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8
7
[
PTA吧
]
大爷5866多单120手,目前套140分,憋庄想跟大爷比耐心,你这憋庄还嫩了点,
不急一点一滴
12-07 22:12
12-08 08:44
197
1
[
硅铁吧
]
12.6盘中给的硅铁多单思路吃肉100点,按照思路665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
小北说期1
12-07 19:05
12-08 08:44
211
1
[
碳酸锂吧
]
交易规则又不是出来一天两天,如果当初想到了逼空,为啥打压?
闲人曰记
12-08 08:28
12-08 08:44
633
35
[
热卷吧
]
有没有3900以下的空单[哭][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12-06 21:28
12-08 08:44
696
6
[
纯碱吧
]
这库存远高于去年同期,大家想想吧。
IBelievelhw
12-08 05:17
12-08 08:44
490
3
[
燃油吧
]
这燃油跟内还是跟外的?
dht9978
12-08 06:44
12-08 08:42
76
0
[
燃油吧
]
逢低加仓,干就完了,这么好的机会。随时大反转!
账户已注销
12-08 08:42
12-08 08:42
191
1
[
纯碱吧
]
纯碱01期权开始跌了
愚守拙
12-08 07:33
12-08 08:42
163
0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加仓,干就完了,这么好的机会。随时大反转!
账户已注销
12-08 08:42
12-08 08:42
91
0
[
燃油吧
]
拿住,近期有波小反弹[怒][怒]
胡北人
12-08 08:42
12-08 08:42
105
0
[
纯碱吧
]
京津冀可没多少纯碱厂多头炒这个就是莫名其妙。[大笑][大笑][大笑]有点笑人
基民gjvmuy
12-08 08:42
12-08 08:42
534
8
[
纯碱吧
]
今年共抓四波纯碱,一波空,三波多[鼓掌]唯一的遗憾是2309合约没敢碰,也幸好没
顺势_止损_少
12-08 07:32
12-08 08:41
425
6
[
LPG吧
]
满仓做多了!!!趋势反转
账户已注销
12-07 22:27
12-08 08:41
336
4
[
玻璃吧
]
今晚有木有人挂单1776买到了啊[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冲浪蜗牛
12-07 22:35
12-08 08:41
109
1
[
燃油吧
]
没有最低,唯有更低,
赚三百万
12-08 04:52
12-08 08:41
466
4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抄底成功的小投资者?
A恭喜发财先
12-07 19:01
12-08 08:40
115
0
[
小型标普吧
]
现在只有慢慢等,全球这种高位,要跌就必须是吓人的暴跌
穆奥奥
12-08 08:40
12-08 08:40
22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行情要来了,逢低多
水手2019
12-08 08:28
12-08 08:40
295
0
[
生猪吧
]
12.08北方社会标猪价格参考龙江稳6.5—6.7。低价反弹,今早比昨晚报价反弹
逢低多佩奇00
12-08 08:40
12-08 08:40
167
2
[
玉米吧
]
恭喜玉米昨晚抄底成了!哈哈
哈来国基路
12-08 07:21
12-08 08:40
294
1
[
棉花吧
]
极端天气导致棉花产量下滑,天气导致纯棉衣服供不应求
曙光_守护者
12-08 08:14
12-08 08:39
223
1
[
螺纹钢吧
]
不出所料,故事一个接着一个来,配合
股友85809DU2
12-08 08:34
12-08 08:39
215
1
[
苯乙烯吧
]
内盘原油涨了,这玩意跟原油吗
放欧线钓大鱼
12-08 08:15
12-08 08:39
1613
12
[
碳酸锂吧
]
看了那么多空单的洗白贴,我来说两句。从10月31日到12月6日开启,整整27个交
广汽吹黑哨
12-08 04:21
12-08 08:39
350
2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你能高开10个点吗
专干液化气
12-08 08:19
12-08 08:39
129
4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急,9点半准时跳水!这是每天传统节目
火影影火
12-08 08:09
12-08 08:39
51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东方电气和市值400亿的东吴证券,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12-08 08:39
12-08 08:39
201
1
[
沪银吧
]
内盘特点,上涨没输过,下跌没赢过,涨超越,跌不跌
账户已注销
12-08 07:31
12-08 08:38
103
0
[
纯碱吧
]
本周要慎重!
恒多化工老赵
12-08 08:38
12-08 08:38
94
0
[
甲醇吧
]
螺纹钢 日线正式突破,爆涨模式开启!第二个纯碱!主力随时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12-08 08:38
12-08 08:38
89
0
[
棉花吧
]
空头赶紧跑吧,跑慢了死路一条
评估费豆粕
12-08 08:37
12-08 08:37
149
1
[
纯碱吧
]
$纯碱401(CZCE|SA401)$
股友336O0y11
12-08 07:49
12-08 08:37
107
0
[
碳酸锂吧
]
青山逼仓和纯碱一样
股友N8PI6i
12-08 08:37
12-08 08:37
89
0
[
纯碱吧
]
5534手多,是浮盈加仓,还是吸引眼球?
聪明的史瑞克
12-08 08:37
12-08 08:37
214
1
[
不锈钢吧
]
现货13950
沃尔特施洛斯
12-08 08:10
12-08 08:37
141
2
[
沪镍吧
]
看着加仓的空头榜一榜二中信国泰,心里总是不踏实
股友R2g38d
12-07 23:20
12-08 08:37
132
0
[
玻璃吧
]
2.6亿-2.1亿-1.1亿-0.67亿需求量必定有断崖式下跌,库存破亿只是时间
账户已注销
12-08 08:37
12-08 08:37
155
1
[
原油吧
]
这[滴汗]
等等来财
12-08 08:13
12-08 08:36
149
0
[
纯碱吧
]
你既然可以从1300涨到2400,也可从2400跌到1400
我给自己一个
12-08 08:36
12-08 08:36
97
1
[
菜粕吧
]
能拿到2900就好了
偏财广进
12-07 20:57
12-08 08:36
206
0
[
沪银吧
]
12月8作计划,沪银2402合约日K线图分析,在5935—6035之间上下震
幸福的于哥1
12-08 08:36
12-08 08:36
88
0
[
纯碱吧
]
看到那么多散户在唱空,我就安心持有了
股友8Vv36h
12-08 08:36
12-08 08:36
133
4
[
PVC吧
]
开盘就说空了,一坨烂泥扶不上墙的
股友M276226V
12-07 22:33
12-08 08:36
97
0
[
原油吧
]
三桶油受不了了拉自己盘子[得意]
华安9527yes
12-08 08:36
12-08 08:36
581
10
[
生猪吧
]
生猪价格明年会暴跌[微笑]因为猪肉才是民生保障,这是国民获得动物蛋白的主要来源!
金马君鹏2023
12-08 02:31
12-08 08:35
442
4
[
纯碱吧
]
纯碱2405合约根本还没怎么涨,回调做多就是捡钱,基差这么大
韭天猫神
12-08 08:04
12-08 08:35
188
2
[
玻璃吧
]
纯碱限制开仓了,玻璃又不涨,如果多纯碱又大赚[好困惑]
股友38q078G6
12-07 22:41
12-08 08:35
168
5
[
硅铁吧
]
冲高就空
鲜虾面
12-04 16:51
12-08 08:35
102
0
[
菜粕吧
]
看着慢慢震荡突破,硬是被外盘带到沟里,这里的空头是真命好
股友920o209H
12-08 08:35
12-08 08:35
462
5
[
PTA吧
]
晚上看多还是看空?
股友WlRuTc
12-07 15:03
12-08 08:35
180
0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昨晚9:30价格540-541,wti原油70。凌晨两点半的时候wti原
零食WiFi
12-08 08:34
12-08 08:34
80
0
[
生猪吧
]
大涨,大涨
深沉的爱港1
12-08 08:34
12-08 08:34
125
0
[
纯碱吧
]
一鼓作气,再尔衰,三而竭,今天高位反手做空纯碱,低位反手接回做T,最终拿到267
账户已注销
12-08 08:34
12-08 08:34
7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继续高开!高开注意回落!
南宁二代战神
12-08 08:34
12-08 08:34
1006
14
[
纯碱吧
]
弱弱的问一句还有没睡的嘛,3:12/12/8如果有来生你们会选择期货嘛
以后再也不见
12-08 03:12
12-08 08:34
208
0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加仓,干就完了,这么好的机会。随时大反转!
账户已注销
12-08 08:33
12-08 08:33
110
0
[
碳酸锂吧
]
(十五)加快提升机动车清洁化水平。重点区域公共领域新增或更新公交、出租、城市物流
股友fJuHDd90
12-08 08:33
12-08 08:33
189
0
[
螺纹钢吧
]
坚定信念,热卷螺纹就是主升浪,坚定持有就是!有人拿基本面说事,其实走的是预期,明
股友85809DU2
12-08 08:33
12-08 08:33
878
5
[
碳酸锂吧
]
如果今天再涨停,很多空头就会哭。
中原长线慢跑
12-08 07:47
12-08 08:33
211
4
[
硅铁吧
]
一下子就跌了40点,涨回去难啊
股友r751N611
12-07 14:02
12-08 08:33
197
0
[
不锈钢吧
]
国务院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五)加快退出重点行业落后产能。修订《产业
股友h20891A5
12-08 08:33
12-08 08:33
159
1
[
白糖吧
]
期货吧里很多托,忽悠人不道德啊!
项羽醉了我不
12-08 08:04
12-08 08:33
599
7
[
碳酸锂吧
]
三板强平不公平,为何空方杀6万点都可以不强平,多方反弹不到一半就要被强平
世界股市先知
12-08 06:58
12-08 08:33
163
1
[
纯碱吧
]
东财兄这么狠吗?
海川哥
12-08 08:08
12-08 08:32
118
1
[
螺纹钢吧
]
看多4500[看多]
要钱没有要命
12-07 22:51
12-08 08:32
165
3
[
A50期指吧
]
离跳水时间9点15只剩50分钟!相信跳水无水花,完美沉入湖底!
股友V96977y1
12-08 08:24
12-08 08:32
73
0
[
原油吧
]
幸好空的是远月零四合约,零四合约几乎没涨,与外盘同步!谢天谢地!
国色天香的空
12-08 08:32
12-08 08:32
580
3
[
螺纹钢吧
]
库存乐观 矿钢共振
倚天把剑9336
12-07 20:54
12-08 08:31
227
2
[
碳酸锂吧
]
就看现货价格了,现在现货12万,如果现货止跌反弹到13万,那怎么办,期现价格总是
遵纪律控仓位
12-08 07:14
12-08 08:31
134
0
[
A50期指吧
]
我宣布今日跳水平台搭建成功,随时可以跳水
无知狂妄de人
12-08 08:31
12-08 08:31
25
0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答好。。。[大笑][大笑][大笑]
红红火火买大
12-08 08:30
12-08 08:30
106
0
[
甲醇吧
]
挺强的怎么突然感觉变弱了开盘能拉回来?
炒股的老李
12-08 08:30
12-08 08:30
9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佳边缘
12-08 08:08
12-08 08:30
115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掉水表演
股友9z98N198
12-08 08:30
12-08 08:30
164
4
[
硅铁吧
]
底部低位不吸多,高位又去追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12-06 09:14
12-08 08:30
158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回补,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月
丛林法则之进
12-08 08:12
12-08 08:30
125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 日线正式突破,爆涨模式开启!第二个纯碱!主力随时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9
12-08 08:29
199
1
[
碳酸锂吧
]
大力发展新能源,钠电池。大力发展不是升价,是降低成本,普及!
股友6Q8505t1
12-08 08:20
12-08 08:29
119
0
[
玻璃吧
]
螺纹钢 日线正式突破,爆涨模式开启!第二个纯碱!千万注意!主力随时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12-08 08:29
12-08 08:29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11
74812
74813
74814
74815
74816
74817
74818
74819
74820
748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