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碳酸锂吧
]
利好利空,资金说了算
我不行我得再
12-15 09:19
12-15 09:19
69
0
[
沪镍吧
]
每天都是在回本的路上。
股友h26833R0
12-15 09:19
12-15 09:19
73
0
[
A50期指吧
]
A50每天晚上涨,到第二天就开始砸盘,内资不团结,亏的啥也不是[大笑][大笑]
默默的赚钱51
12-15 09:19
12-15 09:19
282
1
[
A50期指吧
]
一直空仓中希望你不要改剧本
飞黄高雅得雅
12-15 09:14
12-15 09:19
55
0
[
A50期指吧
]
好棒,开盘就棒
高新葫芦娃
12-15 09:19
12-15 09:19
81
0
[
菜粕吧
]
瀑布来咯
股友667I7606
12-15 09:19
12-15 09:19
163
1
[
热卷吧
]
跟着乾坤媳吃香喝辣的多起来,多单不动,坚持多
近趋势者富
12-15 09:13
12-15 09:19
265
0
[
A50期指吧
]
跳了,跳了,哈哈哈哈
福瑞达2025
12-15 09:19
12-15 09:19
47
0
[
A50期指吧
]
意,又下来了
漫长的等待68
12-15 09:19
12-15 09:19
109
0
[
A50期指吧
]
真是精准的一跳
幼小的吴敏1
12-15 09:19
12-15 09:19
1361
52
[
碳酸锂吧
]
哎,输到不行了,有没有过来人说一下怎么搞,目前欠了20万左右。每月要还款,不能让
账户已注销
12-14 17:00
12-15 09:19
114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比赛
八方积玉de楚
12-15 09:19
12-15 09:19
76
0
[
玉米吧
]
抄底抄底抄底,这是开始拉升了吗?
股友3TF6F9
12-15 09:19
12-15 09:19
160
6
[
A50期指吧
]
巨阳到来
上海david
12-15 09:14
12-15 09:19
148
0
[
A50期指吧
]
又要跳水了,晚上涨,白天跳水。
股海残阳如血
12-15 09:19
12-15 09:19
60
0
[
A50期指吧
]
已经开始往下跳水了!
树之大
12-15 09:19
12-15 09:19
63
0
[
纯碱吧
]
空头必胜多头牛逼
账户已注销
12-15 09:19
12-15 09:19
77
0
[
碳酸锂吧
]
行情从左侧变右侧,有抄到底的就死拿吧。想想纯碱从1500到3500。一次暴富。
就觉得今年
12-15 09:19
12-15 09:19
53
0
[
A50期指吧
]
十万个为什么
睛美眼镜配镜
12-15 09:19
12-15 09:19
134
1
[
纯碱吧
]
今天来个涨停,空头心态就崩了。晚上再来两千五,空头仓位也崩
一只小菲菜
12-15 09:11
12-15 09:19
295
15
[
A50期指吧
]
硬一次如何?
云中君A
12-15 09:02
12-15 09:19
76
0
[
A50期指吧
]
轻车熟路了[捂脸]
寒塘独对影
12-15 09:19
12-15 09:19
62
0
[
玉米吧
]
拉爆空头
小寿星
12-15 09:18
12-15 09:18
136
1
[
A50期指吧
]
来,123跳
君不见and自
12-15 09:16
12-15 09:18
49
0
[
A50期指吧
]
套路根本不用想,每天一样,除了开盘都是红的
股友01032X9u
12-15 09:18
12-15 09:18
190
8
[
A50期指吧
]
羡慕你们满仓[大哭][大哭]
小雪很粉
12-15 09:08
12-15 09:18
131
1
[
纯碱吧
]
现在的行情就是为了在高位开空单,405和409都是一个道理
渣男日记
12-15 09:08
12-15 09:18
237
2
[
鸡蛋吧
]
俄罗斯进口鸡蛋?
晶晶姐姐
12-15 08:49
12-15 09:18
64
0
[
纯碱吧
]
郭晶晶你太美
愚守拙
12-15 09:18
12-15 09:18
7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要不要查一下是谁在做空
罗鼓鸣
12-15 09:18
12-15 09:18
67
1
[
PTA吧
]
也该PTA表现一下了吧
时来运转玩复
12-14 22:42
12-15 09:18
72
0
[
菜粕吧
]
没想到啊牛
做空捡钱
12-15 09:18
12-15 09:18
42
0
[
A50期指吧
]
又跳了
洋忽悠
12-15 09:18
12-15 09:18
52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多多支持东财
股友0r69339H
12-15 09:18
12-15 09:18
68
0
[
沪镍吧
]
到130770吗?止损盘扫光
希望幸福的人
12-15 09:18
12-15 09:18
37
0
[
A50期指吧
]
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赞]
废墟789
12-15 09:18
12-15 09:18
89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台,晶晶已经就位
孤独求虐
12-15 09:18
12-15 09:18
52
0
[
A50期指吧
]
啥东西
龙腾虎跃3007
12-15 09:18
12-15 09:18
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骑扬大展de张
12-15 09:18
12-15 09:18
129
1
[
A50期指吧
]
哥几个又来看跳水表演啦?
我要一步做赵
12-15 09:14
12-15 09:18
78
0
[
欧线集运吧
]
从碳酸锂处理,全力做空了,晚点再加空了,碳酸锂还在进行中
你是阴人
12-15 09:18
12-15 09:18
37
0
[
A50期指吧
]
快点,下来
睛美眼镜配镜
12-15 09:18
12-15 09:18
65
0
[
A50期指吧
]
新加坡A50有哪些股啊,
舒缓的南宫念
12-15 09:18
12-15 09:18
108
0
[
A50期指吧
]
亏了20个,今天走了,我彻底服了。。认输,就算大盘以后拉到一百万,我也认了。
股友5396I19d
12-15 09:18
12-15 09:18
420
15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不会准时跳水?
股市诸葛亮
12-15 08:55
12-15 09:18
42
0
[
A50期指吧
]
欢迎郭晶晶
东方不败巴菲
12-15 09:18
12-15 09:18
66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
铺张的颜安勋
12-15 09:18
12-15 09:18
12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昨天画图几穿屏幕的人才加分[赞][旺柴]
兄弟们我被禁
12-15 09:18
12-15 09:18
5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跳吧,别装了
股友38p757K0
12-15 09:18
12-15 09:18
120
0
[
A50期指吧
]
原来开盘就是最大的利空
基民LTs9yT
12-15 09:18
12-15 09:18
7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吧
基民DVfq2w
12-15 09:17
12-15 09:17
64
0
[
纯碱吧
]
我想骂人
量价齐升66
12-15 09:17
12-15 09:17
49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真是乐此不彼啊,一上来就砸[笑哭]
涅槃直升313
12-15 09:17
12-15 09:17
50
0
[
A50期指吧
]
剧本毫无新意啊哈哈哈哈
谈A色变
12-15 09:17
12-15 09:17
123
2
[
欧线集运吧
]
碳酸锂害人
股友w2816855
12-15 09:11
12-15 09:17
420
3
[
沪铝吧
]
小散不要再追高了,一会儿就砸下来了
微凉六月天
12-15 00:20
12-15 09:17
4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掉头下来
炎森2288
12-15 09:17
12-15 09:17
125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你的表演,跳水
大发为富的潘
12-15 09:17
12-15 09:17
72
0
[
A50期指吧
]
开跳
东方谷吧
12-15 09:17
12-15 09:17
428
12
[
A50期指吧
]
11205开了15手空单,安心睡觉,明天吃肉
抓瞎小魔王
12-14 23:52
12-15 09:17
134
3
[
碳酸锂吧
]
昨下午收盘前开空,早盘大幅下跌平仓。完美
账户已注销
12-15 09:07
12-15 09:17
81
0
[
沪银吧
]
今天周五了,该不该有动静?
股友6Q8505t1
12-15 09:17
12-15 09:17
59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剧本,熟悉的套路,晚上涨的9点15分全砸完[大笑]
炒股烂人
12-15 09:17
12-15 09:17
107
0
[
白糖吧
]
马上涨停空头排队出场
股友5303W32a
12-15 09:17
12-15 09:17
74
0
[
A50期指吧
]
你知道它怎么走,他们也知道你们知道它怎么走,但是你不能买
追逐运气
12-15 09:17
12-15 09:17
11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啦!!!!
股友78R3P916
12-15 09:17
12-15 09:17
75
0
[
纯碱吧
]
纯碱又要凉凉了
小品种不玩
12-15 09:17
12-15 09:17
79
0
[
A50期指吧
]
真服了这个老六
家财州鹤的火
12-15 09:17
12-15 09:17
12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水感觉很正常,红反而不适应
股托太多了
12-15 09:17
12-15 09:17
69
0
[
A50期指吧
]
跳了跳了,快来看哪,今天温度那么低都没冻住它
有毅力的尹宸
12-15 09:17
12-15 09:17
62
0
[
玻璃吧
]
纯碱拉它不拉,纯碱下它一马当先的垃圾[滴汗]
废A渣渣
12-15 09:17
12-15 09:17
88
0
[
豆油吧
]
看走眼了,强势表现
永远做空头
12-15 09:17
12-15 09:17
61
0
[
A50期指吧
]
弹幕呢????
善良的许涛1
12-15 09:17
12-15 09:17
19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比赛!
我爱股市的激
12-15 09:17
12-15 09:17
77
0
[
A50期指吧
]
还没有到点呢,跳什么跳
股友9301F28c
12-15 09:17
12-15 09:17
517
15
[
白糖吧
]
昨晚的500手白糖2405的6215在6285卖出清仓了,中间减过仓。今早在76
探索期货投机
12-13 09:17
12-15 09:17
93
0
[
烧碱吧
]
我的满仓多,正在持有
卡片丶
12-15 09:17
12-15 09:17
96
2
[
A50期指吧
]
孩儿们时刻准备着冲上2个点
弘运归田
12-15 09:12
12-15 09:17
173
1
[
甲醇吧
]
主力想拉升,但苦于甩不掉多散,只能进行一副压盘的姿态,真要跌的早就砸了而不至于如
乡下来的韭菜
12-14 22:59
12-15 09:17
201
6
[
燃油吧
]
越在高位满仓空,吃的点位越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12-14 07:52
12-15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61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74623
74624
74625
74626
74627
74628
74629
74630
74631
74632
74633
下一页
尾页