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1
[
生猪吧
]
不确定性太大,我05空单先走了,目前还赚一些,周末确实降温,有点不确定会不会涨
作手辰龙
12-15 09:24
12-15 09:28
76
0
[
碳酸锂吧
]
这次是来个慢涨停吗
老韭菜6666
12-15 09:28
12-15 09:28
101
0
[
甲醇吧
]
这吧里空托或买多喊空的人真多,呵呵
乡下来的韭菜
12-15 09:28
12-15 09:28
67
0
[
PTA吧
]
这还能空吗?
暴击的韭菜
12-15 09:28
12-15 09:28
79
0
[
甲醇吧
]
加空空空空空
股友6Z11238k
12-15 09:28
12-15 09:28
90
0
[
碳酸锂吧
]
来回的被割,爆仓了,真是个闭眼的好天气
股友88O89856
12-15 09:28
12-15 09:28
9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准时跳水
牛牛16888888
12-15 09:28
12-15 09:28
79
0
[
淀粉吧
]
还在这诱,每次拉高我就空一点,真给机会
洗脸刷牙
12-15 09:28
12-15 09:28
70
0
[
A50期指吧
]
高点已现
制造业他哥
12-15 09:28
12-15 09:28
84
1
[
淀粉吧
]
开盘又要跌
基民tWQWWU
12-15 08:56
12-15 09:28
67
0
[
不锈钢吧
]
天天这么磨叽,
股友26H7e277
12-15 09:28
12-15 09:28
120
1
[
纯碱吧
]
天天诱空,真没水平
账户已注销
12-15 09:21
12-15 09:28
186
1
[
棉花吧
]
棉花2405;‘’高空‘’布局
SX198792短线
12-14 21:45
12-15 09:28
89
0
[
生猪吧
]
空头力量太强大,多头宜耐心,控制仓位
股友nam5Y4
12-15 09:28
12-15 09:28
84
0
[
甲醇吧
]
牛逼
靠又爆仓了
12-15 09:27
12-15 09:27
90
0
[
碳酸锂吧
]
[滴汗]转势了
坚定不移的大
12-15 09:27
12-15 09:27
35
0
[
A50期指吧
]
要跳水
我来啦
12-15 09:27
12-15 09:27
95
0
[
甲醇吧
]
05.2400牢不可破[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12-15 09:27
12-15 09:27
8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货应该是止跌了吧
善于赚钱的红
12-15 09:27
12-15 09:27
125
2
[
生猪吧
]
今天生猪价格什么情况,哪位大佬指点指点[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复杂问题简单
12-15 08:26
12-15 09:27
100
0
[
豆油吧
]
真TM恶心平仓就拉升
天官赐福188
12-15 09:27
12-15 09:27
59
0
[
A50期指吧
]
看谁跑的快
ETF投资攻略
12-15 09:27
12-15 09:27
85
0
[
A50期指吧
]
1,2,3跳水
股友GqhUeT
12-15 09:27
12-15 09:27
67
0
[
A50期指吧
]
硬不了一点啊!
心灵的郑波
12-15 09:27
12-15 09:27
87
0
[
A50期指吧
]
可以跳水了
财富自由早日
12-15 09:27
12-15 09:27
9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要空头交货
不再被套888
12-15 09:27
12-15 09:27
103
0
[
A50期指吧
]
你每天9:30准时跳水想干嘛?大家都把你看成反向指标了。有意思吗?
大业lfy
12-15 09:27
12-15 09:27
74
0
[
碳酸锂吧
]
这时候空很危险,今天股市肯定涨
我不行我得再
12-15 09:27
12-15 09:27
148
1
[
碳酸锂吧
]
哈哈,压不住了,要冲上去了
低抛高吸反向
12-15 09:24
12-15 09:26
340
0
[
A50期指吧
]
如时跳水
冷对人生
12-15 09:26
12-15 09:26
82
0
[
棕榈油吧
]
主力真TM恶心平仓就拉升
天官赐福188
12-15 09:26
12-15 09:26
35
0
[
A50期指吧
]
预备备跳
晴天雨天打雷
12-15 09:26
12-15 09:26
176
1
[
纯碱吧
]
为了出干净01,05必须上蹿下跳
一场游戏梦一
12-15 09:24
12-15 09:26
88
0
[
沪银吧
]
白银快速下跌下来,
股友88U97662
12-15 09:26
12-15 09:26
166
0
[
热卷吧
]
蓄势待发,封低就是多,随时爆发创新高
甜美的盛明雪
12-15 09:26
12-15 09:26
68
0
[
碳酸锂吧
]
再涨重仓空单
细心的林昭
12-15 09:26
12-15 09:26
83
0
[
碳酸锂吧
]
要跌停了,还不上……
一個不再回頭
12-15 09:26
12-15 09:26
240
4
[
A50期指吧
]
外资做多,内资做空
乌萨奇
12-15 09:18
12-15 09:26
81
0
[
A50期指吧
]
乖!听话,开始跳水。
钱途J似海
12-15 09:26
12-15 09:26
88
0
[
碳酸锂吧
]
想什么呢?
铁建七年止痒
12-15 09:26
12-15 09:26
84
0
[
铁矿石吧
]
01还有这么多持仓,慢慢磨吧,
一场游戏梦一
12-15 09:25
12-15 09:25
6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指翻番
12-15 09:25
12-15 09:25
206
2
[
碳酸锂吧
]
这两个极端行情,弄的不会了,,来双开,我看你两个能涨到哪里去或者跌到哪里去,让我
三大家人
12-15 09:15
12-15 09:25
65
0
[
玻璃吧
]
涨起来,涨起来
明月照大川
12-15 09:25
12-15 09:25
104
0
[
A50期指吧
]
别红了,大A马上上班。
不正眼看你
12-15 09:25
12-15 09:25
75
0
[
尿素吧
]
2096小手多单一下,止损小点
股友88U97662
12-15 09:25
12-15 09:25
77
0
[
A50期指吧
]
A市一开就泄洪,必然
甜蜜的池伟涛
12-15 09:25
12-15 09:25
63
0
[
棕榈油吧
]
琐欲为了
股友2968Fk88
12-15 09:25
12-15 09:25
75
0
[
PTA吧
]
日内持仓高点已经减仓了10万手,空头大量离场,也多平了不少
MK06
12-15 09:25
12-15 09:25
94
0
[
苯乙烯吧
]
跟原油反着来?
下海屠夫
12-15 09:25
12-15 09:25
9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有耐心de橙子
12-15 09:25
12-15 09:25
6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还是跌停?
知而不行实为
12-15 09:25
12-15 09:25
125
1
[
碳酸锂吧
]
07坚定看今天会上11W,多头加油
Fg763
12-15 09:20
12-15 09:24
62
0
[
不锈钢吧
]
还没加速,打死不走
西郊蛇王小号
12-15 09:24
12-15 09:24
203
1
[
铁矿石吧
]
港口库存下降因为根据天气预报,企业提前完成了港口铁矿的发运工作。厂库绝对大幅增加
悟道2025
12-15 09:15
12-15 09:24
64
0
[
碳酸锂吧
]
慢慢回血中,等个大阳线加仓[加油]
硬币流操盘手
12-15 09:24
12-15 09:24
56
0
[
纯碱吧
]
好好看戏,别手痒[呲牙][呲牙]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
小石头123456
12-15 09:24
12-15 09:24
102
1
[
碳酸锂吧
]
短期15,长期35
账户已注销
12-15 09:21
12-15 09:24
83
0
[
豆油吧
]
去8000
金生金
12-15 09:24
12-15 09:24
171
2
[
豆粕吧
]
豆粕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15 08:28
12-15 09:24
88
0
[
沪镍吧
]
伦镍开盘跌了
大道之理
12-15 09:24
12-15 09:24
88
0
[
工业硅吧
]
比不锈钢都稳
豪迈奔放的宋
12-15 09:24
12-15 09:24
87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再来个涨停拉爆空散吧[呲牙]
股友2r07v125
12-15 09:20
12-15 09:24
72
0
[
碳酸锂吧
]
东方财富散多减少了
股友3V0765X5
12-15 09:24
12-15 09:24
65
0
[
烧碱吧
]
为什么这个板10这么大?
股友w181X612
12-15 09:24
12-15 09:24
411
2
[
股指期货吧
]
[亏大了]夜里A50启动了。完了呀多单踏空了
茅台无上限
12-15 00:10
12-15 09:24
97
0
[
甲醇吧
]
说心里话,现在要做空
股友51qz8709
12-15 09:24
12-15 09:24
66
0
[
A50期指吧
]
逢高做空,逢高做空,逢高做空
南风海草
12-15 09:24
12-15 09:24
47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
睛美眼镜配镜
12-15 09:18
12-15 09:23
73
0
[
菜粕吧
]
上2900了继续空一小手,再涨上去再加空单
股友88U97662
12-15 09:23
12-15 09:23
72
0
[
碳酸锂吧
]
涨八天都不够一天跌的一个个还叫涨今天跌停八万七[呲牙]
股友160n9a82
12-15 09:23
12-15 09:23
111
0
[
A50期指吧
]
想赶在开盘前收绿吗?
妄想一朝发达
12-15 09:23
12-15 09:23
84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它准点来了!
預見機
12-15 09:23
12-15 09:23
60
0
[
菜粕吧
]
多
博大精选
12-15 09:23
12-15 09:23
67
0
[
A50期指吧
]
老规矩,准备跳
口天日天
12-15 09:23
12-15 09:23
172
1
[
尿素吧
]
限仓了,怎么买不了
股友797X9335
12-15 09:13
12-15 09:23
824
9
[
纸浆吧
]
纸浆日内可以多单进场了。跌破日内低点放弃。
期市萌主88
12-14 10:10
12-15 09:23
104
0
[
豆油吧
]
看看棕榈油,再看看花生怎么走的?垃圾一个
fjklfg9568
12-15 09:23
12-15 09:23
79
0
[
A50期指吧
]
稳住,今天随大A往上冲
给我个面子
12-15 09:23
12-15 09:23
87
0
[
燃油吧
]
昨晚不涨,今天拉,变态呀,
股友305317cH
12-15 09:23
12-15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61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74621
74622
74623
74624
74625
74626
74627
74628
74629
74630
74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