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3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赚的五万多,二天又全亏光了。这样杀散户的行情谁还玩。
小白实时实盘
11-30 05:51
11-30 07:13
1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头肩底结构,油价又要暴涨
豆浆可乐
11-30 07:13
11-30 07:13
139
0
[
PVC吧
]
狒狒了,果然没上去,老衲开空了啊[偷笑][兴奋][鼓掌][加油][困顿][困顿]
亚盘欧盘美盘
11-30 07:12
11-30 07:12
86
0
[
豆粕吧
]
高开25个点
哈来国基路
11-30 07:11
11-30 07:11
113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又要跳水
hurrystone12
11-30 07:03
11-30 07:09
227
2
[
白银/美元吧
]
吧里怎么这么安静呀,白银都冲到25了
侗歌王子
11-29 06:41
11-30 07:05
351
1
[
沪镍吧
]
大家看过纯碱暴跌后的走势没
天道总司wiza
11-30 05:17
11-30 07:05
155
0
[
焦炭吧
]
人气火爆,空头有风险的,现货涨价,进口涨价了
小肚鸡肠
11-30 07:04
11-30 07:04
407
1
[
NYMEX原油吧
]
调价窗口将临近……又有表现啦
灰晓琥
11-30 06:40
11-30 07:03
89
0
[
沪镍吧
]
人气火爆,多头有风险的,现货涨价,进口涨价了
小肚鸡肠
11-30 07:03
11-30 07:03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降的那两毛钱,这次要用3毛涨回去
股友3A1101r1
11-30 07:03
11-30 07:03
1274
4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价大涨200,近月2312昨天创新高2778。远月也大涨,唯有2401走得中规中矩,似乎在复制2023年11月15日走势
森林07210966
11-30 04:37
11-30 07:01
257
4
[
铁矿石吧
]
大顶已成、下跌趋势才开始。多头的每一次反抽都是空头入市良机
中国华尔街
11-29 23:04
11-30 06:59
262
4
[
A50期指吧
]
对各位散户竖中指[摊手]
轮到我发财了
11-30 06:21
11-30 06:57
21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可以抄底了,瞬间跌破3000就满仓抄底,暴赚一把,股市赚钱太容易了。300
股友2822z1w8
11-30 05:54
11-30 06:56
114
1
[
纯碱吧
]
碳酸钠比碳酸锂厉害多了
万般拉台为出
11-29 23:36
11-30 06:56
220
1
[
棉花吧
]
今年空就对了
股友Oo558016
11-30 01:41
11-30 06:56
26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涨就一小点,跌就放肆点。
真正的金红3
11-29 21:38
11-30 06:55
76
0
[
碳酸锂吧
]
散户又不敢做空主力越跌,这就是资金游戏
have啊
11-30 06:55
11-30 06:55
262
3
[
PTA吧
]
5644加空明天收钱
韩妮留香
11-29 22:47
11-30 06:53
157
0
[
乙二醇吧
]
晚盘更进的兄弟们给个关注、谢谢、明天继续更新!
醇爱战士EG
11-29 23:08
11-30 06:51
259
2
[
甲醇吧
]
煤炭跌你不跟,那明天油呢。看你硬到什么时候
空你机哇
11-29 23:11
11-30 06:51
186
0
[
COMEX黄金吧
]
过几天看那一国央行卖最多黄金。
順風吹
11-30 06:44
11-30 06:44
727
1
[
碳酸锂吧
]
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29日出席津巴布韦最大锂矿比基塔矿升级改造项目竣工投产仪式
安然止盈
11-30 03:20
11-30 06:44
105
0
[
棕榈油吧
]
有点瑟瑟发抖了。。。怎么原油涨了。。。会不会北上啊。
longhair123
11-30 06:44
11-30 06:44
177
0
[
A50期指吧
]
完美无瑕
翔宇88
11-30 06:43
11-30 06:43
83
0
[
铁矿石吧
]
挂958开空,939止赢
股友09V7C609
11-30 06:42
11-30 06:42
126
1
[
A50期指吧
]
要开始一波反弹了
一步一个脚印
11-30 03:14
11-30 06:41
96
0
[
铁矿石吧
]
就是这么神奇,即便再不好卖,但还是愿意生产亏钱都要买高价矿
天官赐福气运
11-30 06:40
11-30 06:40
372
2
[
天然气吧
]
散户永远别想赢,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永远高风险低回报,散户们就是虾米,甚
定投美股别墅
11-29 16:12
11-30 06:37
278
3
[
棉花吧
]
棉花也算是大品种了,结果硬生生的被玩成这样……
whygo
11-29 21:25
11-30 06:36
107
0
[
PTA吧
]
快做多快做多追多追多!!!要起飞了来不及的那种[大笑]
质检员
11-30 06:35
11-30 06:35
307
1
[
碳酸锂吧
]
净持仓都看不懂,还逼仓呢。
光子之年
11-30 05:23
11-30 06:34
111
0
[
A50期指吧
]
又做好了跳水的姿势了[怒]
一休哥哥的休
11-30 06:34
11-30 06:34
346
6
[
热卷吧
]
$热卷2401(SHFE|hc2401)$
炒单汉子
11-29 14:05
11-30 06:31
910
0
[
碳酸锂吧
]
复盘历史的螺纹钢,结合成本价,探求碳酸锂的底在何方?
森林07210966
11-30 06:31
11-30 06:31
240
3
[
A50期指吧
]
四大指数,上证,创业板,A50,深证,全部空头排列单边下行,没有超级大利好资金利
运满楼
11-29 22:03
11-30 06:29
119
2
[
A50期指吧
]
画猫猫
扭转乾坤668
11-29 22:11
11-30 06:29
207
3
[
花生吧
]
耐心等了这么久,终于快到85开头了
简简单单C
11-29 15:03
11-30 06:26
309
7
[
股指期货吧
]
收工啦
仁者无敌7005
11-29 10:13
11-30 06:25
9318
22
[
燃油吧
]
上期所发布关于在部分期货品种实施交易限额的通知
燃油资讯
11-29 17:37
11-30 06:22
110
0
[
纸浆吧
]
昨天晚上开始试单建多,这位置应该有点反弹,05合约在跌300点应该可以加多吧
W1314520
11-30 06:21
11-30 06:21
96
0
[
燃油吧
]
燃油多单昨天白天出了部分,晚上也出了点,还有点,还是上看100点,在开始建空单吧
W1314520
11-30 06:18
11-30 06:18
517
3
[
红枣吧
]
为什么交割仓单一直增加???
中国大蒜看金
11-29 21:09
11-30 06:18
1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形态似乎是一种特殊的意思
爱生活de小枇
11-30 06:17
11-30 06:17
351
7
[
PVC吧
]
真能整活。焦煤焦炭暴跌,它暴涨
回血回蓝回锅
11-29 21:53
11-30 06:16
260
2
[
A50期指吧
]
北交所先走牛,制造赚钱效应吸引场外资金大举进场后,再到科创板,主板走牛,来一波大
小白实时实盘
11-25 06:26
11-30 06:14
153
1
[
PVC吧
]
美油绿了,明天要跌破5826……
风之神射手
11-29 23:12
11-30 06:12
124
0
[
热卷吧
]
先看3916平仓吧,应该马上会到的
W1314520
11-30 06:12
11-30 06:12
94
0
[
A50期指吧
]
奇了怿了,9点半准时砸盘
守本逐利
11-30 06:12
11-30 06:12
203
1
[
PVC吧
]
还要砸破日线低点,不然不会拉升
你就是个老六
11-30 00:23
11-30 06:12
79
0
[
花生吧
]
今天创新低加仓,昨天8700左右建了点仓,看好花生,年前来一波利润。
W1314520
11-30 06:11
11-30 06:11
139
0
[
NYMEX原油吧
]
砸了个亚盘
因何而得偶
11-30 06:10
11-30 06:10
136
2
[
菜粕吧
]
破40放心拿空
捡树叶的小朋
11-28 22:29
11-30 06:08
330
1
[
NYMEX原油吧
]
一切白想,又拉回来了
薛人翡
11-30 05:26
11-30 06:08
85
0
[
纯碱吧
]
继续看多
量价平衡
11-30 06:07
11-30 06:07
177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多头了,下来就多吧
量价平衡
11-30 06:05
11-30 06:05
314
3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
见路不走见路
11-30 01:52
11-30 06:05
681
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沽二天10倍(从300到3120),不排除到30000。
森林07210966
11-27 15:34
11-30 06:03
27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11月29日获沪股通增持8.87万股
永安期货资讯
11-30 06:02
11-30 06:02
134
0
[
淀粉吧
]
等不及了,已经全仓多了,早盘开盘估计就往上跳
账户已注销
11-30 06:02
11-30 06:02
8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有点像10.18,第二天暴跌.割肉先站在外面看看吧.
股友YRzQ7a
11-30 06:00
11-30 06:00
277
4
[
原油吧
]
我感觉我一做多就要跌
陈九不二歌
11-30 02:08
11-30 05:59
112
0
[
A50期指吧
]
最近赚钱效应太差了,亏钱效应明显,集合竞价时一般都是绿的,你怎么玩都是亏
有趣的张莉萍
11-30 05:55
11-30 05:55
173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 上涨驱动力减弱
螺纹钢资讯
11-29 08:41
11-30 05:53
420
0
[
A50期指吧
]
你m的,早上你就跳水
晴空的权璟
11-30 05:44
11-30 05:49
76
0
[
沪镍吧
]
到底了
平衡投资黄金
11-30 05:47
11-30 05:47
169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你这是连续涨了几周,周线级别基本是一条线网上冲呀。
鲁地金犁头
11-29 21:16
11-30 05:46
64
0
[
A50期指吧
]
分时的m头都做好了,就等开盘跳水了。
基民ndkA5l
11-30 05:45
11-30 05:45
362
2
[
A50期指吧
]
加速分化赶底。注意主力下月撬动“二八转换”[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11-29 08:26
11-30 05:43
96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又开始晚上涨白天跌、开始慢牛式的阴跌。
n1432790460a
11-30 05:40
11-30 05:40
100
2
[
玻璃吧
]
夜盘开始要加速上涨了。拭目以待!
静心三步走
11-29 14:51
11-30 05:38
103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和道指差距这么大
jsbzh
11-30 05:37
11-30 05:37
232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三下跌跌幅超出我预期,日线级别下跌趋势,昨日跌速减缓,今日加速下跌,盘面行情不
完善交易系统
11-30 05:37
11-30 05:37
781
6
[
燃油吧
]
我最后全仓空!看到外盘跳水我狠心空了!我错了外盘成功诱空了。外盘v起来了!。不知
燃油流氓
11-30 00:08
11-30 05:36
318
7
[
COMEX黄金吧
]
简简单单60个点收入口袋,收工!
执行厉
11-29 22:40
11-30 05:33
111
1
[
A50期指吧
]
遥遥领先,今天让我们拭目以待[坏笑]
股友58U082i1
11-30 05:10
11-30 05:27
73
0
[
A50期指吧
]
跳板搭好了准备跳水
奇异的王笑白
11-30 05:19
11-30 05:19
121
0
[
尿素吧
]
昨天的诱多,上面压力山大昨天现货也上调,直接跳水,日线级别空头有破位加速阶段,千
股友53x85933
11-30 05:16
11-30 05:16
396
4
[
碳酸锂吧
]
主力真好赚钱……韭菜一波又一波,一茬又一茬……永远没止境……利弗莫尔说过:华尔街
一個不再回頭
11-29 22:21
11-30 05:15
共有帖子数
16518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75723
75724
75725
75726
75727
75728
75729
75730
75731
75732
757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