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铁矿石吧
]
表演完毕,即刻起飞
股友232cd015
11-29 09:02
11-29 09:02
75
0
[
A50期指吧
]
等A股开盘,准时跳水!
财运为富得宛
11-29 09:02
11-29 09:02
101
0
[
A50期指吧
]
今年就看这二十几根k线了!
鹰击长空歼95
11-29 09:02
11-29 09:02
181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下午就告诉你们了不要做空,2040后还是告诉你们不要做空,这下爆仓了吧[大笑
搅事棍子
11-29 09:02
11-29 09:02
88
0
[
豆粕吧
]
还以为会暴涨结果就这?
阿_俊
11-29 09:02
11-29 09:02
69
0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汽车涨了,还做空
无为而治11
11-29 09:02
11-29 09:02
532
10
[
菜粕吧
]
国外的大豆,菜粕都大量到港了,正常情况下,内需成本降低,应该会跌到2600元目前
欲哭无泪我沉
11-28 22:31
11-29 09:02
63
0
[
纯碱吧
]
爽
生活哼哼唧唧
11-29 09:02
11-29 09:02
71
0
[
生猪吧
]
高空高空
基民EbsORd
11-29 09:02
11-29 09:02
72
0
[
铁矿石吧
]
来喽来喽
涅丨槃
11-29 09:02
11-29 09:02
71
0
[
豆粕吧
]
继续减仓出货,你们接吧
蒋俊伟1
11-29 09:02
11-29 09:02
58
0
[
燃油吧
]
62平了,下来再接多
股友38q078G6
11-29 09:02
11-29 09:02
107
0
[
A50期指吧
]
又搭起来舞台
亏损百分之31
11-29 09:02
11-29 09:02
61
0
[
纯碱吧
]
真牛逼
美好的爱芝菲
11-29 09:01
11-29 09:01
139
0
[
沪金吧
]
真的拉胯,白银大涨前出来过来的[哭]
高抛低吸学会
11-29 09:01
11-29 09:01
76
0
[
纯碱吧
]
太恶心了,不断涨[怒][怒]
胡北人
11-29 09:01
11-29 09:01
477
8
[
碳酸锂吧
]
还套2万多个点过年前能解套吗[哭]
小涡流
11-28 19:39
11-29 09:01
96
0
[
白糖吧
]
多头最后的机会
我不一定是多
11-29 09:01
11-29 09:01
55
0
[
纯碱吧
]
多头造谣生事啊
股友0RhfMY
11-29 09:01
11-29 09:01
78
0
[
碳酸锂吧
]
2401跟2407基差3千了
生财民丰de欧
11-29 09:01
11-29 09:01
57
0
[
红枣吧
]
大v天龙[上涨]
骑着小猫去山
11-29 09:01
11-29 09:01
73
0
[
螺纹钢吧
]
没完没了的涨
小白天
11-29 09:01
11-29 09:01
68
0
[
甲醇吧
]
直线上升,牛逼
股友679L00Q6
11-29 09:01
11-29 09:01
72
0
[
A50期指吧
]
大国牛
想学习可以斯
11-29 09:01
11-29 09:01
65
0
[
纯碱吧
]
绞肉机。。
顺势者昌AA
11-29 09:01
11-29 09:01
198
2
[
COMEX黄金吧
]
11.29黄金操作指南
wtf268369
11-29 07:37
11-29 09:01
64
0
[
燃油吧
]
可恶啊,我给平了
粉色小海豚
11-29 09:01
11-29 09:01
58
0
[
纯碱吧
]
远兴投产了,空啊啊啊
股友6172U66d
11-29 09:01
11-29 09:01
65
0
[
纯碱吧
]
勾泰你把13万手再加上来吧
朱雀南归
11-29 09:01
11-29 09:01
76
0
[
沪银吧
]
彻底疯狂
我要做最棒的
11-29 09:01
11-29 09:01
60
0
[
纯碱吧
]
远兴出来发个利好再涨一波呗
专业看盘大师
11-29 09:01
11-29 09:01
68
0
[
纯碱吧
]
昨天空赚的全吐出来了[哭]
股友fKUbji
11-29 09:01
11-29 09:01
149
0
[
A50期指吧
]
一下而已
有条理的冷锦
11-29 09:01
11-29 09:01
85
0
[
豆油吧
]
哟,去8300了哦[奸笑]
金生金
11-29 09:00
11-29 09:00
201
0
[
A50期指吧
]
别开心太早,晶晶9.15才打卡
财运正当头
11-29 09:00
11-29 09:00
65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我已经习惯你跌了
飞天牛牛137
11-29 09:00
11-29 09:00
669
3
[
豆油吧
]
卧龙凤雏,真的不好意思啊,造物主交代在明天暴力大涨前,今夜就必须辛苦大聪明了,我
繁花啊宝
11-29 00:50
11-29 09:00
61
0
[
碳酸锂吧
]
降保了吗?咋都没短信提示了
大盘逆子T
11-29 09:00
11-29 09:00
53
0
[
碳酸锂吧
]
抄底了
股友gUHSPr
11-29 09:00
11-29 09:00
89
0
[
纯碱吧
]
我靠,再2500?
美好的爱芝菲
11-29 09:00
11-29 09:00
70
0
[
纯碱吧
]
解套咯,跑路了,难过了一天终于解套了[哭][哭]
账户已注销
11-29 09:00
11-29 09:00
47
0
[
A50期指吧
]
要涨了
孤独者前行
11-29 09:00
11-29 09:00
212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上800?
交易快乐谦啊
11-28 23:14
11-29 09:00
70
0
[
碳酸锂吧
]
07超越01
豪迈奔放的宋
11-29 09:00
11-29 09:00
86
0
[
纯碱吧
]
服了,多头不死啊
股友0RhfMY
11-29 09:00
11-29 09:00
166
1
[
纯碱吧
]
目前纯碱手续费是多少?1、5、9月都一样吗?
Ian8
11-29 08:44
11-29 09:00
71
0
[
烧碱吧
]
下来吧
股友OjYQEi
11-29 09:00
11-29 09:00
78
0
[
COMEX黄金吧
]
那些做空的怎么不说话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搅事棍子
11-29 09:00
11-29 09:00
335
3
[
沪银吧
]
周线级别的突破带动月线加速上涨你还看大空你家有矿???
eileen_lj
11-29 08:45
11-29 09:00
245
2
[
纯碱吧
]
我……401合约反弹这么快,昨天还以为平飞了,不玩401了,时间不够了
哉微哉微
11-29 08:46
11-29 08:59
183
1
[
欧线集运吧
]
上班上班,今天继续搞欧线和碳酸锂
ADOLF在我心
11-29 08:17
11-29 08:59
96
1
[
沪银吧
]
刚才预测的开盘价格是6138,实际是6140,现在是诱空,就问你们信不信
我知女人心
11-28 21:30
11-29 08:59
69
0
[
碳酸锂吧
]
搞不好01、07要平水哦,07现在价格比03都高了[滴汗][滴汗][滴汗]
逃跑的悠游
11-29 08:59
11-29 08:59
81
0
[
螺纹钢吧
]
快点跌吧,油脂的空点快出来了。跌下去好平了你去空油。
XXIII2
11-29 08:59
11-29 08:59
1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要跳水吗?
有专注力的魏
11-29 08:59
11-29 08:59
123
1
[
沪银吧
]
开盘6300
股友59Y4QE
11-29 08:42
11-29 08:59
72
0
[
尿素吧
]
天天都能高开[憨笑]
你的妖怪在找
11-29 08:59
11-29 08:59
1817
3
[
纯碱吧
]
2401纯碱从1700起涨点每500个点回调200个点。第一波是1700上涨22
洛洛AN
11-29 06:08
11-29 08:59
593
2
[
纯碱吧
]
大家千万不要再去空401了,时间不足够
粤e的追涨杀
11-29 08:15
11-29 08:59
1173
19
[
欧线集运吧
]
今年真不走运,做多纯碱亏20万,再做空豆粕,遭逼空,亏40万,做多碳酸锂,使劲跌
万境归空
10-17 22:34
11-29 08:59
157
1
[
碳酸锂吧
]
看看镍看看铜,碳酸锂严重超跌严重背离,再跌已经是送钱了!!
克里斯汀基
11-29 04:41
11-29 08:59
40
0
[
沪银吧
]
谢天谢地
一颗白瓜
11-29 08:59
11-29 08:59
119
0
[
A50期指吧
]
准备一二三
又拉稀了
11-29 08:58
11-29 08:58
78
0
[
铁矿石吧
]
不可能
征途反行其道
11-29 08:58
11-29 08:58
107
0
[
棉花吧
]
反弹无力继续下跌
股友15Y65z13
11-29 08:58
11-29 08:58
8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看涨
乐多多吉多多
11-29 08:58
11-29 08:58
483
7
[
沪银吧
]
扛了230点了,13手!兄弟们说说你们
江北门
11-29 01:05
11-29 08:58
175
3
[
沪银吧
]
涨了这么多,怎么不暴跌啊
期货靠感觉
11-29 06:32
11-29 08:58
348
2
[
甲醇吧
]
甲醇跟油反弹一波,多单吃肉
擒牛者之一
11-29 00:21
11-29 08:58
138
0
[
沪金吧
]
472.36卖一手亏了1000走人[怒]现在看来真是疯狂
大展宏图036
11-29 08:58
11-29 08:58
93
0
[
苯乙烯吧
]
无所谓涨不涨了
空空空24
11-29 08:57
11-29 08:57
104
0
[
COMEX黄金吧
]
2089冲
walalilongla
11-29 08:57
11-29 08:57
7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趋势,咋就那么多人异想天开的看多哪。等到沿着5天8天线上移时做多也来的及啊,
体验一下杠杆
11-29 08:57
11-29 08:57
405
4
[
螺纹钢吧
]
3850总没问题吧
n14175856035
11-29 07:37
11-29 08:57
1101
4
[
纯碱吧
]
开盘直接暴跌就有的看了
热情的袁晗8
11-29 02:08
11-29 08:57
5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开始我是死多头
入市十六年老
11-29 08:57
11-29 08:57
1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将发出最耀眼的光芒!黄金价格冲击历史新高如探囊取物也!美联储加息结束,黄金
股友7V3I6179
11-29 08:56
11-29 08:56
76
0
[
碳酸锂吧
]
准备抢货!
波段跟随
11-29 08:56
11-29 08:56
926
10
[
纯碱吧
]
外围期货大涨,早盘401先上2400,重回2500!
股友Uoksn508
11-29 03:54
11-29 08:56
2589
54
[
纯碱吧
]
11月27日夜盘纯碱怒冲3浪3
lwsyy2015小
11-27 17:44
11-29 08:56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76023
76024
76025
76026
76027
76028
76029
76030
76031
76032
760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