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水,现在涨到天上去都没用。
说比唱好听的
11-30 01:20
11-30 01:20
100
1
[
原油吧
]
大v天龙又来了?
翡翠满堂地叶
11-30 00:15
11-30 01:20
110
0
[
沪镍吧
]
股市不好,热钱进来了找最靓的仔镍推高,无脑多。
枫长了
11-30 01:19
11-30 01:19
190
1
[
沪银吧
]
两阳夹一阴明天还看涨
龙头选手8686
11-30 01:14
11-30 01:17
261
1
[
A50期指吧
]
你还顶的住吗,三倍做多大A已经历史新低了。
湧哥1
11-30 00:19
11-30 01:17
107
0
[
甲醇吧
]
双焦已跪,甲醇补贴100点[大笑][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10线
11-30 01:16
11-30 01:16
341
7
[
纯碱吧
]
是我读书小还是我理解不对,现在的保证金明明是28,12月调到15,这不是降保证金
碳笔画
11-29 22:56
11-30 01:15
297
7
[
原油吧
]
爬楼梯模式,别开空了,空头会很惨
股友66n18319
11-30 00:20
11-30 01:15
613
7
[
NYMEX原油吧
]
11.29 原油策略
jin56158
11-29 11:28
11-30 01:15
231
1
[
生猪吧
]
【交易参谋长】平台不过,真的拉不动
看好下半年
11-30 01:01
11-30 01:12
121
0
[
沪银吧
]
黄金一直涨,白银却不涨?感觉白银在蓄力,开始表演串天猴了
北京抄作业
11-30 01:11
11-30 01:11
67
0
[
原油吧
]
什么玩意
小小的你ss
11-30 01:11
11-30 01:11
156
0
[
A50期指吧
]
A50
股友5661T9I0
11-30 01:11
11-30 01:11
271
4
[
沪银吧
]
白银国内现货多少钱一吨了?
二郎神88
11-30 00:30
11-30 01:09
536
13
[
碳酸锂吧
]
一天亏的,逆势做的,空了最强的白银,多了最弱的碳酸锂,一个惨字怎么了得
大龄青年武
11-29 15:16
11-30 01:07
227
3
[
A50期指吧
]
满仓纳指ETF基金一个月了,目前赚了十几个点,如果是买其他指数跟踪基金,估计内裤
账户已注销
11-29 21:21
11-30 01:07
213
1
[
沪银吧
]
空头增仓10000手才打下来这么点?
龙头选手8686
11-30 00:46
11-30 01:07
2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干多再次完胜,八连胜到手,上周我们就一直在做多,从1978开始一直做多看
HJ711199
11-30 01:05
11-30 01:05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干多再次完胜,八连胜到手,上周我们就一直在做多,从1978开始一直做多看
HJ711199
11-30 01:05
11-30 01:05
2324
10
[
沪镍吧
]
伦镍日内跌幅达2% 现报16285.00美元/吨
沪镍资讯
11-24 18:30
11-30 01:05
97
0
[
NYMEX原油吧
]
也是神奇
账户已注销
11-30 01:04
11-30 01:04
113
0
[
豆油吧
]
还不如明天低开高走呢,,高开没得玩啊,,只能找机会空
账户已注销
11-30 01:04
11-30 01:04
353
3
[
原油吧
]
原油(SC2401)昨夜向上突破小箱体,开始冲击585/587.5大箱体顶部,但
账户已注销
11-29 20:17
11-30 01:03
109
0
[
NYMEX原油吧
]
太坑了
富可钵满地柯
11-30 01:02
11-30 01:02
401
2
[
甲醇吧
]
兄弟们,原油大跌,明天低开确认走势
傅哒哒
11-29 23:13
11-30 01:01
518
3
[
甲醇吧
]
哈哈,原油崩了
股友2155350c
11-29 23:17
11-30 01:01
331
5
[
菜粕吧
]
还想骗我马上全仓开空哈哈
期市小虾米
11-29 14:18
11-30 01:00
101
0
[
沪银吧
]
白银不能玩,天天发癫[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连续跌停连续
11-30 00:59
11-30 00:59
336
1
[
碳酸锂吧
]
越到年底越要回笼资金,那些搞锂电回收手里大量的货要割肉抛了
桃之00妖妖
11-30 00:32
11-30 00:58
199
1
[
沪银吧
]
不是黄金买不起,而是白银更具性价比,干
瞎搞期货
11-30 00:51
11-30 00:57
341
3
[
豆粕吧
]
30手多单抄底了
钱投思金
11-30 00:39
11-30 00:57
87
0
[
不锈钢吧
]
该回调了。。
股友26H7e277
11-30 00:57
11-30 00:57
251
6
[
纯碱吧
]
开盘多尾盘多,每天晚上做两波短线,收益也相当不错,利用一波减仓回调吸取低位筹码,
往事随风不可
11-29 23:02
11-30 00:55
387
2
[
丁二烯胶吧
]
靠,跌停开盘?老鼠仓吧。
股友521t1335
11-29 21:23
11-30 00:54
192
0
[
沪金吧
]
田浩洋:11.30黄金35多单频传捷报,多头是否见顶?
田浩洋
11-30 00:53
11-30 00:53
71
0
[
原油吧
]
爆拉开始,主升浪~
潇洒不羁赵小
11-30 00:53
11-30 00:53
1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大概率会涨
基民WsyEUU
11-30 00:52
11-30 00:52
238
4
[
A50期指吧
]
问题永远做空,国内怎一点办法没有
名字叫阳生
11-30 00:29
11-30 00:52
93
0
[
A50期指吧
]
炒股的人基本不说话,说话的人基本没三年骨龄吧
有毅力de加斯
11-30 00:51
11-30 00:51
89
0
[
原油吧
]
明天是几点开会,在哪可以看直播,知道的底下评论说下
股友66n18319
11-30 00:51
11-30 00:51
386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OPEC与IEA“剑拔弩张” 气候变化下油气行业前景如何 | COP28前瞻
布伦特原油资
11-29 17:42
11-30 00:51
244
1
[
锰硅吧
]
需求不行,锰硅豹爹,但铁矿豹涨,说铁矿是袋鼠控制!同样需求不行,为何纯碱豹涨,纯
执行参谋长
11-29 22:12
11-30 00:50
114
0
[
A50期指吧
]
美元涨,你跌,怪美元,美元跌你也跌期权,期货交割完了你还跌[大笑]
xzh52333
11-30 00:49
11-30 00:49
278
2
[
纯碱吧
]
互相转告一下,明天下午开始拉涨。
叶荣添88
11-29 22:55
11-30 00:48
87
1
[
A50期指吧
]
怎么感觉最近股吧乌烟瘴气的?一堆pian子。也不管管
课间炒家在留
11-30 00:44
11-30 00:48
350
4
[
股指期货吧
]
IF3504开多
心灵幸福
11-29 09:54
11-30 00:48
135
0
[
乙二醇吧
]
看来确实要涨了,虽然走势不跟原油,但是高开低开是会影响的
细心的泉之蓝
11-30 00:48
11-30 00:48
157
1
[
沪银吧
]
这个走势和和昨天的走势一模一样,先跌后涨,然后又跌
期貨阻击手
11-30 00:33
11-30 00:48
194
1
[
A50期指吧
]
请问普通散户怎么做空a50,劳资要无脑做空它
a股小韭菜盒
11-29 23:52
11-30 00:46
310
2
[
股指期货吧
]
2023.11.30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12
老王操盘
11-30 00:18
11-30 00:46
737
4
[
南华期货吧
]
等今晚新闻联播
最爱周绿缩
11-29 17:36
11-30 00:46
196
0
[
碳酸锂吧
]
东财亏的钱还没这个人赚的一半多。可想空头主力这个人是其中的一个
负债回本之路
11-30 00:46
11-30 00:46
101
0
[
豆粕吧
]
没有跌破上一天的低点正在驻底,多头先撤吧,最后的机会了,
细心的泉之蓝
11-30 00:45
11-30 00:45
318
2
[
沪银吧
]
空单拼命平仓怎么跌?
龙头选手8686
11-30 00:35
11-30 00:45
207
2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大多都是晚上红白天绿
大牛哥哥的哥
11-29 23:39
11-30 00:45
122
2
[
纯碱吧
]
2370追多,2401就赶紧跑路了,看来还是胆子不够大,每次赚点就跑,一亏就熬到
股友1173VR81
11-27 09:52
11-30 00:45
188
0
[
天然气吧
]
真枪实弹必须顶住
指翻番
11-30 00:44
11-30 00:44
141
2
[
燃油吧
]
【交易参谋长】要开始北伐了
看好下半年
11-27 22:07
11-30 00:44
113
0
[
NYMEX原油吧
]
睡前挂止盈
博弈全职交易
11-30 00:43
11-30 00:43
95
0
[
沪银吧
]
我做内盘,你们做外盘????
骑着28大杠打
11-30 00:43
11-30 00:43
160
2
[
沪银吧
]
今晚上这走势[看空]拿着不动忍住了。空单还可以赚几个点的小肉了![哭]
二郎神88
11-30 00:26
11-30 00:43
416
2
[
沪镍吧
]
现在又变成内强外弱了,太难搞了
好的捏
11-30 00:33
11-30 00:43
239
0
[
棕榈油吧
]
不到半夜就收盘了
账户已注销
11-30 00:42
11-30 00:42
195
1
[
A50期指吧
]
涨这一丢丢,不够明天早上九点挤牙缝
睿智的耿皓轩
11-30 00:36
11-30 00:42
469
1
[
沪铜吧
]
封顶大吉!
拒绝无数女人
11-30 00:27
11-30 00:42
343
7
[
沪镍吧
]
马上11点了估计要搞事情了,不是拉就是砸
三十五岁退休
11-29 22:55
11-30 00:42
470
1
[
菜粕吧
]
到底是塔马德的要涨还是要跌,来个痛快的
一金落而万物
11-29 23:41
11-30 00:40
166
1
[
原油吧
]
看一会有没有电梯下来了,我先空仓了
股友66n18319
11-30 00:22
11-30 00:40
526
7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操作可以打85分了,If清仓的位置也不错,感觉大盘股可能会有反弹了,没准短
墙上的懒猫
11-29 15:05
11-30 00:40
191
1
[
沪铜吧
]
晚上逢低做多,多起来
N年老韭菜
11-29 20:48
11-30 00:38
101
0
[
燃油吧
]
又爆拉了[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11-30 00:36
11-30 00:36
124
3
[
焦煤吧
]
要货的都去12合约,凭什么要01
天道即多
11-29 21:35
11-30 00:36
100
0
[
沪镍吧
]
冲吖
鸿创投资
11-30 00:35
11-30 00:35
103
0
[
沪银吧
]
这都把6100上方的多单洗秃噜皮了
golg135
11-30 00:34
11-30 00:34
194
2
[
沪银吧
]
马上大涨
骑着28大杠打
11-30 00:13
11-30 00:33
89
0
[
沪银吧
]
根本跌不下来空平上去了
龙头选手8686
11-30 00:33
11-30 00:33
508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042解开黄金多单。欧元有破位现象
你不敢多我重
11-29 23:28
11-30 00:33
280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12大数据分析,明天还有一跌,会做T的高空一下,但别太贪日内平,下星期会
wyzdj689
11-30 00:33
11-30 00:33
131
0
[
玻璃吧
]
晚上在1740平了09明天要是反弹到1770继续空
做空捡钱
11-30 00:33
11-30 00:33
183
1
[
乙二醇吧
]
一个十五分钟级别的反弹,各路大神都出来了[大笑]所以,明后天来一波迅速下跌行情又
司马仲达是在
11-29 22:33
11-30 00:32
共有帖子数
16518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75724
75725
75726
75727
75728
75729
75730
75731
75732
75733
757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