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7
6
[
碳酸锂吧
]
华尔街的游戏驿站版的精彩大戏又要上演了!
股友eXEl0W21
12-05 20:16
12-08 08:28
112
3
[
燃油吧
]
多单开始
股友Y21V9105
12-07 21:43
12-08 08:28
379
1
[
碳酸锂吧
]
我的期货公司可急开法人(交割户),碳酸锂用,可急开营业执照。
股友eXEl0W21
12-08 08:24
12-08 08:27
1221
17
[
纯碱吧
]
股票亏了100万,来这里需要注意什么
小王哥黄金钻
12-08 01:09
12-08 08:27
279
4
[
豆油吧
]
今天的豆油2405的400手7535的多单在7620卖出清仓了。
探索期货投机
12-07 21:17
12-08 08:27
89
0
[
燃油吧
]
随时准备大反转!!!!干!路虎揽胜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6
12-08 08:26
8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是能把周线干红可就牛逼了也就想想吧
多渡悟空
12-08 08:26
12-08 08:26
138
0
[
期货吧
]
孤雨(12.0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08 08:25
12-08 08:25
76
0
[
菜油吧
]
爆完仓就涨,我也是服了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5
12-08 08:25
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我的偶像是马
12-08 08:25
12-08 08:25
22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ETF涨1.3%问题不大了。纳指白天压绿,那么晩上大概率又能涨1%继续持有,
魔鬼鱼儿
12-08 07:36
12-08 08:24
148
10
[
燃油吧
]
反手,做多单
股友1698W390
12-07 09:25
12-08 08:24
110
0
[
碳酸锂吧
]
国务院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中国基金报8小时前
双向爆赚
12-08 08:24
12-08 08:24
88
0
[
燃油吧
]
今天绝对大反弹,大反转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4
12-08 08:24
86
0
[
燃油吧
]
今天觉得要大反弹。或者大反转。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4
12-08 08:24
200
0
[
A50期指吧
]
市值600亿的四川路桥和市值700亿的北方稀土,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掌
小司机2
12-08 08:23
12-08 08:23
133
0
[
玻璃吧
]
涨势不做空,连个双头压力位都没出,做空不是找死,日内低点做多,跌也是1月底的事情
翡翠满堂地叶
12-08 08:23
12-08 08:23
470
1
[
A50期指吧
]
市值600亿的大全能源和市值600亿的万泰生物,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12-08 08:18
12-08 08:23
129
2
[
螺纹钢吧
]
周五红盘,对就关注我,增铁粉中
繁花啊宝
12-07 20:08
12-08 08:22
165
1
[
沪银吧
]
人才啊!净空单只有15%了
凡夫俗子9527
12-08 00:52
12-08 08:22
242
3
[
碳酸锂吧
]
期货跟你调控有什么关系,供求关系不改变,谁来都没用,难道你让多头到时候抱着一堆合
大盘不红坚决
12-08 06:44
12-08 08:21
214
5
[
螺纹钢吧
]
这品种你们多少一手
少做少错地壳
12-07 21:58
12-08 08:21
514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2405收盘上涨+0.06%
华之城
12-07 23:14
12-08 08:21
100
0
[
原油吧
]
我虽然也看多,你这样搞,我……
多看少做出手
12-08 08:21
12-08 08:21
264
3
[
硅铁吧
]
环保查了焦煤查纯碱,两个涨的多少人倾家荡产!硅铁没查,硅铁厂家不会来事
hxjt1984
12-07 14:11
12-08 08:21
13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没黑周四,今天黑周五,仅供参考
关注基本面分
12-08 08:21
12-08 08:21
83
0
[
原油吧
]
我的期权44块就走了,居然干到七块多
期货王德才
12-08 08:20
12-08 08:20
131
0
[
沪银吧
]
看你们拿什么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8 08:20
12-08 08:20
145
0
[
沪铝吧
]
一万八马上到了
进场就挣钱
12-08 08:20
12-08 08:20
136
0
[
碳酸锂吧
]
贴吧里面散户真有意思,玩期货全靠意,说涨停就涨停,按你们的理解昨天一早就该涨停
闲人曰记
12-08 08:20
12-08 08:20
55
0
[
LPG吧
]
高开50点
专干液化气
12-08 08:19
12-08 08:19
106
0
[
碳酸锂吧
]
螺纹钢 日线正式突破,爆涨模式开启!第二个纯碱!=
账户已注销
12-08 08:19
12-08 08:19
8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
一百万回本之
12-08 08:19
12-08 08:19
103
0
[
尿素吧
]
螺纹钢日线正式突破,爆涨模式开启!第二个纯碱!千万注意!主力随时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12-08 08:19
12-08 08:19
582
2
[
COMEX黄金吧
]
除了工业上少量用,听说戴黄金会让自己觉得牛逼,还有就是肚子饿的时候可以吃黄金,拉
古市撒苟就是
12-08 07:52
12-08 08:19
276
2
[
碳酸锂吧
]
国务院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提到,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
邕投资者
12-08 07:26
12-08 08:19
118
0
[
沪银吧
]
走势越来越像黄金
最强第六感
12-08 08:18
12-08 08:18
10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
润撤投资
12-08 08:18
12-08 08:18
1166
0
[
原油吧
]
PTA明显下跌 分析人士:需重点关注原油市场
原油资讯
12-08 08:18
12-08 08:18
935
6
[
碳酸锂吧
]
都在说昨天期权爆涨,那如果今天开盘跌停,那昨天买涨96000的是赚还是亏呢?
东方财富888
12-08 06:36
12-08 08:18
175
0
[
COMEX黄金吧
]
转型地产商变卖房产、关闭写字楼……都买黄金存银行保险库了
大道独行_AK
12-08 08:18
12-08 08:18
122
0
[
纸浆吧
]
05合约,5540加的仓,5712平了,还剩12手底仓继续拿到6300,长线
下半年只多不
12-08 08:17
12-08 08:17
240
2
[
菜粕吧
]
3600的时候不做空,2800你们还做空,下方基本没什么空间了,非要火中取栗?这
凭艺近人
12-08 07:53
12-08 08:16
153
0
[
鸡蛋吧
]
如果现在是不是扩产周期就看01怎么演绎了,01要是能确认是扩产,那么24年下半年
好运来啊啊啊
12-08 08:16
12-08 08:16
116
0
[
豆粕吧
]
吃肉看不到你挨揍少不了你
冰原猎人
12-08 08:16
12-08 08:16
723
2
[
碳酸锂吧
]
溢价4000通过期权拿到期货合约的人,成本己经十万块,还会在乎明天到涨停价的20
乾坤韭农
12-08 04:47
12-08 08:14
73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规矩,晚上再红
韭等供民
12-08 08:14
12-08 08:14
246
4
[
碳酸锂吧
]
我们是抄底大军,我们是股市过来的,我们的风格就是一字板,天天数板玩[呲牙]
罗斯菲特
12-07 11:55
12-08 08:14
11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三板强平价是12.2万,强平是按照涨停价平的,空头实际损失是四个板
股友126iI610
12-08 08:14
12-08 08:14
1062
9
[
原油吧
]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原油2309合约在8月初的表现,外盘在83横盘不动,甚至
斩不动了
12-08 02:44
12-08 08:13
129
0
[
沪镍吧
]
国务院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计划》(五)加快退出重点行业落后产能。修订《产业结构
股友h20891A5
12-08 08:13
12-08 08:13
327
1
[
棉花吧
]
外盘爆拉,,多单稳了
萌长xingjian
12-07 23:42
12-08 08:13
320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金风科技和市值300亿的北汽蓝谷,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12-08 08:13
12-08 08:13
500
6
[
生猪吧
]
现货连续下跌的幅度这么大,还是比较少见的!对多头的暴击即将宏大的展开咯![大笑]
黑龙剑侠
12-08 05:51
12-08 08:13
105
0
[
棉花吧
]
现货16212
沃尔特施洛斯
12-08 08:12
12-08 08:12
120
2
[
纯碱吧
]
做多做多,一起做多,一起赚大钱。非要做空。做空赚钱了吗?
中原长线慢跑
12-07 13:45
12-08 08:12
257
9
[
原油吧
]
一般这种走势,后半夜超级大反弹,起码百分之5的大涨
账户已注销
12-07 23:02
12-08 08:12
100
0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会超跌反弹,拉到3000点附近
活下来2024
12-08 08:12
12-08 08:12
311
1
[
螺纹钢吧
]
都不要空了这个周线月线都是低位,又是刚启动时候,明天或者晚上回调点平了吧,都不要
你喜欢哈哈哈
12-07 23:42
12-08 08:11
109
3
[
黄金/美元吧
]
2039加仓空,防守2046
小乖与黄金Ja
12-07 21:48
12-08 08:11
186
1
[
螺纹钢吧
]
上半年做空下半年做多黑色化工
拾个太阳
12-08 08:00
12-08 08:11
131
6
[
原油吧
]
后半夜绝对大涨,开启大反弹!
账户已注销
12-07 23:50
12-08 08:11
277
2
[
燃油吧
]
今早又是低开
股友c76O5992
12-08 07:39
12-08 08:09
576
1
[
豆油吧
]
这是利多还是利空啊?
账户已注销
12-08 01:44
12-08 08:09
100
0
[
燃油吧
]
原油疯了一下,燃油高开
老韭菜小白菜
12-08 08:08
12-08 08:08
364
2
[
原油吧
]
逼仓吗,外围没怎么涨,它吃春药了啊
多看少做出手
12-08 07:56
12-08 08:08
221
2
[
花生吧
]
花生晚上怎么不开盘,搞什么名堂
有毅力的蓝心
12-07 15:48
12-08 08:08
1066
8
[
碳酸锂吧
]
借了四万,低位空了01合约,浮亏一万多,听说今天都不让平空仓,哎,看来活不下去了
顺势而为做大
12-08 06:52
12-08 08:07
252
1
[
纯碱吧
]
这么涨肯定有问题,今日必跌停,我下空单了,小赚,明天大赚噢
陶朱公5588
12-08 07:34
12-08 08:07
191
1
[
燃油吧
]
跌这么多了应该要反弹所以要跟内盘原油等下看答案吧
就觉得今年
12-08 07:41
12-08 08:06
341
1
[
碳酸锂吧
]
我,01手续费周一开始开平一次千分之1.28,这还是交易所手续费0102合
账户已注销
12-08 06:50
12-08 08:06
89
0
[
纯碱吧
]
405涨停了
阳光开朗的白
12-08 08:06
12-08 08:06
135
0
[
沪银吧
]
反弹6000做空,看5900!
cupgmj
12-08 08:06
12-08 08:06
1107
6
[
碳酸锂吧
]
昨天晚上广交所公告很明白,连他们认为2401要三板强平了,所以迫不及待提高手续费
世界股市先知
12-08 06:48
12-08 08:06
341
3
[
燃油吧
]
今天如果不跟内盘原油,以后再不做你这个品种了,立贴为证
元之达
12-08 07:10
12-08 08:06
597
5
[
纯碱吧
]
我只想问还要涨到什么时候,倾家荡产了
苹果花
12-08 06:11
12-08 08:06
19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做空风险很大,做多也风险大。所以大家都观望。
勇敢的戚全1
12-08 07:44
12-08 08:06
549
2
[
玻璃吧
]
大神们,能不能问一下,有资质的可不可以做多01拿现货,做空05?差100个点,这
股友000t5Y26
12-08 07:55
12-08 08:05
158
1
[
玻璃吧
]
吃饱撑的,大冷的天你非把玻璃抄上去呀?盖房子容易吗?房地产本来困难,你这不是找抽
实话难说我说
12-07 23:23
12-08 08:05
1101
12
[
碳酸锂吧
]
尾盘6万手,12个亿....明天还不走的家人们不值得同情,真的有人相信产能过剩的
股友0738i58m
12-07 19:00
12-08 08: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12
74813
74814
74815
74816
74817
74818
74819
74820
74821
748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