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A50期指吧
]
属实牛逼,a股开盘就跳水
阿园养基
11-29 09:32
11-29 09:32
111
0
[
铁矿石吧
]
下跌中继,对手盘不够,等二狗子集体上车,将一路南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11-29 09:32
11-29 09:32
77
0
[
A50期指吧
]
改为30分跳了
耐得寂寞方得
11-29 09:32
11-29 09:32
100
0
[
铁矿石吧
]
这几天也就50-*70之间了
账户已注销
11-29 09:32
11-29 09:32
69
0
[
纯碱吧
]
差200涨停
都是火鸡
11-29 09:32
11-29 09:32
103
0
[
A50期指吧
]
N
Hi_Jack
11-29 09:32
11-29 09:32
268
0
[
A50期指吧
]
准时[笑哭]
辉xxy
11-29 09:32
11-29 09:32
67
0
[
生猪吧
]
随时一个大瀑布
股友C110bM
11-29 09:32
11-29 09:32
317
0
[
A50期指吧
]
专治不服
TT_DoReMi
11-29 09:32
11-29 09:32
184
0
[
A50期指吧
]
牛皮
股友0G00K273
11-29 09:32
11-29 09:32
78
0
[
碳酸锂吧
]
01空头主导,千万不能多。只能空01多07
九天磐石
11-29 09:32
11-29 09:32
72
0
[
A50期指吧
]
太准时了
无尽林海
11-29 09:32
11-29 09:32
66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完成任务
霸道小熊
11-29 09:32
11-29 09:32
77
0
[
玻璃吧
]
中信在不要怕
人在江湖飘者
11-29 09:32
11-29 09:32
69
0
[
纯碱吧
]
这时候了,还是这持仓量怎么做都是低多。
梦想飞延
11-29 09:32
11-29 09:32
66
0
[
PVC吧
]
稳如泰山就是不涨
无语中
11-29 09:32
11-29 09:32
81
0
[
纯碱吧
]
全绿我大纯碱独红,现在这么多红的,纯碱登顶没毛病2415再多,等上天[兴奋][兴
股友08d75980
11-29 09:31
11-29 09:31
67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贴心的不懂你
11-29 09:31
11-29 09:31
76
0
[
尿素吧
]
天天都是缩量、高开,摇色子!资本最爱操纵的小品种!
股友933oQ275
11-29 09:31
11-29 09:31
92
0
[
A50期指吧
]
这也太准了吧
股友8x210875
11-29 09:31
11-29 09:31
73
0
[
纯碱吧
]
多起来打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11-29 09:31
11-29 09:31
69
0
[
燃油吧
]
昨晚的空单barbecue啦
股友C2186n78
11-29 09:31
11-29 09:31
69
0
[
碳酸锂吧
]
可以有跌停,也可以有涨停
财运积玉新王
11-29 09:31
11-29 09:31
62
0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什么情况
tim4258
11-29 09:31
11-29 09:31
78
0
[
A50期指吧
]
握草,漂亮!
乐观的城飞阳
11-29 09:31
11-29 09:31
65
0
[
碳酸锂吧
]
116000压力位5~6次都过不去,下来吧,回归正常的价格
Wu哥
11-29 09:31
11-29 09:31
68
0
[
碳酸锂吧
]
110500全部割肉,
赚它600万
11-29 09:31
11-29 09:31
69
0
[
碳酸锂吧
]
多空角力,就看谁资金充足了[大笑][大笑][大笑]
新型韭菜黄
11-29 09:31
11-29 09:31
72
0
[
碳酸锂吧
]
站不住12万,空头就是安全的
玻璃南下700
11-29 09:31
11-29 09:31
114
1
[
碳酸锂吧
]
干就完了
石万手
11-29 09:27
11-29 09:31
81
0
[
A50期指吧
]
神秘力量操控股市
清风奕竹
11-29 09:31
11-29 09:31
92
0
[
菜粕吧
]
两周前的周三9点多开的28手空,开空点位算是散户能开的最高点,简直一秒没亏过,现
股友F799723f
11-29 09:31
11-29 09:31
68
0
[
菜粕吧
]
这样还能涨上去,那就太怪异了,不是人做的行情了
菜粕专家
11-29 09:31
11-29 09:31
142
1
[
豆油吧
]
早上大涨要平多
安娜的光
11-29 09:21
11-29 09:31
72
0
[
碳酸锂吧
]
最多300的幅度我就跑路
挣个零花
11-29 09:31
11-29 09:31
93
1
[
碳酸锂吧
]
莫回头
杀阡陌666
11-29 09:29
11-29 09:31
65
0
[
碳酸锂吧
]
01不站上12没戏
天渔lv
11-28 15:07
11-29 09:31
115
0
[
A50期指吧
]
这一天天的,日子咋过?
梦想狂奔
11-29 09:31
11-29 09:31
7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努力
许多哥
11-29 09:31
11-29 09:31
56
0
[
乙二醇吧
]
huei.废[再见][再见][再见]
骑着28大杠打
11-29 09:31
11-29 09:31
68
0
[
白糖吧
]
多,去7000
金生金
11-29 09:31
11-29 09:31
79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股友wMxO68
11-29 09:31
11-29 09:31
73
0
[
玉米吧
]
多头发财了,哈哈哈
阿木0007
11-29 09:31
11-29 09:31
236
3
[
淀粉吧
]
2890接近实现,下个小目标2880!
炒股是被家人
11-28 21:31
11-29 09:31
69
0
[
碳酸锂吧
]
有多单的都低调点
喜欢帅哥的公
11-29 09:30
11-29 09:30
128
2
[
乙二醇吧
]
早盘乙二醇:4085—4059、高点空策略、谨慎操作!
醇爱战士EG
11-29 09:07
11-29 09:30
90
0
[
铁矿石吧
]
还有昨天两点半,我已经告诉空头叫你们走了,给你们机会你们自己不要,自己去看记录[
花与剑66
11-29 09:30
11-29 09:30
77
0
[
鸡蛋吧
]
涨起来
股友V2p17366
11-29 09:30
11-29 09:30
168
0
[
A50期指吧
]
准时砸,非常按时
一个开心的bo
11-29 09:30
11-29 09:30
85
0
[
A50期指吧
]
太准时了
挣钱娶张婷
11-29 09:30
11-29 09:30
159
1
[
豆油吧
]
一看就知道这位置的买方全是散户
唱多想出唱空
11-29 09:16
11-29 09:30
74
0
[
PVC吧
]
高抛低吸,你到底是涨还是不涨
梧桐Banker
11-29 09:30
11-29 09:30
89
0
[
淀粉吧
]
空鬼繁衍的太多,无止境
檀溪跃馬
11-29 09:30
11-29 09:30
70
0
[
乙二醇吧
]
再买你我吃柿。墨迹
永远拉黑碳酸
11-29 09:30
11-29 09:30
79
0
[
PTA吧
]
看周线会明白就是跌势
钱塘新作
11-29 09:08
11-29 09:30
73
0
[
甲醇吧
]
反弹25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r2196875
11-29 09:30
11-29 09:30
71
0
[
碳酸锂吧
]
2407,未来反弹119000点
基民k76IsG
11-29 09:29
11-29 09:29
105
0
[
对二甲苯吧
]
宽度震荡看待,关注上方压力8830附近,下方支撑8230附近,未突破继续震荡看待
微笑玫瑰
11-29 09:29
11-29 09:29
67
0
[
纯碱吧
]
在收集多头一网打尽么?
聪明的史瑞克
11-29 09:29
11-29 09:29
140
2
[
玻璃吧
]
纯碱上演多头逼仓大戏。回调200点瞬间拉回来,再创新高,目标3000。带带玻璃。
Tian929
11-29 09:05
11-29 09:29
103
0
[
铁矿石吧
]
昨天下午炒底成功,不相信自己去看我的记录,我不像铁板神坑,还有十年财经一样坑人[
花与剑66
11-29 09:29
11-29 09:29
56
0
[
碳酸锂吧
]
涨停,希望企稳。
高大的王文涛
11-29 09:29
11-29 09:29
120
2
[
纯碱吧
]
今天掩护纯碱出货
账户已注销
11-29 09:18
11-29 09:29
79
0
[
纯碱吧
]
十点31准时跌
不固定因素
11-29 09:29
11-29 09:29
81
0
[
纯碱吧
]
逐步加空,昨晚忍住的90往上,慢慢加,慢拉急跌为12月常规操作,每反弹都会重心都
空手夺白刃空
11-29 09:29
11-29 09:29
67
0
[
纯碱吧
]
一百个点玩一样,玩大小
金龙鱼缸
11-29 09:29
11-29 09:29
96
0
[
豆粕吧
]
消费淡季,跟涨很难,直接玩0509吧
平顶山上山顶
11-29 09:29
11-29 09:29
66
0
[
纯碱吧
]
多快跑,最后的逃跑机会,马上瀑布[哭][哭][哭]
我来只办三件
11-29 09:28
11-29 09:28
224
1
[
棉花吧
]
有没有人加空
善良的韩招弟
11-29 09:24
11-29 09:28
67
0
[
碳酸锂吧
]
07牛逼
股友e8012311
11-29 09:28
11-29 09:28
71
0
[
碳酸锂吧
]
两个合约价格要一样了
富有积玉得双
11-29 09:28
11-29 09:28
62
0
[
乙二醇吧
]
啊[再见]
骑着28大杠打
11-29 09:28
11-29 09:28
80
0
[
沪银吧
]
反手做多。
明亮的天空亮
11-29 09:28
11-29 09:28
72
0
[
碳酸锂吧
]
真是不好整啊,赚的不多就跑了
股友27w620B8
11-29 09:28
11-29 09:28
128
1
[
碳酸锂吧
]
这下空头完了,临近交割,增仓拉升,却不是减仓,大家仔细揣摩
波段跟随
11-29 09:15
11-29 09:28
75
0
[
甲醇吧
]
它肯定还会有一次大的下跌
股友V2p17366
11-29 09:28
11-29 09:28
74
0
[
纯碱吧
]
不姓张,我要爹
营前128
11-29 09:28
11-29 09:28
97
1
[
纯碱吧
]
满仓多,跪求拉到2900,让我去三亚过冬
股友255215L8
11-29 09:24
11-29 09:28
153
2
[
铁矿石吧
]
果然就拉上去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散多在947附近抄底的。白给的钱。
三省吾身何时
11-29 09:17
11-29 09:28
58
0
[
纯碱吧
]
2435都能给我套了
蟹老板不洗碗
11-29 09:28
11-29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20
76021
76022
76023
76024
76025
76026
76027
76028
76029
760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