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2
[
PTA吧
]
原油爆涨,下午高开多少?
严谨的雷心宇
12-15 12:53
12-15 13:5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四开盘后一路上行,亚欧盘在区间内来回,晚间多头开始发力一路冲上2048后尾
彭苗zmq0902s
12-15 13:57
12-15 13:57
102
0
[
A50期指吧
]
没必要大惊小怪的吧!这不是正常现象吗
激昂的郦琮
12-15 13:57
12-15 13:57
64
0
[
菜粕吧
]
下不去了又
微笑直销店
12-15 13:56
12-15 13:56
101
0
[
鸡蛋吧
]
鸡蛋没戏了,速度空棕榈油和菜粕。主战场切换豆类。
新时空期货
12-15 13:56
12-15 13:56
100
3
[
铁矿石吧
]
妥妥的1000以上了
铁哥聊期
12-14 21:45
12-15 13:56
48
0
[
碳酸锂吧
]
2点砸
股友0679673y
12-15 13:56
12-15 13:56
55
0
[
铁矿石吧
]
跌出了。
铁矿石只做多
12-15 13:56
12-15 13:56
51
0
[
碳酸锂吧
]
坚信01会跌,除非现货涨
yinlongny
12-15 13:56
12-15 13:56
54
0
[
碳酸锂吧
]
刚空进去,你就拉?盯着我这点?
一手多单打江
12-15 13:56
12-15 13:56
77
0
[
棕榈油吧
]
7080能不能追空?评论的各位大神们给点建议。能不能追空。
多头永旺
12-15 13:56
12-15 13:56
79
0
[
A50期指吧
]
抄了,这就是底
King家冕
12-15 13:56
12-15 13:56
88
0
[
沪镍吧
]
跳水吧
股友26H7e277
12-15 13:56
12-15 13:56
61
0
[
生猪吧
]
空狗太多,不好涨
东营老股民
12-15 13:56
12-15 13:56
82
0
[
A50期指吧
]
到底谁在????
股友Y8661e70
12-15 13:56
12-15 13:56
222
2
[
玻璃吧
]
开盘飞流直下!1836企稳!
一叶知秋2049
12-15 13:06
12-15 13:55
103
1
[
PTA吧
]
如果周K变红那就好玩了,这个交易日空头大规模撤退。
鲜嫩可口大韭
12-15 12:12
12-15 13:55
79
0
[
甲醇吧
]
都说了,做空做空做空,情愿不做也不要轻易做多[呲牙][呲牙]
龙少侠6
12-15 13:55
12-15 13:55
62
0
[
铁矿石吧
]
走一波?
道日损
12-15 13:55
12-15 13:55
87
0
[
A50期指吧
]
特别声明,本人关于市场变化仅依照情绪和股势的变化与转移所做出的分析,与消息面无关
白花音
12-15 13:55
12-15 13:55
62
0
[
碳酸锂吧
]
诱空了
碳酸锂坚持到
12-15 13:55
12-15 13:55
268
5
[
碳酸锂吧
]
拿到交割……看看能翻几倍[大笑][大笑][大笑]
任我飞可爱琪
12-15 10:06
12-15 13:55
111
1
[
燃油吧
]
美油放假了?
细心的泉之蓝
12-15 11:01
12-15 13:55
11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的味道香喷喷!
kzh6888
12-15 13:55
12-15 13:55
176
1
[
螺纹钢吧
]
下午螺纹和大A争夺跳水冠军。
期如风
12-15 13:24
12-15 13:55
79
0
[
铁矿石吧
]
继续跌呀
股友033Vlc92
12-15 13:54
12-15 13:54
73
0
[
玻璃吧
]
预测碳酸锂回测。
观市老者5515
12-15 13:54
12-15 13:54
72
0
[
PTA吧
]
感觉像是股市下杀带动的剧烈波动。波动较大的行情适合期权双开。耐心等待波段,适时平
耐心_左侧交
12-15 13:54
12-15 13:54
168
2
[
A50期指吧
]
变成绿色……要是不变成绿色,打赌输给朋友一桌酒席,外加一件五粮液,下午五点准时开
股友mB1AuX
12-15 13:11
12-15 13:54
91
0
[
股指期货吧
]
缴枪不杀
安德鲁
12-15 13:54
12-15 13:54
111
0
[
A50期指吧
]
简直是肆无忌惮的做空呀!牛![赞]
点石钵满的李
12-15 13:54
12-15 13:54
67
0
[
螺纹钢吧
]
做空能赚大钱
乐滋滋得香蕉
12-15 13:54
12-15 13:54
52
0
[
A50期指吧
]
别个来投资你倒好!给别个打个包吊起
想长胖啊
12-15 13:54
12-15 13:54
70
0
[
甲醇吧
]
35收赚5000走人[大笑]
小林割韭菜
12-15 13:54
12-15 13:54
41
0
[
A50期指吧
]
新低
基民lT76q9
12-15 13:54
12-15 13:54
168
0
[
股指期货吧
]
不敢追高,也不敢买空,错过赚钱也避开了套,今天看戏吧
一米星光
12-15 13:54
12-15 13:54
243
3
[
燃油吧
]
死压着不让张上去
东财网友5100
12-15 11:26
12-15 13:54
126
1
[
燃油吧
]
中午尾盘一波下杀,情况不妙
股友803630C2
12-15 11:33
12-15 13:54
81
0
[
白糖吧
]
中信教你做人。
谦虚的陆易
12-15 13:54
12-15 13:54
77
0
[
沪镍吧
]
13000欢迎你
股友26H7e277
12-15 13:54
12-15 13:54
78
0
[
A50期指吧
]
这还叫自然走势[怒]
因为信任所以
12-15 13:54
12-15 13:54
555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经过上周单边下行10美金的波段之后,现在的走势有点偏震荡,基本没什么延续性可
秦璐97019025
12-14 15:17
12-15 13:54
606
4
[
生猪吧
]
我发两张图对比一下,你们看看猪多还是猪少这两个是豆粕提货量,分别对比的是去年和前
特效药特效97
12-15 12:26
12-15 13:54
229
3
[
玉米吧
]
理他们都是扯淡的…一路单边上涨几十天[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2-15 13:35
12-15 13:53
72
0
[
螺纹钢吧
]
平空转多了3908
剑胆琴心11
12-15 13:53
12-15 13:53
7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离不开专家的发言
友好的魏靖娴
12-15 13:53
12-15 13:53
67
0
[
纸浆吧
]
一手赚了500
希望晴天
12-15 13:53
12-15 13:53
67
0
[
纸浆吧
]
这玩意碰不得,一点不讲武德
龙头来了
12-15 13:53
12-15 13:53
54
0
[
碳酸锂吧
]
坚信01会
yinlongny
12-15 13:53
12-15 13:53
293
4
[
纯碱吧
]
拉70个点,跌10多个点,根本跌不动,毕竟现货还是要3300。可以加多
明知不敌依然
12-15 11:03
12-15 13:53
88
0
[
沪银吧
]
这是酝酿晚上大涨的前兆
一鼓作气周一
12-15 13:53
12-15 13:53
60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收盘破10万
西郊蛇王小号
12-15 13:53
12-15 13:53
65
0
[
碳酸锂吧
]
又要跌、期权跌成狗了
账户已注销
12-15 13:53
12-15 13:53
59
0
[
碳酸锂吧
]
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准备迎接跌停[大笑]
永远不空
12-15 13:52
12-15 13:52
94
0
[
A50期指吧
]
就是我没有资格开空单
LCZSXM
12-15 13:52
12-15 13:52
62
0
[
玉米吧
]
跳水池了
简单安然1688
12-15 13:52
12-15 13:52
4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发力[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12-15 13:52
12-15 13:52
12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蚂蚁的寂寞生
12-15 13:32
12-15 13:52
61
0
[
A50期指吧
]
什么开空单都对。
LCZSXM
12-15 13:52
12-15 13:52
55
0
[
A50期指吧
]
别庄了,下来吧
股友1yN67866
12-15 13:52
12-15 13:52
86
0
[
A50期指吧
]
就给投资者这么信心吗
和气纳福de段
12-15 13:52
12-15 13:52
55
0
[
玻璃吧
]
你为啥不跌?
青龙长虹
12-15 13:52
12-15 13:52
76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利好都亏我几万
最后的菜粕多
12-15 13:52
12-15 13:52
290
3
[
棉花吧
]
今天就你最牛,稳的一匹的
玩家王富贵
12-13 14:48
12-15 13:52
55
0
[
碳酸锂吧
]
要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12-15 13:52
12-15 13:52
196
4
[
A50期指吧
]
空头量化极速猛砸盘[怒]
A股否极泰来
10-24 11:18
12-15 13:52
120
0
[
A50期指吧
]
期货交割日死死的拿捏
股友3368U69M
12-15 13:52
12-15 13:52
441
4
[
燃油吧
]
各位前辈,这个手续费能不能讲解一下,非常感谢,(我的燃油手续费是万分之1.5,双
股友2563nA38
12-15 12:21
12-15 13:52
263
4
[
股指期货吧
]
来吧!大胆的有肉吃
西耀哥
12-15 11:08
12-15 13:52
69
0
[
淀粉吧
]
急了,82的空单69就平了,去pvc做空被套[晕]
鋫0121
12-15 13:52
12-15 13:52
77
0
[
螺纹钢吧
]
真能跳水
股友BlOIe5
12-15 13:52
12-15 13:52
66
0
[
PTA吧
]
倒计时,15分后开砸
专业收割菜鸡
12-15 13:52
12-15 13:52
109
0
[
白糖吧
]
昨晚外盘涨那么多,内盘竟然不动!一上午没时间看盘,以为下午可以过来收钱了,没想到
苏N小散
12-15 13:52
12-15 13:52
71
0
[
螺纹钢吧
]
丝滑的下跌
逆天改命的胖
12-15 13:51
12-15 13:51
310
5
[
A50期指吧
]
不应该啊。今天怎么还是红的。不应该是这样。绝对有问题。
大吉大利中签
12-15 09:45
12-15 13:51
75
0
[
A50期指吧
]
识时务者为俊杰
虾炒鸡蛋
12-15 13:51
12-15 13:51
62
0
[
生猪吧
]
拿好手中的单准备吃肉了
股友3u07911L
12-15 13:51
12-15 13:51
7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厉害
股友SnJjYd
12-15 13:51
12-15 13:51
56
0
[
纯碱吧
]
老子还没跑,兄弟们稳住,等我这八手先出去
愚守拙
12-15 13:51
12-15 13:51
66
0
[
A50期指吧
]
真的不能再买股票了,只要买进去,只有套的份
飞黄万贯的王
12-15 13:51
12-15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63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74616
74617
74618
74619
74620
74621
74622
74623
74624
74625
746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