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A50期指吧
]
底部已经成立今天反攻反攻
收过非菜的机
12-08 07:09
12-08 07:09
741
2
[
铁矿石吧
]
严重缺货吗?房地产下行,钢铁需求应该下降,原材料上涨,钢材应该涨不起来吧
杀手之王中王
12-08 01:45
12-08 07:09
12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跳水,明天出数据开启10牛大牛市,纳指涨到10000000点[微笑]
我只是个投资
12-07 22:35
12-08 07:09
700
3
[
纯碱吧
]
信息严重不对称,机构应该是前天晚上就得到消息了,所以才突然由下跌30多点2050
隐形的犹大
12-08 06:31
12-08 07:08
488
2
[
碳酸锂吧
]
像极了8月初的纯碱,从1600多拉升到3000多短短不到一个月直接翻倍
逼空暴富期权
12-08 05:55
12-08 07:08
120
1
[
A50期指吧
]
看着又像向下的意思
停新股救股市
12-08 06:59
12-08 07:08
508
4
[
碳酸锂吧
]
明早高开1500点三分钟之内拉5000左右下来,之后横盘,下午2点左右直线飙升封
搞它一个小太
12-07 23:22
12-08 07:07
186
1
[
玉米吧
]
新手搞不明白,这个盘是有人在操控吗[惊吓]
攒钱买保时捷
12-07 22:41
12-08 07:07
103
0
[
铁矿石吧
]
可以空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8 07:07
12-08 07:07
312
3
[
菜粕吧
]
菜粕庄家终是庄周开了荤,昧着良心炖了鲲终是杨戬放了手,架起铁锅炖了狗终是达摩剃了
做菜粕的小散
12-07 23:15
12-08 07:07
91
0
[
碳酸锂吧
]
干就完事了,差点爆仓
目标要远大
12-08 07:05
12-08 07:05
1393
18
[
碳酸锂吧
]
这次华泰惨了,到现在注册仓单只有40吨,只有40手空单有货交割的,还有最后7天,
西鲲鹏
12-08 00:56
12-08 07:04
1646
1
[
碳酸锂吧
]
融捷股份、中矿资源、天齐锂业目前可以开始逢低布局,未来两年目标价10倍以上。
森林07210966
12-08 06:11
12-08 07:04
305
7
[
A50期指吧
]
明天剧本.
坚强滴韭菜
12-08 05:04
12-08 07:04
16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表需下滑,产童回升,纯属‘资金炒作上而上涨,没有了基本面支撑,期货价格将沖
一丈阳光8461
12-08 07:01
12-08 07:01
740
2
[
玻璃吧
]
401最后冲刺阶段能不能来一个逼空
慷慨的谢芝蔓
12-08 00:18
12-08 06:56
261
3
[
碳酸锂吧
]
明天空头们记得涨停挂单,不然后天触发三板强平机制
世界股市先知
12-07 10:49
12-08 06:56
14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铁定三板强平,低位抄底的全部止盈出局
世界股市先知
12-08 06:55
12-08 06:55
194
0
[
A50期指吧
]
19米跳台
低价收购带血
12-08 06:55
12-08 06:55
86
0
[
A50期指吧
]
别人都是新高,你偏要新低
艋舺123
12-08 06:18
12-08 06:55
292
2
[
A50期指吧
]
基金赎回的太厉害,加速了下跌,基金行业的诚信问题太严重了。
林慕白
12-08 02:13
12-08 06:55
164
0
[
纯碱吧
]
一入期市深似海,从此萧朗成路人;恰是悟空成了佛,负了紫霞成了魔;
北方的老狼
12-08 06:55
12-08 06:55
223
1
[
NYMEX原油吧
]
只有中国油价和期货挂钩不和现货挂钩,这样可以把期货炒高,还可以不让你知道原油真实
人在旅途a1
12-08 05:41
12-08 06:54
103
0
[
碳酸锂吧
]
美元弱周期,资源为王,碳酸锂看高到30万!空头没有现货交割,被逼空就是必然
入市十六年老
12-08 06:54
12-08 06:54
344
4
[
碳酸锂吧
]
老师们这东西跟有色板块有关系吗?谢谢
身经百战999
12-08 04:16
12-08 06:53
447
4
[
纯碱吧
]
01能会会到多少
格局打开才能
12-07 23:30
12-08 06:50
351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又搭好[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go6pq
12-08 06:49
12-08 06:49
149
1
[
A50期指吧
]
白天,收一根小中阳巳定!
心静如水54
12-08 06:38
12-08 06:49
344
10
[
纯碱吧
]
05、1980空的咋办办[哭]
有幽默感的小
12-07 20:42
12-08 06:48
95
1
[
A50期指吧
]
姿势已经摆好[捂脸][捂脸]就等9点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R888815v
12-08 06:35
12-08 06:48
431
7
[
原油吧
]
能不能喝点汤明天30手[微笑]
账户已注销
12-08 02:25
12-08 06:45
214
4
[
NYMEX原油吧
]
6连阴,太可怕了
超大只
12-08 01:30
12-08 06:45
112
2
[
LPG吧
]
哟哟哟!!满仓做多赚麻了!!浮盈继续加多!!永远满仓让利润翻滚
账户已注销
12-07 22:02
12-08 06:45
243
1
[
NYMEX原油吧
]
外资说沪油已经涨起来了,看来不能再空了,再空伤到企业利润了
元之达
12-08 02:32
12-08 06:43
365
1
[
股指期货吧
]
美元指数跌0.6%上证50没反应[大笑]
Faketoria
12-08 01:30
12-08 06:43
1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该调整的时候两桶油就会拉起来的。规率规律
nandehutu888
12-08 06:43
12-08 06:43
139
0
[
燃油吧
]
外盘看跌的时候,内盘就涨了三个点!真的好无语
心态KY8iQV
12-08 06:42
12-08 06:42
499
4
[
棉花吧
]
多头别高兴太早啦!它又不跟外盘的,棉花国内说了算的
屡败屡战的战
12-08 00:24
12-08 06:42
114
0
[
NYMEX原油吧
]
小日子真坏
价值投资知易
12-08 06:39
12-08 06:39
97
0
[
燃油吧
]
外盘看跌的时候,内盘就涨了三个点!真的好无语
心态KY8iQV
12-08 06:39
12-08 06:39
102
0
[
沪镍吧
]
可能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12-08 06:37
12-08 06:37
109
0
[
棉花吧
]
擦,收盘前十几分钟把我骗出去了,玛德,这主力真牛啊
账户已注销
12-08 06:36
12-08 06:36
76
0
[
原油吧
]
牛掰
真诚_3
12-08 06:35
12-08 06:35
556
2
[
甲醇吧
]
这回行了,多空都没人玩了[大笑]主力自己玩吧
滨州炒家
12-07 22:53
12-08 06:35
362
3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大涨,老美跌,明天燃油真不知道怎么根,今晚就没根原油
看准但拿不住
12-08 02:18
12-08 06:33
79
0
[
原油吧
]
外盘看跌的时候,内盘就涨了三个点!真的好无语
心态KY8iQV
12-08 06:32
12-08 06:32
148
1
[
原油吧
]
是不是拉完内盘拉内盘,明天好能高开主力好跑
长空落夏1409
12-08 02:43
12-08 06:32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看跌的时候,内盘却涨了三个点!
心态KY8iQV
12-08 06:31
12-08 06:31
182
2
[
A50期指吧
]
寻找低位超跌的价值股可以满仓抄底了
悟九五
12-08 05:25
12-08 06:30
325
1
[
铁矿石吧
]
从来没见过跌停
唐史司马
12-08 02:36
12-08 06:30
89
0
[
碳酸锂吧
]
高开就跑
优雅的说不
12-08 06:30
12-08 06:30
646
3
[
碳酸锂吧
]
其实做多的大佬用用力,完全可以从华泰和东吴身上吃饱,这两个货吃的满嘴流油还不下桌
水军之首
12-07 16:48
12-08 06:27
1489
7
[
纯碱吧
]
有没有大佬教教我,要是在1700的位置买5万元,到现在能赚多少钱?
股友79A882U5
12-08 03:36
12-08 06:27
643
4
[
尿素吧
]
急,我想问一下,我国现在多少尿素还是在用煤碳生产的?我刚刚看到新闻,新闻说为了减
股友eLrrcz
12-07 21:31
12-08 06:21
209
1
[
COMEX铜吧
]
无论你涨不涨,紫金矿业这只垃圾都是大跌
清枫锦鲤
12-07 19:41
12-08 06:16
465
2
[
铁矿石吧
]
我的沽权不知道是加仓还是割肉,亏了一大半,等你上1060再补仓吧,认栽了
慌鸡毛
12-08 01:08
12-08 06:14
19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把砸到67.83美元
东邪西毒走天
12-08 06:13
12-08 06:13
106
1
[
纸浆吧
]
走了。5358买的多。5600走人。等下来再说
期货寨主
12-07 22:04
12-08 06:11
19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12月07日获深股通增持30.45万股
弘业期货资讯
12-08 06:10
12-08 06:10
183
2
[
焦煤吧
]
12手多,赚了2万[鼓掌]
股友d4DSTU
12-07 22:30
12-08 06:10
206
3
[
COMEX黄金吧
]
看了嘛,往往一些东西都是反着来的,因为这都是人家控制着的,人家早就算计好了,两头
高大的小橙子
12-08 04:30
12-08 06:07
285
3
[
豆粕吧
]
超越现货了,能把现货拉起来吗
luoyoco4576
12-07 21:59
12-08 06:07
404
4
[
菜油吧
]
摩根跑的真快,5000手跑
风在起时年代
12-07 22:30
12-08 06:07
573
6
[
棉花吧
]
外盘棉花涨停啦,哈哈哈哈,明天我的棉花看涨期权要疯了
基民UKoVnE
12-07 23:59
12-08 06:06
431
0
[
沪金吧
]
30年工资涨了67/倍,黄金涨了4.7倍,不成比例,所以黄金才开始上涨趋势,黄金
大道独行_AK
12-08 06:06
12-08 06:06
99
0
[
原油吧
]
怎么做外盘的原油
期海无量
12-08 06:06
12-08 06:06
141
1
[
COMEX黄金吧
]
方向都会看,…@难在震荡
哲学家的生活
12-08 04:47
12-08 06:02
204
0
[
FGX原油吧
]
日内亚欧盘现货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股友IR989756
12-08 06:02
12-08 06:02
788
4
[
燃油吧
]
估计明天得低开20多点,这玩意不跟原油跟外盘
长空落夏1409
12-08 02:35
12-08 06:01
190
0
[
碳酸锂吧
]
2407行权价27万还在涨,这哪里是熊市啊?
必定盈
12-08 05:54
12-08 05:54
39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12月07日获沪股通增持17.58万股
永安期货资讯
12-08 05:54
12-08 05:54
80
0
[
纯碱吧
]
哎
北方的老狼
12-08 05:53
12-08 05:53
69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12月07日被沪股通减持29.14万股
南华期货资讯
12-08 05:53
12-08 05:53
171
1
[
豆粕吧
]
跌停利国利民
搞空狗爱人
12-07 23:26
12-08 05:52
91
0
[
纯碱吧
]
没人管管了?限仓之后就没事了?
割不倒的韭菜
12-08 05:52
12-08 05:52
406
3
[
豆粕吧
]
这个人一直发帖子让你做空,赚钱的事会告诉你吗?谁也不傻,看数据能做期货都发财了,
细心的泉之蓝
12-08 00:50
12-08 05:49
915
4
[
碳酸锂吧
]
你们是不是买了碳酸锂睡不着觉呀,我半夜睡醒了,发现还挺热闹的,何必花钱找罪受,开
我被罚过站
12-08 05:00
12-08 05:44
235
0
[
A50期指吧
]
早上砸盘
新观察
12-08 05:44
12-08 05:44
166
0
[
A50期指吧
]
北交指数还没创新高,帐户总资金已经新高,虽然北交的总持仓比例只有百分之二十。北交
小白实时实盘
12-08 05:40
12-08 05:40
206
1
[
NYMEX原油吧
]
中轴49.6元止跌可能在50.96元
东邪西毒走天
12-08 05:32
12-08 05:40
共有帖子数
1652478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14
74815
74816
74817
74818
74819
74820
74821
74822
74823
748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