割机
11-29 07:33
11-29 08:47
7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主力有点拉胯啊,搞不懂它在做什么
西郊蛇王小号
11-29 08:47
11-29 08:47
73
0
[
碳酸锂吧
]
后期可能连玩的人都没有了,那可能是整个产业的悲哀[捂脸]
自成一体
11-29 08:47
11-29 08:47
283
3
[
棕榈油吧
]
跟我一起喊,涨停,涨停,涨停!
白色黑天鹅
11-29 00:59
11-29 08:47
169
1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会一直涨不停涨
芈沐熙
11-29 08:40
11-29 08:47
76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前高
股友JU7WRn
11-29 08:47
11-29 08:47
356
0
[
碳酸锂吧
]
澳大利亚大型锂矿大火导致停产彼得·科尔和布拉德·汤普森2023年11月28日-下
顺利的朱梦香
11-29 08:47
11-29 08:47
83
0
[
焦煤吧
]
只要煤一跌事故马上来
富有积玉得双
11-29 08:46
11-29 08:46
104
0
[
COMEX白银吧
]
这周26美刀见
鑫鑫亦
11-29 08:46
11-29 08:46
76
0
[
碳酸锂吧
]
一会来看看今天的鸡腿有没有着落[奸笑]
久菜特卖
11-29 08:46
11-29 08:46
863
4
[
PVC吧
]
纯碱和碳酸锂太牛逼了
短炒大魔王
11-28 22:28
11-29 08:45
117
0
[
COMEX黄金吧
]
2100了
福泽延绵
11-29 08:45
11-29 08:45
214
2
[
豆粕吧
]
虽然买多,总觉得这货最近不跟外盘,希望明天跟一次吧
有魅力得多弥
11-29 03:01
11-29 08:45
163
1
[
焦煤吧
]
昨天晚空单上30点没有走,现在瑟瑟瑟发抖
吐泡泡的刺猬
11-29 08:41
11-29 08:45
193
0
[
棉花吧
]
【期市不败】棉花重心有望维持在15000附近,横向整理预期
期市不败
11-29 08:45
11-29 08:45
102
0
[
菜粕吧
]
低开低走
平凡平淡平静
11-29 08:44
11-29 08:44
131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换合约了啊?怎么高开了呢?国内的2402能顶住这波上涨吗?空军瑟瑟发抖中
小宇哥88888
11-29 08:44
11-29 08:44
156
0
[
A50期指吧
]
十米跳台准备表演跳水
水太深88寒气
11-29 08:44
11-29 08:44
97
0
[
COMEX黄金吧
]
太牛逼了,继续冲
股友G3AOsQ
11-29 08:43
11-29 08:43
868
6
[
铁矿石吧
]
01的900沽空期权,跌到900权利金能到多少啊?
哈尼塞吆
11-28 23:27
11-29 08:43
205
0
[
豆粕吧
]
【期市不败】豆粕预计反弹力度有限,参考3950-3970一带压制
期市不败
11-29 08:43
11-29 08:43
100
0
[
A50期指吧
]
十米跳台准备表演跳水啦
水太深88寒气
11-29 08:43
11-29 08:43
136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好了
韭等供民
11-29 08:43
11-29 08:43
11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须破历史新高
阳光开朗的韦
11-29 08:43
11-29 08:43
9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的稀缺资源就应该一直涨[大笑][大笑][大笑]
芈沐熙
11-29 08:43
11-29 08:43
289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请问管理员,在哪里能看到海通的所有产品?
犀牛存金罐
11-28 20:17
11-29 08:43
6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大阳线
万物守恒
11-29 08:42
11-29 08:42
262
1
[
橡胶吧
]
日橡胶大涨3%内盘你跟不跟期权还压不压?
天无绝人
11-29 07:41
11-29 08:42
568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在电动车市场远不如磷酸铁锂
股友7l5G6007
11-29 07:48
11-29 08:41
225
0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回升力度有限,预计短期强阻对应2440-2460一带
期市不败
11-29 08:41
11-29 08:41
264
2
[
碳酸锂吧
]
西郊一条虫开始喊做空了,大家可以轻仓做多了,行情不会太差了[大笑][大笑]
内盘品种是真
11-29 07:49
11-29 08:41
150
2
[
A50期指吧
]
已经开盘的小日子和棒子现在都是绿的,想指望A股独红是不可能的[大笑][大笑]
挣钱娶张婷
11-29 08:24
11-29 08:40
151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什么时候开放,可以购
坚强的尤聪1
11-29 08:40
11-29 08:40
148
0
[
塑料吧
]
【期市不败】塑料进入震荡下行阶段,该阶段重点留意7950-7970一带压制
期市不败
11-29 08:39
11-29 08:39
15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行情还在后头呢
水手2019
11-29 08:39
11-29 08:39
410
3
[
纯碱吧
]
早上开盘跌到2369左右,精确计算
股友W37836O7
11-29 08:16
11-29 08:39
88
0
[
碳酸锂吧
]
有空间了,今天涨停,杀杀多头的傲气
西郊蛇王小号
11-29 08:39
11-29 08:39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24
76025
76026
76027
76028
76029
76030
76031
76032
76033
760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