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碳酸锂吧
]
涨给我继续跌听你们唱多我就心烦傻拉巴
无锂取闹
11-30 08:07
11-30 08:07
741
6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因为这导致碳酸锂狂飙(今日百度新闻摘抄)惊爆!比亚迪弗迪电池即将发布一款颠
依锦依依
11-30 07:53
11-30 08:07
193
1
[
A50期指吧
]
还有59分钟准时跳水
dugugaogao
11-30 08:01
11-30 08:07
102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厦门园艺哥
11-30 08:06
11-30 08:06
100
0
[
豆粕吧
]
怕什么,拉上去再空,不香吗。明显是主力在这里震荡,小拉出货。
大吉斗金地苗
11-30 08:06
11-30 08:06
108
0
[
橡胶吧
]
每个合约最终的归属都是回归现货12000左右
橡胶只做多
11-30 08:06
11-30 08:06
682
15
[
碳酸锂吧
]
中财是真厉害啊,狂加8000手07,有点怕中财坑跌,中财在pvc被捶的太惨了。。
账户已注销
11-29 20:37
11-30 08:06
108
3
[
LPG吧
]
可以举报,恶意做空
股友P58V1337
11-29 21:44
11-30 08:05
134
0
[
玻璃吧
]
主要现货玻璃价格天在下跌,而且还销售量不断下降,企业库存堆积如山,价格还得下调
股友sKaBGD12
11-30 08:05
11-30 08:05
309
4
[
不锈钢吧
]
为什么刚涨点都开始空了,忘了上次14700涨到16200吗。不锈钢涨跌都是一波到
三十五岁退休
11-29 22:14
11-30 08:05
103
1
[
A50期指吧
]
跳台又搭起来了
A股最美小姐
11-29 18:27
11-30 08:05
181
4
[
LPG吧
]
原油又跳水了,多单明天又死翘翘了
永抓大牛
11-29 23:12
11-30 08:05
342
3
[
不锈钢吧
]
看日线和周线反弹也快到头了
盘绿账红星期
11-29 22:28
11-30 08:04
101
1
[
不锈钢吧
]
我想说的是突破了就下来
缪笔生花
11-29 22:35
11-30 08:04
93
0
[
豆粕吧
]
幸亏昨天吃20点走了,在豆粕上赚点钱太难了
赚钱就是这么
11-30 08:04
11-30 08:04
127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1.30月末收线做区间,黄金今日走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王金盛实时分
11-30 08:04
11-30 08:04
215
1
[
豆油吧
]
不到一小时,外盘把跌幅完全拉回去了,明早又是高开,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老登交易员
11-29 23:58
11-30 08:04
92
1
[
不锈钢吧
]
14060的空,轻止损大盈利[鼓掌]
盘绿账红星期
11-29 23:15
11-30 08:03
72
0
[
A50期指吧
]
分时图头肩顶
大发满腹地婉
11-30 08:03
11-30 08:03
234
1
[
生猪吧
]
今天2手空生猪[怒]
清新的纳兰芝
11-30 06:28
11-30 08:03
32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其实没什么,洗盘而已,今天南向也懵了。放量洗盘,跌两个点而已,明天开始重启向上行
神奇的力量17
11-29 19:19
11-30 08:03
212
1
[
铁矿石吧
]
多加仓一定逼空行情
老顽童罗
11-30 07:48
11-30 08:03
105
0
[
A50期指吧
]
沪深不牛、北证为王!
ST大集信仰投
11-30 08:03
11-30 08:03
59
0
[
碳酸锂吧
]
这要跌一千倍才敢做多[滴汗]
果断的未来大
11-30 08:02
11-30 08:02
15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接着跌
饕餮海洋
11-30 08:02
11-30 08:02
728
0
[
股指期货吧
]
沽植配空200手,啦啦啦
老鹰st123456
11-24 09:30
11-30 08:02
72
0
[
A50期指吧
]
九点30分又跳水比赛
股友5762755E
11-30 08:01
11-30 08:01
175
0
[
沪镍吧
]
沪镍,122200元做多,昨天夜盘全部清仓。只留了一手多单。下个交易日可能会回调
中原长线慢跑
11-30 08:01
11-30 08:01
61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继续加起来老铁们,3448点短期必跌破,有钱的兄弟们空单拿住,做空赚的盆满钵
满仓满融干纳
11-27 12:41
11-30 08:01
111
4
[
LPG吧
]
可以举报吗
股友P58V1337
11-29 21:38
11-30 08:00
106
2
[
纯碱吧
]
2309最后交割了多少!哪位前辈关注过吗?或者哪里能看到数据?
微不足道一粒
11-29 23:18
11-30 07:59
242
0
[
玉米吧
]
几个小散户挣了几个钱,一天到晚的叫空。脑子真是坏了。闷声不响的发大财不好吗?
wuhen2019
11-30 07:59
11-30 07:59
69
0
[
铁矿石吧
]
这个刁毛今天不会翻红吧?[怒]
股友1025W909
11-30 07:59
11-30 07:59
341
2
[
碳酸锂吧
]
根据Wind数据显示,2022年3月7日,伦镍一度暴涨78%,最高达55000美
豪放不羁1038
11-30 07:15
11-30 07:59
262
5
[
不锈钢吧
]
好忙
只做油一个品
11-29 23:02
11-30 07:59
148
0
[
沪银吧
]
下达命令,咱们是专业,绝对是靠谱。绝对好使。
庄稼们们的指
11-30 07:59
11-30 07:59
69
0
[
A50期指吧
]
半夜跳台已经搭好就等大A开盘瀑布杀出新低
奇异的王笑白
11-30 07:58
11-30 07:58
88
1
[
棉花吧
]
我付海棠可以空吗
TODD涛
11-29 21:21
11-30 07:57
172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打止损以后,今天做多,38的止损,下周一平多,不打止损的情况下。
leehyi117
11-30 07:27
11-30 07:57
125
0
[
沪镍吧
]
沪镍,已经企稳上涨。还有那么多人做空。
中原长线慢跑
11-30 07:57
11-30 07:57
257
5
[
碳酸锂吧
]
明天继续跌停
账户已注销
11-29 23:52
11-30 07:56
774
3
[
纯碱吧
]
外盘全部暴涨,今天又是多逼空的一天
小作手亢仔
11-30 06:57
11-30 07:56
291
2
[
纯碱吧
]
空01干什么玩意,纯碱逼仓从来没有手下留情过,骨头渣都不会给你留,会死的;
北方的老狼
11-30 07:12
11-30 07:55
376
4
[
不锈钢吧
]
最后一单,总算成功脱手了,睡觉,明天白天再玩。个人目前明天早上看空,但是怕连续上
只做油一个品
11-29 23:56
11-30 07:55
165
1
[
碳酸锂吧
]
这种小厂的垃圾货没人要的,要求高的不会买,重新提纯成本很大,如果是纯锂又不同,以
东方不败M
11-30 07:32
11-30 07:55
652
4
[
碳酸锂吧
]
一个月产量才这么点吗?
优秀的祁祁
11-30 04:37
11-30 07:53
186
1
[
甲醇吧
]
为什么甲醇不跟煤炭了?,有对冲单子吗?,反着来?
傅哒哒
11-29 23:07
11-30 07:52
104
2
[
A50期指吧
]
10米跳台已经搭好,下面请各位参赛选手登场
一手握草
11-30 07:34
11-30 07:52
893
6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碳酸锂提前投放8000吨交割品期货市场笫一起,违返交割规定了吗?
n999999n
11-30 03:35
11-30 07:51
533
9
[
原油吧
]
服了,设了一万的止损,打完就反弹,做空又赔,不动不亏[晕][晕][晕][晕
稳中有喜
11-30 00:30
11-30 07:51
450
3
[
铁矿石吧
]
屡次说过,给你开空机会就是骗人的,散户都觉得会跌,那肯定下不来,今天看了盘面大量
股友19Q9521N
11-29 23:18
11-30 07:51
142
1
[
COMEX白银吧
]
美白月线强底分型,哈哈,12月份,绝对收阳
股友625032Q9
11-30 04:49
11-30 07:48
128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跌停也不会破10万还好还好
豪迈奔放的宋
11-30 07:22
11-30 07:48
85
0
[
碳酸锂吧
]
这指数这么大,要是跌到1000那要跌多少
安丽亚
11-30 07:48
11-30 07:48
203
2
[
A50期指吧
]
关闭A50外资做空利器
知行合一知易
11-30 07:25
11-30 07:48
331
0
[
天然气吧
]
诚意劝国内投资者不要参予这类商品能源期货!切记切记!
无限风光在险
11-30 07:41
11-30 07:48
444
2
[
A50期指吧
]
上涨回调时间28天,低点推迟应该是反弹
顺势尔为
11-29 17:57
11-30 07:48
471
3
[
纯碱吧
]
昨晚这分时,开盘估计暴涨,分时不知道能收尖顶
账户已注销
11-30 07:25
11-30 07:47
271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远期涨,近期跌
逆天改命满仓
11-30 07:39
11-30 07:47
11314
4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价格或仍有下行空间 产业链上市公司多措并举平抑价格波动风险
碳酸锂资讯
11-27 00:39
11-30 07:45
309
4
[
碳酸锂吧
]
2407竟然比2401还贵,不是说明年更加过剩吗?真是奇怪了
别来无恙噶
11-30 04:30
11-30 07:45
212
2
[
纯碱吧
]
不是我笑话这个论坛的的人…每天除了嘴巴也没啥了,叫空也不拿出实际点的东西出来,明
有一只小鸟跌
11-29 23:04
11-30 07:45
165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做空50
就是不割肉
11-30 07:44
11-30 07:44
287
8
[
碳酸锂吧
]
401如果24万的空单 还在 会不会交割呢?
逐光而生
11-29 17:05
11-30 07:44
184
3
[
A50期指吧
]
其实就是这样
老庄不要逼我
11-30 07:01
11-30 07:44
88
0
[
碳酸锂吧
]
原油宝是没有仓库进行实物交割,碳酸锂存在么,空头太嚣张了
风舞柳剑
11-30 07:43
11-30 07:43
457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中材国际和市值200亿的精测电子,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11-30 07:43
11-30 07:43
232
2
[
黄金/美元吧
]
冯哥论金:黄金公开2014多单,兑现2028目标
账户已注销
11-28 22:54
11-30 07:42
166
1
[
碳酸锂吧
]
净卖单四万,净买盘不足两万,即使都有交割资质这点货还难不住卖方,何况买盘还大多是
悄悄滴进城
11-30 07:10
11-30 07:42
399
1
[
沪金吧
]
冯哥论金:11.29黄金做单建议
账户已注销
11-29 11:39
11-30 07:42
297
2
[
沪金吧
]
冯哥论金:黄金公开2014多单,兑现2028目标
账户已注销
11-28 22:57
11-30 07:42
479
1
[
黄金/美元吧
]
冯哥论金:11.29黄金做单建议
账户已注销
11-29 11:33
11-30 07:41
351
1
[
碳酸锂吧
]
01合约结束前肯定要到十三万以上,那些低位做空追空的,都是韭菜,逼多很少有机会成
潮起总有潮落
11-30 07:19
11-30 07:41
258
1
[
铁矿石吧
]
请问各位老铁,期货交割品对应的是表中的哪个品种?
股友1993015
11-30 07:05
11-30 07:40
124
2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金在2035附近多,见2031-30继续多,目标看到2042-47一线
账户已注销
11-29 17:47
11-30 07:40
97
0
[
沪银吧
]
到顶了,可能先调整到5900-6000,见顶信号明显
股友nlnBjg
11-30 07:40
11-30 07:40
137
1
[
铁矿石吧
]
我不追高,强势品种下来了就是送钱,买到就是赚到
账户已注销
11-29 23:14
11-30 07:40
341
4
[
COMEX白银吧
]
换合约了,不是跳空高空!
降龙屠妖
11-29 07:44
11-30 07:40
118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双叒叕高开,要点脸行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977z2E96
11-30 07:39
11-30 07:39
294
1
[
碳酸锂吧
]
不知道会按照哪个剧本走,无论是哪个,都会很极端
大道至简随机
11-30 07:20
11-30 07:38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75722
75723
75724
75725
75726
75727
75728
75729
75730
75731
757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