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6
14
[
纯碱吧
]
弱弱的问一句还有没睡的嘛,3:12/12/8如果有来生你们会选择期货嘛
以后再也不见
12-08 03:12
12-08 08:34
208
0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加仓,干就完了,这么好的机会。随时大反转!
账户已注销
12-08 08:33
12-08 08:33
110
0
[
碳酸锂吧
]
(十五)加快提升机动车清洁化水平。重点区域公共领域新增或更新公交、出租、城市物流
股友fJuHDd90
12-08 08:33
12-08 08:33
189
0
[
螺纹钢吧
]
坚定信念,热卷螺纹就是主升浪,坚定持有就是!有人拿基本面说事,其实走的是预期,明
股友85809DU2
12-08 08:33
12-08 08:33
878
5
[
碳酸锂吧
]
如果今天再涨停,很多空头就会哭。
中原长线慢跑
12-08 07:47
12-08 08:33
211
4
[
硅铁吧
]
一下子就跌了40点,涨回去难啊
股友r751N611
12-07 14:02
12-08 08:33
197
0
[
不锈钢吧
]
国务院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五)加快退出重点行业落后产能。修订《产业
股友h20891A5
12-08 08:33
12-08 08:33
159
1
[
白糖吧
]
期货吧里很多托,忽悠人不道德啊!
项羽醉了我不
12-08 08:04
12-08 08:33
599
7
[
碳酸锂吧
]
三板强平不公平,为何空方杀6万点都可以不强平,多方反弹不到一半就要被强平
世界股市先知
12-08 06:58
12-08 08:33
163
1
[
纯碱吧
]
东财兄这么狠吗?
海川哥
12-08 08:08
12-08 08:32
118
1
[
螺纹钢吧
]
看多4500[看多]
要钱没有要命
12-07 22:51
12-08 08:32
165
3
[
A50期指吧
]
离跳水时间9点15只剩50分钟!相信跳水无水花,完美沉入湖底!
股友V96977y1
12-08 08:24
12-08 08:32
73
0
[
原油吧
]
幸好空的是远月零四合约,零四合约几乎没涨,与外盘同步!谢天谢地!
国色天香的空
12-08 08:32
12-08 08:32
580
3
[
螺纹钢吧
]
库存乐观 矿钢共振
倚天把剑9336
12-07 20:54
12-08 08:31
227
2
[
碳酸锂吧
]
就看现货价格了,现在现货12万,如果现货止跌反弹到13万,那怎么办,期现价格总是
遵纪律控仓位
12-08 07:14
12-08 08:31
134
0
[
A50期指吧
]
我宣布今日跳水平台搭建成功,随时可以跳水
无知狂妄de人
12-08 08:31
12-08 08:31
25
0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答好。。。[大笑][大笑][大笑]
红红火火买大
12-08 08:30
12-08 08:30
106
0
[
甲醇吧
]
挺强的怎么突然感觉变弱了开盘能拉回来?
炒股的老李
12-08 08:30
12-08 08:30
9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佳边缘
12-08 08:08
12-08 08:30
115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掉水表演
股友9z98N198
12-08 08:30
12-08 08:30
164
4
[
硅铁吧
]
底部低位不吸多,高位又去追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12-06 09:14
12-08 08:30
158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回补,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月
丛林法则之进
12-08 08:12
12-08 08:30
125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 日线正式突破,爆涨模式开启!第二个纯碱!主力随时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9
12-08 08:29
199
1
[
碳酸锂吧
]
大力发展新能源,钠电池。大力发展不是升价,是降低成本,普及!
股友6Q8505t1
12-08 08:20
12-08 08:29
119
0
[
玻璃吧
]
螺纹钢 日线正式突破,爆涨模式开启!第二个纯碱!千万注意!主力随时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9
12-08 08:29
527
6
[
碳酸锂吧
]
华尔街的游戏驿站版的精彩大戏又要上演了!
股友eXEl0W21
12-05 20:16
12-08 08:28
112
3
[
燃油吧
]
多单开始
股友Y21V9105
12-07 21:43
12-08 08:28
379
1
[
碳酸锂吧
]
我的期货公司可急开法人(交割户),碳酸锂用,可急开营业执照。
股友eXEl0W21
12-08 08:24
12-08 08:27
1221
17
[
纯碱吧
]
股票亏了100万,来这里需要注意什么
小王哥黄金钻
12-08 01:09
12-08 08:27
279
4
[
豆油吧
]
今天的豆油2405的400手7535的多单在7620卖出清仓了。
探索期货投机
12-07 21:17
12-08 08:27
89
0
[
燃油吧
]
随时准备大反转!!!!干!路虎揽胜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6
12-08 08:26
8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是能把周线干红可就牛逼了也就想想吧
多渡悟空
12-08 08:26
12-08 08:26
138
0
[
期货吧
]
孤雨(12.0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08 08:25
12-08 08:25
76
0
[
菜油吧
]
爆完仓就涨,我也是服了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5
12-08 08:25
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我的偶像是马
12-08 08:25
12-08 08:25
22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ETF涨1.3%问题不大了。纳指白天压绿,那么晩上大概率又能涨1%继续持有,
魔鬼鱼儿
12-08 07:36
12-08 08:24
148
10
[
燃油吧
]
反手,做多单
股友1698W390
12-07 09:25
12-08 08:24
110
0
[
碳酸锂吧
]
国务院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中国基金报8小时前
双向爆赚
12-08 08:24
12-08 08:24
88
0
[
燃油吧
]
今天绝对大反弹,大反转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4
12-08 08:24
86
0
[
燃油吧
]
今天觉得要大反弹。或者大反转。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4
12-08 08:24
200
0
[
A50期指吧
]
市值600亿的四川路桥和市值700亿的北方稀土,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掌
小司机2
12-08 08:23
12-08 08:23
133
0
[
玻璃吧
]
涨势不做空,连个双头压力位都没出,做空不是找死,日内低点做多,跌也是1月底的事情
翡翠满堂地叶
12-08 08:23
12-08 08:23
470
1
[
A50期指吧
]
市值600亿的大全能源和市值600亿的万泰生物,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12-08 08:18
12-08 08:23
129
2
[
螺纹钢吧
]
周五红盘,对就关注我,增铁粉中
繁花啊宝
12-07 20:08
12-08 08:22
165
1
[
沪银吧
]
人才啊!净空单只有15%了
凡夫俗子9527
12-08 00:52
12-08 08:22
242
3
[
碳酸锂吧
]
期货跟你调控有什么关系,供求关系不改变,谁来都没用,难道你让多头到时候抱着一堆合
大盘不红坚决
12-08 06:44
12-08 08:21
214
5
[
螺纹钢吧
]
这品种你们多少一手
少做少错地壳
12-07 21:58
12-08 08:21
514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2405收盘上涨+0.06%
华之城
12-07 23:14
12-08 08:21
100
0
[
原油吧
]
我虽然也看多,你这样搞,我……
多看少做出手
12-08 08:21
12-08 08:21
264
3
[
硅铁吧
]
环保查了焦煤查纯碱,两个涨的多少人倾家荡产!硅铁没查,硅铁厂家不会来事
hxjt1984
12-07 14:11
12-08 08:21
13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没黑周四,今天黑周五,仅供参考
关注基本面分
12-08 08:21
12-08 08:21
83
0
[
原油吧
]
我的期权44块就走了,居然干到七块多
期货王德才
12-08 08:20
12-08 08:20
131
0
[
沪银吧
]
看你们拿什么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8 08:20
12-08 08:20
145
0
[
沪铝吧
]
一万八马上到了
进场就挣钱
12-08 08:20
12-08 08:20
136
0
[
碳酸锂吧
]
贴吧里面散户真有意思,玩期货全靠意,说涨停就涨停,按你们的理解昨天一早就该涨停
闲人曰记
12-08 08:20
12-08 08:20
55
0
[
LPG吧
]
高开50点
专干液化气
12-08 08:19
12-08 08:19
106
0
[
碳酸锂吧
]
螺纹钢 日线正式突破,爆涨模式开启!第二个纯碱!=
账户已注销
12-08 08:19
12-08 08:19
8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
一百万回本之
12-08 08:19
12-08 08:19
103
0
[
尿素吧
]
螺纹钢日线正式突破,爆涨模式开启!第二个纯碱!千万注意!主力随时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12-08 08:19
12-08 08:19
582
2
[
COMEX黄金吧
]
除了工业上少量用,听说戴黄金会让自己觉得牛逼,还有就是肚子饿的时候可以吃黄金,拉
古市撒苟就是
12-08 07:52
12-08 08:19
276
2
[
碳酸锂吧
]
国务院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提到,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
邕投资者
12-08 07:26
12-08 08:19
118
0
[
沪银吧
]
走势越来越像黄金
最强第六感
12-08 08:18
12-08 08:18
10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
润撤投资
12-08 08:18
12-08 08:18
1166
0
[
原油吧
]
PTA明显下跌 分析人士:需重点关注原油市场
原油资讯
12-08 08:18
12-08 08:18
935
6
[
碳酸锂吧
]
都在说昨天期权爆涨,那如果今天开盘跌停,那昨天买涨96000的是赚还是亏呢?
东方财富888
12-08 06:36
12-08 08:18
175
0
[
COMEX黄金吧
]
转型地产商变卖房产、关闭写字楼……都买黄金存银行保险库了
大道独行_AK
12-08 08:18
12-08 08:18
122
0
[
纸浆吧
]
05合约,5540加的仓,5712平了,还剩12手底仓继续拿到6300,长线
下半年只多不
12-08 08:17
12-08 08:17
240
2
[
菜粕吧
]
3600的时候不做空,2800你们还做空,下方基本没什么空间了,非要火中取栗?这
凭艺近人
12-08 07:53
12-08 08:16
153
0
[
鸡蛋吧
]
如果现在是不是扩产周期就看01怎么演绎了,01要是能确认是扩产,那么24年下半年
好运来啊啊啊
12-08 08:16
12-08 08:16
116
0
[
豆粕吧
]
吃肉看不到你挨揍少不了你
冰原猎人
12-08 08:16
12-08 08:16
723
2
[
碳酸锂吧
]
溢价4000通过期权拿到期货合约的人,成本己经十万块,还会在乎明天到涨停价的20
乾坤韭农
12-08 04:47
12-08 08:14
73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规矩,晚上再红
韭等供民
12-08 08:14
12-08 08:14
246
4
[
碳酸锂吧
]
我们是抄底大军,我们是股市过来的,我们的风格就是一字板,天天数板玩[呲牙]
罗斯菲特
12-07 11:55
12-08 08:14
11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三板强平价是12.2万,强平是按照涨停价平的,空头实际损失是四个板
股友126iI610
12-08 08:14
12-08 08:14
1062
9
[
原油吧
]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原油2309合约在8月初的表现,外盘在83横盘不动,甚至
斩不动了
12-08 02:44
12-08 08:13
129
0
[
沪镍吧
]
国务院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计划》(五)加快退出重点行业落后产能。修订《产业结构
股友h20891A5
12-08 08:13
12-08 08:13
327
1
[
棉花吧
]
外盘爆拉,,多单稳了
萌长xingjian
12-07 23:42
12-08 08:13
320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金风科技和市值300亿的北汽蓝谷,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12-08 08:13
12-08 08:13
500
6
[
生猪吧
]
现货连续下跌的幅度这么大,还是比较少见的!对多头的暴击即将宏大的展开咯![大笑]
黑龙剑侠
12-08 05:51
12-08 08:13
105
0
[
棉花吧
]
现货16212
沃尔特施洛斯
12-08 08:12
12-08 08:12
共有帖子数
1652478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11
74812
74813
74814
74815
74816
74817
74818
74819
74820
748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